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4
第三十五章 一起表演(下)

撒克遜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就看見隕星火球已經到了自己面前,然後結結實實 一聲再次砸在了他的臉上。

這一下,比剛才那一球還要沉重,直接把撒克遜砸的朝後飛出去,結結實實的砸在了電網上,然後帶著滿身電光火花再往下墜落,砰一聲掉在了巨蛋電網的底部。

滋滋啦啦一陣電流,撒克遜渾身抖動不停,嗖一聲竄了起來。

洪禹翹起大拇指︰“好修為,這樣被電擊都沒事。”

撒克遜心狂吼︰“這小真的從來沒有玩過天空蹴鞠?”

一個從來沒有見過這種運動的人,不可能如此完美的操控隕星火球,他們用這個運動,戲耍過無數強者,那些人的等級都比他們高,但是第一次面對這種運動表現都很笨拙。

可是這小比我們還熟練。

“隊長,請前插,我要傳球。”

“隊長,這是我給你的傳球。”

“隊長,請你掩護我……哦,對不起,撞飛你真的是不小心,好在我們進球了。”

撒克遜一次次的被沉重的隕星火球擊面部,五次之後,他的臉已經成了內陷的球面。

然後,洪禹改變了目標,隕星火球不斷地擊他的下半身,每一次都讓撒克遜深深的懷疑自己後半生還能不能夠體會作為男人的樂趣。

這樣七八次,再加上每一次都有電擊的作用,撒克遜真的不行了,奄奄一息。可是這是死亡模式點籠之根本無法逃脫。

兩名隊員一左一右架著撒克遜,朝著洪禹怒吼︰“你到底在于什麼?”

洪禹兩手一攤︰“怎麼了,我們領先呢。”

洪禹已經射進個球……

格魯的冷汗不停地往下流,他和他的隊員站成了三排,不知道應該怎麼阻擋洪禹。

洪禹帶著球又上來了,格魯想到這件事情的起因是自己,無奈一咬牙頂了上去。

“看球。”

格魯嚇的魂飛魄散,趕緊閃開,卻發現洪禹只是喊了一聲,甚至連個假動作都沒有,輕輕松松的過了自己往後面飛去。

“哈哈哈……”下面的觀眾哄堂大笑,唯獨路易的臉色微微有些難看。

洪禹輕松闖過了對手的封鎖,把球射進了球門。

“七個,第七個。”觀眾們一片歡呼。

格魯氣得咬牙切齒︰“不能讓這小子這麼玩。”

可惜他們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阻止洪禹,格魯再一次勇敢地迎上去,這一次洪禹喊了一聲“看球”,然後真的以一顆黑色的火球轟在了格魯臉上,當場把他打得昏迷過去,掉在了電網上被強大的電流擊打的彈了起來,然後在落下去,如此反復三次,格魯才被自己的隊友救上去。

洪禹也看出來格魯比撒克遜厚道一些,因此只捉弄了他一次。

接下來,洪禹就更加肆無忌憚起來,一球接一球,不是狠狠的轟在其他隊員的面門上,就是轟在下半身,於是隊員們一個個下餃子一樣掉下去,最後十三個人全都落在電網上,滋滋電流亂竄,十三人像是被丟在了地上的魚兒,一蹦一蹦。

路易陰沉著臉,輕輕一拍手,死亡模式關閉。

隕星火球沉下去,電網消失。十三人全都摔在花叢里,自然有人將他們救走。片刻有人陰沉著臉回來,指責道︰“洪禹,你是不是太狠了點?他們全都遭受重創,這輩很可能再也無法精進。”

洪禹站在半空,很無辜的一攤手︰“是他們非要讓我來玩的啊,再說了,他們是老手,我是新手,怎麼能怪我?”

那人頓時說不出話來,路易在前方淡淡道︰“認賭服輸。”

“是。”那人躬身退下。

但是很快又有一人上前,朝路易山主拱手道︰“大人,我想請這位洪禹閣下和我比試一下,權當宴會助興。”

秋林公主臉色一變,生氣道︰“你是一品五星,這不是欺負人嘛。”

那人微微一笑︰“請放心,我只使用一品三星的實力,絕不欺負晚輩。”

這樣說就有些又要當婊子又要立牌坊的意思了,一品五星無論從哪一方面來說,經驗都要遠遠超過一品三星,即便是壓制自己的力量,武技、經驗、規則的領悟和理解,他都遠在一品三星之上,居然還說自己不欺負晚輩。

路易強勢,也就意味著他很注重臉面。至少在明面上,不能讓人指摘五神山以強凌弱。

而眼前的一品五星恰恰做到了這一點,他點頭道︰“準。”

秋林公主還要反對,卻被白宛晨悄悄拉住了,秋林公主不解,白宛晨似笑非笑道︰“等著看吧。”

他微微一愣,卻看見洪禹朝自己擠眉弄眼,就差飛吻了。

洪禹走上前去,感慨道︰“五神山果然都是世外高人,氣度不凡。前輩當真只是用一品三星的力量?”

那人傲然道︰“我賓格向來一言鼎,你可以問問大家。”

“當真如此?前輩可不要後悔啊。”

賓格大怒︰“無知小兒,竟敢如此質疑本座,本座向來說一是一,決不食言。”

洪禹頓時正色,整理了自己的衣衫,朝他恭敬一拜︰“如此,倒真是小妄自揣測前輩了,前輩光明磊落,世人楷模,請前輩賜教。”

路易輕輕一拍手,一道封印陣法緩緩升起,這一道封印陣法能夠抵消一品七星以下的攻擊。

兩人站在封印陣法之,賓格一手背在身後,一手輕撫長髯,一派世外高人模樣︰“老夫年長,就讓你先出手。”

洪禹又一次追問︰“真的?前輩不後悔?”

賓格差點被他氣死︰“本座說一不二,小不敬長輩,讓人厭煩。”

“那我可真出手了?”

“快些動手。”

周圍的五神山的人實際上並不十分關心這一場戰斗,固然,賓格能夠教訓洪禹一頓,可是那是以老欺少,明眼人都能看出來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戰斗,贏了也沒什麼光彩的。

可是現在五神山找不出一個和洪禹年紀差不多的一品三星,為了挽回些許顏面,也只能如此了。

“好。”

洪禹話音一落,頓時一股強悍無匹的氣勢轟然而起,武氣光芒璀璨閃耀,就好像一顆太陽在封印陣法之升起。

賓格的確將自己的力量限制在一品三星,所以那股氣勢一升起來,就用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將他死死壓制住。

“啊——”

賓格大吃一驚,怎麼會這樣?他是一品五星,即便是將自己的力量壓制在一品三星,但他也有信心面對任何一品三星的時候,擁有徹底壓制的優勢。

可是面對洪禹,他被徹底壓制了。

這是一個根本不可能出現的局面,但是偏偏就出現了。

這一刻,賓格一下明白了洪禹之前為什麼不停地問自己後不後悔,他就是要用言語逼住自己,讓自己不準動用一品三星以上的力量。

這個可惡的小,他一定是有十足把握在自己只使用一品三星力量的情況下徹底壓制自己自己被這個小算計了,成了他功成名就的墊腳石

賓格憤怒無比,被欺騙戲耍的感覺非常不好,他立刻猶豫是否要遵守之前的諾言,就在這一猶豫的期間,洪禹的攻擊已經到了。

那一刻拳頭上,泛著淡淡的金光。

左拳,洪禹已經很久沒有用過了,左手指融合了金紙書,擁有連他自己可能都不完全了解的奇妙威能。

當看到洪禹的拳頭那一刻,賓格感覺到好像整個世界都融入到了這一顆拳頭之中,山岳、河流、樹木、白雲、冰雪……等等,都能夠再拳頭的皮膚之上找到對應的那一條紋路。

他再也無法淡定了,這一擊實在是太強大,他現在的力量完全被洪禹壓制,動彈不得。如果硬生生抗住這一拳,很可能老命就要斷松在這里。

“啊——”

賓格一聲狂吼,爆發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一品五星。

“自食其言。”秋林公主大叫,五神山眾人臉上一陣火辣辣,慚愧無比。

但是賓格根本管不了那麼多,總不能讓老不要命了吧?

在他的怒吼之中,他爆發了一品五星的強大實力。他要一招將洪禹打成重傷,只有這樣,才能為之前的格魯等人報仇,才能稍稍挽回自己的顏面。

可是他又錯了。

他的玄兵乃是一柄瓖嵌了七枚荒獸腦晶的長劍。每一枚荒獸腦晶之中,都封印著一道增加威力的陣法,七道陣法疊加,讓這件玄兵達到了驚人三品。

玄兵長劍在一品五星的強大實力做後盾之下,凝聚成了一團明亮的光芒,似乎能夠和洪禹的光芒分庭抗禮。

但是當量團光芒一踫撞,爆發出來了最強烈的光線,就算是路易也沒看清究竟發生了什麼,然後光芒消失,賓格的長劍也消失了。

洪禹那一拳一往無前,就算是一品五星也無法阻擋,金色的光芒旋轉著,輕松撕開了賓格身前一層層的武氣防御,在他的胸口上留下了一個清晰地拳印。

然後,拳頭收了回去。

力量凝而不發,卻已經將賓格體內幾處關鍵穴道封住了,短期內,他再也沒有能力調動武氣戰斗。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7-14 13:22 編輯

[BOOK: 007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2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