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5
第十六卷 第七十三章 又一場大捷(上)


無數土著被從星龜背上掃下來,幸運者能夠強行穿過星門,回到五牛軍堡附近的星域之中,倒黴的直接被混亂元能風暴卷入其中不知所蹤,就算是能撐過一時,最後也必定是死路一條。

須陀一下子懵了:怎麼回事?

就在這個時候,它手中的那一枚石幣跳動起來,傳來了三大王者憤怒卻斷斷續續的聲音:“撤退、快走,人族……陰謀……”

然後通訊戛然而止。

其實不用三大王者提醒了,須陀自己已經明白了。

它頓時冷汗如雨:怎麼會這樣?整個計劃天衣無縫,洪禹在五牛軍堡,而之前土著每一個計劃都只針對洪禹,這一點絕對不會有人懷疑。

這一次聲東擊西,必定會打人族一個措手不及。

可是似乎這個計劃被人看穿了,須陀怎麼都無法接受:不可能呀...........

洪禹在混亂隕星之中撥動規則之力的時候,還做了一些小小的“手腳”。當時看不出來,甚至星空薩滿們重新鞏固土著大陣的時候也看不出來,但是這點小手腳的效果終究是要爆發出來的,不光破壞了土著的大陣,甚至反過來作用於土著的大陣,讓它們原本順利的星門之術出現了問題。

五牛軍堡之中,郎俊才抓住了機會,斷然下令:“全軍反攻”

各種幾乎已經達到了極限的大型戰爭玄兵也爆發了最後的瘋狂,代表著毀滅的光芒在星海之中縱橫交錯,神武者們殺了出去,郎俊才三人一馬當先,如同三柄利刃,狠狠地刺進了土著的身體之中。

剛剛遭遇了混亂虛空打擊的土著一片混亂,再遭受了人族的攻擊,更是潰不成軍,大勢已去不可挽回。

須陀望著已經四散潰逃的部下,仰天長歎,始終不明白十拿九穩的計劃,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模樣。

但是它也沒有時間感慨了,幾名親兵不斷催促,再不逃走就來不及了而後方數十萬里之外,還有一位巨頭級別的強者存在,須陀不敢耽擱,在親兵的護衛下,迅速撤離。

群龍無首的土著大軍,更是成了郎俊才肆意追殺的對象,這一戰,最後的勝利酣暢淋漓,斬殺土著強者八百人——這些都是相當於人族神武者級別的強者,大大削弱了土著的實力。

戰鬥結束的時候,洪禹緩緩收回了三大武道法相,身下的純陽道陣光影明滅,漸漸地消彌於無形。

當大日如來法尊回歸的時候,協同而來的有大量的星空元能。

而放出三大法相,在星海之中走了一遭,武道法相似乎也接觸到了星海之中的某些深層次的規則,洪禹頓時若有所悟。

他朝姬如煙一招手:“為我護法”。

而後,他不言不語,閉上雙眼盤膝而坐,頭頂星空,開始了新一輪的感悟

腦海之中,各種星空規則亂翻變換,之間封印起來的那些,也全都調集出來,無數星空規則如同風暴一般在他腦海之中席卷。

青玉魁王者索格回頭望了一眼已經遙遠的玉林星,神情間充滿了惱怒、不甘和後怕。有玉林星上十方神炮相配合的何遠達,實在太可怕了,它差點沒能從何遠達手下逃出來。

它滿身重傷,沒有三十年的苦修根本不可能復原。

而這一次原本應該萬無一失的計劃,卻偏偏出了大問題,三大王者險些又折損在玉林星。最後關頭,索格、烏塔和安倫分頭突圍,在人族巨頭的追擊下,死傷無數手下,才算是最終擺脫了追兵。

這個計劃究竟是怎麼被人族看穿的?

盡管沒有確切的消息,但是因為整個計劃之中,涉及到了洪禹,索格下意識地就覺得應該是洪禹那家夥又一次成了關鍵人物。

沒有任何證據,但是索格就是這麼認為的。

它暗暗一歎,難道說以後土著有什麼計劃,還要專門避開洪禹那小子不成。

玉林星上一片歡呼,三大王者站在一起,望著下面數百名歡聲雷動的神武者,發自內心的笑了。

這一場大戰,每個人都很疲憊,包括三大巨頭,但是勝利的喜悅帶來的充實感,讓每個人都笑容滿面。

這些年來,四大衙門之間隔閡越來越深,哪怕是關係比較好的衙門之間,也往往互相藏著一手。

但是最近這兩次大行動,第一次斬殺白玉魈王者迪卡,第二次抵抗三大王者攻擊,都是三大巨頭聯手。

這樣的行動加強了四大衙門之間的溝通,就算是四大巨頭之間,也比以前親密了許多。

戶部巨頭林三絕是第一個注意到這種變化的人,他看著下面地面上,三大衙門神武者之間互相擁抱慶賀,忍不住想著,那小子,還真是改變了整個星海

孔善兵用力一拍何遠達的肩膀:“你還打算跟那小子賭氣下去?你是長輩,是人族巨頭,要有點巨頭的氣度……”

何遠達恨恨不已:“他把老子女兒都拐走了,就不能讓著我一點?憑什麼讓我賠了女兒還要處處遷就他?”

孔善兵愣了愣,忍不住哈哈大笑,原來自始至終,何遠達對洪禹的不滿都是因為洪禹拐走了他的女兒。

很快,人族的捷報傳遍了整個星海,而這一次,不用再遮掩洪禹的功勞,他的名字從頭至尾貫穿了整個捷報。

兩個戰場,一共斬殺土著強者一千三百頭,整個土著部落一半的精銳沒了。

獸族和靈族知道之後,暗暗吃驚,秘密恭賀了盟友之後,立刻開始著手製定自己的戰鬥計劃——在這麼下去,人族自己就能把土著解決了,它們頂多也就有個“從旁牽制”的功勞,將來還怎麼瓜分好處?

而人族內部,原本關於洪禹沒有星空戰場功績的說法一掃而空,再也沒有人認為,洪禹恐怕會不適應星空神戰了。

南宮雲龍悶悶不樂的將捷報放下,端起茶杯來喝了一口,卻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一邊的笑引潮忍不住笑了笑:“其實遠沒有那麼悲觀。”

“嗯?怎麼說?”南宮雲龍忍不住發問。

“整個捷報,雖然從頭到尾都在吹噓洪禹的功勞,但是並沒有講到洪禹獨自面對土著的戰鬥。

在混亂隕星之中,他也是利用了混亂隕星的特點而已。”

捷報沒有闡述細節,比方說如何在混亂隕星之中消滅土著,以及洪禹冒充巨頭等等。

南宮雲龍明白了:“你是說這些仍舊只能確定洪禹的計謀不凡,卻不能證明,他能夠適應星空神戰?”

“不錯。”笑引潮又道:“這一次大戰之後,五牛軍堡必定太平了,他肯定會換往下一個軍堡。”

南宮雲龍說道:“我駐守的紅雲軍堡很可能是下一個戰場,他說不定就會過來。”

“到時候就是你證明自己的機會了”笑引潮說道。

洪禹還枯坐在那顆星球上。

知道洪禹在這裡衝關之後,郎俊才立刻調來了四個小隊,加上雷鬼小隊,一共五十名神武者為洪禹護法。

之前一直對洪禹懷有戒心的婁誌樂親自趕來坐鎮,除了姬如煙和雷鬼小隊之外,所有人不得靠近百丈以內。

此時在洪禹的腦海之中,那一場規則風暴還在繼續。

洪禹不斷地解析這些規則,每一道規則被他徹底掌握,就會被從風暴之中剝離出來,沉澱在他的靈魂之海當中。

但是洪禹卻越來越失望。他已經從風暴之中分離出來數十道規則,可是沒有一道屬於星空基礎規則。

甚至,連高等級一些的規則都沒有。

但是他從一開始就知道,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而失望卻並不氣餒,仍舊飛快領悟那些規則。

就這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從風暴之中飛出來一道金色的光絲,沉澱在他的靈魂之海當中。

這種領悟,非常損耗精神力,對靈魂卻是一種絕對有效的淬煉。

洪禹累得筋疲力盡,就自己休息一下,感覺恢復了,就接下來繼續。

他的靈魂之力飛速提升的同時,體內那些被三大法相帶回來的星空元能,也在不知不覺的沉澱之中。

伴隨著每一道星空規則沉澱下來,那些星空元能也隨之歸入洪禹的經脈之中。

當領悟的星空規則超過一百條之後,他腦海之中的規則風暴明顯開始減弱。而這個時候,高等級規則開始出現了。

隨後,平均每三十條星空規則,就會有一條高等級規則出現。

但是讓洪禹萬分期待的星空基礎規則,仍舊不見蹤影。

風暴逐漸停息,洪禹已經領悟了三百多條規則,還在空中飄浮著的,只有一片淡淡的霧氣。

最多還有三條規則。

倒數第三條金色光絲降落下來,隨後是倒數第二條。

這兩道規則卻都是最低級別的,洪禹暗暗失望,隨後最後一道規則降落下來,金光一閃,洪禹忽然渾身一震

一直在周圍為為他護法的神武者們感覺到了什麼,整齊劃一的轉頭去看,只見洪禹身上,升騰而起無數異象,漫天神佛飛舞,更有廣闊無邊的光芒畫卷展開,似乎是描述了一座人間天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12 10:39 編輯

[BOOK: 008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