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七章 規則牧場(上)

這是一個絕對不可能發生的情況,因為傀儡戰兵是獨腿老者親自打造,所有的材料他心裏有數,核心材料都是一品九階,輔助材料最低也是一品七階,絕對足夠承受一品九星巔峰的力量。

實際上只需要一品八階作為核心材料,一品六階作為輔助材料,就絕對足夠承受一品九星巔峰的力量。獨腿老者的用料,實際上還有富裕,是為了將來傀儡戰兵的力量進一步提升預先做的準備。

但是就是這樣的一尊傀儡戰兵,怎麼會莫名其妙的就自身崩解?

在他的狐疑不定之中,那一具傀儡戰兵身體之中迸射出無數道赤紅色的光芒,崩一聲徹底破碎成了一堆碎塊,嘩嘩啦啦的散落下去。

獨腿老者心念微動之下,剩餘的十七具傀儡戰兵不聲不響的朝洪禹圍殺上去。

洪禹心裏也很納悶,自己那一拳真的有那麼強大的力量?不可能啊?

但是他面對強敵,向來絕不退縮。即便是心中明白,自己面對十七具傀儡戰兵根本沒有勝算,卻也要悍然上前,先打一場再說。至於後路,洪禹早就安排好了。

他可以先進入半神域,然後從先靈學園出去。

只不過在場的超級強者實在太多,進入半神域,很可能會將敵人也引進去——但是在半神域之中,洪禹至少能夠戰勝一品九星——只要避開通天大帝等五人,洪禹就算是脫身了。

他隱隱感覺到,自己前方似乎籠罩了一個什麼東西,每一拳轟出,都虎虎生威,強大的不可思議

十七局傀儡戰兵呼嘯而上,洪禹悍然出拳,甚至連七夕短劍都沒有使用。

“咚”一拳驚天,大地和天空一起震動搖晃。

那一具傀儡戰兵轟然崩碎。

獨腿老者肉痛無比,每一具傀儡戰兵用價值連城來形容也毫不誇張,更重要的是,製作的材料極難尋找,就算是他,想要再造一具也格外困難。

第三具傀儡戰兵沖了上去,星罡甲在洪禹的操縱下三步跨出,悍然一擊。

巨大的身軀帶來了令人震驚的強大威力,氣勢無兩,元能縱橫。數百丈的巨型金屬身軀爆發的力量讓人瞠目結舌。

兩尊巨物之間的轟擊,逼得眾人都不得不後退到了數千丈之外。

第三具傀儡戰兵轟然破碎,小山一般的身軀化作了一粒粒只有核桃大小的碎塊,嘩啦一聲破碎,滿天紅光四射。

眾人剛才已經親眼目睹了傀儡戰兵的強大,那可是能夠硬接通天大帝一擊的完好無損的東西,怎麼會被洪禹一擊就成了碎塊?

接連損失了三具傀儡戰兵,獨腿老者心疼的要命,至尊強者可以不在乎金錢,不在乎礦晶,甚至不在乎什麼高等級玄兵。但是他們並不是真的是錢財如糞土,錢財真的多到了一定程度,比方說到了一具傀儡戰兵的程度,他們一樣雞賊。

獨腿老者立刻將自己剩餘的傀儡戰兵撤了回來,他隱隱已經有些明白,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那平常婦人隱忍不懂動,顯出性格之中的謹慎。

鬼堯卻一聲冷笑:“獨尊,你的傀儡戰兵有些偷工減料啊。”

他嘴上譏諷著獨腿老者獨尊,實際上只是因為老對手之間的習慣,他不肯放棄這樣的機會,但是他面對洪禹的時候,卻一樣謹慎。

鬼堯雙手變換,打出了一個個含義莫名的手勢。

在他背後,巨大的武道真形鈴鐺搖動,叮鈴鈴……

魔音灌腦,周圍的強者眼前頓時出現了一片慘烈的戰場,殘陽如血,周圍都是各族屍體,戰旗殘缺,硝煙四起,烈火焚燒著戰馬和鎧甲,前方昏暗之處,有無數魔怪咆哮殺來。

那鈴鐺聲此時已經變成了咚咚戰鼓聲,讓人忍不住要沖上去酣暢淋漓的砍殺一番。

這些人之中,有不少已經是一品九星。

他們已經熱血沸騰,就要參與苦戰。忽然之間清醒過來,頓時一陣冷汗。

好厲害的魔音,這還只是被波及。

但是直面魔音的洪禹,卻渾然不為所動,昂首而立,星罡甲之上泛著點點的光芒,就好像無數形成圍繞著他。

鬼堯有些意外,但是也沒指望能夠連毀三具傀儡戰兵的人,就這樣被自己的魔音控制。

武道真形轟然舉起手中戰錘,巨劍拍打著盾牌,猛烈的朝洪禹撲了過去。這一個撲擊,頓時讓人感覺整個天地、山嶽、江河、湖海、無數生靈一起朝著洪禹撲了過去,這是真正的挾天地之威。

鬼堯沖進了洪禹身前三百丈,立刻就感覺到不對勁了。

真正的強者出手,氣勢至關重要。

就好比鬼堯現在,挾天地之威,一般的對手根本不用戰鬥,直接就被這種威勢嚇得敗退了。

可是如果沒有了這種威勢,哪怕是他的攻擊仍舊強大,能夠撕裂天地,也給人一種可以一戰的感覺。

鬼堯沖進洪禹身前三百丈,立刻就覺得自己的氣勢被凝固了。凝固的結果必定是衰弱,所以鬼堯立刻停止了。

他將自己的狀態維持在這一次攻擊的巔峰之上,也只有他這樣的頂尖強者才能做到。

他想要弄明白究竟是怎麼回事。

然後他就發現,原本這種巔峰狀態,他可以很輕松的維持數個時辰,但是現在,剛剛過去了幾個呼吸,他就覺得有些困難了。

“怎麼回事?”鬼堯心中驚疑不定。

他忽然意識到了一點:為什麼通天大帝不攻擊?

通天大帝乃是五人之中最強大的,如果他要出手,必定能夠搶在第一個。而這種事情,通天向來是當仁不讓的。

而實際上通天大帝從一開始就有機會,為什麼他會放棄?

鬼堯回頭一望,通天大帝臉色已經恢復了平靜,卻背著雙手,傲然站在最後,冷冷看著洪禹。

即便是通天大帝掩飾得很好,作為老對手的鬼堯仍舊從他的眼神之中捕捉到了一絲忌憚。

鬼堯心下大驚,為何?

有什麼東西居然能夠讓河左大陸第一人忌憚?哪怕是自己四人聯手,通天大帝也從來不曾露出過這種神情。

鬼堯也是老奸巨猾,他不聲不響的撤下來,眾人更加吃驚:“怎麼了?”

“那位大人為什麼不出手了?”

“難道那小子真的那麼強大?”

一個一品一星,就算是搭配上了星罡甲,最多也就是能夠戰勝一品七星,怎麼可能讓一位超越了一品九星的強大存在退卻?

可是鬼堯就那麼撤退了,他不在乎什麼臉面,它能夠有今天的成就,不要臉乃是至關重要的一個因素。

通天大帝惱火,狠狠瞪了鬼堯一眼,譏諷道:“能屈能伸,這一點上朕遠不如你。”

鬼堯嘿嘿冷笑:“通天老兒,你不用諷刺我,你怎麼不上?”

通天大帝五人,現在圍繞著洪禹,卻沒有一個人出手,這場面讓所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殷祖琳隱藏在眾人之中,實在有些不知道說什麼好了,這五位至尊強者,隨便哪一位都擁有藐視天下的實力,可是五個人圍著洪禹一個小小的一品一星,卻沒有一個人敢出手了。

這是麼多巨大的一個諷刺。

宮世通隱藏在幾名盟友身後,已經暗暗準備好了,只要洪禹露出破綻,他必定會毫不留情的出手。一品九星偷襲一品一星?這算的了什麼?只要能夠殺死洪禹,有誰會記得他宮世通用的是這種無恥的手段?

可是現在連五大至尊都忌憚,偃旗息鼓,宮世通又怎麼敢貿然沖上去?

局面一時間變成了僵持。

一直在洪禹星罡甲前方的黑貓似乎覺得有些無聊了,沒精打采的一個哈欠。

通天大帝心中一動:它累了?那最好,如果它堅持不住,今天還有機會。

洪禹也隱約覺得身前那一片奇異的區域和這只黑貓有關系,卻又說不明白,那一片奇異區域到底有什麼神秘。

七夕劍靈的聲音響起:“那是規則牧場。”

“那只黑色的小肉團製造了一個規則牧場,在它的牧場之中,一切規則由它決定,剛才那幾具傀儡戰兵,一進入這片規則牧場,材料等級立刻被打落到了一品三階以下,甚至不用你出手,它們自己全力出手,立刻就會自己崩碎。

洪禹恍然大悟,他剛才也覺得奇怪,那三具傀儡戰兵殺來,拳頭上卻綿軟無力。即便是一個那麼巨大的鐵人,也不可能只有那麼一點力量。原來是發力的時候,身體已經自身崩碎,根本無功傳遞攻擊的力量。

“鬼堯那老頭狡猾又臉皮厚,本座一向最鄙視的就是這種人,但是,無奈呀,世風日下,這種人反而能夠獲得成功。他一發現情況不對,就立刻撤退,不然那只小肉團子的這一道規則牧場,說不定還能給他一個驚喜呢,你看通天大帝就很謹慎,死活不肯出手,說不定他已經看出來這小肉團的來歷呢。”

洪禹一邊疑惑那不會抓老鼠的黑貓到底是什麼來歷,一邊更加疑惑:“你鄙視這種人?我怎麼覺得你就是這種人呢?”

“這是惡意中傷,赤裸裸的誹謗。”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