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9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六十四章 百年節(下)

在經曆了無數次的慘痛失敗之後,姬如煙仍舊沒有放棄——她對於自己能夠設計出真正“美豔”的衣服仍舊信心十足。

洪禹諄諄善誘:“我覺得你的設計風格和本少爺不符,你去找施吞天和林自豪試驗一下,我覺得他倆很合適。”

兩人在一邊可憐兮兮的看著洪禹:少爺沒有您這樣的……

相比於被姬如煙折磨的洪禹,他們兩人卻要逍遙自在得多。

實際上這已經不是兩人第一次參加百年節了,因此對很多事情遠比洪禹熟悉。

等到姬如煙出去了,兩人相視一眼,立刻對洪禹說道:“禹少,您要是沒什麼吩咐,我們就先出去了。”

洪禹看看兩人,忽然一伸手一把抓住一個:“你們老實交代,究竟準備於什麼去?”

林自豪連連搖頭:“沒什麼,我倆回去休息。”

洪禹揪著他的脖子:“還敢跟我說謊?我一看你們兩個渾身冒著騷氣,一定沒什麼好事”

林自豪苦著臉:“可是禹少,真沒什麼事呀……”

洪禹不看他,轉向施吞天:“小施你說。”

施吞天強忍了半天,最終還是被洪禹一瞪眼,一股腦的全招供了:“我們去明珠樓看看能不能找到女伴陪我們一起去百年節”

林自豪頓時被打擊的毫無辦法:“施吞天你個叛徒”

洪禹一愣:“女伴?百年節還要帶女伴嗎?”

林自豪有氣無力道:“那些前輩強者當然無所謂了,可是咱們年輕的,不帶上女伴會被人取笑的。

如果是在家裏當然好辦,聯係一下關係不錯的家族,有女孩子要去的就大家結伴,她們沒有男伴也是很丟臉的事情。”

施吞天也在一邊說道:“禹少,女伴的好壞可是很重要的,不是我們俗氣,而是大家一定會互相攀比的。”

洪禹狠狠瞪了林自豪一眼:“那為什麼要瞞著我?”

林自豪委屈:“何晴小姐可是巨頭何大人的女兒呀。”

洪禹最近聯係不上何晴,這女伴的事情自然是無可奈何了。

“明珠樓是什麼地方?青樓嗎?”洪禹隨口問道。

“當然不是”林自豪義憤填膺:“禹少你把我們當成什麼人了?”

洪禹毫不客氣打擊:“我剛才都說了,騷氣亂冒的人我就說你們兩個臊眉耷眼的,肯定沒好事果不其然”

施吞天趕緊解釋:“明珠樓是玄武城之中非常著名的一座茶樓,專門針對女性客人,布置的非常柔美。聽說最近趕來參加百年節的很多女孩子,都聚集在那裏挑選男伴。”

洪禹從心底覺得這種事情和無聊。

“想必那些女孩子之間,對於男伴也是互相攀比的吧?”

“這還用說嗎?”

洪禹搖搖頭,人畢竟不是物品,洪禹少爺喜歡炫富,卻不喜歡用人去炫耀。如果男女雙方互相選擇,隻要真心實意就可以,又何必去在乎堆放的容貌、身份、修為?

他意興闌珊,擺擺手:“算了,你們自己去吧。”

他聯係不上何晴,也就打算不帶女伴了。

反正以他現在的名聲,誰敢嘲笑他?

林自豪和施吞天大喜,兩人壓根就不敢帶洪禹一起去,要是被何晴知道了,那還得了

“多謝禹少,我們走了。”

兩人興致勃勃去了,果然渾身騷氣四冒。

但是到了傍晚,兩人垂頭喪氣回來了,洪禹看見了忍不住問了一句:“怎麼了?”

林自豪和施吞天相互看了一眼,在洪禹身邊坐下來:“競爭真是太激烈了

“我們去了明珠樓,好家夥進門就要五千星晶”

“女子免費,男的當冤大頭。”

“進去之後,裏麵人實在太多,每個女孩子身邊都圍著七八個男的,都在拚命的吹噓自己多麼強大,家世多有背景,又認識多少強者……”

施吞天耷拉著腦袋:“我們兩個不會吹噓,還沒說上兩句話,就被人給比下去了。”

洪禹哈哈大笑:“所以你們就這麼回來了?”

林自豪兩手一攤:“那還能怎麼樣?”

洪禹指著兩人,給出了一個很中肯評語:“笨蛋”

兩人一愣,洪禹哂笑:“你們根本就去錯了地方。想想看,這星海之中,真正的世家一共才有多少?這些世家都是有名有姓的,其實那麼容易能夠冒充

那些女孩能夠這麼輕易被一群吹牛皮的家夥哄騙,隻能說明她們對於星海之中真正的強大世家知之甚少。或者不客氣一點說,她們的檔次太低了,根本接觸不到人族高層。

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但是你們如果帶了這種檔次的女伴去了,肯定會被嘲笑的——沒有收獲實際上是一件好事。”

兩人恍然,他們隻是因為被打擊了心情低落,實際上洪禹一提醒很快就明白了這個道理。

“但是……我們應該到哪裏去找女伴?”

洪禹眼珠子一轉:“恐怕那些真正有身份的女孩,也有和你們一樣的苦惱

宋如龍拿著洪禹的書信有些納悶:舉辦一場宴會?

百年節晚宴馬上就要到了,這個時候舉辦什麼宴會不是畫蛇添足嗎?

但是洪禹少爺發話了,他又不能不照辦,他把管家叫來:“你去準備一下,給那些住在玄武城中的世家公子小姐們發一封請柬,就說本城主略備薄酒,盡一盡地主之誼。”

“是。”管家答應著,然後問道:“老爺,宴會什麼標準?”

“花費控製在三十萬星晶以內……罷了,五十萬吧。”畢竟是洪禹開口的事情,不能寒酸了。

管家暗暗吃驚,五十萬可是目前為止,城主府舉辦的所有宴會之中,最昂貴的標準了。

兩天之後,管家有些焦頭爛額:“老爺,咱們的請帖發出去了,不但所有受到邀請的客人全都願意前來,而且還有其他三座城市的賓客,也主動托人來說項,他們也想參加。”

宋如龍一愣:“為什麼會這麼火爆……”

老管家把那些想要參加的賓客名字已經列出來了,遞給宋如龍看,後者看了之後發現,居然還都是有名有姓的老牌世家子弟

這些人要來,根本不能拒絕,因為一旦拒絕了,必定會得罪這些世家,那可是相當龐大的一股力量。

宋如龍苦笑:“來就來吧,索性派人去,給所有前來玉羅星的賓客都發一份請帖,咱們表現的大度一些。”

“遵命。”

至於接下來需要重新選定更大的宴會場所,就不需要宋如龍操心了,一個好管家必定會幫主人安排好一切。

洪禹的推測果然成立了,前來玉羅星的世家子弟很多,這些人不可能去明珠樓那種地方,討好巴結那些膚淺的女子們,可是他們需要伴侶一起去參加百年節的晚宴。

大家苦於找不到一個場所,而這場宴會可謂“恰逢其時”,距離百年節時間已經不多了,大家都不想錯過這次機會。

宋如龍弄不明白為什麼,是因為他已經不需要為“女伴”煩惱了,帶上城主夫人就行了。

高昂的耗費對應著奢華的宴會。

星空人族遠沒有達到高枕無憂一統星海的地步,所以暫時還沒有出現無限奢靡的生活作風。

因而願意花五十萬星晶辦一場宴會的人畢竟是少數,也就能夠將這場宴會舉辦的規格空前。

玄武城的招待宴會在城中最高檔的一座酒樓“菁華堂”舉辦,整個菁華堂擁有兩座五層高樓,以及兩座高樓中間一座頗具規模的花園。

世家子弟們魚貫而入,大家都顯得比較含蓄——真正的行頭必須要在百年節才顯擺出來。

但是到了這裏,隻要說上兩句話,雙方就能夠真正了解彼此的家世。

古老的世家擁有古老的傳承和良好的家教,在這裏,隨便吹牛馬上就會露餡,因而根本沒有人敢亂說話了,反而顯得大家全都含蓄深沉,而且彬彬有禮

洪禹之前批評明珠樓那些人浮誇,到了這裏又是一撇嘴:“虛偽。”

但是林自豪和施吞天已經顧不上禹少說什麼了,滿園滿樓的星空名媛已經讓他們目不暇接。

“那是金家的三小姐,你看氣質多好”

“別看金家的了,這個姓就很俗氣。往那邊看,那位穿著紅衣服的女子,乃是玉家家主最小的妹妹,年歲和我們正合適。”

“哎呀,玉牛星白家的白穀蘭也來了,我得過去聊兩句……”

兩人片刻之後就分頭出擊,興致勃勃的出去了。

洪禹一個人霸占了一個涼亭,美滋滋的喝著酒。

因為主辦人是城主大人,又是一口氣砸出了五十萬星晶,菁華堂可以說使勁了渾身解數,弄來了他們能夠找到的最好的食材和美酒。

洪禹臊眉耷眼的額四處看著,趁人不注意就將一壇美酒收進了自己的儲物空間之中——裏麵的美酒已經堆積如山,都是給曹鬼雄的。

“咦——”他一聲驚訝,因為剛剛看到林自豪站在白穀蘭身邊,雖然還帶著禮貌的笑容,但是白穀蘭的注意力顯然已經不在他身上了,二十根一邊另外一名男子談笑風生。

[BOOK: 008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