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1
主題推薦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二十三章 紅沙星(下)
何晴大為反對:「不行無盡虛空力量反噬太強大,我不許你試」

洪禹笑眯眯的:「劉盛才再難為我,可是實際上,我真的可以辦到,隻是看他不爽,不願意搭理他就是了。」

他朝眾人比劃了一個手勢:「不過,大家可要替我保密。」

「那將來如果調查起來,咱們怎麼解釋?」

「就說咱們辛辛苦苦傳送到星空邊緣,然後自己飛過去的。」

「他們能信嗎?」

「那就是他們的事情了,與我無關。」洪禹理直氣壯。你劉盛才能想出那種無恥手段為難我,我跟你耍耍無賴當然沒有半點心理壓力。

有一位神武者當即聯係到了一件玄兵星門的粗胚,林家付錢購買下來,以最快的速度運回來,洪禹在林家外麵海邊,一座巨大的岩洞之中,完善了這座玄兵星門。

儘管大家對洪禹都很信任,但是兩座玄兵星門,同時強行打開通往一顆星球的通道,還是讓大家暗暗捏了一把汗。

林自遠悄悄問弟弟:「地靈丹準備好了嗎?」

林自豪攤開手,玉瓶一直握在手中:「禹少爺要是出事,我們第一時間搶救」

洪禹打開玄兵星門的那一瞬間,何晴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結果一切順順利利,連一點小波折都沒有。

何晴暗暗後悔:以後這小子做什麼事情,絕不提他白擔心

何晴嘴角露出一絲驕傲的微笑,洪禹踏入星空,似乎就是來打破星空各種常規的現在又是一次,她暗道幸虧這件事情不能傳出去,否則那些自命不凡的星空陣師、星空器師知道了,還不得鬱悶的要去撞牆?

林自遠等人已經走進了玄兵星門,洪禹回頭對何晴微微一笑:「我有些話要跟你說。」

何晴上前,卻沒想到洪禹忽然快速衝過來,狠狠吻上了她的櫻唇。

何晴瞪大了明媚的雙眼,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就被那家夥的舌頭強行闖入,在她的小香舌上輕輕一舔,然後飛快而去,帶著一陣得意的笑聲,一頭闖進了玄兵星門。

何晴呆呆半晌,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自己的唇,心中竟然是有些懷念剛才那種感覺。

「這家夥,壞死了」

紅沙星名副其實,因為洪禹剛出來的時候就迎麵被一陣狂風灌了一嘴沙子

大家善意的笑了笑,林自豪走過來解釋道:「咱們來的時間不巧,紅沙星上每天都有兩個時辰的沙暴,過了這個時間就一片晴空。」

林自豪對這裡很熟悉,小心翼翼的躲開可能遇到的土著,帶著大家找到了一座山洞。鑽進山洞,用大石頭將洞口堵上,儘管仍舊風聲嗚咽,狂沙從縫隙裡灌進來,但是已經比外麵強多了。

等了大約一個時辰,外麵風聲停了,大家從山洞內悄悄出來,洪禹看清了這個星球的真麵目。

地麵上鋪滿了黃沙,遠近都有些高高聳起的山峰,山峰也是一種暗紅色,洪禹能夠想像到這滿地的紅沙是從哪裡來的了。

林自遠問道:「自豪,看看我們是在哪裡?」

他話還沒說完,一邊的施仁義左眼之中放出一圈光芒,迅速的將眾人籠罩其中。幾乎是同時,正前方的一座暗紅色的岩石山峰上,忽然冒出來一頭山猿,隨後數十頭山猿出現在山峰上,而後是幾頭八爪魔龍,再然後是兩頭鬼麵鰩和一頭青玉魁。

青玉魁也是土著王族之一,地位和白玉魈一族相當。

不過青玉魁的肌膚真的好想青玉一樣,碧綠碧綠,並且透著一股玉質的溫潤柔滑。從這一點上來說,青玉魁和白玉魈不相上下。

可是相貌上青玉魁就要差得多了。青玉魁在星球上的身高足有六丈,這還不是最驚人的,一旦成年,力量足夠,在星空之中作戰,它們可以把身體瞬間膨脹到六百丈

它們力大無窮,擅長物理攻擊,而且悍不畏死,往往是土著衝鋒陷陣之中的先鋒,讓人十分頭疼。

這是一隻土著巡邏隊,人員配置十分強大,施仁義發現了他們之後,立刻用那道光芒將眾人掩護起來。

那頭青玉魁似乎發現了什麼,疑惑的看看這邊,卻隻看到了一座漆黑的洞口。

它搖了搖頭,帶著手下走遠了。

「僥倖,如果是一頭白玉魈在這裡,咱們可能就躲不過去了。」施仁義笑著說道。

這倒不是他謙虛,青玉魁擅長物理攻擊,而且心思要簡單很多,如果白玉魈在這裡,以它們的多疑和強大的靈魂之力,隨便一個靈魂掃視過來,就能看穿自己這倉促的偽裝。

儘管他們有實力將這隻巡邏隊消滅,可是那樣就會打草驚蛇。

「我知道這裡離是什麼地方了。」林自豪說道:「咱們距離戰場已經不遠了。」

「帶路,先過去看看。」洪禹下令。

說起來這支隊伍之中,除了洪禹之外全都是神武者,兩位家主更是主天境初期的強者,但是大家似乎根本不用商量,很習慣的就讓洪禹來發號施令了。

林自豪在前麵帶路,大家沿途沒有留下任何痕跡,越過了幾座山峰之後,林自豪朝大家示意,前方就是戰場了,請大家小心。

眾人悄悄趴在一座山坡上,往戰場方向一望,果然是滿目瘡痍,因為強大的武者之間的戰鬥,造成的巨坑遍地都是,一個緊挨一個。

人族死死扼守著一座山峰,那山峰格外巨大,高有十萬丈,就那麼突兀的出現在地麵上,山峰底部的麵積,估計要有清源大陸上花郎國那麼大了。

而在山峰下,土著的營地並不如何擁擠,前線附近的營帳,全都是用一種奇異的樹木搭建,樹木透出一種粉紅色,散發著象牙一般的光澤。

而在遠離前線的地方,則是大片簡陋的營房,隨時可見鬼麵鰩、八爪魔龍等進出。

林自豪低聲和洪禹解釋道:「扼守前線的乃是土著的王族軍團,光是軍團長級別的家夥,就有三十多個。它們的軍團長級別,就相當於我們的神武者。

洪禹對比了一下雙方的力量,就算是把自己這二十一人加上,也仍舊是土著佔據絕對優勢。

就在這個時候,土著營地內響起了一陣古怪的敲擊聲,有點類似於戰鼓,不過聲音卻更加清脆。

隨著聲音響起,後方營地內一片忙亂,大量中階土著飛快的衝出來,擁擠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戰陣,就像一股洪水一樣朝著前方撲去。

王族軍團之中也衝出來三個軍團,白玉魈、青玉魁、墨玉鬼,三大軍團在十幾名軍團長的帶領下,化作了三道鋒利的箭頭,狠狠地刺向了人族的防禦陣地。

土著王族天生驕傲,根本不等待後麵的中階土著跟上來,就率先發動了攻擊。

青玉魁發出震天的怒吼,每一個兵團一百名戰士,一百頭青玉魁一起月上數百丈的高空,隕石雨一般狠狠地砸落下來,手中的巨大戰鎚戰斧,藉著砸落的力量用盡了全力轟在了人族陣地的防禦陣法上。

一聲聲巨大的悶響爆發,防禦陣法的青色光罩上,隨著青玉魁的攻擊,亮起了一個個黃色的光點。

而白玉魈則隱藏在最後,每一頭白玉魈頭頂上,都有一道湛藍色的電環,已經做好了準備,隻要防禦陣法被攻破,它們立刻就會釋放最強大的靈魂攻擊

墨玉鬼身材勻稱,單看皮膚和身軀,它們充滿了美感,讓人不由的讚嘆這是一件上蒼的傑出作品

但是它們的容貌卻十分恐怖,老鼠一般的眼睛,鷹嘴一樣的鼻子,再加上一張血盆獅口,還有尖尖的耳朵,讓人看上一眼呢都會做噩夢。

墨玉鬼卻非常敏捷,土著發展出了一種類似於人族武技的法術,以自身為媒介,通過控製星空元能和星空規則,釋放攻擊法術——墨玉鬼最擅長的就是這種法術。

它們將這種法術融入武技之中,揮舞著各種原始的兵器,身體翻轉騰挪,隔空轟出一道道各色光芒,衝擊著人族的防禦陣法。

「呼呼呼」

青色光照上再次爆發出了一片片光芒漣漪。

久攻不下,軍團長們按耐不住了,它們彼此之間用土著語言呼喊著,似乎是在決定到底誰來出手。

終於有五名軍團長走到了一起,圍成一個圓圈,各自伸出左手按在一起,然後一道強烈的星空元能波動出現,在五頭軍團長逐漸形成了共振,嗡的一聲怪響,一團明亮的光芒出現在五人按在一起的手掌上。

它們朝外一指,那光芒狠狠地轟在了陣法光罩上,防禦陣法轟然破碎的同時,也有一股強大的反震力量,將五名軍團長遠遠地撞飛了出去,發出了一片慘叫聲。

而後麵的中階土著知道這個時候才趕到戰場,正好一擁而入,大殺特殺起來。

人族戰士不甘示弱,各種地玄兵發揮威力,衝進去的土著一瞬間就被轟出來一大半,全都掉在地上動彈不得。

[BOOK: 007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