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10
第三十八章 陷阱(下)

    林海北國之中那些樹王,因為缺少星蜈這種關鍵材料,即便是已經孕育了一隻無畏神軍,卻始終不能夠真正“成熟”。

    而樹王對於元能的吸收兵不間斷,大量富余的元能,就用這種方式排出體

    索洛托有種讚嘆:“陛下堅決不允許我們停止無畏神軍的盛產,而讓樹王誕生恩賜之果,實在是千古賢君”

    聖威王朝也有十棵樹王,但是聖威王朝戰爭不斷,如果停止生產無畏神軍,將元能節省下來誕生恩賜之果,那麼聖威王朝的統治也必定兵力不足,很可能會分崩離析。

    施特林擺擺手:“不用說這些了。”

    他看向洪禹,道:“先生的報酬朕已經準備好了。”

    一旁有內侍送來兩隻盒子,分別打開,一種奇異的波動在盒子打開的那一刻,迅速的彌漫到了整個大殿之中,並且保持著一種特殊的律動,絲毫不減減弱。

    洪禹隱隱激動起來,他看向那兩隻盒子,第一個裡面,是一枚鑰匙,平淡無奇,洪禹微微有些驚訝,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他抬頭看看施特林,後者卻只是微笑,示意他看另外一隻盒子。

    那隻盒子之中,與一顆拳頭大小的黑色石頭,看不出是什麼材質,那種神秘的律動,正是從這塊石頭上發出來的。

    洪禹驚訝問道:“這是什麼東西?”

    施特林大帝說道:“十五年前,在聖威王朝的北方,有人看到隕石墜落,當時引起了一場小規模的地震,民眾傷亡慘重。”

    索洛托記得這件事情,點頭道:“死亡三百七十一人,民房倒塌七百多間,傷者數千”

    施特林讚許的看了他一眼,接著說道:“後來朕派人救災,他們在隕石墜落的核心地帶,發現了一顆已經因為燃燒和撞擊碎裂的巨石,足有一丈多高。而裂開的隕石核心之中,就是這個東西。”

    “朕請教多高人,才知道原來這東西,乃是星空之中的神獸,隕落之後的腦晶墜落大地的時候,經過了劇烈,才變成了這個樣子。但是,它的本質並沒有改變。”

    “星空、神獸、隕落……”洪禹疑惑:“星空神戰?可是星空神戰不是在大遠古時期結束之後就落幕了嗎?”

    施特林的眼中也露出一絲費解:“朕也搞不清楚。朕此生恐怕已經無法突破一品九星,這種珍寶朕留著也沒用,就送給先生吧。”

    洪禹感謝一番,並不矯情立刻收了下來。這件寶物,對他來說非常重要。

    而另外一隻木盒之中,裝著一枚鑰匙。

    “這是一個憑證。”施特林大帝說道:“朕聽說王后何先生曾經達成了一個協議,只要先生能夠治好樹王,就讓先生觀摩一下始元遺跡之中的那件東西。雖然樹王並無起色,但是先生為聖威王朝所做的一切,已經足夠我們付出這樣的代價了。”

    洪禹沒有想到施特林這麼慷慨。儘管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看中了他“海外”的身份,但是洪禹仍舊由衷感謝。

    交代完這些,施特林又簡單的和他聊了兩句,就送他出來了。

    短暫接觸,洪禹能夠看出來,這位開國皇帝智慧、寬容、慷慨,難怪聖威王朝儘管困境重重,卻仍舊百姓安居樂業,經濟繁榮。

    而他派遣無畏神軍前往狄戎,恐怕正是要尋找安蒂。至於他從哪裡得到消息,安蒂可能在狄戎就不得而知了。

    只是他萬萬沒有想到,安蒂就隱藏在他的樹王營之中。

    “先生,請跟我來,我帶你去參悟始元天書。”

    “你們叫那個東西始元天書?”

    “是的。”

    始元天書存放在皇室寶庫之中,有了皇帝事先的交代,再加上索洛托陪同,還有那枚“鑰匙”,洪禹經過了繁瑣的手續,終於進入了皇室寶庫之中。

    “這座寶庫基本上是繼承了前朝的遺產。就連格局都沒怎麼改變過。”索洛托一邊介紹,一邊請洪禹進去。通道都是用鑄鐵澆築而成,厚足有半丈。外面更是有十丈厚的石墻。

    洪禹一路上走走看看,似乎對這裡很好奇,但實際上他所經過之處,除了面目冷硬的守衛,就是黑色的鑄鐵墻壁。

    主道走到盡頭,出現一個分叉。索洛托指著右邊說道:“那邊是大庫,裡面存放的都是一般的寶物,一品以下的。”

    然後他領著洪禹進了左邊的通道:“這邊每一件寶物都是單獨存放的。”

    他找到了編號三十六的獨立庫房,用洪禹的那枚鑰匙打開了門,站在門口並不進去:“先生請。”

    施特林大帝端坐在一間靜室之中,親手打開了神山赦書,手指沿著正中央那一枚代表著凌雲神山的那枚特殊文字一筆一劃的描繪著,他的武氣順著手指注入進去。

    而後,整個神山赦書被激活,放出淡淡的光芒。

    深藏在玉板之中的陣法啟動,通過某種神秘的關聯,在傳奇之城和凌雲神山之間,建立了某種聯繫……

    “噗”一團光霧從玉牌之上升起,漸漸顯化出一個“世界”來。有一位一品九星的強者出現在光霧之中,對於施特林的“到來”似乎並不意外。

    “閣下,就是聖威王朝施特林陛下?”

    施特林笑了,帶著一絲傲然,又帶著一絲恭敬:“正是。”

    一炷香的時間之後,施特林從密室之中走出來,他已經將神山赦書藏好,門外,往後安菲雅正在等著他,大帝陛下轉動了一下無名指上一名寬大的翡翠指環,淡淡吩咐道:“凌雲神山那邊已經談好了,洪禹和他們果然沒有太密切的關係,應該不會引起什麼懷疑。通知索洛托,動手吧。”

    安菲雅的臉上閃過一絲不忍之色,卻毫不猶豫的執行了陛下的命令,將一個訊號發了出去。

    洪禹站在三十六號獨立寶庫的門口,朝裡面看去。獨立寶庫都不大,始元天書就擺放在正中央的一座黑色的方台上,方台下面還擺著一個蒲團,顯得很貼心,為他參悟始元天書準備的。

    洪禹回頭朝索洛托笑了笑:“大人不跟著一起進來看看?”

    索洛托連忙一躬身:“陛下可沒與允許我也跟著沾光。”

    洪禹哈哈一笑,邁步進了寶庫。

    索洛托在後面輕輕一按某個機關,那一扇鐵門緩緩閉合。

    咔嚓

    鐵門栓落下的同時,觸動了某個陣法的激活點,整個獨立寶庫之中從地面開始,有一片網格型的陣法刻線亮起了光芒,迅速的朝墻壁蔓延,並且在天花板上閉合成為一個“牢籠。”

    隨後,墻壁之中傳來了一連七聲沉悶的響聲,想必是又有七道強大的力量將這座寶庫封鎖起來。

    “哈哈哈”索洛托站在門外一聲大笑,聲音傳進來:“洪禹,你老老實實呆在裡面,將參悟始元天書的成果書寫出來,我們或許還會大發善心,降低一下你的痛苦。”

    寶庫之中,漸漸彌漫出一片毒霧。洪禹只是稍微吸了一口,就能判斷出來,這種毒霧並不致命,但是卻讓人渾身痛苦。那種痛苦屬於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是疼、不是癢,卻能夠向慢性毒藥一樣,不停地折磨人,最終在漫長的痛苦之中,讓人的心理防線徹底崩潰。

    “你感覺到了嗎?這只是開胃菜罷了。如果你不好好配合,後面還有更折磨人的手段這座寶庫,乃是前朝留下來的,我們稍加改造。當然了主要借鑒的還是前朝那個慘無人道的薩摩多黑牢。”

    索洛托在外面得意洋洋:“你是不是還在擔心外面那兩個女伴?哈哈哈,不用操心了,這個時候已經有王室的強者過去,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夠見到他們了你放心,我會替你好好疼愛她們的哈哈哈。”

    他故意把疼愛兩個字咬得很重,任誰都能明白他到底想於什麼。

    啪。

    一記耳光響起,索洛托吃痛:“哎喲,姐,你打我於什麼”

    安菲雅地聲音在外面響起,有著一種不帶絲毫感情的平淡:“洪禹閣下,我可以保證你的兩位女伴的清白,但是這需要你配合。我們知道你是一位絕頂的天才,所以我們需要你參悟這一部始元天書。”

    “至於脫困而出,你就不要抱有這種幻想了。我們既然把你關在裡面,並且還敢放心的將始元天書交給你參悟,就說明我們有十足的把握,不妨告訴你,這座監牢,乃是整個寶庫之中最高等級的,就算是你能夠達到超越一品九星的地步,也別想逃出去。”

    洪禹自始至終面色平靜,他面前的始元天書之上,升起了一個光照,讓洪禹能夠看到始元天書,卻無法觸摸。如果洪禹想要毀掉始元天書,有了這個陣法光罩的保護,始元天書會在洪禹攻擊的第一時間,被傳送出去。

    “你考慮一下吧,待會我會讓人把你的兩位女伴帶來,讓他們也勸勸你。”安菲雅說完了最後一句,帶著弟弟走了。












 PS1:只能說【不作死,不會死】了

[BOOK: 007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