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6
 第六十八章 五牛軍堡(上)

 整個主宴會大廳鴉雀無聲,所有人都以為自己聽錯了,甚至連洪禹自己都不肯相信:憑什麼會是我?我連一場星空神戰都沒有參加呢。

 短暫的沉默之後,終於有人忍不住喊了出來:“憑什麼是洪禹!?”

 “對呀,他連一次星空神戰都沒有參加,所有的戰績都是在地面上。誰都知道地面戰鬥和星空是不一樣的!”

 “四大巨頭看來也不怎麼公正!”

 孔善兵眼中閃過一絲怒色:“是誰質疑四大巨頭!”

 頓時整個會場鴉雀無聲,沒有人敢出來承認這個罪名,剛才那一聲叫喊,不過是一時激憤罷了。

 但是過了一會兒,還是有人忍不住問道:“還是請四位大人解釋一下吧,誰都知道洪禹乃是何大人的女婿,他剛剛進入星海兩年,就獲得百年最佳,這個實在是讓人難以信服!”

 孔善兵冷笑:“蠢物!你以為我們四人會在這麼多人面前絢私舞弊?”

 檢察院巨頭伍敬北站起來,環視整個主宴會大廳一眼,頓時所有人都感覺到一陣沉重的壓力,那些原本想要站起來說話的人老老實實坐回去。

 伍敬北冷喝道:“洪禹的功績因為機密級別太高,不能當眾宣布,但是你們所有人、我是說所有人!都應該學一學洪禹的大局觀!

 甚至,我可以用巨頭的榮譽保證,百年之後,你們都將看到洪禹今日功績的偉大!”

 伍敬北乃是監察院巨頭,一言九鼎,他既然這麼說了,誰再敢質疑洪禹,就等於質疑監察院!

 而主宴會大廳之中都是星空之中的一方強者,很清楚巨頭說話的分量。

 在這種公眾場合下,他們更不會胡言亂語。伍敬北既然說了,那就說明洪禹的功績肯定是足夠獲得這一獎項的,哪怕是他剛剛進入星海兩年、哪怕是他沒有參加一場星空神戰!

 林築低聲驚訝:“伍敬北叔叔竟然為你做保?他跟你老丈人一直暗中較勁呀,你到底做了什麼,讓伍叔叔如此推崇?”

 洪禹其實也在想:到底是哪一件功勞讓自己獲得了這個獎項?

 要是林築知道他心裡這麼想,恐怕要罵人了。

 姬如煙看著台上的孔善兵,眼神有些複雜。

 畢竟她是谷雲蒼一手提拔起來的。儘管谷雲蒼動機不純,但終究有知遇之恩。

 主宴會大廳外,巨大的光幕上播出洪禹獲得百年最佳神武者的時候,整個天華園炸開了鍋,憑什麼是洪禹?那麼多神武者,四大巨頭、星空六駿等等,他們都在星海之中為人族奮勇廝殺,斬殺無數強敵,星空神戰才是人族真正的戰場!

 為什麼一個從來沒有參加過星空神戰的人獲得了這個獎項!

 嚴格來說,他甚至都不能被稱為“神武者”!

 但是接下來,伍敬北的擔保讓所有人更加吃驚,只要有些身份的人都知道監察院和刑名道的矛盾,如果真是因為何遠達的原因洪禹才獲獎,伍敬北絕對會第一個站出來反對揭穿,現在卻是他第一個站出來力挺洪禹,那麼就說明,洪禹這個獎項毫無問題!

 但是大家就是不解:洪禹到底有什麼功績?

 他們將自己所知道的洪禹的功績一一羅列出來。有些人聽過其中一些,有些人聽說過另外一些,湊在一起之後大家發現,雖然洪禹的絕大部分功績都是在元黃星的地面上,但是隻憑這些功績,洪禹按說已經足夠拿下一個獎項了!

 之前百年最佳星空陣師、器師、丹師的獎項,只是因為洪禹不曾參加星空神戰罷了。

 而最佳新人又被孔善兵“搶”去。

 將這些因素全部算上,對洪禹來說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但是顯然,伍敬北所說的功績並不是指大家知道的。那也就意味著,洪禹還有更大的功勞!

 居然比這些已經知道的功勞還大?!

 他們心中無比詫異,這傢伙到底做了什麼?他還是人嗎……

 原本熱熱鬧鬧的天華園內,一片竊竊私語之聲,大家都在猜測,星空之中最近發生的哪些“大事”和洪禹有關係。

 終於,有人感嘆一聲:“人生贏家呀!身兼星空陣師、器師、丹師三大職業,修行速度無人能比!元黃星上橫掃三族,跟巨頭搶女人把對方拉下寶座……這才是英雄豪傑的人生!”

 他這麼一說,大家回頭想一想,深以為然,頓時相比之下,覺得自己實在是失敗的太多了。

 偏偏在這個時候,一旁又有人幽幽道:“你還少說了一點,他跟巨頭搶女人之前,還有另外一位巨頭的女兒不離不棄……”

 所有的男人頓時感覺嫉妒的要發狂:為什麼!人和人之間的差距怎麼這麼巨大!

 而在主宴會大廳之中,星空六駿之中其餘四人坐在位置上一樣不發。

 他們自命遠遠強過洪禹,可是在這樣的頒獎之中,連最差的獎項都沒有拿到,而洪禹則捧回了最有分量的一尊獎盃!

 洪禹此時正站在台上,雙手舉去那一尊沉重地獎盃,朝周圍微笑致敬。

 百年最佳神武者的獎盃比之前四個要大一倍,估計價值在四千萬星晶左右,洪禹心中卻暗暗遺憾:可惜了,這東西不能賣掉,不然本少爺立刻晉身星空富豪階層了!

 頒獎之後,整個晚宴就再也沒有別的事情了,大家各懷心思的吃飯喝酒,這些珍貴的食材之中蘊含著豐富的星空元能,所以大家都不浪費。

 洪禹回到自己的座位之後,旁邊忽然傳來一陣銀鈴一般的笑聲。

 “咯咯……”

 洪禹一轉頭,之間女飛賊歸去來兮正坐在他身邊,毫不客氣的拿起他的筷子,從盤子之中夾起來一塊蜜汁青龍果,有滋有味的在嘴裡面嚼著,水潤豐盈的雙脣,抿著他的筷子頭,似乎在品嘗著原本洪禹留在那上面的味道。

 姬如煙警惕的盯著她,色鬼少爺對這樣主動送上門來的狐媚女人一定沒有什麼抵抗力!

 果然,她發現洪禹的眼神有些“不對勁”。

 實際上洪禹是想到了自己短褲上的那一枚印記,他很清楚,這絕對會是一個讓人愛恨糾結的女人——對於這樣的人,禹少爺決定敬而遠之。

 他是惡少,對方卻是美女蛇,糾纏起來恐怕“兩敗俱傷”,這種局面是性慣了“勝利”的禹少爺所不能接受的。

 洪禹四處看看,不由得暗罵一聲,該死的林築在關鍵時刻走掉了——他正在另外一張桌子上,圍著一名身穿粉紅色長裙的窈窕女子有說有笑。

 女飛賊趴在洪禹耳邊,悄悄說道:“你知道我是誰了吧?你知道那個印記表示的是什麼意思了吧?”

 她還有些挑逗的看了看洪禹的下半身。洪禹頓時覺得一股欲火直竄了上來。

 面對這樣一名謎一樣的女子,這樣赤裸裸的挑逗,洪禹要是沒有一點反應就不是個男人了。

 女飛賊嬌俏的一笑:“別著急,咱們還會相遇的。”

 她說完,不屑的看了姬如煙一眼,淡淡道:“不解風情的小丫頭片子,能有什麼好味道?”姬如煙差點暴跳如雷,從來都是男人眼中焦點的她,什麼時候被人這樣鄙視過?

 不過洪禹在一邊輕輕拉住她,這個女人太神秘,洪禹擔心小十九上去吃虧。

 女飛賊柳腰輕擺,留下一連串得意的嬌笑聲飄然遠去,很奇怪的是她經過的時候,周圍人都好像沒有看見她一樣。

 洪禹的臉色陰沉下來,他可不認為這女人真的是看上自己了,才會屢次前來捉弄自己。

 他趕緊檢查了一下身上的東西,可是很奇怪,居然什麼也沒有丟,不僅沒有丟,他還發現上一次被女飛賊偷走的那一枚儲物戒指居然又帶回到了自己的手指上!

 洪禹打開儲物戒指,原本空空如也的儲物戒指裡面堆滿了星晶,乍一看至少也有數千萬!

 洪禹腦袋裡頓時冒出來一個念頭:這是被包養的節奏?

 姬如煙在一邊看到他的樣子,氣的臉色鐵青:“好好找找,看看是不是魂掉了!哼!”

 洪禹古怪的看著她,姬如煙被他看得臉上一紅,轉過身去背對著他,又冷哼了一聲。

 接下來的宴會,洪禹一直心不在焉,想著歸去來兮那女飛賊到底有什麼目的。而這幅模樣落在姬如煙眼中,自然又認定了他是被那不要臉的女人勾了魂去,心中一陣氣苦,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差點落下淚來。

 宴會結束,南宮雲龍四人結伴離去,他對洪禹一拱手,說道:“我在星海之中等著你!”

 這一幕迅速的被有心人傳揚出去,儼然成了星空六駿對於洪禹的挑戰!

 不管怎麼說,洪禹還沒有參加過星空神戰,而地面戰爭因為空間的侷限性,的確和星空神戰有著很大的不同。

 沒有經過星空神戰的檢驗,大家始終覺得的洪禹那個“百年最佳神武者”的獎項名不副實。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9-7 19:11 編輯

[BOOK: 008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