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十五卷 第六十七章 魂雲紫實(下)

兩人顧不得休息,拼盡了全力連滾帶爬的趕回去。毒性一旦發作,藥效非常猛烈,星兆和星尤趕回去的時候,兩人的力量實際上已經連一般的山蠻都不如了,孱弱無比。

這個時候就算是一個沒有修煉過的普通人,也能輕而易舉的打敗他們。

終於,他們趕回了原地,已經累的喘不上氣來,可是那裡已經沒有了洪禹的蹤影,星兆仰天長歎一聲:「愚蠢啊,聰明反被聰明誤洪禹大人已經有了合適的人選,不但咱們兩人力量盡失,而且星部也錯失了一個壯大自身的機會

顯然已經有人趕在他們前面回來,洪禹的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才毫不留戀的離去。否則他應該還會再多等一會兒。

星兆計算一下時間,從自己離開到毒發,是兩個時辰。如果自己意識到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就立刻回來,那個時候還不到毒發的時間。洪禹顯然只給他們留了這麼長時間——兩個時辰,這是星兆兩人的機會,也是星部的機會。可惜兩人瞻前顧後,自以為考慮周全,卻因此裹足不前最終導致機會喪失

星兆追悔莫及,可惜一切都已經晚了。他雖然不知道到底是風部和林部哪一個大蠻師先回來了,但是非常肯定,以後星部只能遠遠的看著人家部落崛起蒸蒸日上。

星尤只是巫子,現在還沒有星兆那樣的大局觀。他只是知道自己完了,一個沒有力量的巫子和大蠻師,回到部落之中後,下場如何淒慘就不用說了。

無論是他還是大蠻師星兆,在部落中都有很多敵人。平常那些被他們打壓的各方勢力必定群起圍攻,連普通人都不如的兩個,還不是隨便他們怎麼碾壓

張玉書在路上不解問道:「哥,要是他們都不回來,你怎麼辦?」

洪禹很是淡然:「都不回來我也不會多等一會兒。」

「那樹神果實背後的秘密你就不知道了呀。」

洪禹一聳肩膀:「那又如何?這個世界上這麼多的秘密,難道還能每一個都知道?」

張玉書對於他這種態度有些不能理解:「可是你難道就不好奇?」

洪禹一笑:「當然好奇,如果有可能,我當然會去探究這個秘密。可是如果實在找不出來,放下不要去想了。」

張玉書苦笑:「你真豁達……」

林叢帶著他們在山中穿行兩天,抵達了一處險峻之地。

這裡的山峰明顯比周圍高出一半,滔滔大河從山谷之中流過,河水好似巨獸,衝撞怒吼,桀驁不馴丨

林叢指著那幾座明顯高大很多的山峰說道:「山神之眼就在那邊的一座隘口之中,不過不能過了那條河,一旦越過去,就非常危險,那邊的荒獸十分強大,最少也是五品,甚至還有二品,我們山蠻也是因為這些可怕的荒獸,才一直沒有辦法得到山神之力……」

洪禹已經把凌天神兕放了出來,不斷解釋的林叢立刻很識趣的閉上了嘴。

即便是凌天神兕刻意壓制了自己的氣息,林叢和林團仍舊覺得呼吸不暢,距離稍微近一點,就不受控制的渾身發抖。

凌天神兕高大無比,移動起來宛如一座活動的小山,它一出現,周圍的荒獸就全都感覺到了。

那種王者的氣息,驚嚇的樹林中許多荒獸奪路而逃,禽類荒獸更是高高飛起,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一品荒獸有自己的驕傲,洪禹騎在他背上沒什麼,別人要敢再上去,它肯定就要發怒了。

洪禹道:「你們扎一些竹筏,我讓凌天神兕在前面開路,你們放心的跟在後面就是了。」

林叢和林團巴不得能夠離凌天神兕遠一點,飛快的去了。可是張玉書覺得「機會難得」,騷眉耷眼的嘗試了幾次,想要跟洪禹「擠一擠」,可是他每一次靠近,都被一股奇異的力量封住,不能再靠近半步。他把坑蒙拐騙的各種招數全都用了出來,仍舊無濟於事。張少爺也只好鬱悶的坐在一邊,看著張泉和林叢他們砍竹子作竹筏。

林叢和林團在這方面很是擅長,不用半個時辰,竹筏做好了,洪申和洪寅已經能夠凌空越過那條大河,竹筏上只有張玉書四人。凌天神兕慢吞吞的下河,河水之中原本也有大量水生荒獸,全都嚇得驚慌失措,到處亂竄,很快以凌天神兕為中心,出現了一片數千丈的空白地帶。

竹筏跟在後面,被凌天神兕淌水帶起的巨大水花弄得一上一下,四個人的衣服全都濕透了。

過了河,洪禹的確感覺到這片山區之中有著大量荒獸,從氣息上來判斷,實力的確比一般的山區之中強大很多,更為關鍵的是,荒獸的數量出人意料的

一般來說五品以上的荒獸都擁有自己的領地,領地最小的也要數十里。可是這裡,荒獸們彼此之間的間隔距離不會超過三里對於荒獸來說,這樣的距離已經算是「人擠人」了。

而這樣的密度,山蠻如果闖進來,必定一路上遇到無數荒獸的阻截,根本沒有倖免的可能。也難怪這幾千年來,山蠻雖然明知道山神之力的重要性,卻始終沒能獲得。

凌天神兕上岸,林叢他們也在後面跟著上來。有這樣一頭一品荒獸開路,前方所有的荒獸儘管非常不情願,卻都往兩邊讓開,距離凌天神兕十里左右——這是對於強者的尊敬。

如果不是因為這裡的荒獸密度實在太大,這個距離應該是一百里。

凌天神兕顯然十分不滿,昂起頭來仰天一聲怒吼,一道明顯的白色氣浪直上雲霄。一品荒獸強大的氣勢一層一層的向周圍衝擊,嚇得十里之外那些荒獸急忙繼續後撤,將這個距離保持在了三十里。

洪禹輕輕拍拍凌天神兕:「算了,不要耽誤時間了。」

凌天神兕還是有些不滿,一路上鼻孔之中不斷地噴出濃重的熱氣,轟轟作響。

林叢和林團心中都很激動,山神之眼乃是山蠻真正的聖地,在這裡山蠻能夠獲得強大的力量,傳說中,祖先們真正重大的祭祀儀式,全都是在山神之眼附近舉行。

可是幾千年了,山蠻終於有機會再次踏上自己的聖地。

這裡對於山蠻來說就是有死無生的凶險之地,兩人心中此時很有些奇異的感覺,他們跟在洪禹身後,什麼都不用做,就能輕輕鬆鬆的穿越這一片必死之地。

這種力量上的差距,實在是太巨大了。

洪禹坐在凌天神兕的背上,眼珠子滴溜亂轉。洪申和洪寅一左一右,他們早已經得到了洪禹暗中的提醒,也非常警惕。

山蠻的整件事情,顯然有人在幕後謀劃。幕後之人在樹神果實的時候沒有出手,洪禹就推測樹神果實後面應該還有更重要的寶物。

果然,林叢告訴他山神之眼。

那麼幕後那人的目的很可能是山神之眼。已經到了這裡,洪禹自然要加倍小心。

「大人,前面非常狹窄,恐怕這頭神獸不能通行。」

寬闊的山谷到了盡頭,兩道刀鋒一般交叉的懸崖阻攔住了他們的去路。在懸崖下面,是一個三角形的山洞,的確很是狹窄,可是凌天神兕不以為然,它哼哼一聲闖上去,龐大的身軀左右一蹭,堅硬的山巖嘩啦啦的崩碎下去,居然硬生生被它擠進去一半

林叢兩人目瞪口呆:這就是一品荒獸的力量啊。

洪禹哭笑不得,安撫了凌天神兕,才讓它乖乖回到了封印鐵玨之中去。

凌天神兕氣息消失的那一刻,周偉山中響起了一聲聲的咆哮,那些荒獸重新歸來林叢兩人面色有些蒼白,這可如何是好?

「山洞之中也有很多荒獸,而且都是非常凶狠毒辣的。」林團擔心不已,兩位二品開神雖然強大,但是能不能擋住眾多的二品荒獸也不好說。

洪禹看向周圍的山林,露出一絲冷笑,他舉起手來,一團耀眼的武氣光芒在掌心之中閃爍著。

太古魔象圖騰的氣息迅速擴散出去。

林叢和林團感覺不到這種血脈上壓制的力量,他們很詫異的聽到了剛剛還在咆哮的那些荒獸一陣陣哀鳴,迅速遠去。

「怎麼回事?」兩人再看向洪禹的眼神,比以前更加敬畏和忌憚了。

荒獸們原本以為那一頭一品霸主不見了,它們能夠奪回自己的領地,沒想到剛剛囂張一把,就遇到一個更狠的,當即灰溜溜的再往後退了二十里。

洪禹一抬手,那一團武氣光芒懸掛在自己頭頂上,他對眾人一招手:「走吧。」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