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十五卷 第四十五章 洩風之毒(下)

肖凡成的心臟狠狠的跳動了幾下,儘管他之前已經猜到了洪勝日是洪禹用靈丹硬生生拔升上去的,但是洪禹親口承認了,他的這份驚訝卻一點也沒有

而且洪禹也說了,這種靈丹可遇不可求,更說明是真的。如果洪禹滿口包票還有多少顆,他反倒會懷疑了。

他又想了想,這一次提出了真實的想法:「能夠把四品通法提升到三品顯聖的靈丹呢?」

洪禹手中的大道丹還剩下一些,只是他沒有想過要出售這些靈丹。

事實上所有清源大陸的丹師,不是那麼願意出售自己的高等級靈丹,因為他們都有一個顧慮:如果買去了靈丹的人,服用之後實力大增,然後山水輪流轉,某一天這人和自己或者是自己親近的人起了衝突,那不是把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但是對於洪禹來說,他有著另外一世的經驗,明白這種想法完全是故步自封。

這種危險的確存在,但是出售靈丹,換取更多的資源,進行丹道方面的探索就會事半功倍。只有這樣,才能保持在這一領域絕對的領先,也只有這樣才更加利於丹道的發展。

如果僅僅是因為那種擔心,就故步自封,那麼不但個人發展受阻,對於整個丹道發展也是很不利的。

凡事哪能沒有風險?

洪禹相信,只要自己在丹道上一直保持領先,肖凡成是不會對自己不利的

所以肖凡成想要丹藥,他可以出售,不過價錢必定非常昂貴。

「你要幾顆?」

「四顆不行的話三顆也足夠了。」肖凡成說道。老七那邊,有三名三品顯聖的助手,自己這邊就是因為支持者的實力一直提升不上去,才處處被他壓制。

一位好的丹師,能夠「大批量」「製造」高手,這是非常可怕的。

洪禹道:「可以,每一顆靈丹,需要三品材料二十份,或者是二品材料十份,或者是一品材料五份。」

他頓了一下,又說道:「如果你有更好的材料,可以來找我,具體能夠給你提供什麼樣的靈丹,我們到時候再商量。」

肖凡成興奮不已:「真的?」

洪禹點點頭:「你可以先換一粒回去試試效果。」

對於洪禹來說,賣出一粒大道丹,就相當於五倍的瘋狂利潤。這種生意怎麼可能不做?

肖凡成迅速回到了青神大街的店舖之中,讓肖凡勇準備五份一品材料。肖凡勇只用了兩天時間,他就湊齊了五份一品材料。

兩種礦石、兩種荒獸材料、還有一株一品天地寶藥。

肖凡成拿著這些材料去了洪府,順利的兌換出來一禮大道丹。

他回到了店舖之中,把大道丹交給了肖凡勇。

肖凡勇一愣:「五哥,給我的?」

肖凡成點點頭:「快服下,試試看效果究竟如何。」

肖凡勇一陣感動:「五哥,你放心,以後我這條命就是五哥你的」他原本已經失去了進一步提升的可能,在凡俗世界,他所掌控的資源都是家族的,就好比那五份一品材料,沒有肖凡成做後盾,他絕對不敢擅自調用。一旦被發現,就是死路一條

無法提升境界,他這一輩子就只能這樣混吃等死,眼睜睜看著當年把自己擠下來的人一步步趴的更高

但是現在,肖凡成又給了他一次機會,無比珍貴的機會

肖凡勇和五哥用力一握手,不再多說什麼客氣的話,吞服了靈丹之後盤膝坐下,專心運轉自己修行的法訣,而肖凡成則在一旁為他護法。

雖然說肖凡成已經非常肯定,洪禹的靈丹一定有效,但是畢竟親眼看見心中才最踏實。他有些不安的走來走去,輕手輕腳沒有打擾到肖凡勇。心中仍舊是充滿了期待,因為他知道,一扇通往家主的大門,即將在他面前打開。

肖凡勇身上的氣息越來越強烈,三個時辰之後,這股氣勢達到了頂點,然後厚積薄發,迅速的衝破了一個界限

肖凡勇一聲低喝,宛如轟雷,震得整個小樓都晃動了一下,他長身而起,眼中精光閃爍宛如漩渦,整個人的氣勢沉穩厚重,宛如山嶽

肖凡成急切問道:「如何?」

肖凡勇壓抑著自己的激動,點頭道:「沒問題,五哥,我已經是三品顯聖初期了」

肖凡勇原本是四品通法中期,洪禹一枚靈丹,讓他直接提升了三個小境界

肖凡成仰天大笑:「哈哈哈天助我也,凡勇,你馬上跟我回去,讓那些老傢伙們看看咱們兄弟,也有翻身的一天」

「好」肖凡勇比他還激動,當年被從上面趕來的各種屈辱,此時全都用上了心頭,他的雙眼有些發紅,想到自己能夠以如今的修為回去,讓那些不看好自己的傢伙承認他們當年瞎了眼,看錯了人,一種極度的快意在他胸中擴散開來。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洪禹的那一枚丹藥。

「五哥,禹少爺這邊怎麼辦?你要是不在,他會不會有什麼危險?」肖凡勇有些擔心,洪禹現在可是絕對的寶貝疙瘩,要是洪禹出了什麼事情,他們再次崛起的希望可就徹底斷絕了。

都說是去了才會知道珍貴,他們經歷了沉淪之後,忽然再次看到了希望。如果這個時候再次失望,恐怕這輩子就真的會徹底消沉,甚至連活下去的動力都欠缺了。

可是肖凡成卻露出了一個古怪的微笑:「我?連於恆九都在禹少爺面前落荒而逃,我算什麼?」

肖凡勇大吃一驚:「二品開神巔峰的那個於恆九?」

「還能有誰?」

「這、這、這也太讓人難以置信了塗霜雄絕對不是禹少爺的對手,他要是識趣,現在就立刻過來給禹少爺道歉,以後不再提這件事情還好,他要是妄自尊大,還要找禹少爺麻煩,肯定要鬧個灰頭土臉,狼狽而歸。」

肖凡成卻沒有告訴他,禹少爺可不是善男信女,塗霜雄這樣咄咄逼人,禹少爺絕不會只讓他灰頭土臉那麼簡單的。

「走,咱們馬上回去。」

「好」

格都四人下午又來拜見,洪禹想要什麼四人其實心裡都很清楚,他們既然到了這裡,也都有了心理準備。洪禹說出自己的要求之後,格都儘管心裡十分不願意,也只能接受這個結果,成了禹少爺在狄戎的一個奸細。

洪禹也把能夠暫時壓制他們體內鎖脈丹毒性的靈藥給了他們,這種丹藥每個月服用一枚,洪禹會隨後派人送過去。

這幾天之中,不斷有主神域的人找過來。這些人最高境界就是二品開神巔峰。一品合真畢竟是有身份的人,不可能如此放低姿態討好塗霜雄。畢竟須清河那種老不要臉的傢伙是很少的。

主神域之中,各大勢力把持著權力和資源,小世家和沒有背景的武道強者生存也不易。這些人往往會不要臉面的去巴結塗霜雄一類的強者。

洪禹的若盧獄之中,已經收押了九人,其中三女六男,洪溪每天折磨這些人,玩的有些不亦樂乎。

這些武道強者是萬萬沒有想到,分明是一個很簡單的「任務」,怎麼就變成了一生的噩夢

而此時,在主神域之中,肖凡成說服家中元老們的努力卻並不順利。支持老七的元老們根本不給他機會,而支持他的有限幾人也覺得這件事情太過匪夷所思。

能夠硬生生把武者提升到一品合真境界的丹藥,這可能嗎?

不管肖凡成說破了嘴皮子也沒用,後來還是因為肖凡勇現在的境界有一定的說服力。元老們產看了肖凡勇之後,發現他體內的確還有藥力的殘留,這才最終決定,一起下來看看洪禹究竟如何。

而後,在肖凡成的強烈要求之下,三位元老調集了大批珍貴材料,攜帶著來到了凡俗世界。如果確認,就立刻和洪禹進行交易,絕對不能讓別人捷足先登。

而另外一座主神域之中,大名鼎鼎的假閻羅塗霜雄雙眉緊皺。他外表上看去,年紀在七十左右,兩道濃眉已經雪白,就好像兩條肥蠶趴在眼睛上面。

而他面前,跪著於恆九,不斷磕頭哀求:「大師,請您救救我,這才幾天時間,鳩尾穴的武氣洩露已經讓我從二品開神巔峰降到了三品顯聖中期,在這麼下去,我早晚變成廢人一個那個洪禹,實在可惡,不但不肯交出九孔胎心草,而且辱罵大師,說您廢物一個,他下的毒,您絕對解不了……」

塗霜雄一聲怒喝:「閉嘴」

於恆九不敢再說了。

他不知道自己其實有些弄巧成拙。在他想來,洪禹再厲害也不可能超過了塗霜雄,假閻羅在主神域之中,已經快是一個傳奇了。

他挑撥幾句,塗霜雄必定一怒之下結了洪禹的毒。但問題是,塗霜雄已經檢查過了,這種毒素讓塗霜雄有種一籌莫展的感覺。他甚至看不出來這種毒素到底是如何發作的。解毒?根本無從談起

而於恆九那一句挑撥離間的話,就成了對他最大的諷刺了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