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5
創世至尊 第六十八章 陣法生命(下)

當天晚上,殷秋月聯系上了家中前來增援的主事人殷祖琳,通知她們趕來月鄲城。

幾乎就是在殷秋月的消息發出去的同時。她感覺到周圍的空間輕輕一震,還沒等他反應過來,整個空間之中,忽然有一道隱晦無比的空間能量爆發,迅速席卷而過!

對于空間規則的掌控沒有達到一定程度的人,根本感覺不到什麼。但是殷秋月卻瞬間變色,因為她很清楚這個級別的空間能量爆發意味著什麼!

新的天塹誕生!

“怎麼回事!”殷秋月騰空而起,在月色之中飛上高空,宛如從月宮之中走下凡間的仙子,游目四顧,頓時變色,事情已經遠遠超出了它的想象!

在大約數百里之外,原本天塹的位置上,一道道空間靈光正在不斷地噴射出來。此時的天塹就像是一座正在噴發的火山,而它的威力,卻遠遠超過了火山!

“不好!空間崩潰,快走!”殷秋月一把抓起黑貓就要遠遁而去。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卻在她身后響起:“怕什麼,看看再走唄。這種好戲,恐怕一輩子也遇不上幾次。”

殷秋月不用回頭,就知道那個聲音的主人正是自己最近恨的牙根癢癢的家伙。

“你說得輕巧!看戲?這種時候走得晚了,就要和這片天地一起灰飛煙滅,消失在無盡虛空之中了!”

洪禹笑嘻嘻的,背著手,踏空而來閑庭信步:“不用擔心,我有分寸。”

殷秋月一愣,隨即抓狂一般的要跳起來去叉洪禹的脖子:“你什麼意思?這是你搞出來的?”

洪禹身形一晃躲開殷秋月,卻發現黑貓直勾勾的盯著自己,一種奇異的力量暗暗影響著自己的行動,讓自己似乎不那麼從容了。

洪禹詫異:“好厲害的一只貓!”

他雙肩一抖,震碎了那種力量,但是對黑貓卻格外忌憚起來。

殷秋月哼哼一聲:“那當然!本姑娘的貓當然是好貓!”

洪禹笑嘻嘻的道:“不管白貓黑貓,抓住老鼠才是好貓。喂,貓兒,抓一只老鼠給我看看。”

黑貓頓時吹胡子瞪眼:你以為本座是什麼貓!

洪禹則哈哈大笑起來。

在他的笑聲之中,天地之間忽然傳來一聲驚天雷鳴,殷秋月轉頭去看,頓時駭然變色。天塹已經徹底崩潰,一片浩大無邊不可形容的空間靈光迸發出來,將半天天空都籠罩了起來。

空間靈光爆發的方向卻是朝著皇室領地的,恐怕那邊已經有數千里的大地化為一片焦土!

可是接下來的一幕,卻更加讓殷秋月吃驚,從那一片混亂的空間靈光之中,漸漸升起了一座地上天國!

黃金寶石鋪地,高等級礦晶堆砌成為山峰。

每一座建筑物之上,都閃爍著至寶的靈光,那些格外高的建筑物之中,還不斷地有已經通靈的神奇玄兵,如同頑皮的燕雀一樣飛舞而出,玩耍的累了,又重新飛回巢穴之中。

天空中的靈云時不時的灑下甘露,地上的靈泉不斷涌出蘊含著純凈元能的泉水。

山林之中生長著無數珍奇藥材和樹種,還有云霧不斷從山中升起,想必吸上一口,就能抵得上數月苦修!

珍禽異獸在山間穿梭行走,一身是寶!

整座地上天國被籠罩在一座巨大的陣法之中。在那座陣法的保護下,地上天國不受外界影響,哪怕是空間崩潰,也難以影響到它。

而更加出人意料的則是,這一座地上天國一旦出現,就立刻鎮堊壓了崩潰的空間,周圍逐漸穩定下來。

一道道空間靈光收束回去,逐漸沉入地面下。那一座座狂暴的“火山”重新歸于沉寂。

天地之間、明月之下、空間規則之上,唯獨那一座地上天國巋然矗立!

“這……”殷秋月啞口無言。地上天國帶給她的震撼實在太巨大了,那種夢想之中的存在,即便是出身中堊央古國的殷秋月也從來不曾見過。只是這麼遠遠一看,其中隨便一種珍貴寶物,即便是出現在中堊央古國,也勢必會引起各大世家的一陣瘋狂爭搶!

洪禹指著那一片地上天國肅穆道:“沒想到吧?大滅聖境原來隱藏在一片天塹之中!”

殷秋月再次巨震:“那就是大滅聖境!?”

洪禹沒有回答她,在洪禹身后數百里之外,某個不起眼的小山地下,小貂豎起耳朵,聽到洪禹說出“大滅聖境”四個字,小貂也是渾身一震,旋即立刻放棄了幫助主人報仇的念頭,鉆入更深的地下遠遁而去,把這個消息通知家中,毫無疑問意義更加重大!

洪禹感覺到小貂遠去,嘴角露出了一絲不易覺察的微笑,目的已經達到。

他朝殷秋月招招手:“不用看了,空間不會崩潰,有大滅聖境鎮堊壓,一切不成問題。咱們進城吧,很快就會有大批高手趕來,這里會越來越熱鬧。”

殷秋月遠遠望著大滅聖境,眼中流露出一絲貪婪之色,猶豫著要不要過去。洪禹當頭一盆涼水潑下來:“大滅聖境外面籠罩著神奇陣法,你覺得你能破去媽啊?”

殷秋月頓時糾結起來。黑貓卻在旁邊喵嗚一聲大叫,似乎是在給殷秋月鼓勵。女孩得到了黑貓的支持,頓時精神振奮,朝洪禹一揮手:“本姑娘不去看看不甘心!”

洪禹望著她遠去,大聲提醒一句:“你別忘了大滅聖境名字的由來!”

殷秋月似乎略微停頓了一下,但仍舊堅定不移的朝著大滅聖境飛去。

洪禹苦笑搖頭,只能由她去了。

在河左大陸,大滅聖境甚至比超級玄兵戰甲還要著名。

超級玄兵戰甲畢竟只是一個傳說,是否真實存在,之前一直存疑。但是大滅聖境在蒼黎古朝的各種記載之中卻頻頻出現。

大滅聖境之中寶物豐富的令人發指,每一次出現,必定會在蒼黎古朝之中,掀起一股滅絕狂潮!

無數強者動用了自己的全部力量,殺入大滅聖境之中爭奪寶物,往往最終的結果是滿門覆滅!

這就是大滅聖境名字的由來。

但是能夠從大滅聖境之中活著走出來,回報也同樣豐厚的令人發指。只看那地上天國遍地寶物就明白,只要進去了,一彎腰就能得到外面遍尋不著的一件至寶!

可是洪禹看向地上天國的眼神之中卻沒有一絲貪婪。

他和七夕劍靈研究了很久,才確定曾經的大滅聖境應該隱藏在邊家和皇室領地之間的這一道天塹之中。

在這一次的推算之中,七夕劍靈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或許是因為洪禹把大量的礦晶全部喂給了超級玄兵戰甲,刺激到了七夕劍靈,它最近就像是被忽視的小媳婦,竭力表現,希望得到重視,進而得到礦晶。

但是在洪禹布置陣法,引動天塹之中的空間變化那一刻,他就知道,大滅聖境的空間等級極高!

這一片天地並非被造物之神鐘愛,只是因為它等級極高,那些寶物在那個等級的世界之中不過是尋常之物,所以才會滿地都是。

這種等級的世界,還不是現在的洪禹能夠染指的,否則他一定也會像處置先靈學園一樣,先封印起來,然后慢慢想辦法將之變成自己的私有神域。

洪禹覺得或許當自己達到了一品九星的時候,可以嘗試著捕捉大滅聖境作為自己的私有神域,但是目前絕對不應該去奢望。

而他這一次將大滅聖境放出來,真正的目的是以大滅聖境為戰場,狙殺宮家的第二批遠征軍!

上一次和宮宏天交手,洪禹已經知道宮家的至高法訣乃是一部並不完整的《千秋紀》,這部功法傳自大滅絕之前的蒼黎古朝。

而在蒼黎古朝,《千秋紀》正是來自于大滅聖境。

《千秋紀》當年在蒼黎古朝,也是號稱“絕代神法、直達蒼穹”的頂級功法,宮家得到的雖然只是殘缺不全的《千秋紀》卻也能夠輕輕松松抵達一品九星。不過想要更進一步,就要看個人的悟性和機緣了。

可以說,宮家到目前位置,成也《千秋紀》敗也《千秋紀》。

這部法訣修煉起來十分順手,因此家族之中很多人選擇。但是抵達一品九星之后后面殘缺,很難更進一步,也限制了宮家向更高層次的世家發起挑戰。

洪禹相信,如果宮家知道大滅聖境再次出現,必定會不惜一切代價,殺入大滅聖境尋找完整的《千秋紀》。

他對于荒獸的了解遠遠超過這個時代的任何人,宮宏天的那一只超越了一品荒獸級別的小貂,一只潛伏在周圍,洪禹心知肚明。

可是不論是他還是百日火猿都沒有出手,因為洪禹另有安排。

他要將戰火燒到宮家的領地內,這個目標一定會實現。不過現在,洪禹仍舊很清晰的認識到,自己實力上的不足。他不會狂妄到現在就直接殺向宮家,他需要時間,來擴充自己的實力。

整個計劃,洪禹其實就是想把宮家、邊家和玉乾朝皇室全部拖下水!

現在看來,一切進展的還算順利。

大滅聖境,即便是誰都知道其中兇險無比。卻沒有人能夠抵擋住它的誘惑!

[BOOK: 006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