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一章 歸期將近(下)

洪禹本來打算帶著母親和紀立梟,肉身穿越母河,那樣他雖然有把握,但是必定也十分困難。

現在要架設空間之橋,洪禹輕鬆很多。

第二天,紀艮宇派人將之前紀家的空間之橋方案給洪禹送來,洪禹閉關改進。

這個版本就是之前他使了手腳,將紀綱困在空間通道之中那一個。所以對洪禹來說,這個版本實在太簡單了,當年他的陣法造詣、對空間規則的領悟都遠遠不如現在,現在回頭再看,立刻看出自己當時的“手腳”問題出在哪裏。

如果是現在的洪禹,保證紀綱就會被永遠的困在裏面。

洪禹沉吟一番,開始了改進。

他自然是竭盡所能,因為一旦架設空間之橋,必定不可能只讓幾家來負擔消耗,在清源大陸那一邊,自然是要洪家來負擔。那麼自然是越節省資源越好

不過這些對於洪禹並非難點,難點在於“控製”。

河左大陸領先清源大陸太多,如果這一座空間之橋被有心人利用,入侵清源大陸,宏宇就成了千古罪人。

所以,陣陣困擾他的是如何在這樣一座空間之橋中,加入一個限製陣法,一旦出現意外,洪禹可以立刻關閉這座空間之橋。

這個陣法結構不能被紀家看出來,而且比照四公主的陣法水準,不能被河左大陸破掉。

四公主的實力洪禹見過,這讓他有些為難,因為萬一四公主再有突破怎麼辦?那也就是說,至少要布置一個比四公主高出兩個等級以上的陣法結構。

洪禹冥思苦想,結果數十天下來,他的陣法造詣突飛猛進一直到了這個時候,他才真正將陣童記憶徹底融會貫通,化為了自己的知識。

而後,洪禹又用了三天時間,重新提出一個空間之橋的方案,再用七天,將這個方案仔細修改,確認萬無一失之後,才出關交給了紀家。

紀艮宇大喜,立刻招來紀艮淮,讓他主持空間之橋的修建。

徐琬然正在閉關,沖擊一品四星,估計至少也要一個月以後才能出關,紀艮淮就成了洪禹手下的最強者。

這件事情交給紀艮淮去辦,洪禹這方便也放心。

洪禹改進之後,空間之橋所需要消耗的資源大大降低,洪禹也很慷慨的拿出來另外一半資源。

單論資源,先靈學園那許多墓穴之中,藏著眾多寶藏,洪禹其實並不缺。他現在缺的是礦晶

連續使用超級玄兵戰甲,消耗巨大,估計用不了多久就要充能了。

紀艮淮架設空間之橋,大約需要半個月的時間,母親紀貞瑰整天陪著外婆,洪禹也沒什麼事情,除了修煉之外,就是殺入寂滅古界之中獵取血脈。

他相信清源大陸人身上也攜帶著遠古血脈,只是因為血脈傳承在清源大陸斷絕了,自己回去之後,自然要將親人的血脈全都激活。

這一天,在一場奮戰之後,洪禹得到了一道罕見的血脈。

握著這道血脈,洪禹若有所思,片刻之後,他從寂滅古界之中退出去直接進入了自己的半神域。

在半神域之中,百日火猿正和梟藤玩的玩的歡樂。

梟藤上一次吞噬了四公主的那一株之後,更是蓬勃生發,足足長了三成。

淩天神兕喜靜不喜動,趴在一座火山口附近,有意無意的吸收著火山散發出來的能量。

碧眼雷大明則在一邊眼巴巴的看著百日火猿和梟藤。它也很想去玩耍,可是它現在實力不濟,仍舊是二品,梟藤和百日火猿打鬧,隨便一下就能讓他重傷。

洪禹進來之後,超它一招手︰“大明,過來。”

他將手中的血脈融入大明體內,這頭來歷神秘的荒獸頓時渾身金光迸射,一股似乎被壓抑了千萬年的氣勢沖天而起,差點撞破了半神域的天然封鎖,直接到了外面的無盡虛空

這股氣勢卻迅速地又被某種力量給壓了回去,大明一聲咆哮,兩眼之中噴出來兩道金色的火焰,火焰之中有一枚枚神文不斷飛舞,而後它搖晃一下,一頭栽倒呼呼大睡起來。

“血脈覺醒”

洪禹新得到的這一道血脈來自上古一種半神獸“大荒雷”,極有可能是碧眼雷的祖先。

這一道血脈極為純淨,融入大明體內果然引發了各種異象,想必大明這一次醒來,也就能夠提升到一品荒獸。

但這些都不是洪禹最驚訝的,他吃驚的是大明最後雙眼之中噴出的金色火焰。

火焰之中神文飛舞。

那種文字他太熟悉了,那是厄運魔文

雖然那些厄運魔文出現的時間很短,但是洪禹還是一眼就認出來,這些厄運魔文都在當年的金紙書上有記載。

洪禹甚至還能念出來。

與此同時,洪禹左手之中的金紙書蠢蠢欲動,已經有了感應

洪禹凝重的看著沉睡之中的大明,心中懷疑開始泛濫︰區區二品荒獸,怎麼能夠承受厄運魔文的力量?

難道說它被什麼力量封印了?

又或者,這一頭荒獸經歷了“轉世重生”之類的秘法?

洪禹忍不住搖搖頭,等大明醒來以後再說。

百日火猿幾個都被驚動了,一起圍了過來。百日火猿深感威脅,摸出棒子來悄悄捅了捅還在沉睡的大明,後者沒有一點反應。

洪禹訓斥一聲︰“別胡鬧”

他管束了它們幾個,然後離開了半神域。

想了想,他去找了紀立梟一趟,問問她有沒有什麼親人需要一起帶去清源大陸,紀立梟黯然搖搖頭。

洪禹像到她的身世,攬她入懷安慰了小片刻。美人入懷,小洪禹頓時蠢蠢欲動,紀立梟臉上紅紅的,半推半就︰“大白天呢……”

洪禹更有興致了,白日宣淫可不是惡少的標準嘛

紀立梟無奈被推倒,洪禹撲上去張牙舞爪的放肆施為一番,足足折騰了一個多時辰才心滿意足的鳴金收兵。

紀立梟紅著臉,一邊穿衣服一邊跟他說︰“你能不能……以後……你是不是想要孩子?”

洪禹一愣,認真開始考慮這件事情。

自己今年十七了,那一世這個年紀還在上學,但是在這個世界,十七歲做父親的不要太多喲,很多世家子弟,十四歲就當父親了。

洪禹心中升起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但最終匯聚成了一個字,堅定不移的沖出了口︰“好”

“那咱們多做幾次造人運動吧。”

紀立梟一聲驚呼︰“還來……”

趙東海悶悶不樂的來找洪禹︰“少爺,您要走了,我們怎麼辦?”

洪禹本來有點漫不經心︰“我反正還要回來。”

“但是您以後肯定在清源大陸的時間更多,我們這些追隨您的,總要給個安排吧?您看上誰要帶過去,誰又需要留下,總要吩咐清楚呀。”

洪禹這才意識到,自己確實大意了。

對於趙東海等人來說,他就是“主公”。

“除了徐琬然和紀權正在閉關之外,其他人都在等著您的吩咐。”趙東海耍起了無賴性子︰“別人我不管,反正我時一定要跟您過去的。”

“胡鬧”洪禹一聲訓斥︰“你一家老小都在這邊,你跟我過去於什麼

洪禹一句話擊中他的軟肋,趙東海捏捏自己的鼻子,不知道該怎麼辯解。

“你在這邊安心修煉,我有預感,宮家的事情沒完,以後我在河左大陸的時間不會短,你趕快把境界提升起來。”

“那好吧。”趙東海無奈答應。

洪禹沉思起來,除了紀立梟,他更願意帶紀宏和趙東海回去,但是徐琬然沒有出關,紀宏估計放心不下。趙東海有家有室,也不方便。

他想了想,挑選了三個人︰“讓紀貞恪、紀貞農和紀貞桑跟我回去,你告訴其他人,在河左大陸用心修煉,少爺我回來要考核的”

“是”

這三人之中,紀貞桑乃是一品合真,紀貞恪和紀貞農都已經是一品一星了,盡管提升的時間不長,但是有這三人在,也足以橫掃清源大陸了。

趙東海出去了,第二天紀貞恪三人就到洪禹的小院報到。

三人之中,紀貞恪孤身一人,紀貞農和紀貞桑也都是一把年紀,家中孩子成人,不用太操心了。

洪禹願意帶上他們,三人也都暗暗高興。

外婆準備了一大堆東西,有給親家的禮物,還有給女兒的各種“嫁妝”。外婆振振有詞,沒有嫁妝女兒會被婆家看不起,當年結婚匆忙,現在既然有機會,當然要重新補上。

這些嫁妝之中,各種珍貴材料、高等級玄兵,還有大量靈丹,估計拿回去肯定讓爺爺閃花了眼。甚至可以說,有了這些資源支持,洪家實力能增強五成

臨近回家的時間越來越近,洪禹反而擔心起來。

家中情況如何了?自己不在,武宗皇帝和百裏盛世虎視眈眈,爺爺和父親能頂得住他們的壓力嗎?

自己忽然失蹤,莊寒和關菱她們是不是傷心欲絕?刀輕月呢?又會不會因此倍受打擊?

之前他不能回去,反而沒有這麼多的胡思亂想,現在歸期就在眼前,頓時各種混亂思緒浮上心頭,於擾他內心寧靜。

“唉”

洪禹一聲嘆息︰怎能不關懷?

他排遣了情懷,清空心思,盤膝打坐,開始修煉鞏固境界。







主角在女色方面完全不到惡少的標準啊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6-16 13:24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