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10
第十七章 地靈丹 (上)

一柄優質的七品上地玄兵並不算什麼,但是結合洪禹的修為,那麼這件作品就能看成奇跡之作了。

問題是星海之中有些定律是公認的不可能被打破的,這其中有一條是人族無法破解靈魂封鎖,還有一條是:最低要到了渾天境,才能嘗試魂煉。

可是這兩條“鐵律”,在洪禹面前似乎都不起作用了。

何晴苦笑道:“您覺得不可思議是吧?我還要告訴您一點,他其實踏入星海還不到十天時間,接觸魂煉也不過七天時間……”

“……”風河西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他想了想,道:“如果真是這樣,倒真是良配。”

何晴微微臉紅,心裏卻有些甜甜的感覺。

“我立刻去向大人稟報,如果洪禹真的這麼出色,那就非常值得我們刑名道全力培養他。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必須先要確定,他真的能夠破解靈魂封鎖,我不是不相信你,也可能他破解了你的靈魂封鎖只是一時運氣。”

何晴點點頭:“您的意思是再讓他破解一個?”

風河西道:“七年前施家的施吞天中了一頭白玉魈的靈魂封鎖,至今還在昏迷之中。聽說施吞天已經堅持不了多久了,他的父母正在焦急的想辦法。我想去跟他們說一下,他們應該很願意嘗試。

如果這一次也能夠成功,那麼就可以確定他的確有這種能力。”

他慈愛的看著何晴,笑道:“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會在你父親面前極力為那小子擔保,培養他成為我們刑名道的王牌,然後與你完婚。”

何晴頓時臉紅,扭捏道:“人家才不要嫁給那個小壞蛋呢。”

“哈哈哈。”風河西大笑。

何晴從風河西那裏討要了一瓶升凝丹。

這種五品中地靈丹對於黃字營的士兵來說珍貴無比,對於風河西這種級數的存在來說卻是要多少有多少。

如果不是擔心洪禹修為太低,等級太高的靈丹怕他承受不住,何晴肯定會找來更好的。

一瓶升凝丹二十枚,何晴給了雷漢和通天大帝各自一枚,剩下的一股腦的塞給了自己的小情人。

雷漢和通天大帝閉關,想必出來之後都能提升一個境界。

但是洪禹拿到升凝丹之後,疑惑的在鼻子上聞了聞,何晴嗔怪:“你還不相信我?”

洪禹搖頭:“不是,我就是想問問,這是哪個敗家子煉制的地靈丹?這麼糟蹋珍貴靈藥?”

何晴眨眨水靈靈的大眼睛,忽然想起來自己對洪禹的評價,難道說這個小壞蛋又要“出人意料”?

前兩次出人意料,何晴都是“收獲巨大”,讓她對這一次充滿了期待。

不過,何晴忽然冒出來一個“狡猾”的念頭。

她滿臉單純的眨眨眼睛:“這已經很不錯了,這種地靈丹,可是人家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從風叔叔那裏給你要來的。可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煉制出這種地靈丹的。”

果然,洪惡少可受不了這種話:“什麼?這種破爛丹藥還都是高手煉制的?你給我把原料都找來,本少爺讓你看看什麼才是煉丹。”

“好嘞。”何晴奸計得逞,興沖沖的去了。

她飛快的找到了風河西,把事情一說,風河西只覺得不可思議:“他……還要煉制地靈丹?他知不知道雖然都是魂煉,但是煉制玄兵和靈丹差別很大?

何晴興致勃勃:“我就想看看他這次能不能再讓我大吃一驚。”

風河西哼哼著把一些星空靈藥從自己的儲物空間往外拿,也不看多少,反正對於他來說都不是什麼之前的東西,隨手丟出一些來:“我倒要看看,這小子的牛皮什麼時候吹破。”

何晴拿了星空靈藥,脆生生的說了一聲:“謝謝風叔叔。”然後飛快跑了。

洪禹拿到星空靈藥的時候,有一種幸福滿滿的感覺。這可都是星空靈藥,有了這些星空靈藥,自己就可以迅速的提升到一品九星。

他跟何晴交代了一句:“等著我。”然後鉆進之前何晴為他準備的煉制地玄兵的營房,封印了房間一門心思煉丹去了。

那一瓶升凝丹,在洪禹看來真的是太差勁了。

這麼好的原材料,卻煉制出這種垃圾,簡直是不可饒恕的犯罪。

首先靈丹的配方就不對,然後對於火候的掌控差得更遠,煉制手法就不用說了——根本就沒有用什麼特殊的手法。

洪禹看了看手頭的原料,細心思索,對照著老君道尊的記憶,最終確定了一個配方。這個丹方能夠最大程度發揮原材料的藥效,而且彼此促進,這才是真正的好丹方。

而煉制的手法,洪禹從老君道尊的記憶之中篩選了一下,最終還是悲哀的發現,自己只能非常勉強的使用最低級別的一種手段:恒星吐火。

龍采火那些手段只能在下面的世界裏使用,並不適合星空規則。

一切準備就緒,洪禹開始煉制地靈丹。

第一爐靈丹眼看就要成功了,卻在最後關頭因為他的修為境界不足,控制“恒星吐火”的時候小小失誤一下,最終失敗了。

但是洪禹查看了一下,就算是自己失敗之後留下的藥渣,也比那一瓶升凝丹好。

他將藥渣分了分,一份塞進了空海虎魚口中,另外一份準備去喂那一頭白玉魈。

空海虎魚仗著它身軀強橫,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只精神萎靡,一雙眼睛紅光渙散顯得無神,顯然靈魂上的巨大創傷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恢復的。

洪禹把藥渣丟給它,沒有了兇悍脾氣的空海虎魚一聞就知道是好東西,毫不客氣的全吃了。

到了白玉魈這裏卻有些麻煩。

上一次這傢伙自殺,洪禹勉強用低級別的靈藥幫它吊住了性命,現在已經蘇醒過來。正在封印陣法當中,瞪著一雙好看的眼睛,惡狠狠地看著洪禹。

它身上的傷勢恢復的非常緩慢,卻仍舊是那麼倔強,洪禹喂它藥它也不吃,最後惹惱了洪禹,粗暴的撬開嘴給它灌了下去。

“哼。”丟下不識時務的白玉魈,洪禹轉身繼續煉丹。

這一次,他更加小心,比上一次堅持的時間能稍長了一些,最終還是沒能成功。

第三次的時候洪禹總結了前兩次的經驗,用上一次從何晴房間裏找到的星晶補充了一次星空元能,終于成功堅持到了最後,地靈丹煉成,整個半神域之中都彌漫著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氣。

百日火猿幾個貪婪的嗅著。

洪禹拿著自己煉制的地靈丹出來,通天大帝守在外面,看他出來立刻前去稟報。

何晴和風河西幾乎是同時趕來。

“真的成功了?”風河西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事實上他覺得洪禹不需要煉制出比升凝丹更好的地靈丹,只要他能夠成功煉制出一爐地靈丹,哪怕是最垃圾的九品下地靈丹,就已經足夠驚人了。

剛來星空十來天,能夠破解靈魂封鎖,能夠煉制地玄兵,還能夠煉制地靈丹,只要把修為提升上去,洪禹未來必定叱吒星海。

何晴興致勃勃的把腦袋伸到洪禹面前:“在哪里?快讓我看看。”

洪禹把玉瓶遞過去,何晴迫不及待的拔開了塞子,一股淡雅卻凝兒不淡的藥香彌散開去,讓人聞了之後,頓時覺得精神一振。

風河西眼珠子都直了他能夠分辨出來,這股藥香之中的確有自己給出去的那些星空靈藥的味道,也就是說這的確是洪禹用那些星空靈藥煉制出來的。

而單單這藥香,就已經遠遠超過了升凝丹。

“風叔叔,你快看看,這到底是什麼級別的地靈丹。”何晴剛說完,沒等她把玉瓶遞過去,風河西已經一伸手搶了過去。

他把地靈丹湊在鼻子上一聞,一股藥力鉆入肺部,不斷迴旋著,品味著。

風河西眼睛一瞪:“不太可能吧……”

不等一邊焦急地何晴問他到底是什麼不太可能,他已經第二次確認,又深深吸了一口靈丹的藥香。

這一次,他終於能夠肯定了,將靈丹還給了何晴,像看一隻怪物一樣看著洪禹,還有些不肯相信:“這真是你自己煉制的?你確定你是第一次煉制地靈丹?”

洪禹坦然點頭,他能夠感覺到這滿臉絡腮鬍子的強者,對自己的態度雖然不算和藹,卻帶著一種善意。

風河西給他的感覺,和曹鬼雄很像,都是絡腮鬍子,都是喜歡瞪眼。

風河西又看了看何晴:“如果真是這小子煉制的,你可就是撿到寶了。這一瓶靈丹,已經達到了四品上,比正常地升凝丹,足足高了一個半大境界。”

何晴雖然知道洪禹總能出人意料,但這一次也真是吃驚到了:“呀!真的?他第一次煉制升凝丹,能夠完成就不錯了,居然還能提升這麼多。”

洪禹心中哂笑,雖然自己是第一次煉制地靈丹,但是有老君道尊的記憶打底,自己要是煉得差了,都沒臉去見老君道尊。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7-31 13:49 編輯

[BOOK: 007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