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7
第十六卷 第三十二章 血海七殺陣(上)

夫妻倆審視的看著洪禹,洪禹剛剛簡單幾句話就說出來了錢夫人傷勢癥結所在。當年那頭荒獸,實力堪比一品五星他們夫婦雖然逃得一命,卻讓錢夫人留下了終生遺憾。

這些年儘管他們想盡了辦法,卻也沒有哪一位丹師能夠為他們化去臉上的傷疤。

到現在,他們只能寄希望於找到一種絕世靈藥,能夠憑藉強大的藥性,化解臉上的傷疤之中殘留的荒獸力量和毒性。

“你真的能……”錢夫人忍不住開口,激動之下,聲音明顯的顫抖了。

洪禹隨手丟出兩枚靈丹,一枚解毒丹乃是他常備的,另外一枚“美人丹”是這一陣子煉制了,準備回去之後討好莊寒等人的。

邊雲偉很詫異的看到,一品一星錢氏夫婦居然只是跟洪禹看看沙漠聊聊天,然後就離開了

如果說洪禹身邊隱藏著強大高手,兩人一場大戰不敵落敗,邊雲偉也不會差異,因為他想辦法把洪禹的行蹤泄露給夫妻兩人,本來就是想用這兩個人,試探一下洪禹的“底牌”。

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夫妻兩人居然沒有出手,就這麼退走了

他距離遠,沒有看到錢夫人臉上已經變淡的傷疤。

那道傷疤盤踞在錢夫人臉上,時間太長了,一粒美人丹無法立刻化解,洪禹多贈送了一枚,錢世雄夫妻感激的要說不出話來,許下了有恩必報的諾言之後,歡天喜地的離去。

他們這種情緒當然無法傳染給邊雲偉,邊雲偉在疑惑之餘,枯瘦好似雞爪的手抓著自己的下巴,一連串的毒計涌泉一樣從心裡冒了出來。

而後的一個多月時間內,洪禹一行人遭到了沙民和河左大陸高手的兩路追

沙民仍舊有三萬多人,而且這其中戰將乃至戰王的比例大大提升。他們神出鬼沒,從沙地之中忽然鑽出來的戰術讓人非常頭疼。

而另外一方面,河左大陸的強者們也並非都像錢氏夫婦那樣光明磊落之輩,也有邊雲偉那樣的陰險之徒。在邊雲偉巧妙地用各種手段影響之下,兩路追殺大軍幾乎是互不影響的情況下,對於洪禹展開了不斷地攻擊。

這一路上的戰鬥艱難無比,洪禹一行人很快從追殺沙民的獵人,變成了被追殺的獵物。

可是在這樣艱苦的條件下,紀宏等八大一品合真人就沒有暴露。他們隱藏在茫茫的黃沙之中,誰也不知道究竟在於什麼。

邊雲偉則是得意洋洋的看著自己的傑作,而皇子殿下和百里先生看到這個局面,滿意的離開了狂沙古堡,在他們看來,如此龐大的局面下,洪禹必死無疑邊雲偉果然沒有讓他們失望。

洪禹的隊伍現在處在一個非常古怪的狀態下,有好幾次,就算是紀貞群都以為堅持不下去了,蟄伏數十年,想要一飛沖天,萬萬沒想到出師不利,埋骨黃沙。但是每每這個時候,洪禹總是忽然冒出來一個技能,將那個無法度過的危機化解。

有時候是一瓶珍貴的靈丹,有時候是一個戰陣,有時候於脆就是禹少爺戰力忽然暴增。

這樣幾次三番闖過來之後,在紀貞群和紀立陽這些人的心中,對於禹少爺的無腦信任也就慢慢建立起來。

紀立陽、紀立漁五人,經過這樣殘酷的戰鬥洗禮,真正從一名新晉的血脈覺醒者,變成了一名合格的戰士。

這樣的經歷,對於心靈和意志的磨練,將會讓他們受益終生。

整整一個半月,邊雲偉都沉浸在一種巨大的成就感之中。他雖然沒有直接指揮這些強者,卻用各種手段影響著他們的決定,並且最終幾乎完美的達成了實現了自己的意願。

他這一輩子到現在對於勾心鬥角樂此不疲,但是面對洪禹這一戰,無疑是他此生心計的巔峰

前方,是一群可怕的火沙六腳蛇。這種荒獸乃是群居生物,在一品荒獸之中非常罕見。儘管它們的實力在一品荒獸之中只能算是墊底,但是畢竟也是一品荒獸。

邊雲偉用它們最敏感的九葉沙果的汁液將它們引到了這裡,伏擊一群超級強者。這一群超級強者,以一位一品四星為首,還有四位一品一星,以及六名一品合真。

眼前的火沙六腳蛇一共六十多頭,也只有火沙六腳蛇,能夠湊出這麼多頭,阻攔住這些強者。

而前方大約百里,洪禹等人正被一萬五千名沙民戰士圍攻,這其中有沙民戰王三個,戰將數十個

一旦河左大陸的強者們趕過去,必定會和沙民衝突,所以邊雲偉必須想辦法拖住他們。他這一個半月以來,用的就是類似的方法。

這些火沙六腳蛇肯定不是強者們的對手,但是拖住他們等到那邊戰鬥差不多結束卻完全足夠了。

這是邊雲偉策劃的最後一擊,他先是引導了這位一品四星,組建了這樣一支隊伍,然後布置沙民發出目前最強的一次攻擊。

從洪禹之前表現的韌性來看,一萬五千沙民大軍,並不足以殺死他們,但是當他們辛辛苦苦將沙民擊敗,一品四星的隊伍再出現的話,就足夠了

邊雲偉露出了一絲殘忍的微笑,這一個半月,其實是他懲罰洪禹的一個半月膽敢殺死我弟弟的人,絕不能夠輕易死去,一定要讓他在希望和絕望之間輾轉數次,品嘗了幾乎所有的苦痛之後,再將他永遠的埋葬在黃沙之中,屍骨無存

可是邊雲偉沉浸在復仇的快感之中的時候,忽然看到前方起了變故。

一名一品合真凌空而來,抬手灑出一片藥粉。也不知道那些藥粉是什麼成分,火沙六腳蛇頓時噴嚏不停,瞬間就被斬殺十頭

火沙六腳蛇的首領嘶嘶一陣怪叫,剩餘的火沙六腳蛇迅速的鑽進了沙丘之中消失不見

前方,那名突然殺出來的一品合真向著那位一品四星弓著身子,似乎表示著臣服。而後方的邊雲偉已經傻眼了,哪裡來的這個混蛋,把自己的計劃徹底破壞了

他的陰謀就像是走鋼絲,不能有一點閃失。因為這樣一群強者,一旦露出蛛絲馬跡,他們立刻就會察覺,以這些強者的秉性,絕不可能按照別人安排好的戲本去表演。

不過好在邊雲偉還有另外一個預案,他悄然離去,趕往另外一個地點,在那裡,他布置了一座陣法,陣法之中還隱藏了數百頭二品荒獸。

如果一切順利,這個埋伏根本不必啟動,放他們過去就行了。但是現在他必須要用到這個備用方案了。

但是這個陣法和那些荒獸能夠阻擋一品四星的隊伍多長時間,邊雲偉沒有太大把握。

可是等他趕到預先的地點的時候卻吃驚地發現,陣法七零八落地上布滿了荒獸的腳印,顯然裡面的荒獸也已經逃走了。

“是誰”

邊雲偉已經來不及暴躁了,因為他知道一品四星馬上就到,陣法規模龐大,當然無法恢復了,他只能盡快隱藏自身,不要被一品四星發現。

躲在沙丘之下的邊雲偉,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品四星帶著一眾強者呼嘯而去

當他們趕到百里之外的戰場,結果可想而知,也不知道是河左大陸的強者率先動手,還是沙民們首先出手,總之一旦遭遇,就是一場混戰。

反倒是洪禹一方,緊縮防線,似乎實力最為弱小,不管任何一方獲勝,都能輕鬆收拾了他們。

邊雲偉悄然出現在戰場外圍,默默地看著這樣一場殘酷的大戰,知道這一次的計划算是失敗了。

他心中有些失落,但也只是那種超強自信,被失敗打擊之後的失落。他仍舊覺得,自己以後有的是機會可以殺死洪禹。

沙漠之中的沙民收攏一下,還能湊出來一萬人。河左大陸的強者就更多了,聽說還有一位一品五星正在趕來的路上。只要自己在施展幾個高明的計謀,調動了這些人圍剿,洪禹在劫難逃。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戰鬥之中的眾人沒有感覺,邊雲偉已經隱隱察覺不對勁了。首先,腳下的沙子似乎滾燙起來

這一片沙漠白天的時候沙子永遠是燙腳底的,甚至正午的時候,沙子裡可以煮熟雞蛋。

因此一開始邊雲偉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但是很快他就發現,原本他穿著這種靴子踩在沙地上是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的,但是現在,卻覺得越來越熱,一低頭,腳下的沙子之中,隱隱冒出來一絲絲的紅色能量

他弟弟覺醒的乃是鬥魃血脈,邊雲偉對於火屬性的力量非常熟悉,這一留神立刻看出來不對勁了

“怎麼回事?”他心中凜然,處於一個陰謀者的謹慎,他立刻後撤,戰場上是什麼情況也沒心思去管了。

可是他飛退數裡,沙漠仍舊是那種狀態

飛退數十里還是這個樣子

他拼出了自己的最強實力,半個時辰之中狂飆百里,沙漠還是這個樣子

“怎麼回事?”邊雲偉真的有些慌張了,他習慣於把一切掌控於自己手心的感覺,對於這種無法操控的未知更加畏懼。

[BOOK: 005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