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4
第十六卷 第七十二章 打草驚蛇(下)


混亂隕星之中,破壞力巨大的隕星風暴還在繼續,但是卻有數名土著的星空薩滿出現在附近,它們互相點點頭,舉起了手中的法杖。

於是片刻之後,封印陣法之中,最後的那一個缺口被堵住了。

而這座封印陣法的範圍,要遠遠超出洪禹之前的預料,將附近數個星域全都籠罩進去。

這一片星域徹底凍結,無法使用星門離開,無法向外界傳遞任何信息。只能憑借自身的力量飛出去——就算是巨頭,想要飛出去需要好幾天的時間。有了這段時間,足夠它們將太律城攻下來了。

土著出動了三位王者,原本給五牛軍堡準備的支援力量,現在全部轉向太律城攻擊。

可以說土著這一次,是傾盡全力一擊,志在必得。

太律城的第一道防線在星海之中,四顆衛星上的哨所立刻就發現了土著,迅速將消息傳遞回去。

攻打太律城並不是什麼明智之舉,因為太律城作為刑名道的大本營,防禦比八大軍堡還要嚴格。

但是如果太律城中沒有巨頭坐鎮,那就是另外一個概念了。

首先群龍無首,難以系統地抵抗,其次,缺少了最強大的一個戰鬥力。就算是向別的巨頭求援,倉促之間趕來的別的衙門的巨頭對太律城不了解,也很難做到如臂使指的指揮。

總之,只要可以確定何遠達不在太律城之中,而且短期內不能回來,無論如何太律城的戰鬥力都會削弱一大部分。

這也是為什麼巨頭們的行蹤必須保密的緣故。

設置在哨所上的炮台已經開火,神武者們看到來勢洶洶的敵人,也沒有出來迎戰,縮在炮台之中,依托十方神炮反擊。

土著們搶的是時間,所以對於四顆衛星上十六門十方神炮並不在意,每一顆衛星上只有八名神武者,三大王者留下了足夠的力量圍困住衛星,就帶著大軍繼續向前,用一種一往無前的氣勢殺向了玉林星。

可是,就在它們到了玉林星和四顆衛星中間的星域的時候,四顆衛星上忽然湧出來大量的神武者,少說也有兩百人,而正面的玉林星上,十方神炮怒吼,各種遠程攻擊戰爭玄兵開火。

同時又有數百名神武者蜂擁而出。

三道強悍的氣勢在星海之中爆發,幻化出來高達十萬丈的武道法相

何遠達朗聲大笑,滾滾元能將他聲音擴散到整個星域:“蠢貨你們中計了”

三族王者大吃一驚,何遠達坐鎮玉林星,一側星海之中乃是林三絕另外一側星海之中乃是孔善兵

三大巨頭對抗三大王者,似乎是勢均力敵,可是不要忘了,這裡乃是玉林星,而它們又是偷襲反被人算計——天時地利人和,它們全都輸給了人族。

“在五牛軍堡的到底是誰,難道是伍敬北?”

土著們也慌亂起來,何遠達大手一揮,三尊武道法相呼嘯而上。

神武者們潮水一般殺了上來,土著奮力抵抗,卻明顯已經處於劣勢。

須陀自鳴得意。只要這一戰成功,那麼必定會成為土著曆史上載入史冊的輝煌一戰。

至於數十萬里之外,那一位強大的人族巨頭,它並不擔心,巨頭再強,在這樣廣闊的星海之中,也不可能將所有的土著都殺光。

事實上它早已經準備好了撤退的路線,各個星門都已經準備好,絕對會在那位巨頭趕來之前,全部撤退。

那股氣息正在逼近。

須陀當機立斷,命令傳達。

土著們忽然瘋狂起來,向著五牛軍堡一陣猛攻,將所有的人族神武者壓制的龜縮回了軍堡之中,然後集體後撤,迅速回到了各自的星龜之上,然後星龜動用土著秘法打開了一道道星門。

洪禹還是第一次將沙彌法相和大日如來法尊放出體外。

以前他最多只是動用太古魔象圖騰,但是這一次,沙彌法相和大日如來法尊一出現,就震驚了整個星海

純陽道陣乃是老君道尊記憶之中,非常高效的一種陣法,遠遠超過了星海之中的陣法水準。

強大的純陽道陣為洪禹提供了源源不斷地星空元能,讓他能夠同時支撐三尊武道法相。

太古魔象圖騰、沙彌法相、大日如來法尊。

而老君道尊則隱而不出,要作為他最後一張王牌。

三尊武道法相之中,即便是太古魔象圖騰,在純陽道陣的鼓催之下,也已經達到了萬丈高低。

而沙彌法相更是一出現就有三萬丈的高度——這還是因為洪禹的境界不高。

大日如來法尊更加可怕,十萬丈的高度橫亙在星海之中,慈眉善目,憐憫眾生。

洪禹敢於冒充巨頭,也正是依仗著沙彌法相和大日如來法尊。

果然這兩尊法相第一次出現,就沒有讓他失望。

土著認定了是刑名道巨頭何遠達殺到,想必立刻就會進行下一步的行動了。

姬如煙等人站在一旁,目瞪口呆的仰望星空。星空之中有三尊龐大無比的武道法相,擁有著讓他們難以想象的恐怖力量

可是這本來是絕不可能的,洪禹只是變天境中期呀,怎麼會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恐怕四大巨頭也不過如此吧?

如果讓他們知道,洪禹還有一尊老君道尊沒有出現,恐怕他們就更加震撼了。

包括姬如煙在內,所有的人好半天沒有說話,始終沒回過神來。

整整一盞茶的時間,姬如煙的小嘴兒動了動,低下頭好像第一次認識洪禹一樣看著他:“你、你到底是怎麼做到?”

這個時候不顯擺就不是惡少了。洪禹“淡然”一笑,強者風範十足:“少爺身上還有很多秘密。”

星海之中的慣例,不去打聽別人的秘密。

“可是”姬如煙還是難以接受,一個變天境中期發揮出巨頭的實力。

洪禹指了指身下的陣法:“主要是因為這座陣法,不然無論哪一種武道法相,都沒有這樣的威勢。”

雖然他如此解釋讓羅虎漢等人心中更容易接受一些,但是姬如煙卻是看過太古魔象圖騰正常顯化的人,有陣法增持,必定是一同壯大,也就是說就算是正常狀態下,另外兩尊武道法相也要比太古魔象圖騰還強大

姬如煙深深地看了少爺一眼,不在外人面前多說什麼。

“這是禹少路上和孔大人商量的計策?”羅虎漢等人雖然知道洪禹在回來的路上和孔善兵聯繫了,但是並不知道交談的內容到底是什麼。

洪禹點點頭,微笑道:“接下來,可是有一連串的驚喜等著土著。”

洪禹也猜不透土著到底想要做什麼,因為他手中的情報實在太少了。他只是從一些蛛絲馬跡之中看出來,土著的目標應該不是五牛軍堡。

從一開始土著就表現出一種一口吞下五牛軍堡的架勢,但是自始至終,都給五牛軍堡留有一線生機,似乎就是讓五牛軍堡抓住這些機會求援。

否則的話,不會讓洪禹輕易發現它們的行動,不會輪次增兵。

最大的疑點在混亂隕星外面,就算是因為混亂隕星本身的原因,無法安排太多的力量,那麼為了安全起見,應該在外圍布置足夠的防禦力量。

但是混亂隕星外面一個土著也沒有,就好像它們很希望人族找到那裡,然後破壞了它們的陣法結點一樣。

既然猜不透土著到底要做什麼,洪禹打算“打草驚蛇”,所以和孔善兵一起商量了這個計劃。

他來冒充何遠達。

土著們看到一位巨頭出現,會有什麼“動作”?

而在人族的星域內,四大巨頭時刻保持聯繫。玉林星外面出現土著大軍的一剎那,孔善兵和林三絕就立刻帶著大批早已經集結待命的神武者,通過玄兵星門趕到了太律城。

太律城四顆衛星上的神武者,原本是太律城內部的守衛,何遠達提前派了出去。

這實際上是一種提前決斷——洪禹冒充何遠達,如果土著真有什麼陰謀,最大的可能也就是衝著刑名道來的。

後來從太律城之中殺出來的神武者,則是戶部和兵部的人。

何遠達猜中了。

於是三大王者帥號令的土著大軍被前後夾擊,一敗塗地。

不過在此之前,洪禹不知道土著到底有什麼陰謀,所以只要洪禹覺得“有可能”的地方,他都做好了足夠的防備。

比方說混亂隕星之中。

洪禹微微一笑:“現在,應該已經開始了。”

幾名星空薩滿正在維持著混亂隕星中的陣法結點。這裡的確是最為關鍵的一個位置,因此幾位星空薩滿並沒有撤離。

原本陣法運行一直很順暢,只要它們堅持到五牛軍堡附近的土著成功撤離就可以了,但是就在這個關鍵時刻,陣法結點忽然閃爍起來,原本流通順暢的星空元能漸漸擁堵。

“不好”星空薩滿著急了。

它們絞盡腦汁,想方設法,可是卻仍舊無法讓陣法結點順暢運轉,整個封印陣法頓時出了問題。

這座封印陣法,不光要保證將人族封印在這片星域之中,還要保證土著能夠順利打開星門撤退。

陣法結點一旦出了問題,整個陣法再次出現了一個缺口,五牛軍堡附近,已經打開了星門,鑽進去一半的星龜,忽然發覺混亂虛空之中有些不太對勁。

緊接著虛空通道破碎,強大的混亂元能呼嘯而來,風暴席卷,就算是星龜的強大防禦力,也在一瞬間頭破血流,身上龜甲迅速的被削薄,更別說那些乘坐在星龜背上的土著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12 10:25 編輯

[BOOK: 008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