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第十二章 神秘皇妃(下)

強行提升必然會有些後遺癥,比起自身修煉提升上去的,根基上會差很多,而且同級別之間,實力還是相對較弱。

而這一次的提升,終究還是有十人,始終沒能突破,仍舊保留在四品通法。

這些人洪禹並沒有放棄,但是短期內他也沒辦法了,只能讓他們負責後勤。

所有的騎士們提升完畢,洪禹的荒獸騎兵團的實力在整個清源大陸都令人戰栗。

但是洪禹曾經去過河左大陸,因而對目前的實力仍舊有些不滿意。

實際上他的構想是,如果出了什麼意外,河左大陸侵入清源大陸,那麼第一隻抵抗力量就是自己手下的荒獸騎兵團。

以目前的實力來看,想要對抗河左大陸的入侵顯然是不可能的。

秋林公主不知道這些,在她看來,這樣一支軍隊跟本就不應該存在於凡俗世界,哪怕是在主神域,也有資格保持傲視的姿態。

距離上一次大戰,已經過去了半個月,荒北魔軍這段時間頻頻出擊,只是他們不得不重視身後的洪禹,所以只能以小規模出兵騷擾為主,並沒有大規模的軍事行動。

等到洪禹一切準備停當,秋林公主又坐不住了。

但是沒等她去找洪禹,洪禹主動上門了。

洪禹在操練戰陣。

他親自操刀,設計了一種戰陣,遠遠超過了河左大陸的水準。

新晉提升為三品顯聖的騎士,每人也得到一件高等級玄兵,甚至如果合適,可以挑選兩件三件。

一上午訓結束,肖妍來找他。

洪禹大戰結束,將兩具荒北魔軍的屍體交給她之後,肖妍就單獨搭建了一頂帳篷,而且非常高大。她手持洪禹的玉佩,不準任何人進入。每天神神秘秘,一直到了現在。

洪禹跟在肖妍身後走進帳篷,帳篷內有兩張巨大的案板,和肖妍平常給大家製作荒獸宴你的案板幾乎一模一樣。

但是現在案板上擺放的,是兩具荒北魔軍的屍體,以肖妍神奇的刀法,將兩具屍體非常完美的分割,骨骼、皮膚、肌肉、內臟等等整齊地擺放在一邊。

這也是為什麼洪禹嚴令,所有人不準進來的原因。

洪禹經歷了那一世,對於解剖屍體這種事情並無抵觸情緒,但是這個世界的人肯定是無法接受的。

“怎麼樣?”洪禹問道。

肖妍指著那具普通軍士的屍體︰“分割的時候,刀上所用的力道足以切開五品荒獸的身體。而軍官的則已經可以媲美四品荒獸了。”

她領著洪禹走到了近前,指著內臟說道︰“絕大部分內臟,已經不是人類的結構了,更像是荒獸。但是關於血脈,卻使用了一種我從來沒有見過的種族,因而對於高等級的荒獸,並沒有那種天生的畏懼。”

“簡單來說,我覺得這就是一種人形生物,綜合了幾種生命的有點,但是我又覺得,它們不能被稱之為生靈。”

洪禹點點頭︰“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

肖妍很自然的把一隻大腦和一隻心臟擺在洪禹面前︰“心臟之有些奇怪的力量,但是單憑我的手段,找不到秘密究竟在哪里。”

洪禹靠近的時候就發現了,心臟之還殘留著一些厄運魔紋的力量,以肖妍的實力,當然無法找到這種力量的奧秘。

她又指著那只大腦︰“你看這個。”

說著,把另外一隻屬於將領的大腦也拿過來擺在一起。將領的大腦足足大了一倍

有些東西肖妍無法理解,她只能從表面上去尋找差別︰“不光是大小,而且少爺你看,士兵的腦袋,似乎簡單得多。”

其實洪禹明白,士兵大腦上的褶皺和回路少得多。

“辛苦了,這次你做的不錯。”

解刨之後,洪禹更加清晰的印證了自己的猜測︰兩只荒北魔軍的大腦上,還殘存著某種奇特的規則之力,顯然是用來上下級之間聯絡的。

看來荒北之地的那些“戰士生產者”仍舊無法逃脫固有思維,將力量的源泉設立在心臟之中,將聯絡的手段安放在大腦之中。

如果是洪禹,肯定會盡量避免這樣,因為如果有足夠有效的手段,將心臟毀掉,那麼一名軍士就徹底失去戰鬥能力了。

只不過現在除了洪禹,其他人不具備毀掉心臟之厄運魔紋的能力罷了。

洪禹和肖妍出來,一把火燒了帳篷和裏面的屍體。然後洪禹就直奔秋林公主的住處。

秋林公主本來打算去催促洪禹出兵,沒想到洪禹先來了。

秋林在自己帳篷內招待洪禹,一切簡陋,只有一杯清水。

“我不喜歡草原上的奶茶,只喜歡和清水,所以身邊一般不會準備那些東西,閣下不要怪罪我們怠慢。”她淡然解釋著。

洪禹微微一點頭,看了看她的兩名侍女,很強勢的命令道︰“都出去。”

兩名侍女一愣,雖然說狄戎皇帝許諾將秋林公主嫁給洪禹,但是這一門婚事畢竟還沒有確定下來,即便是確定下來,沒有完婚就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也不妥當。

洪禹面色一變,秋林立刻吩咐道︰“沒關系,都出去吧。”

兩名侍女不情不願的出去了。

洪禹單刀直入問道︰“我想知道你母親的情況,關於她,你知道什麼請全部告訴我。這事關狄戎的生死存亡,你不是在幫我,而是在幫狄戎和你的父親。

秋林公主微微一愣,並沒有反感洪禹的強勢,因為他提到了這是在幫助狄戎,所以秋林公主很認真的回憶了一下,然後道︰“我的母親……我瞭解的真不多。我還不記事的時候,她就去世了。這些年,我也是陸陸續續聽到了一些有關她的傳聞。”

“公主請說。”

“關於母上的傳聞主要有三點。首先,她來歷神秘,但是很奇怪的是似乎所有人都喜歡她,不願意為難她。這一點據說一直到她去世之後,人們才慢慢體會到。她沉默寡言,也有大臣出於安全考慮,勸說父親查一查她的背景,但是即便是這些人,也很難從內心和感情上,真正厭惡母上。他們只是理智的覺得應該那麼做。”

“第二點,父皇有了母上之後,身體越來越好,而且修煉也連連突破。據說父皇的資質並不好,在遇到母上之前,他只是四品通法巔峰,而且似乎已經突破無望。但是和母親相處的五年之中,父親一口氣突破到了二品開神中期,然後母上去世,父親就一直卡在這個境界,再也沒有突破過。

有人統計過,父親在那五年制種,誕下的子嗣,比他一生其他時間加起來還要多。”

“第三點就是,盡管母上喜靜不喜動,但是偶爾幾次跟隨父親出行,所去的地方,隨後幾年總能風調雨順。”

之前還好說,最後一條讓洪禹心臟狠狠跳動了一下,他幾乎已經能夠肯定自己的猜測了。

秋林公主發現自己說完之後,洪禹深深地看了自己一眼,那眼神讓她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她和洪禹相處,始終淡如止水,卻在此時情緒波動了一下。

洪禹一言不發,起身就走。

出了帳篷,他長長地吐出一口氣。

洪申原本守在帳篷外面,立刻迎上來︰“少爺?”

“沒事,咱們回去吧,通知大家,明天出擊,一舉擊潰荒北魔軍。”

“是。”

七夕劍靈的聲音在他的腦海之響起︰“真想不到,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能夠大規模利用厄運魔紋的種族。”

洪禹帶著深深的忌憚︰“你覺得荒北之地和那位來歷神秘的皇妃之間,有什麼聯系嗎?”

七夕劍靈斟酌一番︰“不好說啊。”

休整一夜,第二天洪禹帶領著一百二十名荒獸騎兵向剩餘的一萬八千荒北魔軍發動了攻擊。

這一次,荒北魔軍早有準備,洪禹這邊剛剛行動,荒北魔軍已經組成了戰陣。

洪禹將自己的規則籠罩天地,以厄運魔紋切斷了荒北魔軍之間的聯系,但是戰陣仍舊順暢運轉。

一道道純淨的元能輸送到了領軍大將身上,那名大將的實力不斷提升,這樣下去,他將能夠發出滅殺一品一星的強悍攻擊。

但是,天災降臨。

無數攻擊從天而降。這是洪禹昨夜冥思苦想,改進之後的嶄新血脈技能。其加入了洪禹如今理解最深刻,能夠靈活運用的七枚厄運魔紋的力量。

他以自己的黃金左手發出這一記天災,強大的靈識保證了天災之的每一道攻擊,都準確的轟入了一名荒北魔軍的胸口,將裏面的心臟粉碎。

七枚厄運魔紋,比領軍大將體內的厄運魔紋還要多。這些普通的士兵根本無法抵擋,一記天災之下,就有數千名荒北魔軍倒下。

整個戰陣的運轉頓時停滯,領軍大將遭受反噬,身體頓時龜裂,暗紅色的鮮血從他的傷口之滲透出來,瞬間就將他變成了一個血人。

但是領軍大將絲毫不關心自己的傷勢,他放棄了戰爭,拼命地用自身的力量,對抗洪禹的封鎖,盡可能的將自己的命令傳達出去。

洪禹心念一動,百日火猿和萬古夔牛從天而降,梟藤則從地下殺出。

作者的話:帶孩去醫院,確診肺炎,要住院一個周,今天還沒有床位,明天再看。事發突然,是來得及在群裏跟大家說一下,實在抱歉。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6-24 11:42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