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5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三十六章 安排(上)
洪禹回身而立,淡淡的看著賓格,道:「後悔了也沒什麼,只是請前輩不要那麼嘴硬罷了,何必呢?」

這幾句話似乎是不鹹不淡,卻把賓格氣的差點吐血,對照他之前的堅定,此時他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他不但自食其言,最重要的是,動用了一品五星的力量之後居然還敗了敗得非常徹底,被人家一招秒殺,連自己的玄兵也不見了

五葉神山眾人鴉雀無聲。

賓格未能信守承諾,而最終動用了一品五星的力量,這讓他們很難為情。但是洪禹輕鬆擊敗一品五星的賓格,讓所有人都陷入一種呆滯的狀態。

他們不是沒見過能夠越級挑戰的少年天才,實際上他們每個人,都曾經扮演過這種角色,畢竟,他們是五葉神山的人

可是這種越級挑戰,都只存在於一品合真以下。

一旦到了一品合真以上,一星一生死,其中對於生死和天地規則的感悟根本無法作假,境界就是境界,或許憑藉某些強大的玄兵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彌補戰力差距,但是洪禹赤手空拳就打敗了整整高過自己兩個境界的賓格,並且一招分出了勝負,這是在已經超出了理論上的可能性,只能被稱之為奇蹟了。

想要挽回顏面,不但沒有成功,反而更丟臉了。

路易面色陰沉如水,在心中已經把賓格罵的狗血淋頭,下定了決心這件事情過去之後,找個機會把賓格趕去探索外海,最好死在那邊,永遠也別回來

洪禹的左手微微抖動,剛剛「吞吃」了一柄高等級玄兵,金紙書十分滿足

洪禹心中覺得好笑,從一開始他就在用語言給賓格設下陷阱,他也知道賓格最後肯定不會信守諾言,而他要的正是這個效果。

你動用了一品五星的力量,卻仍舊被我一招秒殺。這樣的打擊才是最沉重的。

而實際上,這其中還是有一些取巧成分。

賓格是在事到臨頭才調動一品五星的力量,當然遠遠比不上從一開始就是用一品五星力量那樣靈活。

不過,就算是有人看出來這一點,也絲毫不會影響這個戰果的震撼程度,洪禹畢竟只是一品三星

他看看周圍:「還有沒有人想要表演?」

路易藏在寬闊衣袖下面的雙拳已經握了起來,這個混帳小子,欺人太甚

可是他不能出手,他是堂堂一品九星,他是五葉神山山主他高高在上,洪禹算的了什麼?他的任何安排,洪禹這種渺小的螻蟻隻有接受的份兒。讓他出手和洪禹對戰,那簡直是自降身份。

他的目光掃過了自己的屬下。

五葉神山的強者大部分集中在一品五星,也就是賓格這個境界上。

但是洪禹能夠秒殺一品五星,再派出這個級別的強者根本就是求虐待。一品六星似乎也有些不保險——一品六星可做不到洪禹那樣輕鬆的打敗一品五星

那麼最好是一品七星,基本可以保證獲勝,又感覺不是特別的……不要臉

一品七星對一品五星,路易大人自己臉上都有些發燒,覺得五葉神山這塊金字招牌快被自己這些無能的屬下敗光了。

莫塔躲在眾人之中,低著頭,希望所有人都把自己遺忘。他不想出戰。

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因為他們家而起,按說莫塔應該很有「擔當」的站出來。可實際上莫塔並不情願。

他一開始沒想那麼多,只是想要給兒子找個媳婦。可是在周圍人的推波助瀾之下,漸漸成了現在這個態勢,很多事情已經不可挽回。

讓他出戰,他一個一品七星,欺負一個一品三星,這種事情他無論如何做不出來。

路易看到他像個鵪鶉一樣縮在那裡,心中勃然大怒,他不喜歡這樣逃避的屬下

「呵呵。」一陣笑聲從山主大人的口中發出來:「果然是一位少年英雄

「不過,強者都是經過了無數戰鬥洗禮,才能最終站在世界的最頂端,我看洪禹你很有前途,不如我們五葉神山再幫你一把,送你一場和更強者戰鬥的經驗」

「莫塔,你來吧。」

莫塔萬般無奈,只好走出來跪下道:「屬下遵命。」

秋林公主氣的小臉鐵青,咬牙切齒的低聲說道:「明明就是以大欺小,還說的這麼冠冕堂皇,這個山主,臉皮真厚」

可是一邊的白宛晨,卻還是一點也不著急,鎮定自若的看著場中。

這一次,路易山主神情凝重,雙手連續拍擊虛空,一股股金色的元能飛出去,花叢之中升起了另外一道封印陣法。

這一道封印陣法,已經是五葉神山最高級別的陣法了,能夠抵消一品八星以下的強者攻擊。

兩人已經被封印陣法籠罩,莫塔有些歉意的看了洪禹一眼,微微點頭:「洪禹先生請吧」

洪禹對他搖搖頭,轉身麵向路易:「山主閣下既然有意成全小子,何不好事做到底送佛送到西?」

路易眉頭微微一皺,隱隱有些不好的感覺:「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洪禹微笑道:「我向山主挑戰,希望山主能夠成全小子」

四週一片譁然:「你說什麼?你瘋了嗎?」

「放肆你是什麼身份,竟然敢挑戰山主」

「無知所以狂妄也不照照鏡子,就憑你也敢挑戰山主」

四周全都是怒斥之聲,安蒂也大吃一驚:「這、這家夥,也太大膽了。」

秋林公主也傻眼,她對於洪禹真正的「底細」實際上並不瞭解。

唯獨白宛晨,淡然而立,似乎早就知道了什麼。

路易山主心中怒焰滔天,這個狂妄無知的螻蟻他在於什麼?他竟然想要挑戰我本座一根手指就能摁死他

但是他的臉上卻帶著和煦的微笑,輕輕搖頭說道:「我已經很久沒有動手了,既然你不願意和莫塔戰鬥,那麼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他說完,不再理會任何人,起身就走。

洪禹的挑戰讓他差點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但是他一再告誡自己不能發怒。他是高高在上的,洪禹這種下賤的螻蟻,根本連惹怒自己的資格都沒有。

如果繼續留在這裡,天知道洪禹還會使出什麼下作手段來激怒自己?自己千萬不能因此失了體面。

隨著路易的離場,原本熱熱鬧鬧的宴會戛然而止。大家紛紛散去。

路上眾人彼此交頭接耳。

「那小子倒是狡猾,不敢跟莫塔戰鬥,居然去挑戰山主,山主是什麼身份,當然不可能接受他的挑戰,他順理成章的避開了那必敗的一戰。」

「這小子好深重的心機」

「是啊,之前的賓格就是被他算計了。」

秋林公主聽到這些議論,氣的小臉成了肉包:「這些人真不要臉,以大欺小,恃強淩弱還有這麼多的道理」

白宛晨在一邊道:「你說錯了,恃強淩弱的是洪禹。」

秋林公主一愣,安蒂也是差異的看著洪禹:「你?恃強淩弱?」

洪禹有些不好意思:「到了莫塔那一場,我的確有點不好意思再欺負弱小了,所以才去挑戰路易。」

安蒂:「……」

咋一聽好像洪禹在吹牛,可是她回想一下洪禹和賓格的戰鬥,就發現洪禹並沒有誇張。

洪禹能夠一招秒殺一品五星,這樣的戰績,一品七星能夠做到嗎?而且洪禹當時可是赤手空拳

大家都覺得洪禹肯定不是莫塔的對手,仍舊是固定思維在起作用,下意識的覺得一品三星絕不可能戰勝一品七星。

她看看洪禹,再看看白宛晨,第一次覺得自己有些看不透他們了。

如果洪禹主動挑戰路易,不是為了避開和莫塔一戰,那麼就是說,他真的有挑戰一品九星的實力?

玄兵馬車在安蒂驚疑不定的心情之中,緩緩停在了驛館之中。

驛館僕人上前來,為他們打開車門,同時稟告道:「殿下,格倫大人正在等您。」

安蒂意外:「格倫大人來了?」

格倫也參加了晚宴,現在卻在這裡等候安蒂,說明他以很快的速度趕了回來。但如果有緊急事件,為什麼不追上自己,卻要先到一步等候自己?

安蒂越來越覺得事情詭異了。

這一次,格倫的態度就要生硬很多,見到安蒂,也隻是微微一笑:「殿下回來了,我這一次,是肩負著使命而來的。」

安蒂皺眉:「大人請說。」

「其實是老調重彈。」格倫一邊喝著茶一邊淡淡說道:「首先是小殿下和格魯的婚事……」

「可是這件事情不是已經說清楚了嗎?」安蒂著急。

格倫淡淡看了他一眼:「殿下,山主大人很看好這樁婚事,我這麼說,您應該能明白了吧?」

安蒂頓時麵色慘變:「可是……」

「這沒什麼不好解決的。退婚就是了。」格倫輕描淡寫說完,如同路易一樣,絲毫不理會一邊還站著的洪禹。既然山主已經作出了決定,你們這些人只有服從這一條路可走。

「然後。」他微微一頓,笑著道:「我要恭喜殿下了。」

[BOOK: 007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