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十五卷 第二十七章 無限魔籐(上)

第二天清早,洪禹帶著眾人吃了早飯出發,今天禹少爺已經準備出手了。

前進數十里,到了另外一頭二品荒獸的領地內不久,洪禹就判斷出來這是一頭鐵甲蛟獸。

鐵甲蛟獸乃是二品荒獸之中比較常見的一種,身軀力量龐大無比,一身鎧甲堅硬似鐵。它生著類似於蜥蜴的身體,惡蛟的腦袋,不過比蜥蜴可大多了。

這樣的荒獸正適合用來組建騎兵,可怕的衝擊力能夠摧毀一切防禦。

洪禹很滿意,他已經準備出手了。

「嗯?」洪禹一側耳:「申叔寅叔,你們聽聽這是什麼聲音?」

遠處的山林之中,傳來一陣陣可怕的怒吼聲,而且還不止一個聲音。

這裡是母河荒林帶,荒獸咆哮在平常不過,但是這一次的咆哮聲之中,帶著一種憤怒。

短短一盞茶的時間,那些怒吼咆哮聲就越來越近,而隨後,附近山林之中的二品荒獸也被驚動,發出一聲聲怒吼,山林震動。嘩啦啦樹木折倒聲不斷響起,並且有從四面八方不斷朝洪禹等人匯聚的趨勢。

「一、二、三……七、八一共八頭二品荒獸」

洪申和洪寅或許能夠拖住四頭,但是還剩下四頭誰來應對?隊伍之中人人變色,這麼多的二品荒獸,要是席捲而來,該如何抵擋?

而洪申和洪寅更是想到了之前洪禹所說的暗中強敵,臉色大變,洪寅一把抓住洪申的胳膊:「申哥,你帶少爺先走,我拖住這些荒獸,少爺路上的安全就拜託你了」

八頭荒獸,分別在不同的領地內,忽然同時被人激怒,而且顯然是引著往這邊衝來,顯然就是暗中強敵所為。

洪寅拚死拖住荒獸,可是暗中的強敵還在一旁窺伺,可以說洪申的任務一點也不比洪寅輕。

引來了八頭二品荒獸,就算是趙乾林也覺得有些吃力,他將自己的速度催至了極限,終於在八頭荒獸徹底合圍之前搶先一步逃了出去。

然後他立刻隱匿了自己的全部氣息,掛著一絲微笑遠遁而去。

八頭二品荒獸,就算是趙乾林也不敢靠近,畢竟如果這八頭荒獸消滅了洪禹那些人,忽然發現旁邊還有看熱鬧的,掉頭再殺過來,他趙乾林也吃不了兜著走。

他一路飛出了二品荒獸的領地,等著明天過來檢查勝利的成果。

洪禹朝眾人一抬手:「稍安勿躁」

「吼」

一聲咆哮,第一頭二品荒獸從樹林之中衝了出來,蠻不講理的撞斷了幾十顆參天古樹,狂奔而來。

緊跟著,第二頭、第三頭……全都衝了出來,將整個隊伍包圍

洪寅等人的臉上已經開始流汗,情況萬分緊急。

洪禹渾身一震,太古魔象圖騰轟然而起,那一頭金翼魔象仰天咆哮,聲震雲霄。一股暗金色的光柱,纏繞著無數金藍色的閃電,就像是一道利劍刺穿了天空。

一股股可怕的威壓朝四面八方擴散而去,形成了連續九道淡金色的環形光波,二品荒獸但凡在這個光波的範圍之內,全都顫抖驚悚,渾身發抖。

這是太古魔象圖騰有史以來,氣勢真正的全部放開,來自遠古的那種力量,具有著血脈和規則上的天然優勢。二品荒獸還遠沒有達到能夠血脈繼承和觸摸規則的程度,在這樣的力量威懾之下,全都顫抖的跪了下去。

有一些智慧更高的二品荒獸想要逃走,可是它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感覺自己有機會逃走,可是就是不敢付諸實施。

只有洪禹知道,這一次太古魔象圖騰的氣勢爆發,其中還隱藏了沙彌法相的力量。而沙彌法相座下,有一道龍魂。

傳說即便是在遠古時期,神龍也是神獸一族的王者,即便是如同太古魔像這樣,能夠衝入星空,參加神戰的個體,敢於聽調不聽宣,但也不能否認神龍作為王者的身份。

龍魂的力量和太古魔象圖騰疊加,讓那些二品荒獸連逃走的勇氣都沒有。

洪申等人長長的鬆了一口氣,危機終於過去。

洪禹微微一笑:「還要感謝暗中的那一位,若不是他的話,咱們一頭一頭去抓,還有些費事……」

趙乾林躲在了千里之外,遠遠地感受到了那一股可怕的力量爆發,但是距離太遠,他的感知還是出現了偏差。

「洪禹身邊那一位二品開神中期自爆了?呵呵,可惜啊,八頭二品荒獸,就算是一品合真見了,也要繞道而行,他們死定了,除非奇跡誕生」

趙乾林美美的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早上有些迫不及待的趕往昨天的戰場。

洪禹等人就算是被荒獸吃了,總會留下一些東西。這小子據說身上寶物極多,自己應該能小賺一筆。

他風馳電掣,略過了一片樹梢,落在了昨天戰場之中。

「嗯?」趙乾林覺得有點不對勁。

這裡的確顯得有些混亂,可是絕對沒有達到一場今天大戰的程度。他仔細地辨別,居然還找到了一個營地的痕跡

在營地外圍,數百丈之外,八頭二品荒獸從山林之中狂奔而來的痕跡非常明顯,如果從高空看去,就好像是山林的拔刀巨大傷疤

那八頭二品荒獸就是八柄威力巨大的利刃,可是它們留下了八道傷疤,卻並沒有繼續向前,按照趙乾林所期望的那樣,將洪禹等人一舉絞殺在這裡。

八道傷疤之後,就再也沒有二品荒獸的痕跡了

「怎麼回事?」趙乾林不思不得其解,而地上的另外一些痕跡,從營地內延伸出來,一直往前,最終深入山林。

「洪禹他們沒死,還在繼續深入?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趙乾林飛速循著那痕跡追了下去。

等他走後,洪禹才悄無聲息的從一大樹上滑落下來。他的精神力量無比強大,能夠將自身一切氣息封印起來,如果想要隱藏,除非是到了曹鬼雄那個程度,不然絕不會被人發現。在這一點上,就算是洪申也自歎不如。

「果然有人。」

趙乾林追進了叢林之中,大約十幾里之外,那些二品荒獸的足跡再次出現,不過卻是跟著隊伍的足跡一起向前,顯然這些可怕的二品荒獸就是被降服了。

趙乾林忍住了心頭的驚駭,認真的數了數,二品荒獸的足印正好八頭。

他倒吸一口涼氣,不敢追得太緊了。

他死活想不明白,洪禹怎麼可能一次降服八頭二品荒獸?別說二品,就算是一次降服八頭三品,那也是一個根本不可能的戰績。趙乾林對於清源大陸的整個歷史非常熟悉,除了那些已經淹沒在歷史長河之中的文明進程,已知的歷史之中,能夠降服三品荒獸的獸師已經是鳳毛麟角,洪禹這種變態逆天的根本就是絕無僅有

趙乾林現在有種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感覺,因為八頭二品荒獸在隊伍之中,再加上那兩個二品開神,趙乾林現在完全不敢靠近這支隊伍了。

放在以前,他如果實在找不到什麼機會,還可以直接暗殺洪禹。那兩個二品開神根本擋不住他。事後就推到狄戎身上就是了,就算是有人懷疑,也根本無從查起。

但是現在,他倒是仍舊可以刺殺洪禹,他也有把握成功,但是刺殺之後他就回不來了。等於用自己的一條命去換洪禹的一條命。

趙乾林不是冥道死士,他們是被按照真正的武道高手來培養的,因為皇帝陛下還需要他們去衝擊一品合真。他們不是殺人工具,他們是真正的武者。

所以趙乾林做不到莊澤那樣,為了完成任務可以不計代價,他猶豫了。況且趙乾林也有充足的理由:陛下培養自己不容易,如果為了一個豎子,就把自己也賠進去,對陛下的大計劃不利。

不過趙乾林站在一棵樹下思索片刻,又一條妙計冒了出來。

他看了看周圍樹木的長勢,分辨了方向,身形一晃消失在叢林之中。

兩個時辰之後,趙乾林出現在了一片山崖下,山崖周圍數千丈方圓內,爬滿了一種墨綠色的籐蔓。

看上去這裡欣欣向榮生機勃勃。可是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這裡除了這一片籐蔓之外,沒有一棵樹木、沒有一株小草。

而這片籐蔓,甚至本身就只是一棵。

一棵籐蔓統治了這一片區域。

趙乾林一抬腳,將一顆一人粗的古樹踢斷,轟然一聲飛進了那一片籐蔓之中。一人粗的古樹,高達數十丈,枝繁葉茂,還不曾落下,那一片籐蔓忽然活了過來,張開了一張墨綠色的大網,更像是一張惡魔之口,將那一株大樹一口吞下。

一張數千丈的大口是何等恐怖的模樣?趙乾林之前雖然聽說過,但是真的親自看見還是覺得毛骨悚然不管什麼樣的生物,落進去也只有死路一條。

那些籐蔓將那一株古樹吞噬之後,迅速用葉片覆蓋,表面上根本看不出來下面埋藏著一顆大樹,只是微微隆起罷了。

隨後,一陣陣讓人毛骨悚然的咀嚼聲傳來,那一片籐蔓下隆起也迅速的變平了……

趙乾林滿意的笑了,他身形一晃,再次消失。

那籐蔓有個讓人畏懼的名字:無限魔籐!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