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第六十八章 陣法生命(上)

鐵鱷的身軀比另外兩頭加起來還要龐大,狂暴無比,一鉆出來就一聲怒吼噴出來一道長達數十裏的藍色光帶,只是一掃,就將地面上的房屋、山林連帶著幾個商隊,一起化作了一片混亂元能,吞進肚子之中!

三頭古怪的異獸強大無比,左沖右突,皇室商隊猝不及防,幾乎全軍覆沒!這些商隊的貨物價值連城,即便是皇室無比富庶,承受了這一次的損失,也要一年時間才能緩過勁來。

而那三大高手,硬著頭皮沖上去抵擋住三頭異獸。他們全都看出來,這三頭異獸並不是荒獸,可是卻比一品荒獸更加強大!

他們從這三頭異獸得體內,感覺不到生命的氣息,這種情況他們以前從來沒有遇到過,別看他們已經是超級強者,可是越是強大越是謹慎,因為他們比低等級武者更明白,這個世界無比廣闊,存在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危險!

一般這種情況,大家都是掉頭就跑的,但是今天,三頭異獸掃蕩了那些商隊和普通武者之後,立刻朝三人殺了過來!

“不對!”

一品五星一聲大吼:“這不是生命,它們雖然強大,可是體內只有一股殺戮的執念!”

三頭異獸追著三大高手上天入地,殺的光芒亂爆,雲層炸碎。一時間天地無光,三大高手狼狽不堪。

三名高手的各種手段層出不窮,混戰之中已經將這一片山林徹底毀滅,數百里之內一片廢墟。

他們的對手在戰技方面確實很弱,唯一能夠依仗的就是力量!

但是讓三名高手崩潰的就在於此,對手在戰鬥技能和經驗方面,簡直比三歲孩童還要白癡,可是它們卻擁有強大的力量,強大到讓一品五星都覺得顫抖!

它們只是憑借力量碾壓,雖然無數次的錯過良機,可是卻能夠力量的優勢總是對三人保持壓力!

這一戰,三大強者鬱悶無比,他們似乎全面占優,除了力量。

一名一品三星怒吼一聲進入了天地一體狀態,在這種狀態下,他將天地規則化作了一道道數萬丈的飄帶,纏繞上了那頭吞天蟾蜍。

可是讓他吃驚的是,那頭吞天蟾蜍不為所動,猛的一蹦,就是數十裏,然後張口一吞,周圍不管什麼東西,都被一股巨大的吸力納入了它的腹中。

一旦進去,還從來沒有什麼東西出來過。

“天地規則不能壓制!不對勁!”

一品五星大吃一驚。

大戰持續了足足六個時辰,一品五星疲憊不堪,精血大損,另外兩位一品三星都已經受傷。可是三頭異獸仍舊生龍活虎,它們被集中無數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吃一些泥土山石,就能很快恢復!

就在一品五星覺得這一戰要折戟沉沙的時候,忽然三頭異獸晃動了一下,體內迸射出一片片的金光,就像是利刃一樣將它們的身軀切成了一塊塊的碎片!

然後呼嘯一聲引動天地大變,風雲湧動,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紛紛而下。

三頭異獸在天地異象之中漸漸消失了。

一品五星目瞪口呆,他很清楚,剛才那金光閃爍,乃是陣法崩潰,難道說這三頭異獸,只是三個陣法幻化出來的

可是三頭異獸消失之後並沒有什麼東西掉落下來,他從來不知道,陣法原來可以憑空而設,不需要依託任何的陣樁、陣盤之類的東西

三人呆呆的淩空而立,人品雨水沖刷,幾道閃電甚至直接劈在了三人的身上,他們卻好無所覺。

良久,一品五星才差異問道:“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如果是被人掌控的,就是在太可怕!”

另外一位一品三星憤怒無比:“邊家到底搞什麼!”

三人再去看那一扇空間之門,已經徹底破碎,兩根空間門柱一片焦黑,顯然是承受不住巨大的陣法力量已經報廢。

這件事情疑點重重,三人皺著眉頭嗎,簡單商議一下,迅速返回玉乾城報告。

而在邊家這邊,洪禹打開了一扇光幕,天塹那一邊的一切都清晰的先是在了光幕上。眾人看得目瞪口袋,紀艮淮和徐琬然最先看出來不對勁,立刻震驚無比:“陣法生命!"

他倆之所以認出來,並不是他們一品三星就比人家一品五星更有見識,而是因為最近幾天洪禹無意之中說起來,跟兩大一品三星討論了一下所謂的陣法生命。

兩大一品三星始終覺得洪禹的這個設想根本不可能實現,但是現在,洪禹活生生的展示在了他們面前!

洪禹卻輕輕搖頭:“哪有那麼簡單這只能算是試驗品,只有一個殺戮的意識,距離真正的生命,差的還很遠。”

試驗品代價高昂,毀掉了一座大型空間傳送陣,才能夠誕生這樣三個試驗品。一座大型空間傳送陣法,耗費巨資,就算是皇室和邊家一起分擔,也讓兩家肉痛了好一陣子。

洪禹想要再有一個這樣的實驗機會不知道要再等多少年。以他現在的身家來說,恐怕再進行一次實驗,就會傾家蕩產。

自從在先靈學園之中和那道虛影一場大戰,他對於靈魂就有了更深入一層的瞭解。這幾天空閑時間有和七夕劍靈交流了一番,在付出了數萬礦晶的學費之後,終於從七夕劍靈口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知識。

是的,禹少爺現在又有錢了。覆滅了宮家的玄兵戰甲軍團之後,洪禹的戰利品極為豐富。

洪禹現在加強了靈魂的修行,因為他知道未來他必定會遭遇更多虛影一類的生靈。

他對於陣法生命的研究,完全是靈機一動。後來和七夕劍靈討論了數次,又跟兩大一品三星探討過了。正好這一次有這樣一個機會,洪禹就決定試驗一下。

他改動空間之門的陣法的時候,在其中設置了三個陣法。這三種陣法不需要依託什麼特殊的材料,只是憑借洪禹精湛的陣法水準,憑空成立。

洪禹分出來三個自己的“念頭”分別注入三個陣法之中。

而陣法生命誕生需要的最重要的一個因素就是能量,洪禹借用了無盡虛空之中的混亂元能。

當皇室的人打開天塹另外一側的空間之門,也就意味著啟動了洪禹的陣法,無盡虛空被打開,陣法從無盡虛空之中抽取了大量的混亂元能,然後迅速的形成了三個陣法生命,但是這還不能稱為真正的陣法生命,因為它們擁有的只是洪禹的一個念頭,所謂的念頭,只是一個意念,而不是思維。

洪禹在這個念頭之中留下的至於一個執著的殺念。因而那三個陣法生命試驗品一出來,就大肆殺戮。

洪禹未來的構想是,將自己的念頭逐漸復雜,增加兩個、三個甚至更多的意念,讓製造的陣法生命,擁有簡單的判斷選擇能力。

但是從根本上來說,這仍舊不能被稱之為陣法生命,真正意義上的陣法生命,不應該是被人賦予靈魂,而是自己誕生靈魂。——那就更加困難了。另外,洪禹這三個實驗品動用的乃是無盡虛空之中的混亂元能,既然稱之為混亂元能,自然是狂暴而且不能驅使的。洪禹用陣法將混亂元能整合起來,可是也只能堅持很短的時間。

這就是為什麼最後三個陣法生命自己崩潰的原因。

雖然說這一次的實驗最終未能達到目的,皇室三大高手逃得一命,但是無論是對于洪禹自己,還是對於這個世界而言,這都是一次極具歷史意義的實驗!

洪禹一拍手,面前的光幕片片破碎,他回頭朝眾人道:“好了,前戲已經看完了,接下來才是真正的大戲開幕。”

他朝有些意外的眾人眨眨眼睛:“咱們靜觀其變就好。”

說完,洪禹真的帶人離開了天塹,返回月落城。

天塹下,兩根巨大的空間門柱已經因為過於沉重的能量負荷,被燒的彎曲,成了暗黑色。

如果有真正的強者在此,就會發現天塹似乎一成不變,但實際上內部的空間阻隔已經不斷地開始了變化。

看上去薄薄的一層天塹之間,實際上裏面蘊含了無數個破碎的次等空間。在洪禹離開的時候,它們已經開始了互相碰撞、吞噬。

大小不同的破碎空間相遇,往往是小的被大的吞噬,低等規則被高等規則壓制。

而當兩個旗鼓相當的空間相遇,則是一場能夠引起空間風暴的劇烈爆炸,很可能兩個空間一起破碎……

就這樣,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天塹卻忽然變得更加明亮,裏面的空間逐漸有穩定的趨勢!

殷秋月百思不得其解,洪禹去了一趟天塹,毀了皇室和邊家之間的空間之門。可是這有用嗎

在河左大陸,決定戰爭勝負的早已經不是普通戰士,而是武道強者。皇室如果想要征討,只需要派出一品五星以上的強者。而這些強者,不需要空間之門,也可以輕松穿越天塹。

毀掉空間之門並不能阻擋皇室的遠征軍,反而會因此激怒皇室,將紀家和皇室的矛盾明朗化,在現在的情況下實屬不智。

殷秋月現在當然不會覺得洪禹是因為愚蠢才這麼做,可是她真的看不透,洪禹到底想要幹什麼?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6-3 23:57 編輯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