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5
 第二十五章 問題解決者(下)

德林忙不遲迭的走了。為了掩飾自己跌尷尬,他隨便找了個借口把一名商團的夥計臭罵了一頓。

白宛晨自始至終都帶著淺淺的笑意在一邊看著,等到德林走了,她才帶著秋林公主施施然走回來,笑吟吟道:“德林也是一片好意,再說人家女兒真的很可愛啊。”

洪禹凶狠的盯著她,報複說道:“我喜歡比我大的女孩子。”

秋林公主有些哀怨,洪禹身邊眾多女孩之中,她是有限的幾個比洪禹年紀小的。但是忽然又覺得不對,好像洪禹不是那個意思,再看看兩人之間有些尷尬的暖昧氣氛,秋林公主恍然大悟,黑白分明的眼珠子骨碌碌的轉了轉,悄悄一笑,退到了一邊去。

白宛晨張了張粉紅色的唇,卻又覺得自己接下來的話語太過乏力。短暫的片刻之後,她羞惱的瞪了洪禹一眼,恢複了那樣清冷孤傲的氣質,轉身自己離去。

“哎……”洪禹喊了一聲,白宛晨就當沒聽見,越走越快。

一位一品七星在越走越快的狀態下是什麼效果呢?白宛晨邁出了四步,就徹底從眾人的視野之中消失不見了。

洪禹懊惱無比,早知道不這麼露骨了。可是他之前和白宛晨調笑,比這個還露骨的玩笑也開過了,師叔姐姐也只是嗔怪的一個眼神,為什麼今天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秋林公主笑吟吟的在一邊看著他,幸災樂禍掛著笑臉對他道:“慘慘慘,誰讓你口無遮攔,專門點出來白姐姐年紀比你大。”

一語驚醒夢中人,洪禹一下子就明白問題所在。他不斷敲著自己的腦袋:“蠢啊……”

德林的商隊繼續前進,路堊過虎溪城,為了避免節外生枝,大家並沒有進城,在城外找了一處莊園,商量了一下,支付了兩百晶錢之後,將就了一個晚上,然後立刻起程,繼續趕往奇跡之城。

距離聖威王朝的都城越來越近,德林的心情卻是越來越糟糕。他已經知道幕後黑手是誰,卻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因為他知道那人的強大,絕不是自己一個小小商人能夠抵擋的。

德林很想求助於洪禹,可是禹少爺這幾天因為白宛晨的離去而情緒低落,懶得跟任何人說話,除了秋林公主。

德林旁敲側擊了幾次,看到洪禹沒有一點接話的意思,也只能暗暗一歎暫時放下這個心思。

秋林公主開始還有點幸災樂禍,結果白宛晨一天不回來、兩天不回來,她比洪禹還荒:“少爺,白姐姐不會真的不回來了吧?”

“嗚嗚嗚,都怪你,好端端的要提什麼年紀,現在好了,白姐姐生氣了,真不回來了。”

“怎麼辦呀,我好想白姐姐,人家這幾天已經有好幾個修行上的難題不能解答了,要是白姐姐在這裏,哪會有這麼麻煩。”

洪禹發現女人最強大的武器有兩種,其一乃是眼淚,其二乃是嘮叨。

秋林公主整天在洪禹耳朵邊嘀咕,弄得洪禹不厭其煩,只能先躲著她。

這一天夜裏,商隊的營地之中忽然傳來了秋林公主的一聲尖叫:“啊!少爺你怎麼了,少爺你千萬別嚇唬我,少爺——"

一道人影從一旁的黑暗之中飛射而出,焦急的衝向洪禹的營帳。

剛一進去就看見秋林公主一臉微笑,還在不停大叫:“少爺、少爺你醒醒啊……”

黑影一愣,就明白自己上了那個小壞蛋的惡當。她剛想轉身就走,洪禹已經從一旁餓狼一樣撲出來:“你不準走,你走了我就脫衣服!”

白宛晨有些沒想明白:你脫衣服我更要走啊,這算是什麼威脅?

但是這一愣神,洪禹已經撲上來,從側面一把將她摟住,白宛晨渾身一僵,下意識的武氣爆發。

“啊——”

洪禹一聲慘叫跌飛出去,白宛晨是真的慌了:“洪禹……”

她趕緊追過去,洪禹摔砸地上,把堅硬的地面砸出一個大坑,在裏面滾了幾滾,哼哼唧唧的:“我受了重傷,你要負責……”

白宛晨:“……”

她被洪禹這麼一鬧騰,什麼怒氣也都消了。洪禹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拉起了她的手:“師叔姐姐我錯了,你可千萬不能走啊,秋林那丫頭是屬蜜蜂的,這幾天嗡嗡嗡嗡,快把我煩死了。”

白宛晨撲哧一聲笑了。

略施狡計,就把白宛晨給騙了回來,洪禹誌得意滿,每每騎在荒獸背上,美滋滋的看著白姐姐臨風欲仙的身影,心中就充滿了成就感。

白宛晨好幾次被他看得不好意思了,回過頭來丟給他一記白眼。

商隊的人都裝作沒看見,這兩位打情罵俏還真是毫不掩飾。而且聽說另外那個女孩才是這位少爺的未婚妻,可是為什麼……禹少爺家裏太亂了。

眼看著洪禹少爺的心情不錯,德林抓住時機,在進入古月城之後,專門邀請洪禹少爺去品味茶道。

始元大陸上,茶道乃是淵源流長的一門藝術。古森喜歡的那種豆子飲料,乃是最近十幾年才逐漸流行起來,無論是口感還是藝術性,都遠遠比不上茶道。

古月城附近丘陵遍布,雨水充沛,乃是始元大陸上最著名的產茶區,當地的風翅茗茶乃是始元大陸三大名茶之一。

因而古月城之中,遍布著大大小小的茶舍。茶舍並不簡單的只是喝茶聽曲兒,更多的還是要展示茶藝。

據說每年古月城都會舉辦一次鬥茶大會,城中各個知名茶舍,會將自己苦心培養的茶藝師送來一較高下,能夠進入前三,必定名聲大噪,能夠奪魁,那麼接下來一年,會有始元大陸各個地方的茶客慕名前來,生意好到爆棚。

德林請洪禹的地方,就是去年鬥茶大會奪魁的“李不言茶舍”。

洪禹對這些典雅的東西並不太擅長,但是也能看出來那位茶藝美女不過雙十年華,舉手投足之間不沾煙火氣息,奉上來的香茶入口清淡,卻又回味無窮,將風翅茗茶的優點發揮的淋漓盡致。

茶藝師奉茶完畢,躬身告退。

德林放下茶杯,還是決定和洪禹少爺實話實說。

“前番劫難不斷,幕後之人乃是皇帝的小叔子,奇跡之城東城門武衛營驍東將軍索洛托。”洪禹並不說話,靜靜聽著。德林看看洪禹身邊的白宛晨和秋林公主,他很清楚兩個女孩對於洪禹的影響力。

“索洛托的姐姐安菲雅,就是當今皇帝的王後,而索洛托在奇跡之城中,頗有賢名,我實在沒有想到,他竟然會做出這種事情。”

“而且,他想要獨占五枚恩賜之果,野心巨大,恐怕有所圖謀啊。”

“我本來想要一走了之,但是我已經把全部身家都壓在了這五枚恩賜之果上。我想繼續聘請三位,護送我返回奇跡之城,將五枚恩賜之果賣掉,然後安頓好商隊中這些年來跟我走南闖北的弟兄們,最後把家人接出來,隱姓埋名,安穩生活。還請三位,大發慈悲,幫幫我吧。”他雙手按在地面上,深深拜下去。白宛晨無可無不可,並非她沒有主見,而是因為這一次出來之前,她已經打定了主意,自己只是來輔助洪禹的,一切由洪禹拿主意。

秋林公主就更不用說了,這段時間已經對洪禹產生了一種依賴。

洪禹看看德林,不管這個商人如何市儈,他有一點洪禹喜歡:坦誠。

至少在面對自己的時候還算坦誠。

到了洪禹這個層次,幾乎已經能夠將所有的事情一眼看穿了,在他面前耍小聰明是最不明智的,而德林恰恰沒有這麼做。

他想了想,問道:“在你看來,索洛托圖謀的究竟是什麼?”

這個問題讓德林渾身一震,很有些畏懼。

他雖然富有,但是社會地位不高。這種事關上位者的事情,他不敢隨便議論。不過他看了看洪禹,還是咬牙道:“我所知道的並不多,但是想來是因為數年前皇帝陛下衝擊一品九星失敗,雖然勉強保住了性命,但是修為倒退非常明顯,恐怕已經時日無多。”

“安菲雅殿下並沒有為陛下生下兒子,只有兩個女兒。皇子們之間如今已經爭先恐後在皇帝面前展現自己的才華。索洛托很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他不用說的太明白,洪禹已經能夠理解。

但是洪禹卻並不認同德林所說的,他總覺得事情應該不會這麼簡單。

恩賜之果作用眾多,索洛托這麼急迫的需要五枚恩賜之果,想來不會是為了組建強大武力這麼簡單地原因。

德林滿懷期待的看著洪禹:“洪禹少爺,不知您們是否答應?”

洪禹進入奇跡之城,率先要做的就是融入聖威王朝,暗中查找自己需要的情報。通過德林來完成這件事情,遠比沒有任何身份掩護要好。因此,他點點頭:“我可以答應,不過報酬方面……”德林立刻道:“您盡管開價。”於是雙方商定,德林用五十萬枚晶錢雇傭三人,保護自己完成在奇跡之城的收尾工作。




















 PS1:咖啡和茶葉都很貴,基本上我都喝不起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6 14:21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