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十五卷 第五十二章 威懾(下)

洪禹一聽勃然大怒:「是什麼人出手?莊澤已經是三品顯聖,是不是有二品開神出手?」

洪申的神情有些古怪:「不是,是鳳歌樓的姑娘們把他們給扣下了。」

洪禹覺得不可思議:「你說什麼?難道鳳歌樓裡面隱藏著關菱那樣的高手不成?」

還好關菱不在這裡,不然肯定跟他沒完。

「少爺您去看看就明白了。」

洪禹點點頭,蘇三牽了馬過來,洪禹翻身上馬,洪寅洪申追隨左右,不片刻功夫就到了鳳歌樓外面。

這裡原本一到了晚上就鶯歌燕舞,是整個廣陽城內最熱鬧的地方。可是今天卻冷冷清清,燈光依舊旖旎,卻沒有了那些聲音。

洪禹直闖進去,很快就明白為什麼莊澤他們被「扣押」在這裡了。

數百名女子,不著寸縷,赤條條的將莊澤他們給圍起來了。只要有人想往外闖,那些女子就不知廉恥的把自己的胸啊屁股啊迎上去。

你要打?讓你打呀,你敢打嗎,你好意思打嗎?

洪禹氣的不輕:「一幫蠢貨你們不會動用武氣從天空中飛出去嗎?」

小林可憐兮兮道:「少爺,這個辦法我們用過了,只要我們一跳起來,她們就用褥褲肚兜月經帶砸我們……」

洪禹一看,那些女人身後擺著好幾隻大箱子,裡面裝滿了這一類的衣物。

洪禹頓時無語。

「到底是怎麼回事?」他怒問。

一個軟糯悅耳的聲音在樓上響了起來:「是禹少爺來了?奴家白沉香,可否上來一敘?」

這女人能夠成為整個廣陽郡的花魁,的確有自己的本事。僅僅是一個聲音,就能產生貓抓一樣的效果,讓人忍不住去幻想這是一個怎樣嬌媚動人的女子

可是洪禹壓根不為所動。兩世為人的他本來意志力就相當堅強,再加上最近在寂滅古界之中的廝殺,將意志錘煉的更加堅強。

這一點誘惑算的了什麼?

洪禹站在原地吩咐道:「把十八武姬調來」

沒一會兒,關菱和十八武姬全都到了,一看見這場面,又羞又氣,洪禹一聲令下:「往死裡打」

關菱率先動手。

這些無恥的女子之中,或許有那麼幾個修煉了武技的,但是怎麼可能是關菱的對手?

男人們不好意思動手,可是女子們毫無顧忌。十九個人就宛如十九頭雌虎,殺進了白花花的羊群之中,下手狠辣,慘叫連連,那叫一個痛快

「洪禹少爺,你這樣不覺得太過分了嗎?」樓上那個聲音再次響起,已經帶著一絲責備的意味了。

洪禹仍舊沒有理會她,等到關菱和莊寒等女,風捲殘雲一樣把那些不要臉的女子全部打倒在地堆成了一堆,他才陰著臉朝莊澤一招手:「滾過來到底是怎麼回事?」

莊澤等人經過莊寒身邊的時候,又被狠狠瞪了一眼,嚇得他一個哆嗦,趕緊竄到了洪禹身邊:「少爺,這事情真的不怪我們。」

因為十八武姬和關菱也在旁邊,莊澤他們有點不好意思,但最終還是你一言我一語把事情說了出來。

「咱們包了場子,當然所有的姑娘都要伺候咱們了。又不是我們作踐她們,她們於這一行的,本來就是自己作踐自己。再說我們只是讓他們陪陪酒,跳跳舞,還沒於別的呢。」

「一開始只是一般的姑娘陪著我們,後來大家多喝了幾杯,也不知道是誰想起來了花魁白沉香,就有人提議讓白沉香出來陪陪莊澤大哥。」

莊澤趕緊解釋一句:「本來花魁是給少爺留著的,可我們知道少爺的品行,肯定不會來這種地方。」

莊寒關菱等女神色大為滿意,洪禹給他丟過去一個讚許的目光,小子很上道嘛。

「然後大家一起哄,我們就要白沉香出來。」

說到了這裡,眾人憤憤不平:「可是他們卻說我們的身份不夠資格讓花魁娘子出來相陪。這一下子大家就火了,有人要上去找她,結果龜公們堵著樓梯,那些女孩也咋咋呼呼的譏諷起來,說我們不自量力,說什麼花魁娘子來往的都是世家公子,官場貴人,你們這幫下人也想癩蛤蟆吃天鵝肉?」

「結果吵鬧起來,最後就成了這個樣子。」

一陣腳步聲響起,鳳歌樓的老鴇從樓上下來,臉上帶著一絲譏諷:「一群粗鄙俗人,白姑娘豈是你們能夠染指的?也不看看自己的身份,哼禹少爺,白姑娘請你上去。」

洪禹淡淡問道:「這鳳歌樓背後的主家是誰?」

老鴇傲然道:「我家東主乃是廣陽郡南安王梅永旭殿下」

洪禹恍然了。

大夏王朝也有分封在地方上的王爺,不過這些都是皇室好幾代之前的親戚了。南安王算是這些親王之中勢力比較大的一個。

他可以算得上是「豪強之中的豪強」,難怪鳳歌樓的人敢如此囂張,想必以為這天下再大的世家還能大過皇家?

洪禹獰笑一下,惡狠狠道:「所以你們就敢用這種下作的手段扣住我的人是吧?」

老鴇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道:「這些人也不過是洪家的下人,禹少爺應該明白的,我家花魁娘子豈是一般人物?就算是世家家主想要見她,也要提前預約,看白姑娘有沒有時間。那真是雅致的不能再雅致的人兒,這幫粗鄙的漢子衝上去,那就是玷污了我家姑娘……」

「呸!」

洪禹一聲怒罵,毫不客氣喝道:「洪家的兒郎們,給我把這勞什子鳳歌樓砸了,然後在隨我去南安王的府上討個公道」

眾人轟然一聲叫好,當即動手,踢裡哐啷的一陣亂砸,老鴇一下子傻眼了,她萬萬沒有想到洪禹竟然如此蠻不講理,而且似乎毫不顧忌她身後的南安王梅永旭

她稍微一動,關菱已經如同鬼魅一般的出現在了她的面前,一個耳光抽過去,老鴇一聲慘叫被打的凌空倒翻一個跟頭,狠狠地摔在了樓梯上,磕的滿臉鮮血。

之前那個聲音再次出現:「禹少爺快快住手」

人影一閃,一直自恃身份不肯露面的白沉香終於出現在了二樓的樓梯口。

果然是一個絕色美人,和莊寒她們不同的是,這女子的打扮更加誘人,偏生一張俏臉顯得極為清純,眼神之中帶著一絲焦慮一絲哀求又有一絲責備——白沉香很自信,自己這種練習了很多年的動人表情,沒有那個男人能夠抵擋。

下面正在打雜的莊澤蘇三等人微微一愣,就是最大的證明。

而洪禹,正目不轉睛的看著她。

白沉香心中微微得意,不過這一切也都是在預料之中罷了。男人嘛,不都是那德行,只要她一出馬,手到擒來以前她也多次遇到過前來鬧事的世家公子,還不都是這樣,不管之前多麼兇惡,只要她一出面,稍微撩撥三兩句,就立刻拜倒在自己裙下,從此以後在鳳歌樓怎麼花銀子、怎麼裝孫子都甘之如飴男人就是賤骨頭,越是吃不到越是想吃。

那老鴇原本淒慘兮兮的坐在樓梯上,此時卻是得意一笑,低聲對一邊的關菱道:「家花哪有野花香?」

關菱氣的渾身發抖。

洪禹耳目聰慧聽見了這句話,淡淡瞥了她一眼,然後朝十八武姬和關菱招手:「你們都過來,站在我身邊。」

莊寒等人不明白為什麼,但很聽話的過去了。

洪禹站在前面,十九名爭奇鬥艷的女子排成一排站在他身後。洪禹指著樓上的白沉香問道:「你看看我家裡這女孩子,哪一個不比你漂亮?」

白沉香和老鴇都是一愣。

洪禹繼續道:「家花沒有野花香?那是因為你們遇上了賤骨頭你看少爺我像是那種下賤的人嗎?」

「莊澤,蘇三,你們傻愣著於什麼?還不快快給我砸」

「是」眾人一聲應和,繼續大肆打砸起來。

白沉香有些發懵,這種情況她還從來沒有遇到過。

洪禹嘴角掛著一絲冷笑:「老子最恨的就是又要當婊子又要立牌坊」

白沉香霎時間變得臉色慘白,嬌弱的身子一陣搖晃,含淚欲泣:「原來奴家在你心中就是這種人……」

可惜她的表演全然白費,洪禹毫不客氣罵道:「你他·媽·的本來就是這種人」

這世上哪有那麼多逼良為娼?別的不說,武宗皇帝這一朝致力於建立一個完善的制度體系,其中就有各種防止作奸犯科的法規,而且非常嚴格。逼良為娼這種事情已經很少發生,一旦被發現,是要處以極刑的。

而剛才鳳歌樓的人扣住莊澤他們的那種無恥手段,像是被「逼良為娼」的人能於出來的嗎?

所以洪禹罵起她們來沒有一點心理負擔:「你以為你是什麼人?還雅致、還清高、還有身份?還要不要臉了?你們就是一群婊子,你白沉香也是一個婊子,別以為花魁就怎麼樣了,你只不過是整個廣陽郡最有名的婊子罷了。

我不是廣陽郡這些世家家主,我沒他們那麼下賤所以收起你的那一套,你就是一個收錢陪人睡覺的貨色,那些傻逼自己犯賤陪著你玩,你就還真以為自己是什麼高檔人物了?我告訴你,我們洪家任何一個人,都比你高貴

在我們面前擺什麼臭架子?你有那個資格嗎?你以為長得漂亮點,裝的可憐點男人就發了瘋一樣被你迷住,抱歉啊,我家裡美人太多,你這種貨色對我來說,實在是慘不忍睹。」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