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第十六卷 第二章 戰陣(上)

臨行之前,紀雲可是交代過,讓她一定要把洪禹安全送回天機城。紀梟身為軍人,對命令執行的不折不扣。

洪禹這會兒出去那就是送死啊,他一個三品顯聖初期,外面最弱的也就是這個水準了,他去於什麼?老老實實在陣法保護之下呆著才對。

可是紀梟喊了一聲之後就發現洪禹腳下靈活,嗖嗖幾步居然真的走出去

而他穿過陣法的整個經過,行雲流水這個行雲流水不光是說他自己走的很順暢,而且並沒有影響到陣法運轉,陣法也行雲流水

這一下就能看出來不凡了,陣法正在運轉,大家不斷地移形換位,原本這個時候一個人忽然衝出來,肯定會撞上幾個的。

可是洪禹沒有。

而且一般人想要從陣法之中走出去也不容易。紀梟忍不住猜想,難道洪禹對陣法有所研究?

畢竟軍陣簡單,能夠做到這一步的人不少。

但是即便如此,他想要出去也是很危險的,離開了陣法保護,如果對手用一柄陣法巨劍纏住自己,另外一劍只需要一擊,就能把洪禹當場斬殺

「快些回來,危險」

洪禹閃出了陣外,紀梟焦急也沒用,她還要小心維持陣法。

一看到洪禹出來,徐家的人笑了。這小子想於什麼?難道心中還有什麼英雄夢,想要憑借一己之力挽回敗局?他也太天真了吧?

兩大二品開神巔峰相視一眼,一起笑了:「先殺光紀家人」

因為得到了秘密消息,因而徐家這一次派出來的人真正的目標是洪禹。

洪禹要生擒,其他人全部滅口一個不留

他們剛才還有些顧慮,因為洪禹就在對方的陣法之中,他們不敢放手攻擊,要是用力過猛,整個陣法之中的人全都滅殺了,回去就沒辦法交代了。現在洪禹出來,兩人決定不去管他,全力滅殺紀家人。

至於洪禹?他一個三品顯聖,能於什麼?

雖然他很年輕,前途無量,不過現在,境界就是境界,力量就是力量,他無可奈何。

洪禹朝對方的一座陣法走去,陣法之中,徐家人快速交換著陣位,他們看到洪禹躍躍欲試的樣子,都笑了。

軍陣雖然簡陋,但是勝在穩定。

不要小看這一座軍陣,雖然是注重攻擊,但是陣法本身的防禦力也非常雄厚。

因為一旦展開陣法,陣中之人就要全心全意輸出自己的力量,根本無暇防禦。這個時候如果有人偷襲,陣法沒有自身的防禦力量就太危險了。

這兩座軍陣,都有自身的武氣防禦,在陣法外面籠罩了厚厚一層,就算是二品開神巔峰全力一擊也無法撼動,更別說洪禹這個小小的三品顯聖了。

洪禹就在他們嘲弄的眼神和微笑之中,來到了一座陣法旁邊,他並沒有做什麼,而是抬頭看著天空中。

徐家陣法所化的兩柄巨劍正在和四爪火蛇爭鬥。一柄巨劍剛剛撤回,另外一劍立刻補上,根本不給紀梟喘息的時間。

而這一次接上來的這柄巨劍,正是洪禹面前這座陣法的。

紀梟勉力而為,四爪火蛇振奮精神和巨劍拚力一戰。而洪禹卻在這個時候,手中不斷打著一個節奏,似乎是在計算什麼,回頭朝紀梟一笑。就在這個時候,他手中的節奏也到了一個位置,洪禹忽然出手七夕短劍驟然出現,狠狠刺進了徐家的兵陣之中。

讓人吃驚的一幕出現了,徐家兵陣能夠抵擋二品開神全力一擊的武氣防禦鬼使神差的被破開了,似乎脆弱不堪

而七夕短劍也毫無懸念的刺中了一個根本沒有任何防禦的徐家武者體內。

「嗤」

洪禹武氣爆發,那名徐家武者的內臟粉碎,當場身亡。而後就是一連串的反應,這名武者倒下,整個陣法正好運轉到了一個關鍵的時刻,力量卻因為這名武者的倒下突然斷裂,有那麼一個短暫的空隙時間,陣法運轉不靈,而四爪火蛇恰好發動了一輪猛烈的攻勢。

天空中的武氣光芒凝聚而成的巨劍呆若木雞,任憑四爪火蛇狠狠撞在了劍身上,卡嚓一聲劍身碎裂

武氣巨劍收到的創傷反作用在陣法上,陣法劇烈震盪,有一般的武者一起吐血

「不好」主持陣法的那名二品開神巔峰大吃一驚,慌忙騰空而起,直逼洪禹而來

洪禹這一下,顯然已經是看穿了整個徐家兵陣所有的奧妙,以最簡單的一擊,換來了最大的戰果。

之前小看洪禹,付出了慘重的代價。那些剛才還在嘲笑的徐家武者,現在全都吐血到底,陣法已經被破。

另外一個軍陣的許家武者也是大吃一驚,洪禹那樣看似兒戲的一擊,居然產生了這樣可怕的連環效果。這傢伙對於戰機的把握,對於陣法的瞭解,也是在太可怕了吧?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任何一個徐家武者都很難相信一個十幾歲的少年,居然如此可怕。但是洪禹的戰果就擺在眼前,不由得他們不信。

巨劍破碎,紀梟也很意外,紀家人都不知道洪禹到底出去於什麼,甚至還在責怪洪禹不安分守己,太過天真,這個時候衝出去不是找死?然後洪禹一抬手,給了他們一個巨大的驚喜。

甚至因為實在太意外了,陣法運轉都稍稍有所停滯。

紀梟猛一下子張大了嘴巴,那個念頭又從腦海裡冒了出來:這小子總能在不經意之間給人最大的震驚

好在她反應很快,迅速調整之後四爪火蛇轟然而下,烈焰升騰,將七八名許家武者燒成了灰燼。

她已經沒有發動第二擊的時間了,另外一座軍陣之中,二品開神巔峰一聲怒吼:「放肆」武氣巨劍呼嘯而來和她纏鬥在一起。

雖然說只剩下一柄武氣巨劍,但是對手的力量仍舊比她強,一旦憤怒施展,紀梟應付起來更加吃力。她想要救援洪禹一下,卻有心無力,只能眼睜睜看著那位二品開神巔峰凌空而下,一張壓向了洪禹的頭顱

強悍的武氣在半空之中閃耀,凝聚成了一隻十丈的巨掌。二品開神巔峰憤怒之極,雖然上面說了要活捉,可是他也要把洪禹打個半死以消心頭之恨

「洪禹快退」

紀梟急忙大喊,稍不留神差點被對手抓住機會偷襲成功。

洪禹卻不慌不忙,還有工夫對她微微一笑

雖然面對二品開神巔峰,但是這種程度的危險,和寂滅古界比起來算不了什麼。即便是河左大陸的武者們格外好戰,這位二品開神巔峰也不可能有洪禹那麼豐富的戰鬥經驗,那麼多次的生死玄關考驗。

在這一刻,洪禹至少有八種應對方法,他迅速地在其中選擇了一種,七夕短劍從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穿出,朝天一指

天空中那位二品開神太過輕敵了,洪禹第一眼就看出來了。

這實際上不能怪他。雖說有句話叫做「全力搏兔」,但是真正能做到的有幾人?明明看見是一隻兔子,有幾個人會用對付獅子的力量去打殺?

那位二品開神巔峰覺得對付一個三品顯聖初期不用太認真也是正常。況且他已經爆發了七成的武氣,對付一個三品顯聖絕對足夠了。

一般來說三品顯聖初期就算是全力反擊,也很難傷害到一位二品開神巔峰,可是洪禹不同,因為他的手中有七夕短劍

短劍朝天一指,二品開神巔峰頓時覺得無比彆扭。

因為他發現不管自己接下來從哪個方向攻擊,都會一掌拍在洪禹的短劍上

這一掌未必能打死洪禹,而洪禹那一劍也未必能刺死他,但是這畢竟是一個兩敗俱傷的局面。他堂堂二品開神巔峰,搏殺一個三品顯聖初期,被人家拼了一個兩敗俱傷,他這張老臉往哪兒擱?

他鬱悶的收回了手掌,七成武氣的攻擊強行收回也不是那麼輕鬆的事情。二品開神巔峰倒飛回去,落地的時候一個踉蹌。

然後他吃驚發現,那小子居然佔便宜上癮,追殺過來了

「我草……」二品開神巔峰心裡一陣狂罵,可是他剛才強行收回那一掌還有些武器紊亂,洪禹迎面一片劍光撒來,居然是星星點點宛如銀河瀉地,二品開神巔峰一時間找不到什麼破綻,只好連連後退。

紀家人全都瞪大了眼睛:這是三品顯聖初期嗎?怎麼殺的二品開神巔峰連連後退?

紀梟這一次帶出來的人,就有第一天晚上看守洪禹的那兩個。剛才洪禹破陣的時候,兩人就隱隱覺得不對勁了,這會兒洪禹大展神威,殺的二品開神巔峰節節敗退,兩人想到自己那天晚上漫天亂吹的牛皮,慚愧的無以復加,只憑洪禹現在的表現,就不是他們兩個能夠相比的

二品開神巔峰憋悶無比,只想大罵以發洩心中不滿。

洪禹的招式看上去雜亂無章,武氣甚至東噴一下西射一下,但是卻往往能限制的他非常彆扭。他實在想不出來,什麼樣的環境下,居然鍛煉出這樣的武技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