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卷 第十五卷 第六十六章 神樹(上)

「就是這裡?」

眾人有些意外,眼前是一片茫茫的大山,大山之間的山谷之中生長著大量古木,每一棵都直衝蒼天,高達數百丈,粗壯無比。看上去這些樹木都生長了數千年。而山坡上的樹木則要矮小一些,但是樹齡應該也不會低多少。

這麼多的樹木,到底哪一棵才是神樹?

雲杜說道:「就是在這裡,具體是哪一棵樹我們也不知道,只是根據最近發現的那些巖畫上記載,神樹每過三十年,會在七月初十五的月光下顯露出來,而那個時候,孕育了三十年的樹神果實也到了採摘的時候。

幾個部落的大蠻師一起推算了一下,應該就是今年的七月十五。」

洪禹算了一下,還有三天時間。

他點點頭,對眾人說道:「找個地方藏起來,接下來,是我們最為期待的狩獵之旅」

至於狩獵的對象,不用說就是山元了。

張泉動手清理了一座山洞供大家休息,一路上時常可見一堆堆荒獸白骨,有的半埋在地下,有的直接暴露在地面上。只是那一個山洞,就清理出了三具荒獸白骨,讓張泉好一陣打掃。

他是沒辦法,在場的這些人,就屬他身份最低,只能他來動手了。

山元並不知道雲部已經覆滅,他忙著趕往神樹所在地。山龍是在半路追上來的,聽到山龍所說的之後,山元也震驚的半晌說不出話來,但是隨後鎮定下來之後,山元又有了信心:「傳說中樹神果實能夠大大增加荒獸的親和力,只要你服下樹神果實,他們肯定不是你的對手」

山龍頓時又燃起了一股希望。

四個人翻山越嶺而來,比洪禹他們晚了一天時間抵達了這裡。

山元站在一座山峰上,長長的吐出一口氣,有種意氣勃發的感覺:「只要能夠拿到樹神果實,接下來的計劃就會一帆風順,山蠻衝出這片山區,和夏朝、楚越爭雄也不是沒有可能」

山龍的眼中閃著熱切的光芒:「大蠻師,神樹到底在哪裡?」

「根據我們推測,應該就隱藏在這片山林之中,但是要到了七月十五的晚上,在月光下才能看出來。」

山元雄心勃勃:「五大部落,五枚樹神果實,山龍,將來你們五位巫子,要肩負起帶領山蠻走向輝煌的重任」

洪禹淡淡說道:「這個重任還是交給瞭木吧。」

山元等人大吃一驚,霍然轉身,洪禹優哉游哉的站在他們的身後。

洪寅、洪申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另外的方向,已經將他們包圍了。

張泉和張玉書站在旁邊,兩人有些擔心。

「少爺,洪禹公子沒有經歷過什麼搏殺磨練,他一個人鎮守一個方向行不行啊……」

雖然洪禹已經是四品通法初期,但是戰鬥經驗不足。山蠻可是整天廝殺,大夏不打的時候楚越打、楚越不打的時候大夏打,兩國都不打他們自己打。

山元老頭身邊的那個壯漢,一看就是身經百戰,他要是強行突破,洪禹能不能擋得住?

張玉書和張泉都很奇怪,為什麼這個計劃提出來的時候,洪申和洪寅想都不想就答應了——他們不知道,兩老對少爺已經是信心爆棚,只要少爺說沒問題,那就一定沒問題。

然而兩人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山魁一聲狂吼雙手幻化出一片虛影,背後的那一對彎刀已經出現在手中,捲起了一片刀光朝洪禹殺了過來。

山魁的確身經百戰經驗豐富,一眼就看出來三人之中洪禹是最弱的。

可是就在張泉準備上前接應洪禹的時候,洪禹卻緩慢的動了。

他的動作看上去並不快,幅度也不大,毫無花巧也沒有浪費一點力量,就那麼匪夷所思的從山魁的刀光之中伸進了一隻手,輕輕一指點在了山魁的咽喉

從張玉書和張泉的角度看過去,更像是洪禹隨便的一抬手,山魁就自己用咽喉要害去撞洪禹的手指

武氣光芒一閃,山魁怒瞪雙眼,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軟綿綿的倒了下去

「彭」他健碩的身軀沉重的摔在了地上,洪禹看似漫不經心的收回自己的手。

張玉書和張泉一起張大了嘴,也沒有發出聲音來。兩人來自主神域,即便是張玉書是個紈褲,張泉並不擅長戰鬥,可是基本的眼光還是有的,洪禹那一下絕不是巧合,而是經過了無數生死惡戰,廝殺累積的高超戰技

可是這怎麼可能?洪禹一共才經歷了幾次戰鬥?最著名的當然是和百里瘋魔那兩次,可是百里瘋魔名氣雖然大,實際上也和洪禹一樣都是在父輩的呵護下成長,戰技固然不錯卻少了一些慘烈的味道。

張玉書好半天,才歎了一口氣,對身邊的張泉說道:「我這位舅哥,深藏不露啊,都以為他只是個廢物紈褲,可他隨便露一手就讓人震驚好半天……」

張泉也是連連點頭,深以為然。

洪禹解決了山魁,山元的眼皮子狠狠的跳了一下,而山龍一看見洪禹,更是嚇得往後面躲。

倒是山蘭,像只小母豹一樣,不甘示弱的瞪著洪禹。

洪禹看著山元,眼中是毫不掩飾的厭惡:「我最厭煩的就是你這種人,自以為計謀過人,實際上就是藏在陰暗臭水溝裡的老鼠。想不想知道我是怎麼找到這裡的?很簡單,我把雲部滅了,雲部的人老老實實帶我來的。為了找到雲部,我一路上打破了十幾個部落。這是我最喜歡於的事情,不管你有多少陰謀詭計,我就用最野蠻的辦法全部打破了。現在,你還有什麼算計能夠施展?來呀。」

山元臉色慘白,洪禹隨口吐露的戰績讓他有種深深的無力感,他的確自命計謀百出,可是面對這樣超強的實力,他的一切謀劃都成了一個笑話,人家並不困難的就找到了自己……

藏在後面的山龍忽然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勇氣,探出頭來朝著洪禹叫喊道:「你就是不敢讓我們得到樹神果實,因為只要我服用了樹神果實,你在荒獸領域就不是我的對手了」

洪禹笑了:「這麼膚淺的激將法你覺得可能有用嗎?」

山元沉默不語,他還不肯放棄,他相信自己的「聰明才智」總能夠找到一個解決眼前危機的辦法。

山蘭倔強道:「如果他說的不對,你為什麼不敢讓我們得到樹神果實?」

洪禹哂笑:「對你們這些人呀,我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他看似隨意的邁出一步,山遠卻臉色大變,手中那古怪的長矛一橫想要阻攔助他,可是洪禹卻輕而易舉的跨了過去,然後一抬手拿住了山龍的脖子。

他看著山蘭:「你覺得這樣的廢物,就算是得到了樹神果實又能如何?再說了,樹神果實?能調動一品荒獸嗎?」

凌天神兕轟然降落,前蹄一落,輕輕鬆鬆把山元踩在了腳下。

「啊」

山龍被一品荒獸強大的氣勢嚇得渾身一哆嗦,一股騷臭味從襠下傳來。洪禹和山蘭幾乎是同時露出了一種厭惡之色。

一品荒獸整個這片山區都未必能夠有第二頭一品荒獸這是荒獸之中的王者,山蠻就算是擅長御使荒獸協同作戰,也頂多只能夠請動七品、八品的荒

在山蠻的歷史上,請動五品以上的荒獸都非常罕見,山蘭很清楚,神樹生長於這片山區,那麼樹神果實不可能調動超越了這片山區最高等級的荒獸,比方說眼前的一品荒獸。

她對洪禹的激將十分可笑,不光是因為手段幼稚,還因為她完全不明白洪禹到底有什麼樣的實力。就算是山龍吃下了五顆樹神果實,在洪禹面前的表現也不會比現在強多少。

洪申和洪寅站在一邊,少爺難得有這樣「玩耍」的機會,由他去吧。

山龍被洪禹捏住了脖子,漸漸呼吸困難,死亡的恐怖陰影籠罩著他,他恨不得用自己的一切來換取洪禹的饒恕:「大、大人,我、我願意把山蘭先給您,求您放過我……」

洪禹意外看看少女:「你叫山蘭?」

山蘭的臉色頓時一片蒼白,她咬著嘴唇點了點頭。

洪禹看看山龍,後者艱難道:「她是我的巫奴,一切必須服從於我,您想對她怎麼樣都行,我保證她會非常順從您……」

洪禹眼中閃過一絲冰冷,手上一用力,卡嚓一聲山龍的脖子斷了,他瞪大了眼睛,不解的看著洪禹,洪禹一撇嘴:「你這種人渣,活在世上是所有男人的羞恥」

山龍吐出了最後一口氣,死不瞑目。

洪禹沒有再去理會山蘭,看著被凌天神兕踩在腳下的山元,抱著胳膊摸著下巴道:「說說吧,你對我有什麼用處?」

山元頓時明白了,眼前這一位是夏朝的大人物,大人物都是玩弄一種叫做政治的東西,沒有恩怨仇恨,只有利益,只要自己能夠讓他覺得有用,那麼自己這條老命就抱住了。

巫子死了有什麼關係,又不是自己的兒子,再選出來一個就是了。

他很慶幸,果然還是用自己的聰明才智保住了一條命。

「我可以封您為主,我能夠幫助您管理山部,我在山蠻各部落之中,很有威望,您需要辦什麼事情,我都可以幫您謀劃……」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