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第七十章 殺機

“放肆”

“狂妄”

邊家大聲怒斥,結果通天大帝那一道法則迅速作用,剛剛開口訓斥的幾個邊家人,立刻成了啞巴。

洪禹開心一笑,低低罵了一句:“笨蛋。”

邊家人暴怒,卻又沒辦法開口反罵回去。

洪禹又看向了寶也親王,抱拳一拜,做出很熱情的樣子來:“殿下,第一次見面,還請多多關照。”

寶也親王知道洪禹在古瑤山“獻寶”的事情,表面文章至少是要做一做的,只好也回了一禮,笑呵呵說道:“皇兄回來之後,盛贊禹少乃是國家棟梁,後起之秀”

邊家人暗暗吃驚,不有狐疑的看著兩人,莫不是皇室左右逢源,兩頭討好?如果是這樣,這一次的大滅聖境之行,可就兇多吉少了

洪禹在天塹一側坑了皇室一把的事情,除了他身邊的十三騎士,並沒有別人知道。

寶也親王知道邊家人誤會了,暫時也無奈,只能等到隨後再解釋。

殷祖琳想了想,還是下令道:“畢竟我們這一次來的任務,是要保護洪禹和紀家,不管將來家族如何決定,至少現在咱們需要執行這個任務。如果力所能及,就幫他們一下。”

大帝行宮之中,那一名一品八星的僕役手中一停,第三通點將鼓終於敲完了。

通天大帝一聲冷哼:“點將完畢,再有擅自前來大滅聖境者,殺無赦”

“是”一片呼喝之聲,山呼海嘯一般從四面八方傳來,回應著陛下。眾人臉色發白,不知道陛下這一次究竟帶來了多少力量,竟然不知不覺的就將大滅聖境周圍數千里啊徹底封鎖​​起來。

十二支血海冥雕受到驅使,呱呱怪叫著振翅飛起,將大帝行宮牽引上了高高的天空。那一座行宮之中,散發出無窮無盡的威壓,將周圍的雲彩都驅趕到了數百里之外。

行宮正殿的大門轟然打開,兩隊身穿一品玄兵戰甲的衛士列隊而出,共有八人,每一個都是一品九星

這等實力,的確傲視群雄。

在這兩隊衛士之後,等待了片刻,又有一人龍行虎步走出來,人還沒有走出大殿,已經有一道巨大的陰影將整個天地籠罩

下面所有的人,無數世家強者,全都被籠罩在這一片陰影之中

“恭迎吾皇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哪怕是一品九星,在這一道陰影之中也瑟瑟發抖。

通天大帝終於站在了陽光下,他身穿紫色龍炮,頭戴平天冠,面色紫紅,不怒自威,雙手背在身後,自從他出現的那一刻,就有萬道金光從四面八方匯聚而來,這是對於天地規則的掌控到了一定程度,自然而然的一種顯化。

洪禹在下方暗暗吃驚,因為他看不清這位通天大帝究竟是什麼等級

洪禹的靈覺無比敏銳,哪怕是面對一品九星,他也能一眼就看出對方的境界。可是在面對通天大帝的時候,這種異能沒有了。

他想了想,沒有冒險動用“一目了然”,他還有後續的計劃,如果動用“一目了然”被對方察覺,後面的計劃無法順利施展那就損失巨大。

“眾卿平身”通天大帝淡淡吩咐一聲,天地之間自有一股規則應和著他的話,讓跪倒在地的眾人,不由自主的變成了直立。

真正懂得這其中奧妙的人全都驚駭不已。

有兩名衛士搬來他的龍椅,通天大帝在雲霄之上就坐,居高臨下吩咐道:“每一家只能派一人進入大滅聖境,不從者,斬”

眾人頓時心中興起反抗的念頭,從中央古國到下面的小國,每一個世家都派出了大批強者,可是只讓一個人進去必定收獲有限。

但是這個念頭剛剛興起,他們就覺得有一雙恐怖的眼睛從九天之上看下來,把目光匯聚在自己身上,那目光可怕至極,似乎能夠看穿他的一切想法

每一個興起了反抗念頭的人,都有這種感覺。那些對於通天大帝無比忠誠,一切聽憑吩咐的強者卻沒有這種感覺。

武者們更是暗暗心驚,通天大帝已經強大到能夠直接看穿人的靈魂了?

洪禹分明感覺到一種和中央大墓虛影類似的感覺,但是通天大帝肯定不是靈魂生物,那就說明他的靈魂修為,已經不弱於那一道虛影

他也是暗暗吃驚,心中判斷,難道說通天大帝已經超越了一品九星?

這並非不可能​​,盡管一品九星的藩籬極難跨越,可是中央古國資源豐富,他又是千古一帝,突破一品九星大有可能

“哼”大帝又是一聲冷哼,剛才興起反抗念頭的那些強者,頓時好像被人用鞭子狠狠在後背上抽了一記,火辣辣的疼痛。

他們都明白那是直接作用於靈魂的鞭笞,而並非的懲罰。

“破解玄天雲都大陣的本事你們有嗎?”

“從混亂長河之中攫取寶物的梟藤你們有嗎?”

“看破大滅聖境之中各種幻境的智慧你們有嗎?”

通天大帝一連問出三個問題,下方所有人目瞪口呆,唯獨洪禹連忙低下頭,掩飾自己吃驚的表情。

殷祖琳有些赧顏,她幾天前就來到了這裡,知道這座大陣薄弱環節在西南方向,可是直到現在他也沒能找出來。

還是從通天大帝的口中才知道,原來這座大陣名叫“玄天雲都大陣”。

洪禹吃驚的是果然不能小看天下英雄,他本以為自己這一次最大的優勢在於對大滅聖境的了解。可是現在看來,通天大帝似乎對大滅聖境的秘密也很清楚。

他不由得更加謹慎起來,之前的計劃要重新修改一下了。

“哼,都沒有?那你們還不老老實實,聽從朕的吩咐”

“我等遵命”

眾人頓時沒了脾氣,什麼玄天雲都大陣,什麼梟藤,在場的就算是一品九星,也根本聽都不曾聽說過。

通天大帝環視一周,道:“朕自有手段破去大陣,也能想辦法讓你們不被幻境迷惑。但是,這大滅聖境最珍貴的寶物,全都溫養在混亂長河之中,沒有梟藤,就算是朕,也沒有辦法從其中取出真正的重寶來。

你們誰的手裡有梟藤,朕擔保他安全進去、安全出來,所有收獲絕不會有人搶奪”

洪禹正在猶豫的時候,忽然有一人越眾而出:“陛下,小人手中有一株梟藤”

洪禹吃驚,這種罕見地上古奇物,居然還有一株

大家趕緊去看那人,很是陌生。可是洪禹卻臉色微變:這麼巧?

跪在地上的,正是邊家邊成鑫。

冤家路窄

邊成鑫跪在地上十分謙卑,雙手高高舉起,在他的雙手之間,有一件空間玄兵,其中有一點綠色光芒,隨著邊成鑫心念一動,那一點綠色光芒迅速的伸展出來,迎風搖曳,好似少女的腰肢。

眾人之中不少都沒有聽說過梟藤這種植物,可是一看就明白這東西攻擊性極強

洪禹看了一眼就鬆了一口氣,這只是一根梟藤幼苗。他能夠感應到邊成鑫的那一件空間玄兵之中,投入了不少資源,但是顯然他並不懂得如何培育梟藤,因此空有大量投入,可是梟藤生長的卻非常緩慢。

通天大帝盯著那一株梟藤來看了好一會兒,跪在地上的邊成鑫汗如雨下。通天大帝終於點了點頭:“雖然只是一株幼苗,但是……勉強可用吧。”

邊成鑫大喜,立刻叩首,怨毒無比道:“小人願意將梟藤獻上,只求陛下殺了洪禹,滅掉紀家這對陛下來說,只不過是舉手之勞”

宮家幸災樂禍,殷家卻頓感為難,通天大帝出手,就算是殷家也不敢阻攔

眾人看向洪禹,帶著憐憫的眼神,這小子也是在太倒霉了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