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10
第十六卷 第八十二章 靈魄(上)


    “奇怪。”眾人一陣嘀咕,容宏業提醒大家一句:“都小心些,恐怕這裡的秘密,要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眾人走進了一片晶石大山,晶石之中透出一片深藍色,看上無比美麗,尤其是女孩子,對這種憂鬱的美簡直無可抵擋。

    但是包小玉忽然感覺到了什麼,猛然回頭,警惕的四處打量,卻只看到一片凝固的晶石。

    “小玉,怎麼了?”卓一陽問道。

    包小玉疑惑的轉回來:“沒事,可能是我有些敏感了。”

    她跟著眾人繼續往前走,卻還是忍不住又回頭看了一眼,一片靜止不動的晶石,並沒有什麼可疑的。

    當眾人走到前面去之後,那一塊晶石忽然無聲無息的融化了,在地面上流淌起來。

    因為這裡全都是晶石,因此這種透明的液體流淌在地面上,幾乎看不出來。液體跟隨在洪禹等人人後面順著彎彎繞繞的山谷追蹤了上去。

    “奇怪。”包小玉一聲嘀咕:“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有人在暗中看著我們?”

    包小玉第一次出現這種感覺,還可能是自己弄錯了,但是連續兩次出現,眾人臉色一變

    他們的境界擺在這裡,靈覺遠比一般人強大,很多時候對於危險都有提前預知。

    包小玉那一句話說出來之後,眾人相視一眼,慢慢朝周圍散開,速度很慢,看上去就好像是在行進過程之中,自然而然的散開了。

    然後到了一定範圍之後,所有人一起行動,猛地朝周圍衝過去,一瞬間就將附近數百丈之內,能夠藏匿的地方全部搜索了一遍。

    “沒有發現”

    “什麼都沒有”

    “沒有”

    一個個聲音傳來,眾人一無所獲。

    毛人慶正要說話,忽然看到姜天瑞身後,一道透明的晶石活動了起來,他大吃一驚,根本來不及多想一聲怒吼一拳轟出。

    姜天瑞嚇了一跳,毛人慶是眾人之中年紀最長者,一向照顧眾人,怎麼會忽然之間就朝自己出手?

    他也沒時間去問為什麼,奮力朝一旁閃避過去。

    而毛人慶一拳之上,武氣凜冽,猛然一聲炸響,化作了一團猛虎的光型,狠狠砸向了後面那一根活動的晶石。

    “嘭”

    一聲悶響,毛人慶的拳頭攜帶著萬鈞之勢擊中了那一塊晶石,武氣光芒隨之炸碎,他渾身劇震,踉蹌後退,一時間整個手臂一陣酸麻,有些抬不起來了。

    而眾人也都看到了那一塊活動的晶石,它身軀扭動,周圍的晶石化作了透明的液體凝聚過來,組成了一具類人的身軀,卻足有兩丈高低,沒有五官,腦袋上光禿禿一片。

    “噝——”

    姜天瑞倒吸一口涼氣,如果不是毛人慶,自己很可能已經成了一具屍體。

    這晶石生物力量如此可怕,毛人慶馬上就要突破到變天境後期了,居然第一個回合交手,就吃了大虧。

    “大家小心”,毛人慶一面吞服靈丹,一面提醒眾人:“這家夥渾身無比堅硬”

    “哼”崔成浩發出了一聲冷哼,身形化作了無數虛影,背後一尊高達四千丈的武道法相淩空出現。

    那尊武道法相,乃是一組五行神劍

    金為白色、木為綠色、水為黑色、火為紅色、土為黃色,五柄神劍巨大無比,各自有神光纏繞。

    一般來說兵器類的武道法相,攻擊力驚人,所以這五行神劍一出現,頓時帶來了一股龐大的壓力,凜冽宛如刺骨寒風,朝著那晶石生靈碾壓過去。

    “殺”

    崔成浩之前被洪禹壓制,無比鬱悶,現在終於得到了一個宣洩的機會,一聲怒吼同時,身形宛若蛟龍遊動,這是他獨有的武技,背後的五行神劍迅速的隨之而動,巨大的神劍淩空而降,四千丈的巨劍以一種絕對碾壓的姿態,殺向了只有兩丈高的晶石生靈。

    然而崔成浩這十拿九穩的一擊,卻偏偏沒有奏效。

    五行神劍之中,黃色的土靈神劍重重壓在了晶石生靈的頭頂上,可是晶石生靈卻並沒有如同崔成浩意料之中的那般轟然炸碎,而後一抬手,就將那柄土靈神劍舉了起來

    “啊”崔成浩一聲大喝,不敢再有托大,剩餘的四柄神劍化作了四道光芒,輪番注入土靈神劍之中,五行神劍合一,力量不斷翻倍,而那一柄土靈神劍的體積範圍縮小了一半,再一次沉重降下

    嗡

    隨著神劍的巨大威壓,空氣發出音爆,可想而知這一擊的威力有多大。

    但是那晶石生靈仍舊是一隻手,高高一抬,就將那一柄五行神劍擋住了。

    “一起上”毛人慶很清楚這頭晶石生靈有多麼強大的力量,所以毫不客氣的殺了上去,他的身後,五千丈的武道法相顯露出來,乃是一頭四像神獸之中白虎

    白虎怒吼,狠狠一口咬向了晶石生靈。

    晶石生靈抬起了另外一隻手……

    看上去非常不可思議,因為神劍長達兩千丈,白虎更是高達五千丈,兩個龐然大物之下,只有兩丈高的晶石生靈渺小的就像是大象腳下的螞蟻

    可是就是這隻螞蟻,輕輕鬆鬆的擋住了兩頭龐然大物的襲擊

    “不要再猶豫了,一起上”毛人慶大吼,容宏業等人大吃一驚,毛人慶這意思,他們兩個居然都不是晶石生靈的對手?

    眾人不敢怠慢,一起衝了上去。

    晶石生靈似乎不知道什麼是閃避,不管眾人多麼強大的攻擊,它都站在那裡硬生生的承受了,然後再還擊。

    一開始,它還只是用雙手,後來大約是“想通了”,雙腳也加入進來。

    一場混戰,形勢卻只能勘勘持平。看上去人族大佔上風,可是他們輪番而上,也只能讓晶石生靈疲於應付,無力反擊,但他們卻無法真正威脅到晶石生靈。

    何晴忍不住也要衝上去,卻被身邊的洪禹輕輕拉住了。

    洪禹朝她示意,何晴往周圍一看,頓時倒吸一口涼氣,周圍的山峰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出現了幾十個晶石生靈,正一聲不響的站在那裡,看著毛人慶他們圍攻它的同類。

    毛人慶他們已經動用了自己的最強實力,毫無保留,可是連一頭晶石生靈都收拾不下來,如果這些晶石生靈全部衝下來……後果不堪設想

    “洪禹,你倆還等什麼,快來幫忙”岳雪珍一邊戰鬥一邊怒吼,洪禹冷冷一笑,忽然一個閃身出現在岳雪珍身後,完全無視她五千丈的武道法相威力,一把抓住她的脖子,將她遠遠地扔了出去:“好呀,我來這邊幫忙,你去對付外面那些吧。”

    啪

    岳雪珍被洪禹霸道的扔出去數百丈,狠狠地撞在一片晶石上,她摔的滿臉是血狼狽不堪,跳起來正要對洪禹破口大罵,忽然發現有一雙腳站在自己面前,那雙腳和她一般所見的不太一樣,那是一雙透明的腳

    岳雪珍一抬頭,面前的晶石頂上,站著一頭晶石生靈,高達兩丈五

    “啊——”岳雪珍嚇得一聲驚叫,她現在很清楚晶石生靈到底有多強大,讓她單獨面對一頭晶石生靈,那等於是送死。

    “啊——”她緊接著又發出了第二聲尖叫,因為他又看到了第二頭、第三頭、第四頭……周圍的山峰上,居然站著幾十頭晶石生靈

    這已經不是送死了,這是求秒殺的節奏呀。

    洪禹衝進了戰團之中,七夕短劍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他的手中,相比於周圍年輕天才們,一個個氣勢恢宏的武道法相,只用肉身戰鬥的洪禹顯得平常無奇。

    但是相比於年輕天才們力量十足的猛攻猛打,洪禹的招式卻顯得十分靈巧高妙。

    他面對還顯得有些笨拙的晶石生靈,一個閃身就避開了它的拳頭,切入了防線之內,讓後反手一劍,七夕短劍嗤一聲刺進了晶石生靈的體內。

    這個缺口一開,洪禹猛然張口一吸,晶石生靈身體中,那渾厚的星空元能,迅速的被他吞入了體內。

    失去了能量的晶石生靈一下子就凝固住了,成子真一個收手不住,武道法相一拳砸下,乒的一聲就將晶石生靈砸的粉碎。

    岳雪珍尖叫著逃竄回來,一頭撞在了洪禹身上。

    她已經慌不擇路,甚至都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了。

    洪禹一把抓住她,冷笑道:“你怎麼不去對付那些晶石生靈了?”

    “我我我”岳雪珍羞愧難當,洪禹一聲冷笑:“如果沒那個本事,就把你那張逼嘴給我閉上”

    洪禹一把甩開她,手持七夕短劍,大步朝著那些晶石生靈衝了過去。幾乎是與此同時,幾十頭晶石生靈也衝了下來,開始圍殺眾人

    “頂住”

    容宏業和毛人慶幾乎是同時發出了怒吼,不顧一切的催動自己的武道法相迎向了一頭晶石生靈

    只要能夠暫時擋住這些晶石生靈,為洪禹爭取時間,他就能夠一頭一頭的將之斬殺,大家還有活下去的希望。

    如果畏懼逃竄,很可能讓洪禹陷入被圍攻的局面。

    而一旦洪禹戰死,他們就根本無力抵擋這些晶石生靈——想要逃出去,可是現在來的那條路還能不能走通都未必。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23 14:25 編輯

[BOOK: 009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