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第十六章 欺男霸女(下)

這一次回武都,洪禹本來不打算逗留太長時間,但是現在卻不得不暫時安下心來,他需要靈藥。

但是在狄戎,他大肆煉丹,提升荒獸騎兵團的等級境界,早已經將所有的靈藥消耗于淨,臨時購買又很難找到那麼珍貴的東西,洪禹頓時有些為難起來

紀貞瑰知道洪申洪寅一直對兒子忠心耿耿,乃是從兒子發跡就一直追隨,南征北戰立下了汗馬功勞。因為紀貞瑰主動要求自己回一趟河左大陸。

洪禹有些不放心,但是當娘的微微一笑︰“為娘乃是一品六星,是你保護我還是我保護你?”

洪禹只好答應下來。

紀貞瑰速度極快,七天時間就從武都到天際城一個來回,將洪禹需要的靈藥取回來,然後笑道︰“你現在可真是大紅人兒,娘回去一說是你急需的,家主立刻全力支援,家里面那些親戚,排著隊送上門來,甚至連辛家都派了一位一品七星,連夜帶著靈藥趕到了天機城。對你,你還記得辛家那個小姑娘嗎,她可是很想你啊,賴在天機城不走了……”

洪禹招架不住,取了靈藥落荒而逃了。

這一次他要煉制的靈丹比轉生丹低一個等級,但實際上卻比轉生丹更加困難。

一年多以前,他在滄瀾境內像一位怪蜀黍一樣,用一種名叫“轉生丹”的糖豆誘惑的滄瀾老牌一品合真曲天縱臨陣倒戈,投入了禹少爺的懷抱。

但是轉生丹更側重的是生死規則的感悟,因而更適合在一星一生死之中服用。

想要沖擊一品合真,更重要的是感悟天地地規則。

洪禹這一次想要煉制的靈丹叫做“一元丹”,一元初始的意思,其中蘊含著天地規則——雖然相對于轉生丹而言等級低一些,可實際上在沒有真實掌握厄運魔文之前,洪禹根本煉制不出這種靈丹。

他能煉制出轉生丹,因為他經歷過生死。

掌握了厄運魔文,才能煉制出一元丹,因為厄運魔文規則等級更高,洪禹用這種手段,才能將天地規則融入靈丹之中。

現在洪禹身邊的人大都已經到了這個關口,很快就要沖擊一品合真,這種一元丹,當然是多多益善。

好在因為河左大陸親戚們的“殷勤”,母親帶回來的靈藥很充足,洪禹一口氣煉制了三爐,成功收獲三十六枚一元丹。

一元丹煉制出來之後,洪禹帶著洪申洪寅來到了虎山大營,準備感悟天地,沖擊一品合真。

整個武都這段時間都在奇怪,洪禹少爺威風八面的打殺了百里盛世,滅掉了百里家,怎麼忽然就偃旗息鼓了?

百里盛世被殺,整個朝堂沒有一個人為百里盛世說話。經過了那一次上書試探之後,就算是武宗皇帝自己,也只能當成這件事情沒有發生。

這段時間,皇帝將已經拋棄許久的隱忍重新撿了起來,暗中聯絡朝中大臣,尋求有實力的家族支援,不過收效甚微。

很多人以為洪禹少爺恐怕是要偃旗息鼓,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因此心中有些搖擺不定,要不要支持皇帝的時候,從城外虎山大營之中,接連傳來兩道恐怖氣息,武都震動

洪家一次多了兩名一品合真

想當年百里盛世沖擊一品合真,多麼的困難,波折無數

而在整個大夏子民的眼中,這才應該是一品合真的正常節奏啊,哪有洪家這樣,碧流一下兩位一品合真出來了

難怪洪禹少爺這段時間靜悄悄的毫無聲息,原來暗中在提升洪家的實力

虎山大營之中那兩道氣息還沒有散去,一道更加恐怖的氣息從洪府之中騰空升起,直上雲霄

又一個

武都人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洪家太過分了,把大家甩的老遠,想要追趕洪家的人這個時候才發現,洪家是快馬加鞭,已經跑得不見了蹤影

洪禹在虎山大營之中錯愕,然後一個苦笑。

第三道氣息他很熟悉,是他老爹洪承業。

洪承業沒有使用一元丹,在府中瞞著自己,無聲無息的突破了。這老家伙,這是在跟自己賭氣呢。

洪禹忍不住搖搖頭。

洪家一夜之間增加了三位一品合真,實力暴增,震驚了武都的同時,也讓洪禹徹底放心洪家的安全。

他留下了二十枚一元丹,如果有人實在壓制不住境界,等不及自己回來就要沖擊一品合真,這些一元丹也能夠保證他們的安全。

然後,洪禹就準備再次北上,趕往荒北之地。

不過在那之前,他還有一件事情要做。

胡淵實只是一個五品小官,當然沒有資格住在勛貴區。

武都城中官員眾多,如果沒資格住在勛貴區,大都會選擇和勛貴區的東部,和勛貴區只隔著一條百勝大街,非常方便。

胡淵實一家就住在這里。

如今朝廷上不敢說洪家一門獨大,可是真的敢跟洪老爺子對噴的也只剩下剛正不阿的宋默謹。

但是誰都明白,洪老爺子沒有大耳刮子抽他,完全是因為兩家乃是親家,而且宋悠然在洪家表現實在不錯。

胡淵實乃是何常一系,何常最近三緘其口,胡淵實也只是在幾天前,何常暗中授意的情況下,溫溫吞吞的上了一封奏折彈劾洪家,卻如石沉大海。

胡淵實暗暗有些後悔,投靠何常大人,到現在已經三年了,沒有一點好處

他暗暗嘆了口氣,轎子到了家門口,外面轎夫稟報道︰“老爺,府上到了

何常下了轎子就听見後面一陣急促的馬蹄聲傳來,他有些不滿,這附近住的都是朝中大臣,是哪個不開眼的敢在這里縱馬馳騁,傷了人了怎麼辦

烈馬撒歡。

它最近被萬古夔牛那個蔫壞的老家伙不聲不響的欺負著,心中著實苦悶。今天少爺因為要在武都城中辦事,所以騎了它來,烈馬撒開四蹄奔跑好似閃電

胡淵實看到烈馬的時候就隱隱約約覺得不妙。

而在洪禹的身後,則是一群如狼似虎的荒獸騎兵,全都三品顯聖的級別,只不過今天這些人全都起著戰馬。

一群人呼嘯而來,胡淵實還沒來得及喊出聲,就被烈馬輕輕松松給撞飛了出去。

“哎喲……”

胡淵實摔在地上,感覺渾身骨頭都斷了好幾根。洪禹已經紈褲氣十足的鼻孔朝天,用馬鞭朝他一指,說出了惡少的常規台詞︰“給我打”

荒獸騎兵們一擁而上,打起人來格外賣力。

有幾個身強力壯的,比方說甦三,圍在前面搶佔有利位置,修為稍差一些的,比方說張東雷,奮力向前擠進去剛剛踹了地上的胡淵實一腳,就被又一次給擠了出來。

胡淵實家門打開,幾個家丁沖出來,罵罵咧咧︰“哪里來的不開眼的小兔崽子,竟然敢打我們家老爺,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知道我家老爺是誰嗎?”

洪禹轉過身,露出一個獰笑︰“給我一起打”

“啊喲——”家丁們一片慘叫,看清了洪禹的那一剎那,這些人實際上已經抱著頭蹲下去,任打任罵不敢反抗。

他們心里暗暗埋怨,老爺惹誰不好啊,于嗎要招惹這一位,連我們都知道惹了這一位那是找死啊。

胡淵實已經猜到為什麼自己挨打了。

他心中哀嘆,果然不應該投靠何常啊

洪禹坐在馬上,游目四顧。跟荒北魔軍廝殺過後,他覺得帶人欺負一下“弱小”這種事情做起來太沒難度,要是這個時候有什麼過路的女俠,雲游的妙齡尼姑之類的跳出來替天行道,自己捉拿回去調戲一番還有點意思。

可惜啊,老天就是這麼不開眼,讓他這個惡少如此當街欺負人,卻偏偏沒有認出來“伸張正義”

遠處不知道誰家的小媳婦,碎花藍布的手帕包著頭,挎著一只菜籃剛走到巷子口,看到洪禹之後臉色一變,急急忙忙退了出去。

洪禹不悅,大聲喊道︰“小娘子別怕啊,哥哥我不是什麼好人……啊呸哥哥我不是什麼壞人。”

張東雷照著一個家丁的腿狠狠踹了一腳,又被如狼似虎的同袍給擠了出來,他郁悶了,你們有沒有搞錯?打人也你爭我奪?

他退出來,瞧瞧看看洪禹,心說少爺也就是莊寒姐她們不在的時候色膽包天一下。

眾人一頓暴打完畢,地上的胡淵實一群人渾身是血,哼哼唧唧的已經是半昏迷狀態。

洪禹打馬上前,對地上的胡淵實說道︰“誰罵我我就打誰,少爺我就是這麼不講道理。你是荊郡牙山人吧,你放心,你老家的幾個親戚,過幾天也會被人打一頓。”

他一揮手︰“咱們走”

清源大陸第一惡少帶著人馬耀武揚威的走了。

很快,這件事情就傳遍了整個武都。

武宗皇帝原本聯絡了幾位大臣,這其中的確有人忠心耿耿,但也有人屬于政治投機。

但是這件事情之後,投機的那幾人發現,風險太大,紛紛撤出,氣得武宗皇帝病了一場,御醫們手忙腳亂好幾天。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