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第十五卷 第六十二章 河桑(下)

到底是什麼原因,誰也說不清楚,最後只能推測可能是中了山蠻的「蠻術」。也就是說山蠻有人和洪禹勾結,有一名大蠻師隱藏在隊伍之中。

但實際上,在河桑國內,關於山蠻蠻術的瞭解,僅限於一些「傳說」,他們根本不知道所謂的蠻術究竟是什麼樣子,對於這種自己理解能力範圍之內,解釋不了的情況,就全部歸結為蠻術了。

長谷野合站在隊伍的最前端,在他身後,有一位身材中等,看上去平淡無奇的人物。他一身河桑特有的戰士盔甲,沉默寡言。

長谷野合微微一回頭,低聲詢問道:「高井大師,可以開始了嗎?」

高井乃是一位二品開神初期,在河桑國內威名赫赫,甚至河桑帝皇對他也是禮遇有加。這一次因為要和楚越對抗,長谷家族花了巨大的代價,請高井出手,保護長谷野合。

「沒有問題,他們最強的兩人交給我。」高井隱藏在盔甲之後,聲音沉渾有力,充滿了讓人不可抗拒的自信

長谷野合微微一笑,覺得意氣風發,他遠遠看著對方隊伍之中的洪禹,嘴角一絲哂笑:靠著大夏宣傳吹噓出來的天才,有意思嗎?你沉浸在這種虛幻的強大之中又能如何?真正遇上了強者,就會想氣泡一樣輕輕一戳就破碎了。

他抽出了自己的佩劍:「帝國的勇士們,讓我們親手來打破夏朝愚蠢的神話吧」

「殺——」

在他身後,兩千河桑戰士興奮無比,能夠親手擊敗號稱大夏最強天才的洪禹,實在是讓每個人都覺得興奮地事情。

兩千戰士身披河桑特色的戰甲,列陣前進,步履堅定卻並不急亂,緩緩推進之間,試圖給人一種強烈的壓迫。

莊澤和蘇三站在隊伍的最前面,互相看了一眼都很差異:「這幫人腦子進水了?這點人,步戰,還敢超咱們衝過來?」

隊伍中央,洪寅站在少爺身邊:「是河桑人,他們的戰甲和佩劍很有特色

洪禹點點頭,正要說話,對面的將領已經大聲呼喝起來:「洪禹你那吹噓出來的戰績無比可笑也只有你們夏朝,才會如此無恥的進行虛假宣傳今天,就是你們牛皮被戳破的時候,我和我的勇士們,將讓整個夏朝都看到,你們虛假的戰績背後,是多麼孱弱的戰鬥力」

他一番叫囂,忽然看到洪禹身邊的莊寒等人,頓時眼睛一亮:「那些女子,雖然你們來自夏朝的劣等民族,但是我可以給你們一個機會,侍奉本少爺,成為本少爺的寵姬。只要你們能夠給本少爺產下後代,本少爺可以賜給你們河桑民族的榮耀身份」

莊寒等女氣的渾身發抖,怒斥道:「無知狂妄」

內山麻生和安井三郎勃然大怒:「你們幾個大夏女子,我們少主看上你們是你們的福氣,還不快快跪在少主面前,請求少主恩賜臨幸你們」

長谷野合一聲長笑:「好吧,我就讓你們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實力,讓你們知道,你們身邊那個男人只是一個虛假的笑話」

「勇士們,教訓丨一下狂妄的夏朝」

「殺殺殺」

兩千河桑戰士士氣無比高昂,對於即將到來的興奮無限期待,這將是一場讓他們名揚史冊的戰鬥

洪禹啞然半天,終於無力的搖了搖頭:「打吧,不用留手。我算是看明白了,這幫人不把他們打服了,說什麼也沒用。」他朝兩邊的山峰上指了指:「先把這些跳蚤解決了。」

洪申和洪寅一起笑了。兩人騰空而起,與此同時,雷天獬等一眾三品荒獸仰天咆哮,一道道雷光,一片片冰風,一陣陣的赤火從天而降,砸落在兩邊的山峰上,長谷野合埋伏在那裡的十幾名準備拋灑藥粉的戰士,瞬間就被轟成了齏粉

雖然河桑戰士最擅長隱匿行跡,但是隊伍之中有洪禹,靈覺強大無比,不管他們怎麼隱藏也沒用的。

長谷野合傻眼了,沒有那些藥粉,怎麼對付三品荒獸?只是那幾十頭三品荒獸,就能夠將他們徹底踩碎。

「高井大師?」長谷野合語氣之中帶著詢問。高井沉吟一下,勉強道:「最強的那兩人留給我,你帶人且戰且退,我會抽出手來,阻攔一下那些三品荒

長谷野合鬆了一口氣:「多謝大師,長谷家族會永遠記得您的幫助……」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他卻看到高井一言不發掉頭就跑

「高井大師您」長谷野合急了,怎麼回事?而後,他才感受到那兩股強大的氣勢他一回頭,正好看到洪申週身光焰滔天,一片浩瀚的星河橫掛在他的頭頂上,他一抬手,星空神隕轟然而出,很跨了數千丈的距離,毫無懸念的追上了玩命逃竄的高井,重重的砸在了他的背上。

洪申本身的境界就比高井強一個等級,再加上星空神隕乃是六品玄兵,高井根本不可能是洪申的對手,一擊之下高井就狂吼一聲噴出一口鮮血,狠狠地砸進了地面。

而後,星空神隕一下又一下,很有節奏的砸進地面,每一錘,長谷野合都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大地晃動一下。

一連五下,地面上一個可怕的深坑,這世界上再也沒有高井這個人了,他已經和泥土山石混為了一體。

高井臨死之前後悔無比,他所說的「最強兩人」是蘇三和莊澤,一個三品一個四品,就算是兩人聯手高井也還是游刃有餘,甚至還能分出力量來阻攔一下荒獸大軍。

可是他沒有想到最強的居然是這兩人兩人的氣勢一放出來,高井雖然剛剛自信滿滿的吹了牛皮,卻毫不猶豫的立刻逃竄,因為他根本不是對手。

可惜,他雖然無恥,卻仍舊沒有逃出去。在洪申面前,他實在太弱了,想逃跑都做不到。

洪申輕鬆滅殺了對方的最強者,地面上蘇三和莊澤帶領之下,荒獸騎兵團也發起了衝鋒。

蘇三長谷野合手下一名四品通法糾纏住,他揮舞著玄兵戰刀,連連狂吼,五刀將對手的佩劍斬斷,正要乘勝追擊,身邊忽然一陣陰風捲過去,莊澤已經解決了內山麻生,殺向了另外一名三品顯聖安井三郎。

「技巧、要懂得技巧啊,就知道用蠻力」莊澤丟下一句話,然後手中玄兵寶劍好似毒蛇,咻咻咻的一陣連刺,殺的看上去武氣恢弘的安井三郎上躥下跳應付困難。

蘇三無語了。

關菱看不下去出手了,以她的實力,足以橫掃。

荒獸騎兵團滾滾而過,甚至洪申和洪寅接下來都沒有出手,長谷野合的兩千精銳戰士徹底崩潰。

這一戰,也只持續了一頓飯的時間,因為長谷野合辱及莊寒等人,騎士們下手也格外凶狠,兩千河桑戰士活下來的只有四百人,其餘的不是被騎士殺死,就是被荒獸踩死。

關菱親自捉住了長谷野合,惱恨他剛才的話,龍骨獄刀一拍,打得他滿嘴鮮血,牙齒全部炸碎,半邊臉都塌陷下去。

騎士們將四百名俘虜驅趕到了一起,關菱拎著長谷野合的脖子丟到了洪禹面前。

如今的長谷野合慘不忍睹,可是洪禹卻詫異的發現,在他的眼中沒有仇恨,反而全都是順服。

長谷野合立刻跪在地上,匍匐到了洪禹腳下,恨不得去親吻他的鞋面:「尊敬的洪禹少爺,我們河桑人最崇拜勇士,您使用有真正強大力量的大人,您將收穫我們長谷家族最最忠誠的敬意

在我的營地之中,還有我的八位侍姬,她們都是難得的美人,而且我們河桑的女人,都很會伺候男人,保證您滿意,我這就把她們給您送過來吧……」他剛才還在惦記洪禹的女人,現在卻要把自己的女人送給洪禹

關菱雲淡風輕的一腳把長谷野合踹飛了出去,然後輕輕掃了掃自己鞋面上的灰塵。

長谷野合一聲慘叫,半邊身子肋骨全斷了,卻仍舊一臉的諂媚,再次跪著匍匐到了洪禹面前:「少爺,小人錯了,您有什麼需要請吩咐。」

洪禹一陣感歎,這個民族真是下賤啊,不打服了不行,可是一旦打服了,立刻會露出骨子裡的奴性。

「不用……」他剛說了兩個字,長谷野合就搶先說道:「怎麼能不用呢?您千萬不要和我客氣,我的愚蠢和無知,給您造成了巨大的困擾,請一定讓我補償您一下……」

他半邊臉都被關菱打塌了,鮮血長流,說話漏風,卻仍舊飛快的說著,謙卑無比。

洪禹點點頭:「那好吧,將你的珍寶全都奉獻出來。」

「是,我的營地之中有大量物資,我把地點告訴您,您可以⊥手下的勇士前去接收。」

洪禹派了蘇三過去,然後又問道:「長谷野合,你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的

長谷野合一點也不隱瞞,把樹神果實和山部的事情全說了。

「又是山部。」洪禹眼中閃過一絲怒意,他微微一頓,接著說道:「跟我說說樹神果實的事情。」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