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1
主題推薦
創世至尊 第二十八章 同類(下)

洪禹很認真的看著他,道︰「原本有另外一個計劃,但是後來那頭白玉魈的出現,給了我更好的一個選擇。

不過我給過常允當機會,但是,既然他都不拿我們當同類,我們自然也沒有必要跟他強調什麼一致對外。

他這樣的人族蛀蟲,死了能夠為人族做出貢獻,也算是積德行善了」

而後接下來的幾天時間里,那一頭一直隱藏在紅沙星的白玉魈不斷和大本營聯系,完善著這個報復計劃。

魔獸劫余已經死了,土著不可能為了一次報復人類的行動付出太大的代價,因而報復行動的宗旨是,可以觸動大批軍團長,甚至更高級別的戰士,但是不能出現過大的傷亡,要一擊命

所以它們需要等待時機。

風河西有些發愁︰「有些消息咱們需要讓土著知道,可是咱們總不能明著去告訴他們吧?」

洪禹心微微一動︰「或許,我有一個辦法。」

「什麼辦法?」

洪禹道︰「把之前殺死的那些軍團長的屍體給我幾具。」

軍團長級別的土著,屍體之也有很多材料可以用來煉制地玄兵,因而早已經被人收走,但是風河西插手,找了一頭白玉魈、一頭青玉魁和一頭墨玉鬼的屍體給洪禹送過來,洪禹命人建造了一座牢固的石屋,能夠輕松抵御紅沙星上的沙暴。

然後硬著頭皮,自己準備了一些各種形狀的小刀,然後望著一桌嚇人的工具,露出一個苦笑︰「要是肖妍在就好了,不用本少爺自己動手,唉……」

他又用星晶布置了一個封印陣法,一切準備妥當之,將半神域之的那頭白玉魈放了出來。

洪禹這段時間,時不時的打開半神域,強迫喂藥,這頭白玉魈已經徹底康復了,雖然因為仇恨,再加上百日火猿和大明幾個家伙整天扔石頭砸它比賽玩,弄得它精神狀態很糟糕,被洪禹拎出來,這頭白玉魈的雙眼已經從鮮紅色變成了暗紅色。

洪禹好像擺弄一只布娃娃一樣,將它上上下下的打量一番,忽然想起來一個問題︰「你到底是公是母?」

白玉魈勃然大怒,對這洪禹憤怒咆哮,齜牙咧嘴,居然露出一口好看的銀牙

洪禹搖搖頭︰「算了,我也懶得管了。瞧你細腳伶仃的模樣,就叫你小丁干,就算是寵物,總得有個名字。」

白玉魈顯然聽懂了「寵物」這兩個字,更加憤怒,它堂堂王族,身份和血統都格外高貴,洪禹居然拿它當寵物

它暴躁怒吼,一雙眼楮更加暗紅,仇恨無比的盯著洪禹。

洪禹將它丟到了封印陣法之,然後拿起了一旁的一只小刀。

小丁看到了一旁三個同類的屍體,瞳孔猛地一縮。它似乎明白了自己的種族剛剛遭遇了一場慘敗,不然不會有三種王族的屍體同時出現。

而洪禹接下來做的事情,讓它毛骨悚然洪禹在解剖那一頭白玉魈的屍體

那是一頭軍團長的屍體,即便是死了,身軀仍舊十分堅韌,洪禹解剖起來比較費勁。他不是肖妍,本身做這種事情就屬于硬著頭皮上的,偏偏還要做出一種「樂在其」的怪殘感覺來,表演的十分辛苦。

洪禹一邊解剖,一邊時不時的回來在小丁身上相同部位檢查對比一下。

每一次洪禹走過來,都讓原本倔強無比的小丁嚇得一個哆嗦——不管後面的計劃能不能實現,起碼現在「調教」小丁方面,洪禹有了實質性的進展。

洪禹裝模作樣半個多時辰,外面忽然傳來一個呼喚聲,洪禹一抬手,一道武氣光芒射向小丁,小丁兩眼一翻昏了過去。

洪禹打開門,外面林自豪有些著急的沖進來︰「禹少爺,常允當大人又一次傳訊風河西了,風河西受不了迫害,準備離開紅沙星了」

「常允當實在太過分了」

「是呀,可是咱們也沒辦法,誰讓人家身份高貴呢。」

洪禹擺擺手,嘆息道︰「這些事情咱們無能為力,走吧,去送送風大人。

他和林自豪一起出去,鎖好了門。

片刻之後,已經混過去的小丁的一只眼楮悄悄打開一條縫,仔細看看屋,確定沒有人,這才把雙眼睜開,然後露出了一絲狐狸笑,心暗暗得意︰還是小看了我們王族

它閉上眼楮,心默默念想,在屋外面不遠處的洪禹,已經啟動了聽陣技能,隱隱約約感覺到,一絲奇特的元能波動從屋之發出去,他也露出了一絲狐狸笑。

洪禹之前就懷疑,小丁在被自己關進半神域之前,曾經通過神秘的聯絡手段,和土著大本營聯系過,將用人族戰士的血肉引誘空海虎魚的方法傳回去。

這一次果然驗證了這種方法確實存在。

遙遠處,一只潛藏在紅沙星的那頭白玉魈渾身一震,接到了同族傳來的信息。但是這一道信息至關重要,它甚至都來不及去問同族的具體身份,就從自己的潛藏之地飛快的鑽了出來,隱藏行跡一路來到了洪禹的營地外面。

此時,營地,洪禹正在和風河西上演一出慷慨激昂的分別。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痛斥兵部「權貴」常允當欺人太甚,感嘆自己地位太低無能為力。

然後風河西打開星門離去。

白玉魈認識風河西,知道這家伙是整個紅沙星上最強大的人族戰士,他走了,那麼整個報復計劃就成功了一半

白玉魈興奮無比,趕緊回到了自己的潛藏之地,和大本營再次聯系了一下,而大本營交給它一個重要任務︰尋找一個適合伏殺

白玉魈還報告了自己接到同類靈魂傳訊的事情,大本營也重視起來,讓它盡可能的搞清楚那名同類的身份。

白玉魈的靈魂傳訊不可能被假冒,因此不管是這頭白玉魈,還是土著大本營那邊,都沒有懷疑是人族假冒。

但是這頭白玉魈用靈魂傳訊聯系小丁的時候,洪禹已經回到了屋之,繼續著解剖大業,嚇得小丁哆哆嗦嗦,更是不敢回應靈魂傳訊。

又過了一個時辰,洪禹似乎已經對今天的收獲很滿意了,將小丁收回了半神域之,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小丁大大地松了一口氣,它一直很擔心,洪禹手上的刀會落到自己身上,要是像那個同類一樣被解剖了……小丁不寒而栗。

一處密室內,剛剛返回的風河西正在等候洪禹,看到他進來笑著問道︰「效果如何?」

洪禹很滿意的點頭︰「一切都在朝著照咱們預料的方向發展。」

接下來的幾天,看上去很平靜,洪禹每天都把小丁從半神域之拎出來,當做自己解剖屍體的「對照物」,小丁也終于抓住了幾次機會,再次用靈魂傳訊和那頭白玉魈聯系上了。

雙方互相介紹了一下身份,那頭白玉魈沒想到小丁還活著,激動不已,立刻向大本營報告了。大本營當即回復,報復計劃的兵力增加一倍,無論如何也要順帶將小丁帶回來

洪禹有些疑惑,小丁到底是什麼身份,好像土著大本營很緊張啊。

一天之後,土著大本營傳來消息︰三十名軍團長在兩位更加強大的將帥級別的戰士帶領下,已經抵達紅沙星外的星空,一切準備就緒

土著大軍上一次突襲紅沙星,為了達到突然想,不顧及紅沙星上的星門封鎖陣法,強行打開星門出現在礦脈周圍——即便是土著的星門之術比人族更加高明,這樣做也是承擔著巨大風險,很可能幾個軍團長迷失在無盡虛空之。

但是那個時候,它們的目的是魔獸劫余,不管多大的代價,土著也覺得值得。

但是這一次,它們只是想報復,當然不願意付出這樣巨大的代價。

而現在紅沙星上仍舊有針對土著的星門封鎖陣法,土著現在的計劃是,暫時隱藏在星外,確定了常允當的行跡之後,立刻飛入紅沙星。

從星外飛進去,就像是隕石落地,非常顯眼,因此突然性遠不如強開星門,不過報復行動不就是要的這種「大張旗鼓」的效果?

數十名軍團長在兩位將帥的帶領下突襲而來,殺了人族大人物在從容離去,瞧,多麼完美的計劃

相對于現在紅沙星上的人族實力,它們有十足的把握完成這個計劃。

它們不願意和人族繼續爭奪紅沙星了,因為這里沒有值得它們這麼做的理由。

收到了土著已經準備完畢的消息,風河西笑著道︰「接下來,就是讓常允當這個誘餌出場了。」

想讓誘餌出場並不容易。常允當身邊還有五十名精銳戰士,他們不應該給常允當陪葬。

不過這個問題,洪禹和風河西早已經商量好了計策。

這天晚上,原本一直放置在山谷之的魔獸劫余的屍體不見了。很快,常允當就得到了報告︰洪禹的人經常鬼鬼祟祟的出現在數百里之外一個山腳下

常允當立刻就將這個山腳和失蹤的劫余屍體聯系在一起。

一名手下立刻道︰「派人去看看。」

常允當點點頭,讓手下帶著十名戰士過去看看。手下已經出發了,卻又被常允當叫回來︰「不妥,還是咱們自己走一趟。」

[BOOK: 008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