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10
第七十五章 神秘丹爐 (下)


  洪禹在玄燁城和風河西分別,臨走之前洪禹拉住風河西問道:“風叔,何晴到底去哪兒了?”

  風河西的臉上閃過一絲古怪的神色,旋即道:“你就放心吧,這件事情對何晴肯定是大有好處的。”

他說完拍拍洪禹的肩膀,逃竄似地鑽進了玄兵星門。

洪禹總覺得這件事情透著一絲詭異,可是連風河西都這麼說,他也只好暫時放下這些心思,朝著大家一揮手:“先回去。”

洪禹需要一個地方來鑽研土著荒爐,因而離開玄燁城之後,回到了玄武城的小院,施仁義和林自豪都已經回去各自閉關修煉了,姬如煙自然充當了大管家的角色,對著下人們發號施令。

羅虎漢和孟河看著,不免覺得這位看來是將來的女主人之一。

洪禹自去閉關,他將自己的精神力全部放開,從各個方面滲透進那些規則鎖鏈之中,能夠難住無數人族天才的東西必定是不同尋常的。

大約半天之後,洪禹隱約找到了一個方向:這種規則鎖鏈之中,隱藏這一種他很熟悉的結構:靈魂封鎖。

但是絕不是簡單的靈魂封鎖,只是一種類似的結構。

而這種結構,僅僅是這種規則鎖鏈複雜結構之中的一個組成部分。類似的組成部大概有數十個。

洪禹當初破解靈魂封鎖的時候,也沒有這麼辛苦,一點點的破解,很可能因為一個小小的疏忽,就讓大量工作前功盡棄。

這種破解沒有取巧之道,因為這種規則鎖鏈,乃是土著利用它們領先了人族數十萬年的星空經驗製作的,完全不同於人族的各種手段。

土著和人族的力量手段,唯一相通的大約就是星空規則了。

洪禹也只能通過自己掌握的星空規則,一點一點的破解。而在這一過程之中,他反而有了一些意外地收獲,那就是不斷地從這些規則鎖鏈之中解析出來大量的星空規則。

儘管這些星空規則都是高等級規則,並沒有一條基礎規則,但是對於洪禹夯實根基有重大的意義。

整整用去了七天時間,洪禹終於成功了。

在這七天之中,他不斷解析之下,大量的高等級星空規則在他的腦海之中盤旋,最後沉澱在意識之海當中。

九隻土著荒爐成功破解之後,洪禹長出了一口氣,一道淡淡的金色氣流從他的口中噴出,宛如龍息。

氣流之中,無數針尖大小的特殊符號飛舞,其中蘊含著宇宙的奧秘。

眼前的九隻丹爐已經沒有了那種封鎖,人人可以使用。洪禹小睡了一會兒,補充了精力之後,一抬手,半神域之中電閃雷鳴天地變暗色。

百日火猿和梟藤等,全都感覺到了這個世界即將發生的重大變化,紛紛躲避在洪禹身邊。

九隻土著荒爐從天而降,緩緩落入九口活躍的火山之中。

小丁臉色大變,嘰裏咕嚕的念叨著一些土著語言,似乎實在祈禱,又似乎是在指責洪禹。

洪禹淩空升起,雙手之中不斷打出一道道金色的規則之力,混合著龐大的星空元能,促使著九口丹爐和火山互相融合。

這是高等級規則之力的互相衝突和融合,不斷引發強烈的爆炸,巖漿四溢,大地在顫抖,一道道裂縫好像蛛網一樣開始在半神域之中蔓延。

足足過了十幾天的時間,第一隻丹爐終於和火山融合了,隨即轟然一聲火山口之上,騰空飛起一隻古怪的圖騰符號,似乎是一隻巨獸的眼睛,又似乎是一顆新生的星球

那座火山之中,發出了一聲類似於龍吟一般的嘯聲,整個世界為之顫抖,在嘯聲之中,半神域的面積不斷擴大,朝外面的無盡虛空之中開始擴張。

無數金色的光絲在半神域邊緣向外延伸,捕捉到了無盡虛空之中的各種元素和混亂元能,然後用這些元素迅速的組成新的大地、山川、河流……

第一座火山與丹爐融合之後,緊接著是第二座、第三座……漸漸地九口火山全部完成了融合,而洪禹的半神域的面積,也擴大了將近一倍

融合之後的火山山峰,散發著一種仿佛來自於宇宙最古老的深處的氣息,充滿了蒼茫、力量和古老的氣息。

洪禹心念微動,半神域之中存放的眾多靈藥淩空飛起,洪禹雙眼之中,不斷有神光閃過,每一次閃爍,就會有一株珍貴的靈藥飛出來,落進某一座火山口之中。

獲得了土著荒爐之後,洪禹的第一次煉丹開始了

小丁在一旁,目睹了整個變化,神情複雜。

它比人族更加清楚土著荒爐的威力,那是當年最強大的九位星空薩滿,為了整個土著族群的前途,犧牲自身,製造出來的最頂級神器。

就算是在土著之中,除了當年那位丹道天才之外,也沒有其他人能夠使用。

而直到現在,在土著族群當中,仍舊認為那位丹道天才,乃是整個星空最傑出的天才——四族之中,從古到今,無出其右。

可是洪禹目前所表現出來的實力,已經隱隱有超越那位天才的跡象。

盡管小丁很不願意承認這一點,可是它的理智已經很清楚的告訴了它這一點。

這一次煉丹,洪禹不敢稍有怠慢,一直在一旁照看著。

九天之後,九座火山之中各自噴射出一道金色的光柱,不斷有金紅色的火焰滿溢出來,將整個半神域照耀的一片光輝燦爛。

從九口火山之中湧出來的金光,在天空之中凝聚成了一隻巨大的鳳凰,啼聲嘹亮,繞著半神域飛舞九圈之後,才慢慢散去。

而火山丹爐之中,也隨之飛出來九枚靈丹,落在洪禹手中滴溜溜的活潑轉動。

洪禹去了一隻玉瓶,將九枚靈丹裝好,施施然出了半神域。

小丁看的無比好奇,能夠引發這種天地異象的靈丹,該有多高的等級?可是洪禹偏偏什麼都不解釋,就那麼出去了,小丁恨得暗暗咬牙。

姬如煙三人仍舊在外面守候,洪禹微微一笑:“準備一下,咱們去紅雲軍堡。”

這九枚靈丹不是為洪禹自己準備的,而是給還在下面的莊寒等人準備的。

紅雲軍堡乃是人族八大軍堡之一,相比於五牛軍堡,紅雲的實力更加強大。

這裡有號稱軍堡勛帥之中實力第一的公羊遜,已經達到了主天境巔峰的境界。

這裡的兩位勛將彭程和巫九道也都是主天境初期的修為。

除了這些強大的存在之外,這裡還有星空六駿排名第三的南宮雲龍。

南宮雲龍之前的境界就已經達到了驚人的變天境中期,最近紅雲軍堡周圍的形勢漸漸變得緊張,似乎又爆發一場大戰的可能。

而對於南宮雲龍自己而言,洪禹的到來,更是一個巨大的壓力。

而在這種雙重壓力的作用下,南宮雲龍竟然爆發了最強的潛力,一舉突變變天境中期,達到了變天境後期。

南宮雲龍最近躊躇滿志,只等洪禹來了紅雲軍堡,就要在星海的戰鬥之中,讓洪禹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星空”天才。

一等兩個月,洪禹終於來了。

這一次,洪禹的“待遇”很高,勛帥公羊遜帶著彭程和巫九道一起在玄兵星門外面迎接,一見面,三人都客氣無比:“禹少爺總算是來了,我們可都是眼巴巴的盼著……”

洪禹在五牛軍堡之中已經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對於這樣一位強者,軍堡的統帥們自然是無比歡迎。

再說現在星海人族之中已經流傳開了一個說法:洪禹所過之處,軍功如草芥。

從他最初出現的玉骨星開始,到紅沙星,再到元黃星,最後是五牛軍堡,全都是戰功赫赫,跟洪禹關係親近的將軍們全都升職了。

這其中,最讓公羊遜不服氣的就是五牛軍堡原來的勛帥盧俊才。那傢伙有什麼本事?本座才是八大軍堡第一勛帥怎麼輪到那個傢伙爬到了自己頭上?

這一切的關鍵人物,就是洪禹。

所以洪禹要來,公羊遜當然格外開心。

三人將洪禹迎進了一座寬敞的軍營,這裏已經準備好了一場盛大的歡迎宴會,所有大隊長以上的強者全都出席。

南宮雲龍就坐在眾人之中。他也是大隊長,而且是最有希望升任勛將的五名大隊長之一。

但是現在他很鬱悶,因為當年自己頂著“星空六駿”第三名的光環,進入紅雲軍堡的時候,可沒有洪禹現在的待遇。

公羊遜一一為洪禹介紹大家,輪到了南宮雲龍,一向喜歡痛打落水狗的惡少眨眨眼,詫異問道:“咦,南宮雲龍,距離咱們上一次見面,已經好幾個月了,你怎麼才提升了一級?你們星空六駿,不是向來以進步飛速著稱嗎?”

惡少一邊說,一邊露出一個炫耀的笑容,放出了自己主天境初期的氣息。

咱就是這麼小心眼、愛顯擺。

(感冒還沒好,一上午四個小時,就寫出來三千字,暈暈乎乎的。書城這邊我很無奈,沒有辦法發請假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網站要這樣設計,所以可能大家只看到斷更,不明白怎麼回事,真心抱歉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18 11:56 編輯

[BOOK: 008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