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9
 第三十三章 海外神山(上)

很快安蒂就接到了消息,她在夜色的掩護下悄無聲息的來到了洪禹的住處

洪禹並不意外,顯然安蒂已經用了十二年的時間,將樹王營徹底變成了她的地盤。可憐的索洛托卻並不知情。

安蒂皺眉問道:“你是不是並不贊成我的復國計劃?”

女人的直覺很敏銳。

洪禹看了看一邊的秋林公主,後者淡淡的將洪禹的態度說了。安蒂怒形於色,一揮手道:“一派胡言始元大陸的百姓,都是我朝子民,數千年來,深受我朝大恩,即便是戰亂毀了她們的家園,他們也只應該感恩而不應該怨恨我朝那些在叛黨治下享受生活的人,也是亂民,數典忘祖,忘恩負義這樣的人,即便是死了,也沒有什麼可惜的”

洪禹對於她的這種理論很是無語,從安蒂的角度來看,子民的財產和性命都是皇室賜予的,都是恩典,皇室需要復國,掀起一場戰亂,奪走一些人命算什麼?雷霆雨露皆是君恩,那些人應該感恩才對。

秋林公主咬牙說道:“可是子民是無辜的。前朝皇室還剩幾個人?恐怕只有您一個了吧?僅僅因為您一人的私心,就要億萬子民慘死,並不是一位任意君主的所作所為。”

“你”安蒂沒有想到秋林會第一個站出來反對自己,她覺得虧欠秋林,不好反駁什麼,但是心中的意念卻絕不會動搖半分。

她有些抑鬱,更多的是失望,沉默片刻之後一言不發的走了。

洪禹也很意外,他本來以為秋林公主是贊同安蒂的計劃,沒想到秋林會在這個時候支持自己。

秋林長長的吐出一口氣,她並不想報復母親,但是她必須在自己的理念,和未來的丈夫之間選擇一個。顯然她已經有了答案。

洪禹笑眯眯的:“表現不錯,獎勵一個”



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秋林公主小臉上親了一口。秋林大羞,跺著腳埋怨了洪禹一句,捂著臉跑了。

白宛晨在一邊直搖頭,然後立刻察覺到洪禹不懷好意的眼神,她頓時擺出一副清冷的姿態來:“我還有事,先走了。”

然後飛快逃走。

接下來幾天,索洛托一直沒有露面,倒是安蒂時不時的來一趟,不斷地想要勸說洪禹和秋林公主接受自己的計劃。

但是她始終沒有成功。

洪禹不能“告發”安蒂,但是沒有他的支持,安蒂始終不敢放心進行自己的計劃。於是這就成了一個死結,安蒂始終想說服洪禹,洪禹又反過來想勸安蒂改變主意。雙方都沒什麼進展。

這一天,索洛托興衝衝的來了,將一枚閃耀著璀璨星光的寶石放在了洪禹面前:“一品九階材料星辰石,它是先生的了”

洪禹萬萬沒有想到聖威王朝居然擁有星辰石。

就目前來說,一品九階其實是一個籠統的概念,很多實際上已經超過了一品九階的材料,也被劃分在這裡面,比如星辰石。

這種石頭據說是天外星辰崩碎之後的留下的核心,用途極為廣泛,而真正讓這種材料名聲大噪的還是一個傳說,關於大遠古時期,星空神戰的傳說。

那些有資格衝入星空,參加神戰的存在,所使用的玄兵,幾乎都有星辰石的成分

洪禹也沒有想到,自己客串一下坑蒙拐騙的角色,居然釣到了這麼一條大魚。

他將星辰石一把抓過來你,迅速收進了自己的空間鐵玨,然後信誓旦旦的對索洛托保證:“閣下請放心吧,這件事情,我一定努力促成。”

索洛託大喜:“那麼,一切拜託先生了”

索洛托走了時間不長,安蒂就來了,洪禹一點都不意外。

她這一次來,卻沒有像以往一樣對洪禹和秋林公主苦口婆心的“勸說”,而是淡淡道:“你找個藉口離開一段時間,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如果你能夠符合要求,那麼……”她凝重道:“我可以放棄我的計劃”

“嗯?”洪禹大感意外:“真的?”

“當然”

“去哪裡?”

“到了你就知道了。”

第二天,洪禹就告訴索洛托,自己要去海外幫他“活動”一下,索洛托千恩萬謝,私人贈送給了洪禹五萬晶錢,洪禹少爺當然沒臉沒皮的全都笑納了。

洪禹三人按照安蒂提供的路線,在一片海灘出等候她,兩天之後,安蒂不知道用了什麼脫身之計,趕來和洪禹會和。

“咱們去哪裡?”

安蒂一指大海:“那裡。”

洪禹吃驚,他才從樹王營往海邊行進,是為了不讓索洛托產生懷疑,沒想到安蒂居然真的要帶他出海。

他想到了索洛托的請求,詫異問道:“難道……你要帶我去海外?”

安蒂已經當先而行,凌空幾步踏出,海面上飄來一條大船,她穩穩地落在了船頭,等著洪禹:“海外從來不是什麼孤高在上的勢力,他們用有力量,就必定有自己的權力訴求。”

微微一頓,她又接著說道:“我帶你去看看,海外神山為什麼不支持聖威王朝,也讓你明白,我之所以想要復國,並不是我一個人的願望。”

洪禹明白了,安蒂無法說服自己,就想藉助海外神山的力量,讓自己知難而退。

他暗暗一笑,緊跟著騰空而起,落在了那艘大船上。

安蒂在聖威王朝內部潛藏十二年,已經像一顆參天大樹上的藤蔓,牢牢纏住了樹於,枝條伸進了大樹的各個角落。這一艘大船比不上戰艦,但是也絕對要強過一般的漁船。安蒂很輕鬆的調集過來,就是她實力的證明。

天廬只能算是海外的邊緣,就已經足夠讓聖威王朝的皇帝不遠萬里將自己最喜歡的孩子送進去,相比於天廬,真正的海外神山強大無比。

半個月之後,洪禹乘坐的大船終於抵達了一片平靜的海域,在陽光下,海面波光粼粼,偶爾掀起一朵浪花,長著翅膀的飛魚成群結隊的從水面下跳躍出來,滑翔很遠之後重新落回去。

天空中,白色的海鳥發現了獵物,雙翅一收筆直的扎進了水面下,叼起來一條小魚重新飛起。

“就是這裡了。”安蒂說道,她站在船頭,虔誠的將雙手的合在身前,默默祈禱一陣。從她掌心之中飛出一枚玉牌,滴熘熘的轉動著,牽扯了周圍的空間,顯出一絲絲淡金色的褶皺。

而後玉牌嗖一聲消失不見,僅僅過了片刻,一個渾厚浩蕩的聲音從神秘之處傳來,迴盪在天地之間:“拉斐爾皇室的殿下,歡迎您來到五葉神山……”

伴隨著這個聲音,虛空之中出現了十道空間鎖定在一陣陣的轟鳴聲之中,這個神域打開,從半空中垂下一條金光長毯,一直到了安蒂面前。

在另一頭,一名四十歲上下的中年人含笑而立,朝著安蒂做出了一個歡迎的手勢。

安蒂微微一笑,帶著洪禹四人走了上去。

當空間之門關閉,那艘船安靜的在海面上漂浮著。在安蒂放出玉牌之前,船上所有人都已經昏迷。

中年人擁有一品七星的強大實力,他微笑著看著安蒂:“殿下很久沒來了

安蒂也向他問候:“莫塔閣下修為又有精進,可喜可賀。”

莫塔客氣兩句,看向安蒂身後,安蒂隨即介紹道:“我最近有了喜事,和分別多年女兒重逢。你看,這就是我的女兒,秋林。”

秋林公主上前,微微一禮。

莫塔打量著她,眼中都是讚許,默默點了點頭,不知道打著什麼主意。

安蒂又介紹了洪禹和白宛晨,然後道:“他們都是我女兒的朋友,我尊貴的客人。”

莫塔顯得有些不以為然,白宛晨的修為在外面按很強大,但是五葉神山一個看守門戶的莫塔就已經是一品七星了。

他有些不滿安蒂隨意把人帶來五葉神山。

“莫塔閣下,我有些事情來見路易大人,還請幫我通稟一聲。”

莫塔笑道:“還真巧,大人預計明天就能出關了,我先帶你們去休息,見一見老朋友,明天我安排你和大人會面。”

安蒂笑著點頭:“有勞了。”

五葉神山在眾多的神域之中,等級很高,因而面積非常廣闊,這裡物產豐富,卻沒有多少居民。

用這麼多的資源,供給神山之中少數的武者,硬生生也能堆出一批強者,洪禹暗自撇嘴,並不敬佩。

安蒂四人被安頓在了驛館之中,一應用度十分奢華,就算是皇室也無法相比。安蒂悄悄告訴洪禹:“這還是因為沒有了我們拉斐爾皇室的進貢之後,他們縮減了用度。”

洪禹微微皺眉,海外神山乍一看和清源大陸的主神域有些類似,可是不同也十分明顯。海外神山和凡俗世界的聯繫非常密切。

甚至在始元大陸普通人之中,也有不少知道海外神山的存在。

雖然此間的主人路易還在閉關,但是莫塔負責出面接待安蒂。顯然五葉神山當年和拉斐爾皇室的關係非常融洽,因而對於安蒂的到來,五葉神山很給面子,晚宴極其豐富,還有各種奇妙的武道表演。















 PS1:這次是海外神山要被打臉了嗎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7-12 14:51 編輯

[BOOK: 007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