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4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三十章 寧遠城
風河西沒忍住笑出聲來,何遠達大為惱怒,狠狠瞪了他一眼,風河西趕緊危襟正坐。

何遠達哼了一聲:「少廢話,我是人族四大巨頭,我還是她爹,我說不夠資格,就是不夠資格。」

洪禹小聲嘀咕:「您要論資排輩那我肯定比不過你。」

何遠達惱怒:「大聲說」

洪禹聲音洪亮:「您要論資排輩那我肯定比不過你」

何遠達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你小子是真實在呢還是故意的,真就大聲再說一遍?老子怎麼可能聽不見

他決定不跟這小子浪費唇舌了,敲著桌子道:「我給你小子安排一個去處,順帶交給你一個任務,你要是完成得好,晴兒的事情咱們還可以商量,不然的話,就現在給我滾蛋,少打我女兒的主意」

洪禹拍著胸脯保證:「一定完成任務,你女兒肯定是我的」

何遠達咬牙切齒:「後面那半句不用說了」

「什麼爹讓你去寧遠城?」何晴一聽就急了:「這怎麼可以?他明明知道你是土著的目標,應該嚴加保護,為什麼還要把你派去那麼危險的地方那裡可是咱們和土著戰鬥的最前線,每年都要陣亡數百人,高手死傷無數,你去了……不行,我要去找爹說去」

洪禹拉住她:「別去了。我可不想被未來老丈人看成是軟蛋」

何晴已經顧不上他嘴上便宜了,著急道:「那也不能去那麼危險的地方啊你現在才知是渾天境巔峰,至少也要到了亂天境,才能去寧遠城啊。」

風河西從外面進來,何晴立刻拉住他:「風叔叔,你去跟我爹說說……」

風河西輕輕擺手:「你爹他自有主張,你要相信他。」

何晴疑惑的看著他,風河西欲言又止:「你們聊聊天吧,三天以後洪禹就要出發了,以後要見面就不這麼容易了。」

何晴隱約覺得這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她咬著嘴唇:「我爹是不是有什麼計劃不讓你告訴我?」

洪禹無奈道:「你放心,你爹保證我不會有危險。」

何晴似乎是稍微放心一些,洪禹展演一笑,心中卻也在打鼓:在那種地方,何遠達的保證能有多大的效果?

「沒有到寧遠城,你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戰場」

這是刑名道第一大人何遠達親口所說的話。洪禹絕不懷疑這句話的真實性,因為他也從風河西那裡聽說過,人族所有的精銳,全都是從寧遠城鍛鍊出來的。

兵部有軍隊,實際上其他三大衙門也有自己的精銳。刑名道的「重犯緝捕團」實際上也是一支軍隊,上一次洪禹設計伏擊土著大軍,出動的就是重犯緝捕團的一個小隊。

並且這隻重犯緝捕團在寧遠城還有自己固定的防區,能夠從寧遠城的戰火洗禮之中走出去,才有資格加入重犯緝捕團。

洪禹拿著自己的派遣令走出了寧遠城的星門,還沒有來得及看清楚周圍是什麼情況,就聽見一聲震天巨響,腳下大地劇烈搖晃,差點讓他猝不及防摔在地上。

一抬頭,天空中有幾頭巨大的神獸正在不斷飛舞,它們的外形有點像長了翅膀的蟒蛇,洪禹一看之下就認出來了,當場驚呼:「神獸騰蛇」

這可是和太古魔象齊名的超級神獸

那幾頭神獸正不斷口吐火球,朝著洪禹所在的城市砸下來。

城市上空,籠罩著一個巨大的青色光罩,龐大的星空元能支撐下,光罩凝實的就好像晶石一般,防禦力十分出色,儘管那幾頭騰蛇不斷噴吐火球,震得整個城市不住搖晃,實際上卻並沒有造成什麼實質性的損失。

而城市之中,已經有神武者出面應對。

一名人族強者站在城市內一座高高的石塔上,石塔高達八百丈,格外牢固

他朝天一聲怒吼,身後武道法相升騰而起,迅速的化為了一頭高達千丈的八臂魔神,手中各自持有神兵,升空而起和一頭騰蛇鏖戰起來。

另外兩座石塔上,又有兩名強大的神物者放出自己高達千丈的武道法相迎戰。

整個天空都成了戰場,它們甚至還會時不時的殺出天外,衝入星海之中戰鬥一番,然後又重新殺回來。

每一招每一式都帶有毀天滅地的力量,直殺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洪禹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等波瀾壯闊的戰鬥場面,一時間心生嚮往,看的如痴如醉

一邊有人走過來:「洪禹閣下?」

洪禹轉頭一看,一名身著黑紅兩色製服的中年將領朝自己微笑點頭,洪禹腦海之中回憶起臨出發之前,風河西給自己看的影響,和眼前這人重疊起來,立刻神色一正:「雲大人」

雲九霄接過洪禹遞過去的玉板,仔細查看了洪禹的派遣令之後,微笑道:「走吧,去咱們刑名道的防區。」

他指指頭上的戰鬥:「沒關係,很快你就會適應了,這樣的場面幾乎每天都有。那幾頭也不是真正的騰蛇,不過是繼承了一些血脈的化鳴騰蛇罷了,不然三位一級顯化的神武者,真不是對手。」

他一邊走一邊和洪禹解釋:「現在已經很少能夠見到真正純血的神獸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

洪禹來之前也做過一些功課,知道寧遠城位於元黃星上,乃是一個十分特殊的額星球,在這裡各族都不會受到星球規則的壓製,可以隨意的動用強大武力,但是這顆星球似乎根本不會損壞一樣,那些在星海之中,能夠將整個星球炸碎的攻擊,到了這顆星球上,只能砸出來一個大坑而已。

在元黃星上,星海之中四方勢力:人族、獸族、靈族、土著,都有自己的據點。

人族的寧遠城,獸族的大落天坑群,靈族的長弓密林和土著的洪山部落。

四大種族之中,人族、獸族和靈族在星海之中其他的地方某些時候還會有所合作,但是在元黃星上絕不可能。

在這裡,所有的種族都寸土必爭

之所以會造成這樣的局面,乃是因為這顆星球上每隔三年,都會爆發一次元漿風暴,珍貴無比的靈元漿暴雨一般的降落下來,這種靈元漿對於修為的增進效果一般,但是卻能夠大幅的提升生靈的資質以及壽元

那一族在元黃星上佔據的地盤廣,就能夠收集到更多的靈元漿,所以四大種族全都拚力爭奪,導致元黃星上戰亂不斷。

洪禹跟著雲九霄來到了刑名道在寧遠城的防區:西城。

天空中的戰鬥還在繼續,而寧遠城之中,所有的人都習以為常,各自於各自的事情,絲毫不理會天空中那驚天的戰鬥。

雲九霄有些無奈道:「以你的能力,即便是成為西城區副將也是應該的,但是你的修為止是渾天境巔峰,所以,只能擔任一名伍長。」

洪禹道是不介意,笑道:「那我還是陞官了。」

雲九霄見他灑脫,稍微放心了一些,道:「走,我帶你去見見你的部下。

西城區第九營第五小隊早已經在營房之中等候,這裡一個小隊二十人,雲九霄帶著洪禹進來的時候,二十名士兵立刻起身,很是利索的列隊迎接:「將軍」

雲九霄一擺手,指著洪禹道:「這是你們的信任伍長,洪禹閣下」

二十名士兵立刻單膝跪倒:「見過大人」

雲九霄有些詫異:「你們這些家夥今天怎麼這麼老實?」

一名老兵抬起頭來,笑嘻嘻道:「將軍,洪禹大人大大漲了咱們刑名道的臉面,我們對他都心服口服,您就放心吧」

雲九霄鬆了口氣:「那就好,不然的話,你們可就有苦頭吃了。我不擔心洪禹,他要收拾你們太輕鬆了,我擔心的是你們這幫小兔崽子,不知進退自討苦吃」

眾士兵不好意思的笑了。

雲九霄,對洪禹道:「今天你上任,說兩句吧。」

洪禹大步上前,朝眾人一笑,用力揮舞了一下自己的拳頭:「跟著本少爺混,吃香的喝辣的」

「那些沒有這個榮幸,成為本少爺的兵的家夥,讓他們羨慕去吧」

「哈哈哈……」眾人一陣哄笑,伍長洪禹閣下正式上任了。

在手下將士的協助下,洪禹很快搞清楚了西城區的防禦現狀。

刑名道在這裡有整整五千人的軍隊西城區面對的主要是土著和獸族的攻擊,幾乎每天都會有戰鬥。這五千戰士被分成了九個大營,每天一個大營輪值,其他大營訓練修行。

但是幾乎每個月,都會有一場大戰爆發,這個時候至少要投入五個營的兵力才能夠將敵人擊退。

四天之後才是第九營值守的日子,因此洪禹還有時間休息和適應。

第二天一早洪禹剛剛走出營門,就遇到了一身黑紅製服的通天大帝。

「你怎麼也在這裡?」

通天大帝傲然:「本座已經提升到了亂天境初期,現在乃是西城區第八營裨將,正好比你高一級。」

洪禹頓時鬱悶,他卻不想想,在下面的時候,通天大帝比他高好幾個境界,上來才幾個月,他就已經追的通天大帝只領先一個小境界,通天大帝其實更加鬱悶。

大落天坑群之中,一聲聲神獸吼聲互相傳遞著信息,獸族不明白,人族為什麼要把一個能夠解除靈魂封鎖的寶貝疙瘩扔到寧遠城來?這不是讓他來送死嗎?

洪山部落之中,強大的白玉魈們正在用靈魂傳訊交換著意見:這是一個好機會,那小子來到了元黃星,就別想回去了 本帖最後由 suyuxin蘇 於 2014-8-9 20:15 編輯

[BOOK: 008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