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5
第三十六章 誘敵成功(上)

這種渺小的土著幾乎沒有什麼能力,但是潛藏行跡的能力讓人嘆為觀止。人族在最初進入星海,和土著戰鬥的時候,無數次機密洩露,損失慘重,開始一直以為是人族內部出了叛徒,並且為此枉死多人,最後才發現,原來是這種小東西隱藏在人族附近,即便是強大的神武者也難以發覺。

後來,人族創造出一種陣法結構,天然隔絕一切土著進入,用在了城池防禦陣法之上以後,這種情況才得以杜絕。

但是草線蛇雖然不能進城,卻非常適合在城外監視。

巡邏小隊全部出城之後,草線蛇仍舊在城外監視著,一旦發現人族高手大批出動,那就必定說明洪禹出成是一個陷阱。

托龍要親自出馬,因此變得格外小心,生怕從獵人變成獵物。

洪禹帶著自己的小隊沿著邊境線巡邏,這裏距離寧遠城已經很遠了,各個巡邏小隊之間,也已經拉開了足夠遠的距離,互相之間見根本不可能支援。

托龍帶著人隱藏在一片茂密的松林之中。他的雙眼之中閃爍著兇狠和興奮的光芒,身上的氣息卻壓制的絲毫不漏,絕沒有人會發現這片松林之中埋伏著如此強大的力量。

擔任斥候的一名將帥飛快回來,這是一頭鬼面鰩:“大人,他們來了。”

托龍點點頭,草線蛇一直沒有發出警告,就意味著這些人身後沒有埋伏,可以執行計劃。

在他身邊還有三頭同族,兩頭八爪魔龍,都是將帥級別。托龍露出一絲獰笑:“待會動手,巴羅你先去解決掉那些礙事的人族士兵,然後再過來和我們一起圍殺洪禹。”

巴羅是一頭青玉魁,他剛一點頭,身邊的另外一頭青玉魁就笑了:“大人,巴羅肯定來不及回來和我們一起圍殺洪禹了,大人您親自出手,等巴羅解決了那些人族士兵,洪禹早就變成了一具屍體。”

這一記馬屁拍的精妙,托龍滿意的笑了,周圍的其他土著也一起點頭:“必定如此,大人神機妙算,契頓他們四位大人都沒能解決的麻煩,您來到元黃星,只用了幾個月就解決了。”

“契頓他們怎麼能夠和大人相提並論。”

托龍也很自得,這個計劃是自己一手佈置。契頓那幾個傢伙一開始還想把這個麻煩推給自己,現在自己還不想分給他們這個功勞呢。

他面色一整:“我已經讓部落中準備好了慶功酒宴,殺了洪禹回去之後,咱們好好慶賀一番現在,出發。”

“是。”

強大的將帥們悄悄進入了預定的伏擊方位,可憐那些普通士兵們,根本無法察覺到一張死亡大網已經張開,他們仍舊有說有笑輕松愜意。

托龍隱藏在暗處,看著這些即將為洪禹陪葬的可憐蟲,猛然一聲怒吼,發出了動手的訊號。

隨著帶勛將帥青玉魁的這一聲怒吼,方圓數十裏以內的大地猛然抖動一下,所有的野獸蟲豸全部被震斃,樹木花草迅速枯黃,小河中的水流呼的一聲飛上半空,大小石塊在地面上噗噗亂跳。

六頭將帥從不同方向圍殺過來,沖在最前面的巴羅手中揮舞著一柄巨大的石錘,怒吼著就要將一名人族戰士砸成肉泥。

可是那名人族戰士卻不慌不忙,一抬手輕輕握住了那看上去能夠將一座山嶽砸的粉碎的戰錘。

巴羅大吃一驚,慌忙要將石錘收回來,可是那名人族戰士背後強烈的星空元能湧動起來,就如同星海之中那驟然亮起的爆炸星霧

一尊高達兩千多丈的武道法相轟然出現。

那法相龍頭龜身,尾巴如同蟒蛇,竟然是傳說之中的四象神獸之一玄武。

人族戰士一聲大喝,上前揮拳,樸實無華。一拳之下,背後的武道發現仰天怒吼,尾巴重重抽打過來。

頓時大地開裂,一股幾乎不可阻擋的力量,將巴羅狠狠得撞飛了出去,巴羅手中被最高級別星空薩滿加持過的石錘脆弱不堪的碎裂了,無數碎片也被那股力量擠壓著,全部刺進了巴羅的體內,巴羅雙眼瞪得巨大,狠狠地將一座小山砸塌了一半,然後落在亂石之中死不瞑目。

那些看上去孱弱不堪的普通人族戰士,忽然之間變成了強大的神武者,平均武道法相都有兩千丈。

二十個打六個,占據絕對優勢,頃刻之間六頭將帥全部被殺。

托龍大吃一驚:“怎麼回事?”

他用土著語言大吼一句,已經顧不上許多,掉頭就跑只要回到了洪山部落,不管這一次的失敗多麼狼狽,損失多麼慘重,它仍舊是強大的托龍大人。

但是它剛一轉身,就感覺到背後升起了一股可怕的氣勢,牢牢將它鎖定。如果它繼續逃竄,那麼接下來的必定是石破天驚的一擊,就算是它也只有死路一條。

它艱難的停了下來,慢慢轉過身,背後,一尊高達五千丈的武道法相迎風而立,那是一尊怒目金剛,強大無比,手持巨大鐵鞭威嚴無比。

托龍只覺得喉嚨發乾:“風河西。”

風河西撤去了身上的偽裝,從一個普通人的人族戰士變回了刑名道第一大人的左膀右臂,笑著道:“托龍,真巧,在這裏遇到你。”

他微微一頓:“既然這麼巧,那就順便讓我取了你項上狗頭吧。”

怒目金剛驟然發難,天地變色,狂風大作飛沙走石之中,傳來了托龍一聲慘叫。

洪禹一揮手,一道淡淡的陣法光芒升起,封鎖了整個空間。

托龍臨死之前放出了一枚兩指寬的晶石棱柱,想要向洪山部落報訊,輕輕松松就被空間封鎖攔截了下來。

整個過程洪山部落一無所知。

丁鷹遠遠看著西城防區,幻想著那一位號稱兵部第一美人的姬如煙,現在正在雲九霄手下做事,心裏就一陣不舒服。

整個兵部,對於姬如煙真的沒有半點幻想的男人幾乎沒有,就算是谷雲蒼大人,據說也是曾經很隱晦的試探過的,只可惜姬如煙對這種事情不假辭色,而她又的確是個人才,谷雲蒼大人也就忍了。

丁鷹對雲九霄嫉妒無比,要是這樣一個美人兒在自己手下做事,近水樓臺先得月,烈女怕纏郎,自己總有機會得手。

丁鷹想到家裏的黃臉婆,再想到姬如煙,小腹一陣火熱,更加妒恨雲九霄了。

他隱約知道一些事情,姬如煙來到寧遠城似乎和洪禹還有關系,頓時另外一股嫉恨誕生:“那個混蛋小子有什麼好的?”

丁鷹咬牙切齒,想了想暗自規劃起來。或許自己可以組織一場針對獸族或者是土著的攻勢,獲取一些軍功,讓姬如煙看看自己的實力她這樣的女人,應該會喜歡男子氣概的英雄吧。

丁鷹正在幻想,外面忽然傳來一陣吵鬧聲。

“雲將軍,您不能就這麼進去呀,等我通報一聲……”親兵的聲音很焦急,但是擋不住雲九霄。

雲九霄這個混蛋最近跟洪禹那個更混蛋的傢伙混的時間長了,一張嘴巴絕毒:“我為什麼不能進去?丁鷹他是不是男人?怕我看見什麼?難道他身體上有什麼隱秘的東西不能被我看見?”

丁鷹惱火無比:“讓他進來。”

親兵退下來,雲九霄拎著一個東西走進來,隨手丟在了他的書案上。

一隻猙獰的青玉魁頭顱。

青玉魁一族身材高大雄壯,這一刻腦袋足有大象腦袋那麼大,差點把他的書案給砸塌了。

更加糟糕的是,這顆頭顱還在滴血他的書案上擺著很多卷宗,一下子全都被青玉魁的臭血給污染了。

丁鷹勃然大怒,跳起來怒吼:“雲九霄你幹什麼?”

運九霄咧嘴一笑:“戰功呀,我是來找兵部備案戰功的。”

丁鷹惱怒無比:“殺了一頭青玉魁而已,你堂堂西城區主將,就為了這點小事情,就來找我?”

雲九霄嘿嘿冷笑:“這可不是一般的青玉魁,你不覺得它看起來有點眼熟?

“滾。該去什麼地方備案戰功你清楚。”

雲九霄仍舊沒有離開意思:“那可不行,這件事情他們做不了主,因為這是托龍的腦袋。”

“你說什麼?”丁鷹差點蹦起來:“帶勛將帥托龍?洪山部落剛來的那個?”

“不是他還能有誰?”雲九霄一陣嘲笑:“你仔細感受一下這顆頭顱內殘餘的星空元能波動吧。”

丁鷹剛才被雲九霄給氣糊塗了,一時間忘了去查看元能波動,現在被運九霄提醒,感覺到事情好像有點不對頭,立刻用靈識感受了一下,臉色變了:絕對是帶勛將帥的實力。

“這、這真是托龍?”丁鷹有些結結巴巴,他剛才還在幻想發動戰爭,建立戰功,壓雲九霄一頭,沒想到雲九霄就拎著托龍的腦袋過來要備案戰功…

這世道究竟是怎麼了丁鷹在心中怒吼。

“除了托龍之外,還有它手下的六個將帥。”雲九霄說得輕描淡寫,丁鷹卻臉色再次一變:“到底是怎麼回事?”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14 16:20 編輯

[BOOK: 008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