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九章 彈劾(上)

  丁鷹卻在猶豫,土著強大,大營之中想必還有許多強者,恐怕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迎來一場大勝。

  想到可能到來的苦戰,丁鷹心中不免有些畏懼。

  「丁將軍,別再猶豫了,時機稍縱即逝,很可能以後再也沒有這麼好的機會了!」雲九霄急了。

  洪禹在那邊有些惋惜的看著已經成了一堆廢鐵的手銃,他一抬頭正好迎上丁鷹的目光。

  洪禹一看就知道丁鷹是什麼心理,可是他也知道這個機會很可能只有一次,而且現在土著大營之中似乎沒有真正的強者坐鎮,但是帶勳將帥速度極快,一旦接到報告,從新洪山部落趕來最多只需要一盞茶的時間!

  洪禹當機立斷:「丁將軍,請先率軍出擊。這種手銃我還有兩個粗胚,最多半個時辰,就能煉製成為新的手銃,屆時我會從後方殺出,協助你們!」

  剛剛目睹了手銃的威力,丁鷹對手銃的威力信心十足,如果洪禹有一對手銃,一炮一名軍團長,那麼攻堅的難度會小很多,這樣的話這一戰必勝無疑!

  丁鷹卻還有些疑惑:「你哪裡還有永古鈦?」

  洪禹的話謊話信口就來:「還有別人送給我的。」

  丁鷹一點頭,終於下定了決心:「好!」

  他朝著人族答應一聲大吼:「人族勇士,全營出擊!殺土著、揚族威!」

  「殺土著、揚族威!」

  整個大營到處都是回應,所有的人族戰士早已經按耐不住,終於得到了命令之後,所有已經準備好的戰士,全都從營地之中衝殺出來。

  神武者們顯化出了高達數千丈的武道法相,淩空殺向土著營地。

  地面上的戰士們也貼地飛行,數千步的距離眨眼就到,土著們原本心中就有些畏懼,剛一接觸,就潰不成軍。

  再加上丁鷹和雲九霄兩大強者居高臨下壓制整個戰場,只要看到有頑強抵抗的土著,立刻顯化出強大的武道法相轟殺下去,人族對於土著大營的衝擊幾乎沒有什麼難度,就好像山洪爆發下一幢古老朽壞的房子,轟然一聲全部垮塌。

  土著大營很快就被攻佔,那些各種防禦陣法和土著製造的粗糙玄兵,並沒有給人族強者們造成麻煩。

  土著潰敗,人族大肆追擊。

  兩族合在一起數萬戰士在元黃星的曠野上追逐廝殺,小規模的戰鬥不斷爆發。

  從高空看去,數千里的大地上,時不時的騰起一團光芒火焰,星空元能四處散逸,各種術法和武技爭鋒,戰場上混亂一片,卻全都是在朝著土著方向挪動。

  土著的抵抗,比丁鷹預料的要孱弱得多,只用了一盞茶的功夫,土著就全線潰敗。

  山猿和那頭白玉魈接到了消息之後,已經用最快的速度趕來,但是於事無補,土著已經全線潰敗,除非它們兩個能夠強勢的將丁鷹和雲九霄一起斬殺。

  但是兩位人族強者實力不俗,和它們都在伯仲之間,此時又是士氣如虹,貿然殺上去沒准還要被敵人斬殺,那就得不償失了。

  兩大土著強者只好掩護著部下慢慢撤退,即便如此,土著仍舊損失慘重。

  人族大軍一口氣追出去三千里,新洪山部落之中,巴爾幹前來接應,大軍才在丁鷹和雲九霄的壓陣之下,緩緩回撤。

  這一戰,斬殺土著一萬三千頭,元黃星上全都是土著的精銳,這裡的一萬三千頭,比在玉骨星上殺上三十萬土著山民更有價值。

  人族大勝,捷報迅速回傳。

  土著一方則是士氣低落,這一次慘敗之後,即便是土著大本營,一時半會也再難派出援軍,土著不得不收縮防線,將珍貴無比的永古鈦礦脈,讓給了人族。

  洪禹壓根沒有什麼胚子,他只是給丁鷹一個出戰的勇氣罷了。

  大勝之後,丁鷹當然也不會去找他詢問手銃的事情,洪禹美滋滋的,壓根不用上戰場,這一場大勝的功勞,卻有自己至少兩成!

  ……

  「哈哈哈!」谷雲蒼揚眉吐氣。

  他這段時間被刑名道壓制的好生不爽,最關鍵的是,他和何遠達乃是死對頭,被死對頭壓著,當然無比痛苦。

  但是這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勝,人族很可能憑藉這一場勝利,從土著那裡割地三千里!相比之下,刑名道之前的八百里算個屁呀!

  所以谷雲蒼一接到丁鷹的捷報,就立刻動用特權,臨時召開了這一次的巨頭聯席會議。

  四道互相關聯的通訊陣法接通,谷雲蒼就迫不及待的用一陣豪爽地大笑來表達了自己內心的歡樂。

  對面,何遠達的面色顯得有些生硬,谷雲蒼看在眼裡,美在心裡。

  「到底什麼事情這麼高興?」

  谷雲蒼振奮道:「元黃星大勝,很快你們也都會接到捷報,斬殺土著一萬三千頭,驅趕土著超過三千里!這是人族前所未有的輝煌!」

  另外兩位巨頭也是驚喜:「意外之喜啊!本來以為這一戰會曠日持久,沒想到勝利如此之快的就來臨了!」

  谷雲蒼難免有些得意:「本座手下丁鷹,指揮得當!早知如此,早就應該讓他統領寧遠城的全部軍務……」

  「早就讓他統領的,寧遠城就完了!」對面的何遠達冷冷說了一句。

  谷雲蒼冷笑看著他,譏諷道:「何遠達,你這是嫉妒吧?人族為先,這樣一場大勝,你卻板著臉,是不是不太合適?」

  何遠達一抬手,四人面前出現了一枚玉板:「這是雲九霄和洪禹聯名上書,彈劾丁鷹優柔寡斷、懦弱怯戰,不適合繼續在寧遠城擔任職務的奏章,提交巨頭聯席會議審核!」

  「你說什麼!」谷雲蒼火了,咬牙切齒道:「無恥小人!沒想到刑名道全都是嫉賢妒能的廢物!」

  何遠達不跟他鬥嘴,玉板之上的內容已經送到了另外三大巨頭的眼前,除了谷雲蒼,另外兩大巨頭已經在認真閱讀。

  何遠達將奏章分享之後,淡淡對谷雲蒼說道:「你還是安心看一看吧。彈劾同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提請巨頭聯席會議審議,如果不能通過,他們兩人將會受到嚴懲!」

  這是一個星空制度,如果聯席會議沒有通過兩人的彈劾,那麼他們將會被直接免去在寧遠城的一切職務,而且今後都會被背上一個排擠同僚的惡名。

  所以無論是什麼人,絕不會用這種手段胡亂攀咬。

  另外兩大巨頭越看越凝重,最後一起把目光投向了谷雲蒼:「老谷,你什麼態度。」

  奏章之中所說的,丁鷹臨陣猶豫不決,險些錯失良機,實在不適合為帥。

  這種事情根本不用撒謊,因為很容易就能調查出來,整個大營之中那麼多人都看到了。

  谷雲蒼萬萬沒想到,在一場大勝之前,居然還有這樣一個「小插曲」。他狠狠一咬牙,暗罵一聲廢物!

  在那個時候,明擺著只要敢動手打,就是一場大勝,丁鷹卻還猶猶豫豫,最終還要靠洪禹的「鼓勵」才敢出兵,實在是把兵部的臉都丟盡了!

  兵部是幹什麼的?就是為了戰爭而存在的!兵部的人什麼時候怕打仗了?丁鷹跟了自己這麼久,以前怎麼沒看出來,原來是這麼一個軟蛋。

  他一擺手:「提請調查,如果屬實,不用刑名道的人彈劾,本座親自撤了他!」

  「好。」另外兩大巨頭一起點頭:「啟動調查程式。」

  監察院負責這種事情,一個命令傳達下去,最多三天就能有結果送回來。

  本來想要來炫耀的谷雲蒼,被何遠達一個響亮的耳光抽在臉上,惱火無比,氣狠狠的關閉了通訊陣法。

  ……

  彈劾丁鷹,絕不是雲九霄和洪禹發洩私憤。

  誠然兩人對丁鷹怎麼看都不順眼,但是丁鷹在這一次戰鬥之中暴露出來的問題更讓兩人擔憂。

  這一次因為洪禹急中生智,督促丁鷹最終下達了全線出戰的命令。但是下一次呢?戰機無比珍貴,浪費一次,就算是把丁鷹殺了也於事無補。

  而一次戰機失去,很可能會造成整個人族的衰敗!兩人不能不謹慎。把丁鷹留在寧遠城的話,絕對是一個潛藏的危機,造成的損失很可能比土著還要巨大。

  奏章送上去之後,兩人靜候結果。

  洪禹這幾天把自己關在密室之中,潛心改進手銃。

  大戰的時候,戰士們一窩蜂的往前沖,等他們把土著從營地之中驅趕出去,然後繼續追的更遠以後,土著大營英一片混亂,而且更重要是——空無一人!

  洪禹少爺施施然走進了土著大營,就等於進了一座無人看守的寶庫!

  單論資源,土著遠比人族富有。

  它們的大營之中,臨時運來的資源相對于洪山部落來說並不算多,但是對於人族來說,已經是堆積如山了。

  洪禹自然不會客氣,挑著自己能用的東西盡可能多的搜刮進了自己的半神域。

  別說禹少爺「無恥」,比這更無恥的事情,洪二少也不是沒幹過。

  所以這一場大戰下來,洪禹不但弄到了大批永古鈦的礦石,而且還大大充實了自己的材料庫,終於有高等級材料,可以和永古鈦搭配了。

  於是,他也懶得去管彈劾奏章的結果如何,鑽進密室之中開始煉製手銃。

[BOOK: 008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