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第九十三章 生命靈液(下)

    雲家在主神域之中也頗有影響力,這個事情鬧開了,眾人看向青衣人的眼神都有些古怪。青衣人卻好無所覺一般,真的當場付清了貨款,將那一塊天尖晶收走。

    蘇墨虞站在一邊看著,悄悄對身後的人吩咐了一聲,去調查青衣人的來曆。洪禹看見了,也暗暗留心。青衣人給他那種熟悉的感覺,讓洪禹非常奇怪。

    除了這個小插曲之外,今天的蘇家商市交易都是很愉快的,大部分人都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寶物,賣家們也賣了個好價錢。

    青衣人一路掃蕩,但凡有天尖晶,就立刻過去收購。一天下來,他把商市內能夠找到的天尖晶全都購買下來,而且根本不問價格貴賤。

    晚上,洪禹專門去找了蘇墨虞,開門見山問道:“那個青衣人到底是什麼來曆?”

    蘇墨虞有些為難:“已經有七八個人來問過了,可是我們蘇家的規矩是不能直接泄露客人資料的。”

    洪禹眼珠子一轉,換了個方式問道:“他住在哪裏?”

    蘇墨虞笑了,心說還是洪禹這家夥狡猾。

    “他是唯一一個住在那一片免費屋舍之中的人。”

    洪禹更加好奇了,住著免費屋舍,卻大把大把的花錢,隻為了買到天尖晶。而天尖晶是構建空間通道的一種重要材料,這人到底什麼來曆?想於什麼?

    “他恐怕不是你們蘇家的老顧客吧?”

    蘇墨虞點頭:“不是。”

    “他用的是玉牒?”

    “不是。”

    “金牒?”

    “不是……”

    這樣旁敲側擊,洪禹花了小半個時辰,就把青衣人的一切資料打聽清楚了。青衣人持有的是最低等級的邀請木牒。原本那一塊邀請木牒是發給凡俗世界一個很有影響力的千年氏族,可是那個千年氏族的人消失了。青衣人卻出現了

    洪禹不由的皺眉。

    為什麼自己會對那個青衣人有那種熟悉的感覺還是沒找到原因。難道說自己之前見過他,隻是此人改頭換面了?

    這倒是很有可能。這世間有很多高妙的易容術,甚至能夠真的把容貌和身材永久改變。

    他搖搖頭,謝過了蘇墨虞回去了。

    蘇墨虞在後面喊道:“禹少,明天才是真正的重頭戲呀,有十八件重寶拍賣”

    洪禹頭也不回的擺擺手:“我知道了。”

    他對於所謂的重寶拍賣沒什麼興趣,自己最想要的東西已經得到了,明天留下來看看熱鬧,增長見識就好。

    一夜無話,第二天一早,蘇家的人卻發現住在那片免費屋舍之中的青衣人不見了,他也並沒有出現在拍賣會現場,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走了。

    三叔還惦記著天尖晶,和洪禹坐在一起道:“碰碰運氣吧,雖然說天尖晶還不夠資格進入拍賣會,但是沒準有例外呢。”

    他所說的例外,實際上是寄希望於青衣人第一天買到的那種小牛犢大小的天尖晶。隻有那麼大的天尖晶,才有資格進入拍賣場。

    洪禹的心態要輕鬆得多,悠然自得的坐著。莊寒陪在身邊,洪申洪寅護衛在身後。一邊蘇家嬌俏可人的小丫鬟輪番送上茶水瓜果。十三四歲正是抽條的時候,長裙如水,走動起來腰肢輕擺,看的洪禹心裏直癢癢,忽然覺得有些不對勁,一轉頭果不其然莊寒美目圓瞪,不是那麼善意的瞅著他。

    洪禹幽幽一歎,低聲道:“跟你一樣啊,隻能看,不能吃。”

    莊寒悄悄地掐了他一把,下手好狠,洪禹的臉扭曲了一下。

    拍賣會開始之後,果然是各種重寶輪番而上,氣氛迅速熱烈起來。能夠在這裏拍賣的,都是價值十萬礦晶以上的寶物。這些東西,就算是以主神域大世家的身家,買下來一件也已經很不容易。

    洪禹本來就是為了來增長見識的,那些動輒數十萬礦晶的寶物,看看就好

    不過到了第十三件,是一隻小玉瓶,瓶塞打開來,一陣淡淡的能量波動擴散開來,讓會場之中的所有人都感覺精神一振。

    洪禹的神色微微一動,一旁人老成精的雲三叔嗬嗬一笑:“怎麼,有意出手?”

    洪禹也不瞞他,隻不過看了一下周圍人的神態,低聲道:“恐怕不好得手呀,你看看,大家都動心了。”

    雲三很仗義道:“如果自己不夠,我們雲家可以支援你一些。”洪禹點頭:“感謝。”

    “你還不上的話,也可以用一品荒獸來抵債。”雲三叔笑道。

    洪禹直搖頭,一品荒獸哪是那麼容易捕捉的?他之前抓到的那些,每一頭都是艱難無比。

    想要捕捉一品荒獸,就要進入母河荒林帶。而那裏面,超一品荒獸實在太多,甚至還有很多大遠古時代的遺種,其中至強的一些,甚至曾經衝入星空,參加過神戰。

    一旦被這些存在盯上,就算洪禹有四大武道圖騰傍身,也隻能飲恨收場。

    而太古魔象圖騰想要壓製一品荒獸也很困難,就算是畏懼太古魔象圖騰的氣勢,一品荒獸逃走還是很輕鬆的。

    “這是一瓶天靈露,想必大家也都感覺到了。這中靈液之中,蘊含著最為豐富的生命能量,如果用來培育靈藥,能夠誕生一株超一品的至尊寶藥。用來淬煉玄兵,能夠憑空將玄兵等級提升一級。用來直接服用,至少可以增加六十年的壽元好了,我也不用多說,下面我們開始競拍,這件寶物底價十萬枚礦晶每次加價至少一千。”

    “十一萬”

    “十二萬”

    “十五萬”

    叫價聲此起彼伏,很快價格就到了二十萬枚礦晶。

    開采的礦晶都會被打磨成錢幣大小的一塊,成色和分量不會差的太多。一枚礦晶的價值相當於一頭九品荒獸的腦晶。

    一般而言,一頭一品荒獸的腦晶相當於十萬礦晶,而一頭活著的一品荒獸價格更高,普遍在三十萬礦晶以上。

    因為即便是同等級的荒獸,腦晶的價值也會有很大的差別,所以這種兌換比例,隻是一個最基本的比對,具體到每一枚腦晶,還要互相協商到底價值多

    蘇墨虞出現在洪禹身邊,低聲道:“瓊神域已經開始營收,目前來說你可以從我們蘇家透支五十萬礦晶以下的任意數額。”

    洪禹頓時底氣足了。

    “二十五萬”又有人加價了,這個價格喊出來之後,會場短暫的安靜了一會兒。二十五萬枚礦晶,已經差不多是這一瓶天靈露的真實價值了。除非有人特別需要,否則不會高出太多。

    “二十六萬”終於有人再次加價。

    洪禹看看火候差不多了,舉起手來:“三十萬”

    主持人大喜:“三十萬三十萬枚礦晶,還有沒有更高的?”

    雲三在一邊點點頭,洪禹一出手就震懾住了其他的競價者,否則的話慢慢加價,這一瓶天靈露很可能會超出三十萬。

    “三十萬第一次”

    “三十萬第二次”

    “三十萬第三次——成交”

    周圍人含笑恭喜,大世家自然有大世家的風度,洪禹當然也善意的回禮。

    而後拍賣繼續,最後一件壓軸重寶,居然是一件某個古朝留下來的超級玄兵,達到了二品下的級別,引起了強烈的爭奪,最終竟然以兩百萬礦晶的高昂價格成交

    拍賣會落幕,這一次熱熱鬧鬧的蘇家商市也就隨之結束。

    洪禹算是明白了,為什麼蘇家商市會成為蘇氏手中的一件“利器”。在這裏幾乎每一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哪怕是這種東西十分罕見。

    不過好東西大家都想要,就看你出不出的起價錢了——三叔錯失天尖晶,就是一個教訓丨

    洪禹和雲三叔以及蘇墨虞告別,跟老林也打了個招呼,就離開了蘇家的這座私有神域,跟自己留在望月牛城之中的隊伍回合。

    劉東家跟著洪禹去了一趟蘇家商市,一直小心翼翼,生怕有什麼做的不妥。但是回來之後,卻是激動的幾天幾夜睡不著覺,這才是真正的“世外強者”,這才是真正的“大場面”

    任何一個有野心的人,都不會隻想著做一個旁觀者,他們都會想要參與其中,搏浪弄潮劉東家也是如此,這一次的經曆,更讓他堅定了決心,一定要在蘇家混出個名堂來讓他們劉家,有朝一日也能成為主神域世家

    想要實現這個目標,毫無疑問眼前的洪禹才是關鍵——劉掌櫃跟著洪禹去了一趟蘇家的私有神域,蘇墨虞壓根連正眼都沒看他一下,可是卻始終在應酬洪禹少爺。

    劉東家覺得這是自己的機會,無奈洪禹一回到望月牛城,就回到自己的房間關上門,吩咐無論是誰都不準打擾。

    劉東家知道自己的身份和人家相差太多,轉而去交好洪禹手下的人,從洪申往下,就算是普通的荒獸騎士,也都受到了一份厚禮。

    這裏面最開心的當然是荒獸獵人們,以前劉東家這樣的,對於他們來說也是高高在上大有身份的人物,現在卻要卑顏屈膝,刻意討好,送上貴重的禮物還擔心自己不肯收下。

    可見當年追隨少主的決定是多麼的明智。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