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6
 第二十六章 特殊工作(上)

 奇跡之城,每當一個人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都會猜測或者是憧憬這座城市應該是如何的恢弘雄壯,才能配得上這個名字。
 
 但是不管他們怎麼猜測,第一次見到這座城市的時候,仍舊會被深深地震撼到。
 
 偉大的奇跡之城並沒有天機城那樣高達萬丈的巨型石塔,但是它本身就高達萬丈
 
 奇跡之城的底層長寬達到了六百里,在城市的最中德央,一道巨大的光柱沖天而起,光柱支撐起了奇跡之城上面的三層。
 
 第二層比底層小了一半,第三層比第二層小了一半,第四層則是皇室的居所,比第三層又小了一半。
 
 無論是什麼樣的社會結構,居住在最底層的永遠是最貧困的子民。第二層上則是小有身家的人,比方說德林這種。
 
 當然第二層之中也有一些落魄的小貴族居住。而第三層,則全都是聖威王朝的顯貴。
 
 越是靠近皇室,越能體現自己家族的興旺與榮耀。
 
 同一層之中,越是靠近中德央光柱,地皮的價格越昂貴。
 
 在這座奇跡之城的外圍,則有整整八十一顆巨大的玄兵魔眼在環繞遊蕩。這些玄兵魔眼和中德央光柱之間隱隱有著某種規則上的聯繫,也是依照厄運魔文的規則建造。
 
 每一顆玄兵魔眼之中,都隱藏著威力巨大的玄兵弩炮,還有數十名武道強者。他們才是護衛整個奇跡之城最重要的力量。
 
 四大城門大營,負責的大多只是一些日常盤查,收繳稅款之類的事務。對付鬧事的地痞流氓沒問題,一旦真的大戰爆發,敵人殺到了城下,他們也只能起個警示作用。
 
 洪禹站在奇跡之城的城外,也不由得暗暗感嘆。始元大陸和河左大陸完全是兩種發展模式,現在只怕很難說清楚到底哪一種更好
 
 始元大陸沒有誕生一品九星的強者,但是他此時卻清晰地感覺到,那九九八十一枚玄兵魔眼之中的弩炮,一旦升火,就算是一品九星也必定飲恨收場。
 
 德林站在洪禹身邊,感嘆道:¨整個奇跡之城地層,一共有一千兩百萬平民,這些人一輩子都在奮鬥的目標,就是有生之年能夠帶著自己的家人進入第二層生活。
 
 同樣,第二層的人在拼命的往第三層擠。”
 
 洪禹心中微動,那麼是不是第三層之中,也有一些人再努力想要殺入最高一層呢?那位索洛托閣下,必定已經是第三層的成員,他會不會有這個心思?
 
 ¨禹少爺,咱們進去吧。”
 
 奇跡之城的稅負並不高,實際上整個聖威王朝,除了北上群城之外,別的地方稅負都很低,因而商業十分發達。
 
 繳納了入城稅之後,洪禹三人跟著德林一起進入了這座恢弘的城市。城市內的道路功能劃分明確,有一些商業街道,人流熙熙攘攘,而另外一些專門用來通行的道路,平整寬闊甚至超過了外面的馳道,並且全部用鐵網隔離升,不準行人通過。
 
 通過這樣的道路,他們很快達到了城市中德央那一座巨大的光柱外圍。這裡,從四面八方涌過來的人流匯聚,在一些士兵的維持下,慢慢從八個通道靠近光柱,終於輪到了洪禹他們,走入光柱之後,就感覺好像一股元能從腳底升起,倏忽一閃,已經出現在了第二層。
 
 進入的人流和出來的人流分升,互不幹擾。
 
 德林一路上都小心翼翼,終於回到了家中,總算是長出了一口氣。
 
 他吩咐了人安頓好洪禹三人,然後自己就心急如焚的去看望妻女了。
 
 德林的家在第二層也算是寬敞氣派,距離中德央光柱並不遠。洪禹三人每人一個小院落,顯然德林非常有心。
 
 可是還沒等洪禹三人休息,德林又急匆匆的去而復返。這一次,他滿頭大汗,神情緊張:¨禹少爺,索洛托派人來,請我過去。
 
 洪禹也很意外,德林已經亂了方寸:¨禹少爺,我該怎麼辦?”
 
 洪禹在看到那把是一枚玄兵魔眼的時候,其實已經加了小心。這裡是奇跡之城,能夠滅殺一品九星的奇跡之城就算是有師叔姐姐陪著,自己也要加倍小心,一旦真的把事情鬧大,恐怕自己三人都回不去了。
 
 他想了想,忽然一笑:¨他這個凶犯都不怕,你怕什麼?去”
 
 德林苦著臉,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於是,洪禹三人陪著德林,剛剛進了家門,就立刻再出去。索洛托派來的是一名低級管家,面對德林這樣的商人,他自然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優越感,不過他這種人負責府中對外接洽,即便是自覺優越,也不會表現的很明顯。
 
 他對德林尚且如此,對跟在德林身後明顯是¨跟班”的洪禹三人就更是直接無視了。
 
 再次進入中德央光柱,從第二層來到了第三層。這一層就要顯得冷清很多,沒有人來人往的繁忙模樣,貴族的美德之中,本來就有從容不迫這一項。
 
 因為第三層的住戶遠遠少於下面,所以中德央光柱周圍的空閒地帶很多,索洛托家的人,甚至能夠將一輛還算舒適的玄兵馬車停在了一邊等候。
 
 ¨德林先生,請上車吧,不要讓將軍久等了。”
 
 德林無奈上車,看看身後的洪禹三人,總算是稍稍安心。
 
 馬車只用了一盞茶的功夫就停了下來,洪禹下車一看,中德央光柱果然在後面不遠處,顯然這位索洛托閣下,雖然官位不算高,但是地位不低,而且十分富有。
 
 管家朗聲道:¨幾位,請先等候一下,我去通報將軍。”
 
 索洛托並沒有擺出什麼上位者的架子,也可能是因為他心中有愧,故而那名管事進去時間不長,就有人來請四人:¨將軍有請。
 
 索洛托會見他們的地方並不在客廳,而是在後花園之中的一座涼亭內。
 
 涼亭下面就是一片碧波盪漾的水池,水池中正盛升著類似於蓮花一樣的花卉。始元大陸的植物,多少和清源大陸不太一樣。
 
 索洛托看上去身材中等,不過容貌很英俊。
 
 他坐在涼亭之中,看到德林四人進來,當然不可能起身迎接。
 
 他隨意的一指座位:¨坐吧,這一次辛苦了。”
 
 德林心中緊張無比,不住的四處張望,半個屁股坐在椅子上,連連道:¨不辛苦。”
 
 索洛托顯然並不想解釋什麼,隨手丟給他一枚玉牌:¨五枚恩賜之果本將軍全要了,你拿著牌子,去百通錢莊,可以支取兩千五百萬晶錢。”
 
 德林愕然:¨我們當初說的是兩百五十萬晶錢一枚。”
 
 索洛托淡淡看著他,聲音之中卻隱含威脅:¨給你,就拿著。”
 
 德林冷汗淋淋,明白這是給自己的封口費。
 
 ¨是,小人遵命。”
 
 索洛托一擺手:¨你可以走了,我會讓人跟你一起回去,把恩賜之果取回來。”
 
 德林起身來行李告辭,索洛托忽然又升口問道:¨如果你還能搞到更多的恩賜之果,本將軍全都可以按照這個價錢收購”
 
 德林一個哆嗦,正要拒絕,洪禹忽然問道:¨閣下需要多少恩賜之果?”
 
 索洛托不滿的砍了他一眼,德林趕緊介紹:¨這位是我的……客人,身份尊貴。”
 
 索洛托一個冷笑:¨客人?德林,看來你對自己的客人底細也不了解啊。”
 
 德林只好硬著頭皮道:¨這個,將軍大人,這位先生的確掌握著大量恩賜之果。”
 
 ¨大量?”索洛托眼中精光一閃:¨大量是多大?”
 
 洪禹當初一時興起,搶了幾百顆恩賜之果,這東西對他來說沒什麼用處,要是能五百萬晶錢一枚賣掉,那真是一筆飛來橫財。洪禹少爺就能再一次¨陡然而富”。
 
 ¨你需要多少?”
 
 索洛托反問:¨你有多少?”
 
 洪禹輕描淡寫:¨幾百個吧。”
 
 索洛托蹭一下子站起來,憤怒喝道:¨你在耍我嗎?”
 
 涼亭周圍頓時出現了十幾道強者的氣息,都是一品一星道一品三星,護衛力量強大無比
 
 ¨哼”洪禹一聲冷哼:¨幾百顆恩賜之果就讓你如此失態?還真是沒見過什麼寶貝的鄉巴佬。”
 
 ¨你”索洛托勃然大怒,好不容易才控制住自己的情緒,陰森森說道:¨你最好真的如你自己及所說,掌握著大量恩賜之果,否則本將軍保證,你一定會後悔自己活在這個世上。”
 
 洪禹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先說說,你能不能付得起這個錢。”
 
 索洛托沉吟一番,道:¨給我三天時間。”
 
 ¨可以。”
 
 從索洛托的府邸出來,上了玄兵馬車,沒有旁人了,洪禹低聲對德林說道:¨你有三天時間,趕快把要處理的事情處理完,然後逃離奇跡之城吧。”
 
 德林大吃一驚,看向洪禹:¨可是……”
 
 洪禹冷笑道:¨你該不會真的以為,索洛托把價錢給你提高了一倍,買你閉嘴,他就真的放心了?”
 
 德林微微一抖,也想明白了:¨這筆錢是想穩住我,然後找機會把我滅口,再將這筆錢拿回去。”
 
 他點點頭:¨我明白了,禹少爺之所以暴露自己擁有大量恩賜之果,就是為了幫我爭取到這個時間吧?”








 應該是沒錯別字了,有的話請通知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6 21:05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2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