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創世至尊 第五十二章 眾饗開啟(上)

別家的長老們都要仔細的囑咐一下晚輩需要注意什麼,紀艮水卻始終沉默寡言,洪禹對此不置可否。他不會去對別人要求什麼,但是別人對他的態度如何,他也會相應的給出適當的回報。

之前他對紀艮水的觀感還不錯,但是這一次算是真正的“考驗”,紀艮水這種老成世故之人的缺點暴露無遺。

彼此敵視的家族人選此時互相遇見了,也只是狠狠瞪一眼,都明白重要的乃是即將到來的眾饗日,沒有人再生事端。

等到太陽逐漸升起,雪山峰頂開始反射出金色的光芒。洪禹感覺到周圍有眾多互相牽扯的力量開始作用。他的眉頭微微一皺,憑借著自己對天地規則的了解,仔細感覺著,那些互相牽扯的力量,最強的一股來自于剛剛升起的太陽

除此之外,眾多的力量應該來自于星辰。盡管此時已經看不見了,可是它們的力量仍舊在起作用。

星辰的力量隨著周天運轉本來就是在不斷變化的,而太陽突然加入,則更加劇了這種變化。

周圍一品以上的強者們都面色凝重,像洪禹一樣細細感悟著這些力量的奧秘——這是加深對于天地規則理解的最佳時機,大家都不可能放棄的。

而年青一代之中,雖然也已經誕生了幾位一品合真,但是不論是號稱第一天才的何怒陽,還是神秘深奧的邊云破,以及橫空出世的九皇女,全都一臉木然,只是盯著前方那光華流淌色彩變化的天塹。他們的眼中只有熱切,對于兵河祖陵之中寶物的熱切

對于天地規則的領悟,顯然他們還差了一籌。

等到了日上三竿,洪禹忽然眼中精光一閃,他清晰的感覺到,那眾多的力量,在漫長而復雜的互相作用之后,終于在此刻達成了一個平衡

他猛然抬頭,果然就在這一刻,面前的天塹緩緩收起,就好像一場大戲開幕,而那些真正的“角兒”們,則排場極大,一層幕布之后是第二層幕布,然后是第三層。

一道道天塹打開,終于露出了里面的兵河祖陵

從外面看去,里面白茫茫一片,似乎熱氣蒸騰,看不真切。

“去吧”負責主持的寶如親王一聲令下:“時間寶貴,不要浪費在無謂的事情上”

他暗示大家抓緊時間爭奪寶物,不要為了家族仇恨浪費時間。不用他多說,所有的參與者一擁而入,頃刻之間近五百人已經消失在了那一片白霧之中。

他們之后,寶如親王一揮手,數十名皇室強者嚴陣以待,守住入口不準任何人進入,只過了一炷香的時間,入口出的一道道天塹重新出現,將整個兵河祖陵再次封閉起來。

這里一目了然,皇室作為秩序的維護者,也難以派人悄悄潛入兵河祖陵,因為還有近五百的世家高手監視著。

天塹重新出現,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氣,不用再互相監視了。

洪禹跟隨大家進入其中,白茫茫的霧氣寬達數里,大家憑著自己的感覺走出來,眼前是一片破敗的城市。

這里到處都是斷壁殘垣,不知道什麼年月的建筑,已經沒有一幢完整的。一眼望去綿綿不絕的給人一種殘破的感覺,仿佛時光洪流已經將這里反復沖刷,留下的只是最古老破舊的原始建筑材料。

洪禹對此地一無所知,但是其他人都已經得到了家族長老的指點,看到這里頓時臉色難看:“是時光之川”

終于一頭霧水,九皇女善解人意的靠過來,低聲道:“兵河祖陵之中有四大場景,巨劍森林、時光之川、圖騰古地和碎陣空間。這四大場景也是互相轉換的,中間的規則十分深奧,我們皇室也沒有弄明白。

所以直到現在,每一次進入兵河祖陵仍舊要憑運氣。而時光之川的得名,就是說無論什麼東西,在時光洪流的沖刷之下,最終都會變成一堆廢物。城市如此,國家如此,生命如此,玄兵重寶什麼的更是如此”

皇室每一次有十個名額進入兵河祖陵,因此他們對于這里的了解和研究是最深入的。如果連皇室都弄不明白,那麼其他家族就更不用說了。

九皇女這一番介紹,洪禹也終于明白周圍眾人為什麼一臉晦氣了:就連玄兵重寶,也要被時光洪流沖刷得成為廢物,那麼這里的寶物顯然是最少的,大家被丟到這里來,當然很不開心了。

已經有人行動起來,或者結伴三五成群,或者孤身一人,以最快的速度沖入廢墟之中搜尋起來。

這一片廢物無比廣闊,數百人丟在其中根本不見蹤影。

即便是之前被許多代人搜尋過,仍舊有可能隱藏著沒有被發現的寶物。

何怒陽和邊云破對自己的實力都很自信,進來之后當然是獨來獨往。另外一個熱門人選九皇女卻恰恰相反。她在外面招攬的那些人,此時全部都聚集在她身邊,九皇女大聲道:“諸位,我等統一行動,收獲上交,最后按照大家各自的貢獻程度分配。我一定會做到公平,哪怕是我自己一件寶物不得,也要讓大家滿意”

下面眾人有的客氣,有的推辭,也有人應好。算上洪禹在內,九皇女身邊足有十六名追隨者。

洪禹注意到一邊一名器宇軒昂的男子眼神之中暗含敵意看了自己一下,然后整理了一下腰間的那柄三品玄兵長劍,昂然進入了廢墟之中。

洪禹回憶了一下,實在想不起來這一位是誰,為什麼第一次見面就對自己及滿懷敵意?難道也是九皇女的仰慕者?

他低聲對九皇女說道:“殿下風華絕代,仰慕者眾多呀。”

九皇女臉上微微一紅,啐道:“瞎胡說,剛才那人是我四哥。”

洪禹恍然了,這就是之前派出四大一品殺手的那個家伙

他心中閃過一道狠絕之意,臉上卻一片平靜。

九皇女暗暗觀察,沒有從洪禹的臉上看出什麼來,反而心中疑竇叢生,面對仇人能夠如此隱忍?

“咱們也出發吧。”九皇女一聲令下,眾人用一種還算輕松的心態進入了時光之川。

眾饗日乃是上蒼的恩賜,這里本身,沒有什麼危險,真正的殺機來自與大家爭搶寶物。但是有九皇女坐鎮,大家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就算是何怒陽也不敢來招惹,還能有什麼危險?

唯一的顧慮就是能不能找到足夠眾多的寶物了。

四大場景之間也會轉換,但是轉換多少次,多長時間才會轉換就不好說了

搜尋了小半個時辰,時光之川深處傳來了第一聲慘叫

九皇女很有些悲天憫人的額一聲嘆息,大家也都明白,那是一個倒霉鬼,估計被殺人奪寶了。

在這里出手搶奪寶物,絕不會留下活口,以免出去被人報復。

時光之川的“貧瘠”,只是相對與另外三大場景來說的,洪禹跟隨大家,深入時光之川以后,半個時辰之內,就連續發現了三件寶物。一枚極品礦晶,兩件玄兵。

極品礦晶相當于一品荒獸的腦晶,那兩件玄兵一個四品一個五品,也是十分難得。但是這樣的收獲,顯然不能滿足大家,于是所有人散開,彼此間隔百丈,仔仔細細的開始了搜尋。這樣一來,效率大增,接下來的半個時辰內,他們連續發現了十二件寶物。當一枚二品靈丹出現的時候,終于有搶奪者出現。那是一個二品開神巔峰的強者,蒙著臉,連衣服都換成了黑色,讓人認不出來究竟是誰。

但是示警聲一起,所有人立刻趕來,區區百丈的距離瞬息即至,那名搶奪者被團團包圍,最終飲恨收場。

大家也沒有拉開他的面罩,以為一旦打開,認出來是什麼人,就和他背后的家族結仇了。這里是兵河祖陵,有什麼恩怨都留在這里好了。

眾人丟開屍體繼續搜尋,剛才瞬間斬殺一名二品開神巔峰,也讓附近那些暗中覬覦的人知趣的退走了。

大約一個半時辰之后,眾人已經收獲巨大,平均下來,每人都能分到兩件寶物。

九皇女一直在最前方領路,她的修為已經是一品合真,因此這個任務大家沒有人和她爭搶。

洪禹也韜光隱晦,沒有人注意自己,那就保存實力。他這一路上也發現了四件重寶,雖然他自己看不上,但是在這只小隊伍現在發現的這些寶物之中,他的四件都能排進前十。

其他人尋找依靠的是運氣,洪禹卻是靈覺。

他的靈覺如今已經可以擴散到千丈范圍——這是再不進入天地一體狀態下的范圍——而這里經過了時光洪流的沖刷,無論是什麼材料都非常松散,靈覺可以很輕松的穿透,發現下面隱藏的寶物。

所以當他走過,千丈之內的寶物一覽無余。

但他仍舊只拿了自己范圍內的東西,其他人范圍內的,他根本懶得動手。直到目前,還沒有一個能夠讓洪禹動心的真正的“重寶”,他自然絕沒有必要去“撈過界”,和別人沖突。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