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7
 第六十八章 五牛軍堡(下)中秋快樂!

 洪禹則是淡淡一笑,他非常肯定,南宮雲龍不會成為自己的阻礙,甚至不用多久,得知消息的南宮世家,很可能會對南宮雲龍施加壓力,讓他不得與自己為敵。

 一名侍者走過來,低聲道:“禹少爺,孔大人請您過去一下。”

 洪禹點點頭,跟著侍者一起去見孔善兵。

 出人意料的是,除了孔善兵,林三絕也在,不過林築那小子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林三絕看到他,微笑點點頭,並沒有巨頭的架子:“借用熊大人的地方和你聊幾句。

 你恐怕有些奇怪,為什麼會將百年最佳神武者的獎項發給你。”

 洪禹想了想,道:“我猜是因為三族聯盟?”

 林三絕一拍手:“果然聰明,嘿嘿,可惜我沒有女兒,不然肯定要跟何遠達那老頑固搶一搶。”

 一邊的孔善兵道:“三族聯盟意義重大,不管這一次三族聯盟最終結果如何,起碼開了一個好頭,這對於整個人族,乃至於整個星空來說意義重大。”

 洪禹點點頭,道:“我還是想去星空之中。”

 林三絕和孔善兵對此並不意外:“你在地面上的確已經沒有什麼挑戰了,參加星空神戰也好。”

 林三絕有些為難的地方是:“可是你以什麼身份進入星空呢?”

 他原本是刑名道的人,即便現在離開了,大家也仍舊還當他是刑名道巨頭的女婿,這樣敏感的身份,其他的衙門不好接收。

 孔善兵笑道:“你還是加入我們兵部吧。”

 他之前的盛情邀請顯然還算數。

 洪禹搖搖頭:“我不想加入任何一個衙門了,我能否以自由戰士的身份進入星空?”

 “這個……”兩大巨頭頓感為難:“你不加入任何和一個衙門,那麼讓誰來調度?戰鬥可是要互相配合的。”

 洪禹道:“哪裡需要我就去哪裡,到誰的地盤上我就聽誰指揮,如何?”

 林三絕和孔善兵相互望了一眼,勉強點點頭:“那好吧。”

 “你先去五牛軍堡,那裡最近土著活動頻繁,大戰將起。”

 “好。”

 ……

 “你要去參加星空神戰?”施吞天和林自豪大吃一驚:“您知道那多危險嗎?我們兩個都只有一次星空神戰的經歷,然後就覺得自己的修為還是太低了,打算至少要到變天境後期才能再次進入星海。”

 洪禹點點頭:“我當然明白。”

 他沒有再多說,星空是必須進入的,誰也不知道他還有多少時間,所以必須盡快將所有的星空基礎規則收集齊備。

 兩人相互堊看了一眼,咬牙道:“我們跟你一起去!”

 洪禹擺手:“你們都給我老老實實回家去,要想參加星空神戰,先生一窩小孩再說。”

 兩人也明白是為他們好,而他們身上肩負著家族的重任,的確不像洪禹這樣隨意,無奈嘆了口氣,點點頭。

 這小院子洪禹住的挺舒服——那是當然了,他把礙眼的人全都攆走了——於是就還有點依依不捨。

 下人們當然還在這裡等候著,洪禹送走了施吞天和林自豪之後,帶著姬如煙出發了。

 姬如煙當年號稱兵部第一才女,並非浪得虛名,她本身的修為十分高明,天資過人,洪禹將她仿出來之後,也並未在修煉資源上短缺她的,再加上洪禹時常沒心沒肺的“丟”出去一些靈丹,姬如煙最近已經提升到了變天境後期,正在準備衝擊主天境。

 帶著姬如煙進入星海,也算是一個強力保鏢。

 兩人一身簡樸打扮,姬如煙將一頭秀髮扎在腦後,清清爽爽的一個馬尾辮,臉上不施脂粉,洪禹從側面看去,光潔的額頭和柔嫩的肌膚散髮出健康的色澤,宛如新生嬰兒一般。

 她的身姿挺拔,苗條修長,正是洪禹喜歡的那種類型,這讓星空第一惡少暗暗有些後悔,早就應該找機會把這丫頭就地正法了。

 但是這個念頭,仍舊只是想一想而已。

 從玄武城的玄兵星門經過了幾次傳送之後,他們出現在了星空之中的一座巨大軍堡當中。

 這裡乃是五牛星域,五牛軍堡也因此得名。

 這是一座用金屬和岩石搭建而成的龐大軍堡,如同一顆小星星一般,直徑足有一百八十里。

 特殊的金屬和岩石,以及其中布置的龐大陣法,讓這座軍堡的強度遠遠超過了一般的小星星。甚至就算是和正常的行星證明碰撞,五牛軍堡也好不迅速。

 五牛軍堡隸屬於兵部,常年駐守四個大隊的神武者,共有兩百人。

 星空之中,神武者的軍隊建制和地面上不同,每個小隊十名神武者,設小隊長一名。

 五支小隊組成一個大隊,設大隊長一名。兩個大隊統屬於一位勛將,兩位勛將,統屬於一位勛帥。

 正常情況下,一座軍堡之中會有一位勛帥坐鎮。

 五牛軍堡中就有一位勛帥、兩位勛將。但是洪禹到來的時候,無論是勛帥還視勛將,沒有一個出來迎接的。

 巨大的玄兵星門乃是洪禹改進之後的類型,他和姬如煙從其中走出來的時候,只有一位小隊長懷著激動的心情在等候著洪禹。

 “禹少!我代表雷鬼小隊歡迎您來到五牛軍堡!”

 他用力一禮,似乎是在為了加強自己的“誠意”。

 洪禹微笑點帶盡頭:“你叫什麼名字?”

 “羅虎漢!”

 “好,羅虎漢,既然是你來接我,我就跟隨你們雷鬼小隊一起作戰吧。”

 羅虎漢激動不已:“太好了,禹少,我這就帶您去營房!”

 整個五牛軍堡安靜一片,並沒有為了迎接“百年最佳神武者”而擺出什麼陣仗來。儘管羅虎漢自己很激動,但是以他的規格來說,更像是來接“新兵”的。

 洪禹不想去問為什麼沒有人來迎接自己,他這一次來,已經擺正了自己的位置:進入星空,自己就是一名菜鳥神武者,沒有任何星空神戰的經驗。不要去對戰術戰略什麼的指手畫腳,那些事情交給真正的經驗豐富的將軍。

 自己首先要做的,就是做好一名神武者最基本的事情:戰鬥!

 所以這樣安靜的迎接,洪禹反而覺得很好。

 他跟著羅虎漢一起前往雷鬼小隊的營地——神武者不同於一般的戰士,所以即便是最低級別的一個小隊,也都有自己的封號,比方說雷鬼小隊。

 在五牛軍堡的中央位置上,一座寬敞巨大的營房之中,站著三名強者。他們身上的氣息已經非常努力的控制了,但仍舊有一絲絲的力量散逸出來,在身邊的虛空之中形成了一絲絲火苗一般的光焰,時隱時現。

 營房內的布置簡單到了簡陋的程度,三人中央,有一面球形光幕,從各個方向展現出洪禹從進入五牛軍堡開始的一舉一動,一直到洪禹走進了雷鬼小隊的營房。

 三人明顯松了一口氣,左邊的勛將夏古漠略微松了一口氣道:“好像沒有傳說中那麼霸道強硬……”

 右邊的勛將婁志樂卻沒有這麼“樂觀”:“哼,我看他是因為沒有找到發作對象吧?他堂堂百年最佳,跟一名小隊長發作的話,自降身份。”

 中央的勛帥郎俊才感覺頭疼:“唉,真不知道上面為什麼要把這樣一名少爺兵送到咱們這裡來。

 他不屬於任何一個衙門,怎麼可能會聽從調遣?而且人家來頭大的嚇人,要是在這裡出了什麼事情,你我都要跟著倒霉。”

 三人都很無奈:為了不讓洪禹過來,他們跟上面抗爭了很久,最後還是無效,洪禹按時抵達了五牛軍堡。

 儘管上面一再跟他們保證,洪禹到了五牛軍堡必定會聽從調遣,全力配合他們的軍事行動,可是三人怎麼可能相信?

 “恐怕他就是來積攢一點星空之中的軍功,對所有人有個交代吧?”

 “如果只是那樣就好了,大不了咱們每次行動都把他帶上,留在後方不上戰場,分潤給他一些軍功,等他滿足了就會離去。怕就怕,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

 “我也很擔心!更麻煩的是,他在地面戰場上屢屢立下奇功,已經把自信培養出來了。萬一胡亂插手,星空之中可是和地面戰爭差得很遠啊……”

 郎俊才想了想:“先試探一下看看吧。”

 兩位勛將一起點頭。

 ……

 神武者每人一件營房,巨大的五牛軍堡之中,只有兩百名神武者,剩餘大約還有兩千人的戰鬥和非戰鬥人員。

 戰鬥人員負責軍堡之中一些大型戰爭玄兵的操縱,非戰鬥任怨負責所有戰鬥人員包括神武者的生活後勤。

 洪禹和姬如煙的營房相鄰,和小隊中的其他神武者並不在一起,這也算是一種“特權”,但是沒有人覺得有什麼不應該,別的不說,姬如煙一個女孩子,的確不適合跟其他男人擠在一起。

 晚上的時候,雷鬼小隊的眾人都回來了,拎著木桶打了水來洗澡。一群大男人當然沒有什麼好孤顧忌的,一個個脫得光溜溜的,笑鬧著在院子裡互相往身上潑水。

 羅虎漢大怒,一腳踹開門衝了出來:“混蛋!都給我把衣服穿好!有貴客來了!”

 (又是一年月圓時,祝大家節日快樂,歡度中秋!今天過節,只有一更。)













 PS1:只有一更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9-8 15:54 編輯

[BOOK: 008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