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九十章 首飾

    洪禹微笑點頭:“那好,蒙山岳,你先來還是我先來?”

    洪禹直接跳過了什麼等級評比,要進行威力測試了。

    蒙山岳看了看他,露出一絲冷笑:“你先來。”

    洪禹搖頭:“還是你先來吧,要是我先來……”他打住不說了,只是朝蒙山岳一揮手:“你先來好了。”

    蒙山岳不再推讓,上前一步打開了自己手中的木箱。

    人人伸長了脖子,都想盡快看到這件玄兵。蒙山岳一抬手,玄兵就像是一條蛟龍從箱子裡竄了出來,寒光一閃,耀得人睜不開眼睛。

    那是一柄有著完美外形的短矛,鋒刃好像禾苗一般修長,手柄不長不短正合適,他拿在手中數丈外的眾人也能夠感受到這件玄兵之中隱隱透出來的殺機和威力

    蒙海天微微一笑,忍不住一撫自己的頜下長髯,暗笑洪禹這一次算是作繭自縛了。蒙山岳的這件玄兵非常適合穿刺,正是對付九命玄龜的合適兵器。先天上占了便宜。

    蒙山岳舉著玄兵,大喝一聲猛的朝九命玄龜刺了過去。

    “噗”

    一聲古怪的悶響,短矛狠狠地刺在了龜殼上,玄兵之中的陣法迸發出光芒,不斷地加強這玄兵這一擊的威力,最終,當玄兵的光芒散去,龜殼上留下了一個米粒大小的痕跡。

    別看只是這麼一點點的痕跡,這可是九命玄龜,防禦力驚人,這已經非常不容易了

    周圍眾人鼓掌喝彩:“好四品材料就能夠打造出一件近乎六品的玄兵,簡直神了”

    從留下的那個痕跡上大家已經能夠判斷出來,這件玄兵乃是七品上,只差一點,就能夠達到六品,只差這一點實在有些可惜。如果用四品材料打造出一件六品玄兵,對於蒙山岳的聲望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提升。

    在周圍一片讚嘆聲,和帝君陛下滿意的眼神之中,蒙山岳微笑著收回了自己的玄兵,陳大人興奮的上前,幾乎是搶奪一般從他手中接過了那隻短矛:“哈哈哈,山岳,謝謝你,謝謝你”

    蒙山岳謙遜的笑著,眼神卻看向帝君身邊的刀輕月。那曼妙的身子,迷倒眾生的容顏,蒙山岳魂牽夢繞了近十年,現在終於就要能夠將之占有,他忍不住新朝澎湃。

    洪禹一看見他這種眼神就生氣,在他面前晃晃手掌:“看痴了吧?把你的口水先擦一下,我還沒有試驗威力呢。”

    蒙山岳尷尬的收回自己的目光,而他也在同時,絕望地發現刀輕月眼中是深深地冰冷

    他頓時明白了,都是因為洪禹掉轉頭來他怒氣衝衝的看著洪禹:“你還試驗什麼?你的玄兵呢?”

    洪禹從袖子裡摸出來一隻鳳釵。

    這隻鳳釵是洪禹那一世非常經典的款式,釵頭上一隻華美的鳳凰振翅欲飛。正是因為如此複雜,才耗費了洪禹更多的時間,他並不是為了打擊蒙山岳,只是隨口一句實話實說。

    “哈哈哈”

    在短暫的驚愕之後,現場爆發出了一片大笑,甚至有人笑的彎下了腰,笑的捂著肚子。

    “這是玄兵?”

    “難道大夏的玄兵都是女人用的玩意?”

    那一片嘲笑聲,洪禹一臉淡然的走到了九命玄龜旁邊,一抬手一釵刺了下去。

    “嗤——”

    一個古怪的響聲,眾人看到洪禹手中的鳳釵忽然斷了一截。

    “早就讓你別試了,你這東西也能稱之為玄兵?你去哄女孩吧。你看看,碰到龜殼上直接戳彎了……”

    鳳釵忽然短了一截,大家還以為因為龜殼太硬,鳳釵太軟,直接彎了,因為在他們看來,根本沒有別的可能了。

    但是隨後,那一隻原本搖頭晃腦的九命玄龜,忽然猛力的抽動了一下四肢,然後狠狠伸長了脖子,僵硬片刻之後,耷拉下去徹底不動了。

    “這……九命玄龜死了”那名太監吃驚的瞪大了眼睛,然後一聲尖叫

    “什麼?不可能吧,九命玄龜啊,怎麼會死了,一隻鳳釵……”

    “真的穿透了龜殼?太不可思議了,這真是一件玄兵”

    “而且還是威力絕大的玄兵”

    洪禹慢慢將鳳釵抽出來,眾人這一次都看清楚了,鳳釵筆直,絕沒有戳彎了。而龜殼上留下了一個清晰的傷口,正是這個傷口,將九命玄龜直接刺死

    帝君控制不住霍然起身,九命玄龜只差三年就要養成了,卻偏偏在這個時候,讓洪禹兒戲一般的一釵給戳死了而且在九命玄龜最珍貴的龜殼上留下了一個孔洞

    整整二十七年的心血,耗費了無數資源,本打算給滄瀾留下一件傳世國寶,可是現在全完了

    帝君臉色陰沉的能擰出水來,控制不住的要爆發。

    那名太監哭嚎一聲撲倒在地上,拍打著地面:“陛下、陛下啊他真的把九命玄龜給殺了,九命玄龜死了啊,就差三年了啊,功虧一簣啊,嗚嗚嗚……

    洪禹一臉驚愕狀:“陛下,您不是說九命玄龜的防禦力很強,非常非常強嗎,所以我才放心出手的呀。還有你們,你們剛才不都說蒙山岳煉制的玄兵好好好好好厲害,連他的玄兵都只能在龜殼上留下一個白點,所以放心出手的呀。你們是不是都騙我,故意給我設下這樣一個陷阱?我真不是故意要殺死這頭荒獸啊……”

    眾人啞口無言,臉上火辣辣的卻不知道應該怎麼反駁。

    洪禹心裡樂開了花,滄瀾帝君,讓你跟我顯擺你的荒獸,一釵戳死它

    還有你們這些以為蒙山岳必勝的傻瓜,你們下注的銀子都是本少爺的了

    滄瀾君臣尷尬無比,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洪禹裝傻充愣的那一番話,場面短暫的沉寂下來,一邊的洪禹陣營火雲姬興奮地一拍小手:“我就知道少爺厲害,可是沒想到少爺這麼厲害”

    她衝不遠處的刀輕月做了個鬼臉:“你瞧,我早就說了這些傢伙最後肯定要傻眼的,敢跟少爺作對,老壽星吃砒霜,活得不耐煩了啊。”

    滄瀾人無比苦悶,被一個女孩這樣說,要多難堪有多難堪,可是偏偏他們又沒辦法反駁。

    刀輕月忍不住笑了,但是想了想,身邊都是滄瀾人,似乎不好,再看看母上的臉色,只好把笑容收起來,但是低下頭,卻又忍不住讓一絲微笑浮上嘴角

    就在她低頭的時候,忽然聽見周圍一陣騷動,而且似乎是衝著自己來的。她有些奇怪的一抬頭,看見洪禹朝自己走過來。他的手中拿著那一隻鳳釵。

    鳳釵做工精巧,幾枚翠綠色的錐子裝飾著鳳尾。

    洪禹到了她的面前,刀輕月睜大了藍藍的眼眸,不解的看著他。

    洪禹低頭朝她一笑,開口道:“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無辜的睜大了眼睛,那裡面的湛藍能夠融化這世界上任何一根男人。”

    說著,他輕輕將鳳釵插在了刀輕月的發鬢。

    “送給你的,喜歡嗎?”

    刀輕月抿著嘴,輕輕點點頭,蚊子一般嗯個了一聲。

    洪禹哈哈一笑:“這禮物有點不上檔次,而且還是用蒙家的材料做成的,你先將就著,回頭我送你一個更好的。”

    刀輕月明白洪禹的意思:這是留給她防身的。

    可是一邊的人怎麼聽怎麼不是個味。一下子戳穿了九命玄龜的龜殼,這樣的玄兵還不上檔次?你故意膈應我們的吧?蒙山岳那個短矛只留下米粒大小的痕跡,我們就搶了半天當個寶貝,你這個你還覺得不夠檔次?

    陳大人看看手中的木盒,剛才還覺得是個寶貝,現在怎麼看怎麼礙眼,總覺得自己當了一回純傻逼,花了那麼多銀子,買了這麼一個東西。就算蒙山岳前途遠大,可是跟洪禹一比……人比人要死,貨比貨得扔。有那麼多錢,自己去討好洪禹多好,作為投資也比花在蒙山岳身上好啊。

    蒙山岳聽了更不舒服,洪禹用自己家的材料,做了玄兵贏了自己,然後用這件玄兵去追求自己最喜歡的女人而且還贏了自己家三千萬兩白銀。

    蒙山岳難過的要吐血。

    他忽然想起來,三千萬兩白銀啊,這個賭注原本是不那麼顯著地,但是真的輸了,再想起這個賭注,頓時一個哆嗦,這可是蒙家一整年的收入而且支付現銀的話,蒙家可能三年都攢不出這麼多銀子。


九命玄龜:躺著也中槍,這是什麼世界啊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4-5 12:34 編輯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