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4
創世至尊 第十九卷 第一章 雙星(上)

這一次穿過天塹,洪禹躍躍欲試。他隱約覺得星蜈是一種很重要的資源,現在修為大增,他滅殺星蜈應該是很輕鬆的事情,因此想要多積攢一點。

可惜事與願違,這一次他們倒是平平安安回到了對面。

經歷了漫長的雪山旅行之後,他們回到了已經進入冬季的狄戎草原。

秋林公主要陪母親會王庭,洪禹可沒興趣見未來的老丈人兼前對頭,半路上和秋林公主母女分別之後,帶著白宛晨往飛天關而去。

母女倆一個一品七星、一個一品合真,在清源大陸上,這是一股足以碾壓任何勢力的力量。安全問題根本不用擔心。

進入大夏之後,某個晚上,白宛晨悄然離去。

洪禹感覺到她走了,白宛晨依依不捨,在洪禹的門外徘徊許久,卻始終沒有勇氣進來道別。洪禹睜著眼睛躺在床上,也很想出去留住她,可是那樣的話,就會讓師叔姐姐為難,他心中微微一嘆,暗道順其自然吧。

洪禹孤零零一個人返回武都,這個時候的武都城在洪禹眼中已經不顯得雄偉,但是那種厚重的歷史滄桑感仍舊存在。

城門口終於沒有再遇到什麼不開眼的蠢貨來挑釁洪二少,他進城之後回到洪府,門房還以為自己看錯了,擦了擦眼睛大喜過望:「二少爺,您回來了!」

下人們忙著把他迎進去,外面一陣馬蹄聲響起,一名面如冠玉的青年,在數名僕人的陪同下飛快而來。那些僕人全都是二品開神的級別,為首的青年身上一股冷傲之氣,似乎整個天下都不放在眼裡。

他徑自來到了洪府門前,翻身下馬,看到洪禹之後,卻立刻換了一個人,討好的一笑:「二哥,您回來了,辛苦辛苦!」

洪禹一愣,絞盡腦汁也想不起來這人到底是誰。

下人們都在一邊偷笑,洪禹更覺得奇怪:「你是?」

那人連忙自我介紹:「二哥,小弟我是雲泥神域徐家徐少渭,我們徐家乃是雲泥神域最強大的五大世家之一,那個,我和怡蘭是好朋友。」

洪禹頓時陰沉了臉,原來又是一個追求妹妹的。

不管是哪一個哥哥,知道有人惦記自己妹妹,心情都不會太好。他哼了一聲,淡淡點點頭,懶得多說什麼自己回去了。

徐少渭還想跟進去,卻被下人們攔住了:「對不住了,徐少爺,今天二少回來了,估計家裡面事情比較多,您還是改天再來吧。」

徐少渭無奈的抓抓頭,帶著人回去了。

早已經有人進去稟報,爺爺奶奶,父親母親,大哥大嫂和小妹全都迎出來,一家人團圓,其樂融融。

洪禹把自己在始元大陸的經歷,簡略的說了一遍,在眾人一片驚呼聲中,把妹妹抓了過來:「你老實交代,除了張玉書之外,還有多少人追求你?」

洪怡蘭氣鼓鼓的看著他:「要你管!」

「我是你哥,我不管誰管!」

大哥洪烈就在一邊偷笑,毫不留情的出賣了妹妹:「老二,你可不知道,小蘭回來的這段時間,有多少……」他還在算,一邊的大嫂雷媛媛已經幫他說出來了:「九位!」

「對,整整九位主神域的少年才俊專門趕來武都,每天纏著小蘭。」

洪禹哼哼一聲問道:「外面那個徐少渭有沒有算在這九個人之中?」

雷媛媛笑道:「徐少渭是來的最勤快的,其實呀,我看那小夥子人挺好……」

雷媛媛說不下去了,因為洪怡蘭像一隻小母老虎一樣,氣鼓鼓的瞪著她。雷媛媛笑了笑:「好好,我不說了。」

洪禹道:「我警告你,不管是誰,都要先過了你哥我這一關,不管,我打得他爹娘都忍不出來!」

洪怡蘭委屈:「娘,你看他——」

紀貞瑰笑著把女兒摟過來:「沒事,有娘給你撐腰,你喜歡誰盡管說,別理你哥,他呀就是太關心你了。」

有母親出面,洪禹沒轍,鬱悶的坐在一邊。

晚上家宴,極為盛大,莊寒等女也被老爺子恩準參加。

回去之後,關菱等人早已經思念成災,十幾個女孩一起,一番荒唐的巫山雲雨。

第二天早飯的時候,洪禹才想起來:「張玉書那個臭小子來了沒有?他不是口口聲聲說要守護你一生一世……」

雷媛媛在旁邊捂嘴偷笑:「張玉書已經和徐少渭在門口衝突好幾次了,要不是你哥壓著,說不定就打起來了。」

洪怡蘭一臉木然,好像這件事情跟自己沒有關係一樣。

洪禹哼哼一聲:「還算這小子有良心。」

正說著,就聽見外面一陣興奮大喊:「洪二哥,禹少,您回來了,哈哈哈,可想死我了。」

張玉書大步進來,下人們阻攔不住。

他口口聲聲說想洪禹,一雙眼睛卻賊溜溜的不停在洪怡蘭身上打轉。

洪禹看看妹妹,忽然一陣感慨,妹妹也長大了,容貌如玉無暇,身姿窈窕動人,再加上她的身份呢,難怪有這麼多仰慕者。

「行了,不用跟我獻殷勤。」洪禹沒好氣。

「嘿嘿,二哥……」

「二哥是你叫的嗎?」洪怡蘭生氣。

張玉書無奈道:「我跟二哥關係也很好呀,行行行,我喊他洪二哥總行了吧?」

洪怡蘭這才放過他。

張玉書打著看望洪禹的旗號過來,跟洪禹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心不在焉,洪禹大怒,拂袖而去。張玉書訕訕一笑,然後就腆著臉湊到了洪怡蘭身邊。

洪隅一個人回去,跟莊寒說了會兒話,回到房間內將那一枚神獸腦晶取了出來。

這一路上洪禹都在研究這個東西。儘管因為從星空墜落,這一枚珍貴無比的腦晶已經被燃燒的不剩下多少,可是它其中卻仍舊蘊含著一種讓洪禹都覺得心悸的力量。

洪禹始終在小心翼翼的破開外面那一層已經變得焦糊的硬殼。這一層硬殼並不簡單,乃是這頭神獸本身的力量,和這個世界的規則妥協之後的產物。

洪禹不想過早的激發神獸的力量,所以必須小心。

這項工作已經進展到了最後,洪禹又用了一個時辰,終於,一塊湛藍璀璨,宛如鑽石一般的藍色晶體出現在了洪禹面前。

他沒有想到,原來神獸的腦晶竟然如此美麗!他從內心深處讚美著。

天泉穴之中,太古魔象圖騰一片沉寂,似乎是在緬懷那曾經輝煌的過往。

洪禹從靈魂寂滅之地,放出一道靈魂之力,緩緩地纏繞在了那一塊並不完整的腦晶上,頓時,一股龐雜無比的記憶,順著那一道靈魂連接,瘋狂的湧入了靈魂寂滅之地!

可是這些記憶闖進來,立刻被三條溪流限制住,而後數百條遊魚魂劍一擁而上,徹底將這股記憶壓制住!

洪禹微微一笑,早就意識到這會有危險,幸好自己是通過靈魂寂滅之地連結的。

那些神獸何等強大?即便是已經從星空之中隕落,想必也仍舊在時時刻刻等待復活的機會,剛才如果洪禹直接接觸這一塊腦晶,勢必會被神獸遺留在這一塊腦晶之中強大的記憶搶占了身軀。類似於「奪舍」。

按照正常程式,得到這一枚荒獸腦晶的人,必定會激動不已,以為這是一件珍貴的寶物,然後接觸之下,被這股記憶搶占身軀,雖然外表不會發生變化,但是實際上已經變成了「神獸」。

而後,神獸會根據殘留下來的著一段記憶,慢慢復甦,找回其他的記憶,然後恢復力量,並且最終,會將自身重新變為神獸!

洪禹將這些神獸的記憶鎮壓之後,隔著靈魂寂滅之地,小心翼翼的查看著。

洪禹估算,這一段記憶頂多只能算是神獸記憶之中的二十分之一,但是卻已經龐雜到遠遠超過一般人記憶數十萬倍!

神獸壽命悠長,這中間儘管絕大部分時間,是處在一種類似於人類「閉關」的時間,提升力量。但是它們所經歷的事情,遠遠超過了人類。

洪禹在這一段記憶之中,看到的都是零散的片段,有幼年時光的閃現,有成長之中的戰鬥,也有成年之後征戰四方的豪邁,甚至還有一些交配的畫面。

不過,最令洪禹震撼的,仍舊是星空神戰!

這是一個傳說!

但是卻沒有人能夠說明白,星空神戰到底是個什麼樣子。那些無比強大的存在在哪裡戰鬥,祂們的戰鬥方式是什麼樣的,最終結果又是如何?

但是在這些殘缺的記憶碎片之中,洪禹能夠管中窺豹。

那是一片星海,除了這些強大的存在之外,還有一些類似於星蜈的原始種族,本來就是誕生在星海之中的,它們也會泛濫成災,對那些強大存在形成威脅。

而那些強大的存在,一個念頭就能讓一片天地覆滅。

祂們如果出手戰鬥,就勢必會引發一場星海之中的災難……

洪禹看的心曠神怡,星辰的幻滅,原來都是因為神戰!如果有兩位非常強大的存在,爆發一場大戰,那甚至會引起一場規模巨大地流星雨!

那些畫面極度震撼,洪禹沉醉其中,許久不能自拔!

[BOOK: 007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