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卷 第二十九章 奸細(上)

格都只覺得自己被深埋在數萬丈深的地下,各個方向上都有數百萬斤重的巨大壓力擠壓而來,更加令他痛苦的是,他的全部力量都被凝固,也就是說他只能肉身對抗這巨大的壓力,而無法調動武氣。

這樣巨大的力量,讓他感覺自己隨時可能會被碾壓成一灘肉泥

格都又想到了之前奎元對他說的那些話:洪禹是洪勝日的孫子,洪家人對於狄戎深惡痛絕,只要有機會,洪禹一定不會有任何顧忌,殺死任何一名狄戎人

他覺得自己這一次太不謹慎,落在了洪禹手中,恐怕很難逃脫了。他是安篤氏的二號人物,榮華富貴、美酒佳人,本來那麼多的享受,恐怕都要離自己遠去了。一旦身死,萬物成空,無盡的遺憾啊……

洪禹端坐在凌天神兕的背上,冷冷的看著格都。對於一切想要危害自己、危害自己家人朋友的蠢貨,洪禹下手一向狠辣。

格都一開始表現得已經非常明顯,禹少爺有充足的理由殺了他。

格都的眼中流露出了濃濃的哀求之色,他說不出話來,甚至連表情都被凝固,唯獨眼神還能表達意思

洪禹心中忽然一動,或許有比殺了他更好的選擇。可是他的眼神依舊冰冷,冰冷的讓格都絕望。

就在格都堅持不住的那一瞬間,洪禹忽然輕輕一拍凌天神兕。規則凝固瞬間解除,包括天空中三大二品和格都在內,所有狄戎人一頭栽倒在地上,臉色蒼白,氣息衰弱,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甚至最為嚴重的格都,渾身上下沒有一處舒服的地方,趴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嘔吐起來,甚至連那些嘔吐物全都抹在了自己的身上臉上都沒有力氣挪動一下。

洪禹催動凌天神兕,淡然的從狄戎人身邊走過丟下一句話:「看著他們,等他們恢復了,帶他們來見我。」

「是。」

禹少爺優哉游哉的回了自己營地,這一次憑借凌天神兕碾壓格都等人,讓他多了兩個感慨,回去之後跟莊寒等女說了一下:

「原來曹大鬍子這麼厲害,以前他真是讓著我的啊。」

曹鬼雄可是貨真價實的一品合真,比凌天神兕還要高出一個等級。凌天神兕已經這麼可怕,輕而易舉就能夠用力量規則凝固一片天地,曹鬼雄無疑更加強悍,他現在終於明白了那個看上去脾氣很臭,動不動自稱本座,拽的二五八萬的曹大鬍子,原來對自己真的很客氣很包容,不然的話……

「做紈褲,就要像本少爺這樣,不管是群毆還是單挑,都能把對手揍得滿地找牙」

莊寒等女捂著嘴直笑,眼中蕩漾的全是一種近乎寵溺的愛意。

凌天神兕的威能洪禹已經見識過了,在母河荒林帶之中,其實他很想再收服一頭一品荒獸,無奈母河荒林帶之中有著明顯的等級劃分:三品荒獸都在最外圍,往裡面走,就是二品荒獸,這些都沒什麼,但是真正接近母河的那一片區域,一品荒獸和超越了一品的強悍生命混合在一起,一旦深入其中,收服一品荒獸,很可能就會驚動那些超越了一品的存在。

那些存在的氣息可是和太古魔象圖騰一樣強大,洪禹不想冒險。

這一頭凌天神兕,還是洪禹在收服一頭二品荒獸的時候,鬧出點動靜太大,自己從那一片區域之中跑出來的。

然後禹少爺其實沒有花費太大的力氣,就讓凌天神兕降服,洪禹當時還以為這頭荒獸是頭「傻瓜獸」,可是剛才凌天神兕動用了力量規則,凝固一方天地這種力量在洪禹收服它的時候,它可沒有表現出來。

這讓禹少爺改變了對凌天神兕的看法:這傢伙可不是蠢笨,而是故意出來讓自己降服的啊。

七夕劍靈主動和他溝通起來:「這頭荒獸體德內似乎隱藏著一股古老的血脈,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這股血脈沒能激發,它主動追隨你,應該就是想要通過你的幫助,讓它激活這道血脈,登上跟高的層次。

這一絲血脈雖然還沒有激發,卻已經讓它達到了一品荒獸的級別,甚至,還擁有了遠超一般荒獸的直覺,好強大」

洪禹也大為驚奇:「一絲血脈,沒有激發,就已經讓它達到了一品荒獸的級別,而且擁有超強的直覺和智慧,這到底是什麼血脈?」

劍靈誠意十足的說道:「本座現在的能力衰弱到了極點,你多多準備一些材料讓本座吞噬,然後再用數千萬兩黃金來讓本座恢復當年的實力,本座一定能夠幫你把這一絲血脈破解出來」

洪禹:「滾」

「數千萬兩黃金可能確實有些不好辦,本座為你設身處地的想了一下,然後精細計算了一下,沒有數千萬兩黃金,幾百萬兩銀子也可以勉強一試。」

「滾」

「你這少年好生不可理喻本座處處為你著想,從你的角度出發,以博愛之心,大公之意,無私之志幫助你,你卻處處懷疑本座居心叵測,實在是讓好人心寒……」

「滾」

凌天神兕的規則凝固威力極大,傷害也非常可怕。狄戎人七百騎士有兩百八十人沒有救回來。可是現在,已經根本沒有人會注意到這些普通騎士了。

格都帶來的眾多武道高手之中,有三成重傷,六成輕傷,而這些人的境界倒退已經是必然,只是看倒退多少而已。

三大二品開神體德內各自多了一道隱患,雖然沒有當場受傷,可是這種隱患卻比重傷更加可怕,因為不知道怎麼化解、更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發出來。

所以,三大二品開神的臉色比誰都難看。

格都足足用了一整天的時間才緩過勁來,而洪禹利用這段時間,取出了**爐,對於幾枚鎖脈丹進行了二次加工。

格都被人帶過來的時候,周圍都是洪禹的人,只有格都一個狄戎人。

「見過禹少爺。」作為敗軍之將,格都很清楚自己應該怎麼做,他本來也就很是能屈能伸。

洪禹坐在一張寬大的椅子上,上面有著厚厚的各種獸皮,那是肅舜親自為他鋪上的。禹少爺手中把玩著一枚靈丹,格都進來之後,洪禹一彈手指,靈丹落進他的手中:「吃了。」

格都毫不猶豫一口吞下去。洪禹示意一下,洪申從後面上前,雙手一揮,一股武氣將格都鎖住,而後申叔武器湧動,將藥效在格都體德內迅速化開這是為了防止格都耍手段,含在嘴裡不吞下去,或者有別的什麼手段。

格都早就預見到會有這樣的「待遇」,一點也不意外。

洪禹點點頭:「你先出去。」

格都愣了一下,還是很順從的出去了。

格都之後,三位二品開神被先後帶了進來,洪禹也不用多說,一樣給他們每人服下了一枚「靈丹」。

然後讓人把他們三人都帶出去,同樣沒有多說。

只不過對於三位二品開神,洪禹讓人直接送回去,而格都等在外面。處理完了三位二品開神,洪禹才把格都重新叫了回來。

洪禹靠在椅子背上,神色之中帶著毫不掩飾的厭惡:「我討厭狄戎人,我更討厭你這樣的狄戎人。」

「不過你的身份讓你對我還有些用處,所以你這條命先留下來。」

「你吃的那一枚丹藥,是毒藥。我馬上放你回去,你可以找人試試看能不能解毒。當然,如果你找不到能夠解毒的丹師,也不用絕望,那三位二品開神也吃了同樣的毒藥,他們的人脈應該也很廣,你們可以一起找人解毒,只要你們能找到一個可以解毒的人,你們四個就全得救了。」

格都一頭霧水,不明白洪禹到底是什麼意思。

洪禹又道:「不過我就好心在提醒你一句,你和你們部落的那位二品開神,就不用白費心思了。不如把希望寄托在另外那兩位繕海寺的強者身上,讓他們想辦法,看看能不能從主神域那邊請來高等級丹師解毒。還不行,呵呵,那麼我想我說什麼,你們都要乖乖聽話了吧?命只有一條,人人珍惜,可是如果生不如死呢?」

格都腦子裡混亂一片,都不知道是怎麼被人帶出來的。洪禹那種自信,讓他很是不安。他竟然直接挑戰主神域的丹師

生不如死這四個字就像是四把帶著鋸齒的尖刀,狠狠地插在他的心頭。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狂妄自大的人,格都見過很多,甚至格都自己這一次在洪禹面前都「狂妄自大」了。可是一位能夠降服一品荒獸的獸師是不會狂妄自大的。站在那個層次上,他們能看到的東西更多,世界更加廣闊。洪禹敢說出挑戰主神域丹師的話,那就證明他的確有這個底氣

自己的前景很不樂觀。而自己一旦被洪禹控制,洪禹想要什麼不言而喻。這對與狄戎來說絕對是個災難,然而自己能夠拒絕嗎?

格都知道自己沒辦法拒絕,他不是捨身取義的人……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