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7
第十五卷 第六十九章 收穫巨大(上)

新神域剛剛被發現的時候,會有空間鎖定,比如上一次洪禹參與的新神域探索,就是罕見的八卦鎖。

但是第一次打開神域通道之後,這條通道就會被人為地不斷加強,以後進出就不用再次打開空間鎖定了。

瓊神域的空間通道位於山谷的後端,關家在這裡修建了一個類似於祭台的建築,周圍環繞著集市跟巨大的石柱,洪禹走入其中,手中的玉牌亮起,一道空間之門打開,就在大家正準備進入空間之門的時候,忽然嗖的一聲,從遠處射來一隻粗大的箭矢

箭矢比一般的長槍也小不了多少,在陽光下通體閃爍著晶瑩的光芒,儘管十分巨大,可是這一箭的速度卻很快,甚至比一般的弓箭射出來的速度還快。一眨眼之間就要射到了空間之門中。

有過豐富的私有神域開發經驗的張泉大吃一驚:“亂空螢石製造的巨箭,這麼大的份量,足以擾亂空間通道了”

可是就算是知道他也來不及做什麼了,因為那支箭眼看就要射入通道之中

如果不是一隻手正好出現在那裡,抓住了這只大的出奇的箭矢的話。

洪申一把抓住了那支箭,洪寅已經高速而出,一聲叱喝從旁邊的山坡上傳來,已經暴露的幕後黑手丟開了一隻巨大的弓弩,從山坡上一躍而下,背後抖出一柄利刃,武氣光芒狂放,和洪寅殺在了一起。

他居然也是二品開神初期

張玉書的臉色難看:“是關家的關松關家旁系之中的第一強者”

關松來自於主神域,而且能夠有今天的地位也是一刀一槍拚殺出來的,戰鬥經驗極其豐富。他和洪寅真是棋逢對手,鬥了數十招,天空中武氣光芒四處炸散,仍舊不分上下。

洪禹一進入這片山谷,就猜到關家人可能要在這裡動手,因為想要阻止自己進入瓊神域,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而白宛晨雖然改動了一下進入山谷的陣法,但是白宛晨本身並不擅長陣法和煉丹,所以她的這點改動,想必當不住關家人。

關家人隱藏在山谷之中,關鍵時刻對自己凌厲一擊,這才是最有可能成功的計劃。

不過想必關松發現他的實力即便是偷襲,也很難在洪申洪寅的保護下殺了自己,所以一直隱忍不發。直到自己打開了空間通道,再不阻止不行了,他才射出了那一箭。

張泉在一邊繼續解釋道:“亂空螢石是一種很特殊的材料,對於空間通道的穩定有著巨大的破壞作用。這麼大一隻用亂空螢石製造的箭矢,攝入這個空間通道的話,恐怕空間的通道立刻就要爆炸,這樣的話,雖然事後關家想要重新建立空間通道也要打費周折,投入無數人力物力,但是肯定能夠阻止我們進入瓊神域搶奪他們的資源。”

顯然這只亂空螢石箭矢,乃是關家佈置的最迫不得已的一招。

洪禹看著正在和寅叔大戰的關松,微微一撇嘴。

凌天神兕轟然降臨,一股恐怖的光芒狠狠地轟在了關松的胸口,他一聲慘叫飛出去在山壁上裝出來一個大坑,然後跌落下去。

莊澤立刻帶人將已經動彈不得的關松給抓了回來。

關松狠狠瞪著洪禹,七竅之中卻在不斷地流出血來。

洪禹問道:“河桑、楚越和山蠻的事情都是你搞的鬼吧?”

關松眼中流露出一絲不屑,他用力壓下一口鮮血正要咒罵,洪禹卻根本不給他機會,微微一偏腦袋,莊澤手中變魔術一般多出來一柄匕首,嗤的一聲將他的脖子刺了個對穿

關松愕然,萬萬沒有想到對於他這樣一位主神域的世家強者,洪禹也是說殺就殺,毫不手軟

洪禹看著已經說不出話來的關松,平淡的陳述著一個事實:“關家惹我好幾次了,你以為關家還能夠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不錯,我現在是沒有能力把關家剷除,但是我可以從最簡單的開始,滄瀾的蕭家是你們在凡俗世界的爪牙吧,我先從蕭家開始……”

莊澤一鬆手,關松的屍體倒在了一邊。關家的觸手又被斬斷一根。

莊澤一邊擦著匕首上的鮮血,一邊對蘇三等一群荒獸獵人說道:“你看到我剛才那一刀之中的技術了沒有?二品開神的強者,身體也是很強悍的,可是我那一刀,避開了他的肌肉很筋腱,非常準確的選擇了最容易刺穿的一個線路……哎,你們別走啊,這是技術……”

接下來進入瓊神域再也沒有什麼阻礙,洪禹留下了十名荒獸騎士在山谷之中把守,自己帶著大部分人馬穿過空間通道,來到了一片廣闊的天地。

張玉書隨口和洪禹講述著:“瓊神域的等級很高,當年關家為了爭奪這座私有神域,付出了巨大的代價,甚至出讓了一些家族利益,以換取其他氏族的退讓。打開這座私有神域的時候,據說已經是七星鎖,比起上一次咱們去的那座新神域,也只是差了一個等級而已。”

瓊神域看上去的確和主世界沒什麼差別,山清水秀,白雲悠悠,天空中還有驕陽普照。

在空間通道的這一端,也是一座祭台一樣的建築,看來關家人偏好這個風格。

圍繞著祭台,有一大片石質建築。大夏的百姓更喜歡用泥土和磚瓦建造房屋。但是擁有了更加強大力量的武者,使用巨石更加方便,而且結實耐用。

這一片房屋,就是關家在瓊神域的駐紮營地。

不過在祭台上的時候,大家就看到了有一道深深地溝壑,兩邊焦黑,從祭台附近,一直延伸到遙遠的荒林之中,粗略估算也有萬丈長短,輕而易舉的將整個駐紮營地分成了兩半。

張玉書咋舌:“這是白宛晨殿下的手筆吧?”

洪禹估計這是白宛晨斬殺關家坐鎮瓊神域的一品合真那一擊。

“大家四處看看,關家十分狡詐,說不定還有什麼機關埋伏,都小心一點。”洪禹吩咐一聲。

大家齊聲應是,然後三人一組,自動散去。

洪禹頂住了洪申一聲:“申叔您留點心,我總覺得這個瓊神域不會那麼簡單,否則關家為什麼想方設法不想讓我們進來?”

洪申點點頭,警惕的看著周圍。

張玉書陪在洪禹身邊,四處走走看看,張泉一直跟著他們他的確經驗豐富,轉了幾個房間之後,就看出來這個駐紮營地的格局,對大家道:“少爺,跟我來。”

他在前面帶路,七拐八拐,進了一座院落之中,院落用一丈二高的巨石砌成了圍牆,中央幾座巨大的石屋。

一到了這裡,大家就聞到了一股淡淡的藥香。果然,張泉推開其中一間屋子的大門,裡面堆滿了各種靈藥。

另外一間屋子之中各種礦石對了大半個屋子。

而第三間,則是用來存放荒獸材料的。

“這是關家在這裡的倉庫,想必白宛晨殿下將他們趕走的時候,他們來不及收拾這些東西。”

白宛晨當時殺進來,強勢斬殺了坐鎮此地的一品合真,其餘人哪還有時間收拾這些東西,逃命都嫌太慢。

洪禹哈哈大笑,當然毫不客氣將這些東西全都收進了自己的空間鐵玨。

這些靈藥品級都不錯,雖然沒有超一品的天地寶藥,但是一品靈藥也有三株,其他品級的數量更多。最幸運的是,洪禹在整理這些靈藥的過程中,發現了幾株可以和魂雲紫實搭配煉製靈丹的藥材,這樣一來,以魂雲紫實為主,煉製一爐能夠將二品開神提升為一品合真的靈藥,就湊齊了一半。

洪禹這邊,把倉庫內的材料整理完畢,粗略估計這一次的收穫也在一千六百萬兩銀子他不由得暗暗感嘆,難怪主神域中的世家都富得流油。

而荒獸騎兵們也已經把整個駐紮營地搜了個遍,各種收穫彙總上來。讓洪禹有些哭笑不得的是,這些收穫之中,一品靈藥五株一品礦石六塊就連荒獸材料也是高等級的,數量比倉庫之中還多

張玉書在一邊無奈道:“這些都是大傢俬藏的,然後再想辦法慢慢運出去

“儘管每一家對於這種事情都嚴防死守,一旦發現懲罰極為嚴重,可是還是無法杜絶,而且看起來,還有愈演愈烈的趨勢。”

這些材料洪禹當然也收了起來,騎士們拿了,最多也只是去換點銀子,洪禹拿了,才能最有效地發揮它們的作用。

這一個多月來,洪禹的玄兵作坊又生產了四十多件九品玄兵,荒獸騎兵團的騎士們按照以前的功勛排序,從前往後,依次換裝玄兵。

看著夢寐以求的玄兵居然真的在自己手中,騎士們死心塌地感激涕零。

而那些暫時還沒有分到玄兵的騎士,則更加賣力,他們已經明白少爺的玄兵可以持久大量的供應,早晚會是人手一件。想要早點拿到,那就奮勇殺敵,多立功勞吧。

眾人把一切都收拾完畢,天色也晚了,大家準備休息一夜,明天進入密林看看。

忽然有人說了一句:“小林他們怎麼還沒回來?”

大家連忙往周圍看看,果然小林三人一組到現在還沒有回來。

“他們去哪裡了?”

“我好像看見他們往水井那邊搜索過去了……”

洪禹面色凝重:“,申叔,你過去看看。”

話音剛落,就看見三個人飛快的從遠處狂奔而來,小林在最前面:“少爺,有個地方我們覺得您應該去看看。”

[BOOK: 004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