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十五卷 第二十八章 凌天神兕(下)

安東在這裡的“遭遇”,奎元都通過秘密渠道向家中彙報,格都火速趕來,勃然大怒。他發誓一定要教訓一下洪禹,教訓一下大夏人

荒獸騎兵團的確可怕,但是得到了蒼青神域支持的安篤氏,有足夠多的高手,能夠狙殺荒獸騎兵團那些大夏來的蠢貨,以為靠著一群牲口就能橫掃草原?太可笑了

洪禹,這個大夏蠢貨,一定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至於因此而帶來的兩國糾紛,狄戎從來不在乎,本來正在發愁沒有發動戰爭的藉口呢。新組建的天馬雷鳴陣遠超當年的戰鬥力,狄戎人磨刀霍霍,想要找洪勝日報當年一箭之仇

格都在天空中,陰森森的露出一個冷笑:聽說洪禹是洪勝日的孫子,正好先收點利息

大地微微開始顫抖,隨後越來越強烈。

格都在營地內忍了好幾天了,已經壓抑不已,復仇之戰就在眼前,他興奮起來,兩眼放光。

一支荒獸騎兵團出現在草原上,滾滾而來。格都舉起手來,所有的武道強者已經開始準備,三位二品開神也漸漸調整,將自己的武氣逼至巔峰,在他們的身後,一尊尊龐大武道法相顯化出來,其實更加凝重可怕,地面上的烏河隆塔眾人都被壓迫的只能匍匐在地面上。

荒獸騎兵團狂奔而來,格都一聲厲喝:“洪禹小兒,受死吧”

聲音擴散,整個草原都聽見了。

也幾乎是在同時,荒獸騎兵團一個加速衝刺到了部落外,三位二品開神仰天長嘯,一股股音波化浪,朝四下里席捲衝擊,草原上的青草、樹木瞬間粉碎,三位二品開神直撲荒獸騎兵團。

“吼吼吼”

“嗷嗷嗷”

獸吼震天,三位二品開神隱約覺得不對,就要動手之前忽然反應過來,差點跳腳:怎麼回事,全都是三品荒獸

就算是三位二品開神,面對一百頭三品荒獸,這其中還有四頭乃是變異鬼母雪雕,在空中盤旋,那也是絶勝算的

“吼吼吼”

又是一陣獸吼,二十頭二品荒獸越眾而出,那三位二品開神冷汗都下來了

誠然相同級別之間,人族高手絶對能夠擊敗甚至斬殺荒獸。可是三個人面對二十頭二品荒獸,也只有落荒而逃的份兒,甚至能不能逃掉都是個問題。

而旁邊還有一百頭三品荒獸,那麼根本就沒有任何可能逃掉

二品開神也是人啊,誰不怕死?

“這是一個陷阱”

“混蛋奎元不是說只有八頭三品荒獸嗎,怎麼會這樣”

“本座拒絶出手”

三名二品開神連連咒罵,迅速的凝滯在天空中束手而立。他們很想撤下來,可是面對那一百二十頭荒獸,要是撤退引起對方追擊,一旦開戰後果不堪設想於是他們很自居的在天空中老實呆著,不敢再有絲毫異動。

格都已經做好了開懷長嘯的準備,他要讓全天下所有人都知道,這草原永遠都是狄戎的天下

可是那一聲長嘯已經開始在喉中凝聚,卻硬生生被憋在裡面再也發佈出來,難過的格桑快要內傷。

只是他現在完全沒有時間去顧忌自己的內傷,狂奔而來的荒獸騎兵團,實力之強大讓他徹底驚呆了。面對這樣的敵人,所有人都明白,這是一場注定要被徹底碾壓的戰鬥,傻子才會去拚命,因為完全沒有任何價值

格都剛剛全部的高高在上和桀驁不馴此時就像是一個屁一樣融入天地之間,煙消雲散。

他也不想死,而從奎元對於洪禹的描述,他輕而易舉的就能判斷出來,洪禹真的敢殺了他不會因為他的身份有絲毫的顧忌。

“怎麼會這樣……”

“連二品荒獸都能降服,還這麼多頭”

格都的腦海之中冒出來兩個念頭之後,就全部被貪生怕死的意識浪潮給淹沒了。他全部的心思立刻放在了怎麼樣才能苟且活命,哪怕是尊嚴徹底被敵人踩在腳下也在所不惜

忽然,他靈機一動:草原靈狐皮裘

“烏斯”他一聲怪叫,呼喚自己的隨從。烏斯在地面上答應了一聲,就看見自家老爺瘋了一樣衝下來,一把奪走了他手中裝有十六條草原靈狐皮裘的大木箱:“快給我”

然後格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臉上堆滿了諂媚地笑容,雙手舉著箱子,一步一步走向了洪禹的荒獸騎兵團。

荒獸騎兵團列成“呂”字形戰陣,二十頭二品荒獸在前,一百頭三品荒獸在後,然後整齊劃一的朝兩邊分開,中間的通道之中,凌天神兕馱著洪禹,悠然自得的走了出來。

格都和天空中三大二品全都是一個哆嗦,天上的差點地到了地面上,地上的差點一屁股坐下去。

一品荒獸

清源大陸被人們所熟知的歷史上,還沒有一品荒獸被降服的記錄

三大二品心裡已經快把奎元罵死了,你怎麼收集的情報?一品荒獸啊,可能人家打不過一品合真,但是滅掉我們三個太輕鬆了你這不是讓我們來送死嗎

三人已經把奎元記恨上了,只要今天能活著回去,以後一定讓奎元後悔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三大二品早早的已經把全部的氣勢收攝起來,地上烏河隆塔部落的所有人有恢復了自由。他們從混合著牛糞和青草氣味的地面上爬起來,就看見剛才還一副“君臨天下”姿態的格都帶著滿臉諂媚的笑容,捧著十六條珍貴無比的草原靈狐皮裘,屁顛屁顛的跑到了禹少爺面前,雙手呈上:“來自大夏的雄獅洪禹少爺,我是安篤氏的格都,請您不要誤會,我們只是為您舉行一場盛大的歡迎儀式,這是奎元答應您的草原靈狐皮裘,安篤氏對待朋友,一向是一諾千金,絶不會食言的……”

天空中的三位二品開神,有一位就是安篤氏的人,他在安篤氏之中的地位雖然很高,可是卻只能排在第四,不但落後於格都,甚至前面還有一個人。

按說他的修為乃是安篤氏之中最強,卻偏偏只能位於第四。

這是一個細想起來很有意思的現象,狄戎民風彪悍,一向崇拜強者,可是狄戎所有的貴族,包括皇室在內,一號人物往往不是族中武道修為的最強者,而是最狡猾的那個人。

反而是大夏,數萬年的歷史上,誕生了無數所謂的“心術”“權謀”理論,算計精明的人比比皆是,可是一族之主,往往是族中的最強者。比方說百里盛世,比方說宋默謹。

天空中那位二品開神此時也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己只能屈居第四了。他覺得自己面對強敵,已經算是“識時務”了,卻沒有想到,剛才還一副天地一、老子第二架勢的格都,居然如此“能屈能伸”,效能堪比牛筋糖

轉眼之間,這傢伙就能腆著臉湊上去跟洪禹稱兄道弟了

洪禹抬頭看看天空之中三大二品,他要是相信了格都,除非他腦子被門夾扁了。

他一抬手,蘇三上前把東西收了,雲少爺冷淡說道:“這本來就是我的東西。”

格都想用這些皮裘跟洪禹套近乎的目的沒有到達,他訕訕一笑,搓著手說道:“正是,禹少爺說的對,禹少爺是我們安篤氏的朋友,安篤氏能有您這樣的知交好友無比榮幸,您還有什麼需要,以後只要吩咐一聲,安篤氏一定為您辦到”

洪禹哼了一聲:“我現在就有,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心情很不好,你叫什麼?格都是吧,你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我看到你們心情就這麼不好?”

格都當然知道了,因為他們一上來就像滅掉洪禹這一幫人。不管誰看到他們剛才的架勢,心情也都不會好。

禹少爺攥著拳頭,骨節嘎嘣作響,武氣不斷閃爍,似乎怒氣一般壓抑不住

他胯下的凌天神兕感覺到了主人的怒火,那種於天地之間安然自若的神態不見了,一股血紅色逐漸瀰漫在它的雙眼之中,隨後,身體上那一道道神秘的紋路開始發揮作用,某種層次非常之高的力量規則啟動,這一片草原上,整個天地似乎都被這種力量規則凝固了

天空之中的三大二品首當其衝,竟然被定在半空中動彈不得三人駭然,卻發現自己連面部表情都無法控制,只能表現出一臉的呆滯

七百狄戎奇兵更加不堪,他們被力量規則凝固之後,生命氣息一個一個的消失,轉眼之間就已經滅掉了四百多個。

如果凌天神兕迅速解除這種規則的凝固,他們還能活過了,超過一盞茶時間,這些精鋭騎士就救不回來了。

即便是在狄戎草原上,培養這樣一名頂尖的騎士花費也不菲,至少要消耗家族五千兩銀子才能培養出來一人。也就是說,如果按照現在這個態勢發展下去,一千名精鋭騎士很可能全都葬送在烏河隆塔的草原上,那就是伍佰萬兩銀子的巨大損失

格都首當其衝,當然是最慘的那一個。一品荒獸,相當於人類準一品合真的強者。掌控力量規則,一旦發動,一品以下無敵!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