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10
第十六卷 第二十三章 提升(上)

徐鶴然關注著紀立陽,短暫的不適應之後,紀立陽的情況已經漸漸好轉。大約又過了一炷香的時間,紀立陽一身大汗,把衣服全都濕透了,但是整個人恢復過來之後,精神狀態非常的好,就算是旁人都看得出來,紀立陽似乎全身上下都洋溢著一股力量,從肌膚到眼睛,都透著一股淡淡的玉色光芒。

徐鶴然慎之又慎的問道:“紀立陽,你感覺怎麼樣?”

紀立陽連連點頭:“好、說不出來的好我不知道禹少爺給我的是什麼,但是我感覺自己比以前強大了十幾倍”

眾人聽得暗暗心驚:十幾倍就那麼一柱香的功夫?洪禹放出的那一道血絲到底是什麼?

洪禹則是看著紀立麟:“你不是覺得青陽血脈很了不得,玉尺血脈肯定不如青陽血脈嗎?不如我們一起再去檢測一下,看看紀立陽的玉尺血脈現在是什麼等級?”

紀立麟一陣狐疑,誰都知道玉尺血脈只是兵位,遠不如皇位的青陽血脈,就算洪禹來自清源大陸,但是他在河左大陸這麼長時間,不可能不知道這些基本的常識,他之前也只是故意譏諷洪禹罷了,要說洪禹連這些基本常識都不知道,他也不相信。

那洪禹為什麼這麼肯定紀立陽的玉尺血脈不會比自己差?

紀立麟隱隱感覺到了一絲不妙。但是他又不肯相信洪禹真的有辦法將玉尺血脈提升到到不必自己的青陽血脈差的程度。

這裡面到底有什麼玄機?

紀立麟想不出來,但是這個時候他絕對不能退讓的,因此毫不留情的上前一步,惡狠狠的看著洪禹:“好去就去我就不信了,玉尺血脈能和青陽血脈相比”

徐鶴然有些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置了。

家族的大型玄兵大都是從破碎文明遺跡之中發掘的,使用壽命有限珍貴無比,要是因為兩個小孩子賭氣就啟動一次……

洪禹似乎明白徐鶴然的顧慮,小折刀:“徐爺爺信不信我?”

徐鶴然忽然想起之前的路上,洪禹接連不斷給他的那種高深莫測的感覺……最後一咬牙,終究還是看在那些美酒的份上:“好吧,我去跟家主申請一下

“走大家一起去”紀立麟一聲吆喝,這一次所有的血脈覺醒者,加上紀立丹,浩浩蕩蕩的往家族石塔而去。

到了石塔下,徐鶴然先上去稟告紀艮天。

紀艮天正美滋滋的喝著小酒兒,為自己算計了外孫而沾沾自喜。

你這個混小子,自以為是,哼,怎麼樣,這一次就叫你知道,姜還是老的辣被外公我算計了吧,哈哈哈

徐鶴然進來一說,紀艮天第一反應是:“胡鬧大型玄兵珍貴無比,不是給一群小輩撒氣打賭的。”

徐鶴然很謹慎道:“家主,我看洪禹少爺似乎很有把握……”

“嗯?那小子又有什麼古怪手段?”

“反正我感覺,麟少爺這次要丟大人了。”

“不可能,玉尺血脈怎麼能比得上青陽血脈”紀艮天撇嘴不信。

徐鶴然站在那裡,神情古怪道:“可是,他是洪禹少爺。”

紀艮天張了張嘴,徐鶴然一句話提醒了,他會想一下自己這個外孫來到天機城之後,似乎……總能打破常規,出人意料。

紀艮天摸摸自己的下巴,大型玄兵對於家族來說乃是重要資產——不是他紀艮天的,而是整個家族的,如果他同意了這些小傢伙們胡鬧,萬一什麼也沒檢測出來,必定要面對紀艮海等人的詰難。

“罷了,我這老頭子還有什麼可怕的?準了”

徐鶴然下去了,紀艮天想了想,悄然的來到了二千丈的大型玄兵附近,走進了一個隱秘的房間。在這裡他可以看到石室內的一切,而裡面的人看不到他

等了片刻,徐鶴然帶著幾名高手,把那些少年全部接上來。

紀立麟臉上掛著冷笑:“洪禹,還磨蹭什麼?開始吧我今天倒要看看,區區玉尺血脈,如何能夠跟我的青陽血脈相比。”

洪禹一點也不著急,先諷刺了紀立麟一頓:“你的青陽血脈?拜託你不要腆著臉這麼說好不好?人家紀立丹也身負青陽血脈,就沒見人家張口閉口就是‘我的,青陽血脈,在我們老家,你這樣的行為有個說法。”

他故意頓了一頓,紀立丹臉上掛著討好的笑容,湊趣上來:“什麼說法?

洪禹中氣十足吼道:“不要個逼·臉”

噗嗤——

周圍少年忍不住全笑了出來,紀立麟一張臉漲得通紅,氣得渾身發抖:“洪禹我們乃是紀家子弟,大有身份之人……”

“呸就你還大有身份之人?就是個不要逼·臉之人”

紀立麟差點吐血。洪禹已經一揮手對紀立陽道:“進去吧。讓那些不要逼·臉的傢伙看看,玉尺血脈的真正實力”

紀艮天在另外那間屋子內鬱悶的不行,從這一連串的怒罵,怎麼看自己這外孫都有些不靠譜。

紀立陽點點頭,走向了那三具玄兵戰甲,在管事的幫助下,穿上了其中一

管事們打開了礦晶的元能導線,紀立陽胸口的七道刻線之中,第一道亮了起來。

這沒有什麼懸念,玉尺血脈本來就是兵位血脈。

紀立麟等人臉上掛著冷笑,眼中噴著怒火。可是隨即,紀立陽的胸口上,第二道刻線亮起來

負責操作玄兵戰甲的三名管事已經呆住了,忘記了各種操作。

在另外一間石室內,紀艮天已經猛然站起來,一雙虎目瞪得老大:這是什麼情況?血脈提升

血脈提升不是沒有出現過,但是太罕見了。

因為血脈總是越來越稀薄,所以血脈的等級總是不斷下降,這種血脈提升的情況,在河左大陸上數千年也未必能有一個——那些都是存在與傳說之中的

而現在,真實的出現在紀艮天的眼前,說明洪禹擁有提升血脈的能力。不管洪禹能不能把玉尺血脈提升到和青陽血脈相提並論的程度,哪怕只是提升一個等級,洪禹的價值也再一次飆升,遠遠超過了之前大家對他的評定

徐鶴然呆滯好半天,心中一聲感嘆,果然自己之前對洪禹少爺連續產生高深莫測的感覺不是空穴來風。洪禹少爺真是……無法形容

紀立麟還以為自己看錯了,狠狠地揉了揉眼睛,沒錯,紀立陽胸口上,清晰地有兩道光芒刻線,原本至少是最低級別兵位血脈,現在居然已經是將位血脈了

“怎麼會這樣”紀立麟失聲大吼:“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但是他還沒喊完,紀立陽胸口上,第三道光芒刻線亮起,王位血脈

這一下子,紀立麟失聲,什麼也說不出來了。到了這個時候,誰都明白洪禹已經完勝。因為提升血脈乃是一個近乎奇跡的行為,哪怕是最終仍舊玉尺血脈不如青陽血脈,他最多也只能口舌上占點便宜,從今往後,洪禹永遠高高在上,而他紀立麟,只是一個陪襯

可是接下來,證明了禹少爺言出必中。第四道光芒亮起

皇位血脈——河左大陸歷史上第一個皇位玉尺血脈

紀立陽難以置信的看著自己的胸口,洪禹少爺竟然真的把自己提升到了皇位血脈大型玄兵是不會出錯的,肯定自己的血脈大大提升。

他一陣狂喜,看向紀立麟哈哈大笑:“玉尺血脈並不比青陽血脈差怎麼樣?你還覺得你的青陽血脈天下無敵嗎?洪禹少爺說到做到,紀立麟,你還有什麼話說”

紀立麟一言不發,低著頭,從臉一直紅到了脖子根。

徐鶴然有些憐憫的看著紀立麟,這個少年原本也是家族重點培養的對象,而他也不負重望覺醒了青陽血脈,可惜啊,他遇上了洪禹,註定成了一個小配角。

少年們看向洪禹的眼神之中充滿了狂熱。在場的可不只是紀立陽一個玉尺血脈。既然洪禹能夠幫助紀立陽提升,就也能夠幫助他們提升

玉尺血脈只是兵位,比起一般地武者好一些,但是在家族血脈者之中地位是最低的,如果能夠提升到皇位……每一個人都想入非非,但是他們很清楚,前提是禹少爺願意幫助你。

而其他的挪山、朱鳥血脈也都滿懷期待,洪禹能夠提升玉尺血脈,其他的血脈呢?大有可能呀。

那些一開始就投靠了紀立麟的,此時連腸子都悔青了。

另外一個房間內,紀艮天激動地雙肩發抖,莫名其妙跑出來一個外孫,居然是個絕世天才

他也顧不得去看這些少年之間的爭鬥了,立刻回去,派人把所有的長老都叫來。

[BOOK: 005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