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第三十三章 道合於真(下)

之所以醒過來,是因為禹少爺忽然冒出一個念頭:錢世雄兩口子還欠我一筆債呢,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獵殺到足夠的荒獸?

於是起了口腹之欲的禹少爺醒了過來。紀貞群等人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一個個看著洪禹的眼神已經無法用「崇拜」來簡單形容了。

紀宏作為最早追隨洪禹的老人,由衷的勸說道:「少主,您這樣不太好,讓別人怎麼活啊。」

紀立陽五個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我們真沒法活了。

洪禹哈哈一笑,擺手道:「邊走邊說!」

錢世雄夫婦的事情,交代給了紀貞群,讓他留意發現夫婦倆一定把這筆賬收回來。

而洪禹很認真的叮囑紀宏八人:「一定要保護好我呀,但是能不出現就不出現,要讓場面看起來,就是少爺我自己殺過去的。」

八人連連點頭:「少爺放心,我等明白。」

洪禹摸摸下巴:「少爺我這一輩子,就是囂張和謹慎。」

紀立陽在一邊說道:「還有打擊人。」

「哈哈哈!」

邊雲偉趴在沙地之中——確切的說他已經被沙子給掩埋了。

這半年之中,他的人生好淒慘。

他總感覺到有無數雙眼睛在看著自己,一動也不敢動,不吃不喝,不拉不撒。

雖然明知道就算是不動,那些「眼睛」也能看到自己,但是他始終存在著一絲僥幸。邊雲偉很怕死,越是這種心思深沉,狡猾詭詐的人,越是愛惜自己的性命。他們可以毫不在意的犧牲成千上萬人,只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

他很疼愛自己的弟弟不假,想要為弟弟報仇也不假。但是他絕對沒有想到要為了這件事情把自己那比任何人都寶貴的生命搭上。

事實上邊雲偉在洪禹晉升為一品合真之後就開始後悔了。癡呆傻呀,為什麼要那麼疼愛弟弟?弟弟對自己有什麼用?現在把自己陷入了這種危險的境地,實在是得不償失!

他甚至有些懷恨邊雲炯,把自己拖進了這樣的危險之中!

終於,今天那中被無數眼睛盯著的感覺消失了。邊雲偉幸福的有些不敢相信,就像是一隻快要餓死的屎殼郎,忽然掉進了一片牛糞的海洋!

他迅速的衝了出來,也不管自己身體狀態多麼差,立刻發足狂奔,只想遠遠的離開這個地方。只要回到邊家,他仍然是那一隻讓人望而生畏的邊家鬼狼,以後慢慢提升,早晚也能成為一品合真,面對洪禹就能保住一條小命了——他的要求已經如此簡單。

狂奔數百里,二品開神中期的境界已經隱隱有些不穩固了,畢竟半年時間一動不動,而且又是在酷熱的沙漠之中,就算是對二品開神,也不是那麼容易熬過來的。

可是邊雲偉卻有一種強烈的危機感籠罩在心頭,他不敢停下來,甚至不敢回頭去看!他始終覺得,洪禹就在他背後!

他害怕自己只要一停下來,就立刻會被洪禹追上殺死。於是就這樣不斷地狂奔,間或武氣爆發,踏空飛翔一段時間。

如此三天之後,他就以自己的最快速度衝出了那片沙漠,一路往南而去。

又過了七天,他離開了紀家北方,進入了氣候宜人的中部地區。直到這個時候,他才敢少少喘了口氣,因為再這樣下去,他自己就要垮掉了。

但是略微一停頓,下意識的回頭一看,邊雲偉頓時魂飛魄散,洪禹真的就那樣,帶著淡淡的微笑,站在他身後三十丈!

邊雲偉玩命的跑了,又是一路向西,狂奔了三天三夜,真的達到了他的極限,他感覺到自己的四肢已經不聽使喚,大腦有些麻木,難以思考。低頭看看,全身上下都是一層猩紅的鮮血,並且還在不斷地滲出。

他知道,自己不行了,心臟的跳動越來越無力,血已經快要流乾了。經脈之中的武氣已經枯竭,視線開始變得模糊,讓他能夠繼續支撐下去,唯一的動力就是對於死亡的恐懼。

他又朝前狂奔百里,終於一頭栽倒在地上,再也動彈不得。

他的身體,已經瀕臨瓦解。

洪禹這一路上,一直是那麼不緊不慢的速度,和他保持著百丈的距離,知道邊雲偉倒下,他的速度夜沒有改變,從容的來到了邊雲偉的身邊,帶著一絲嘲弄的看著他,將這個外貌猥瑣的男子從頭到尾打量了一遍。原本邊雲偉生的就很醜陋,現在的狀態下,更是跟鬼怪一樣。

洪禹搖搖頭:「這麼醜的人,不配做本少爺的對手。」

邊雲偉如果不是血已經流乾了,肯定還會噴出來一口。

他瞳孔渙散,直勾勾地看著洪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洪禹微微一笑:「我早就知道你的存在,你大概不明為什麼我不早早把你這個禍害剪除吧?其實很簡單,你是二品開神,我也是二品開神,這樣不好,追殺起來沒有碾壓的快感。所以我一定要提升到一品合真,享受一下肆意踐踏的快感。」

邊雲偉死不瞑目!河左大陸上,何曾見過如此「強大」理由突破一品合真?

洪禹感覺到邊雲偉體內的生機已經徹底斷絕,忍不住搖搖頭:「這就氣死了?度量真小啊……」

他腳下輕輕一跺,從地下數千丈抽取出來一絲地火之力,瞬間將邊雲偉的屍體燒成了灰燼。

然後,他抬頭看了看西邊,再次露出了一個微笑:「邊家,我來了!」

從紀家的領地前往邊家的領地,中間隔著星風城辛家,還有好幾道天塹。

洪禹隱藏了自己的身份,悄然通過了辛家的地盤,然後混在一支商隊之中,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了邊家古越城外。

古越城乃是邊關重鎮,駐紮著邊家一萬兩千家族武者,統兵大將乃是一品合真邊誠,號稱邊家眾將,韜略第一。

洪禹望著那雄偉城牆上的「古越城」三個蒼勁古樸的大字,摸著自己的下巴微微的笑了。

他最近喜歡上了這個動作,可惜的是不管他怎麼摸,下巴上也沒有一點鬍鬚。洪禹會無奈的想著,難道說不破處就不長鬍鬚?

他進城之後找了個客棧,要了房間之後丟出去一塊銀子,就從店小二口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資訊。

邊家今年覺醒的血脈者,正在古越城外的大有山中進行狩獵試煉。

紀家的試煉是萬里遠行,而邊家則是荒獸狩獵。大有山中的荒獸等級不會太高,最強的也只是二品級別,對於新進的血脈者來說,具有危險,也可能致命,但是安全系數相對來說很高。

洪禹打發走了店小二,心中已經有了一個計劃。

和萬里遠行不同,荒獸狩獵會有人主持。邊家這一次派出來的,是三位一品合真,雖然沒有一品一星,但是也讓洪禹感覺到有些棘手。

他不遠萬里來到邊家,完全是為了出一口惡氣。你邊雲炯大搖大擺的殺到我們紀家的地盤上,以為這件事情就這麼算了?怎麼可能?

禹少爺向來講究人若犯我、我不饒人,殺了邊雲炯只是個開胃菜,接下來的示威和報復行動才剛剛開始。

他也要到邊家的地盤上耀武揚威一番,然後大搖大擺回去才是。

他連夜出城,潛入大有山之中。邊家的血脈覺醒行者,最強也不過是鬥魃血脈。而實際上,鬥魃血脈的覺醒非常罕見。

紀家的青陽血脈,這幾年間,前面有紀立丹、後面有紀立麟,覺醒了兩個。而邊家的鬥魃血脈這幾年就只有邊雲炯一個人。洪禹殺了邊雲炯,實際上對於邊家的打擊超乎想像的沉重。

大有山之中,一共有十五位血脈者,分散在山中各處獵殺荒獸的時候,一品合真們是不會對他們提供任何幫助的。

洪禹並不心急,他已經打聽到這一次的荒獸獵殺,三天後就要結束了。

他在山中細致的做著準備,把可能遭遇到的各種情況,全都做好了預案,然後針對性的準備妥當。

然後有些無聊的洪禹少爺悄無聲息的用太古魔象圖騰,把大有山中所有的荒獸全都嚇得往更深的山中逃去——這樣一來,邊家的子弟獵殺的荒獸必定少的可憐。

三天以後,在大有山腳下一座占地廣闊的莊園門口,三位氣勢如山的至尊強者成品字形站立,目光之中帶著一絲期待看著遠處的山谷。

日上三竿的時候,第一道人影從山谷之中飛奔而出,快速到了莊園前,跪在三人面前:「邊家子弟邊雲宏成功歸來,獵殺荒獸九頭。」

三位一品合真的臉色有些難看。

邊雲宏乃是這一批血脈者之中的佼佼者,按照往年同級別的血脈者對比,他的確應該第一個出來,而且獵殺荒獸在二十頭以上。可是邊雲宏卻只有九頭!

五天時間,只殺了九頭荒獸,這個成績實在難以讓三位一品合真感到滿意。

邊雲宏自己也很委屈,他也不知道怎了,自己的運氣這麼差,五天時間的前兩天還好,每天都能遇到五頭以上的荒獸,可是從第三天開始,一頭也不見了!最後三天,他在大有山之中無聊的閒逛,那裡危險往哪裡鑽,結果卻仍舊兩手空空空。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5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