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1
主題推薦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八十二章 靈魄(中)


  年輕的天才們都明白這個道理,齊齊怒吼著找到了各自的對手,何晴更是放出武道法相,更動用了多件天玄兵,一個人攔住了兩頭晶石生靈,爭取為洪禹多減輕一點壓力。

  到了這個時候,再也沒有人寬容岳雪珍,卓一陽沖上前去,狠狠給了還失魂落魄的岳雪珍一個耳光:¨醒醒再不拼命,就真的沒命了。”

  岳雪珍一個激靈,再看看周圍的局面,一咬牙跟著沖向了一頭晶石生靈。

  即便如此,眾人合力擋下的晶石生靈仍舊只有十頭。

  剩餘的十四頭晶石生靈,邁動大步,咚咚咚的沖向了洪禹。

  何晴急了:¨你們多攔住幾頭……”

  但是眾人真的已經拼盡了全力。

  十四頭晶石生靈從​​他們的身邊沖過,殺向洪禹的時候,他們的心都沉了下去,這麼多強大的晶石生靈,洪禹能擋住嗎?

  ¨不好,這些傢伙的學習能力好強。”毛人慶一聲大吼。

  剛才第一頭晶石生靈和他們戰鬥的時候,還十分笨拙,¨學會”踢人還用了一會兒。但是這些晶石生靈在一旁觀看他們戰鬥,這麼短短一段時間,它們沖下來的時候,動作明顯協調很多,已經能夠施展簡單的招式了。

  最可怕的是,這些晶石生靈已經學會了最簡單的¨戰鬥意識”,對於危險有了一定的直覺,不會輕易掉入他們設置的戰鬥陷阱中去。

  這讓大家應對起來更加困難,然而這還不是他們最擔心的,他們最擔心的是洪禹。

  十四頭這樣初步¨進化”了的晶石生靈,洪禹能對付的了嗎?

  洪禹確實應付起來很頭疼,這些晶石生靈堅硬無比,體內有龐大的星空元能支撐,不知疲倦、沒有痛覺、力大無窮、學習能力出色,這簡直是噩夢級別的敵人。

  一頭頭晶石生靈撲上來,洪禹能夠威脅他們的,目前只有七夕短劍。

  可是這些傢伙顯然從剛才的戰鬥之中,學會了最簡單的¨合作”,不給洪禹刺傷一人的機會,每一次攻擊,打完就走,絕不拖泥帶水。

  洪禹想要追擊,就會被緊跟著沖上來的晶石生靈纏住。

  這樣連番戰鬥下來,洪禹也有些一籌莫展。

  周圍的星空元能被禁錮住了,因此很多技能無法使用,比方說血脈技能。

  洪禹手腕一翻,一隻手銃出現,他毫不客氣的打了一通¨快搶”,一道道光芒閃過,每一道光芒都有一頭晶石生靈被炸飛了出去

  那些晶石生靈雖然無比堅硬,但是手銃威力極大,也能夠將它們當場炸成碎片。

  看到這個結果,遠處的眾人發出一連​​串的歡呼,然而洪禹臉上的神色依舊凝重。

  因為他剛才張口一吞,想要將星空元能從破碎的晶石之中吸出來,卻一無所獲。

  果然,變故再起,那些已經被炸成了碎塊的晶石,逐漸變成了一灘灘的液體,互相融合在一起,一頭完好無損的晶石生靈再次出現

  ¨啊一一”

  毛人慶等人大失所望。

  可是洪禹的神色卻輕鬆了起來。

  晶石生靈的復原需要時間,這就給了洪禹可乘之機。

  他連連扣動扳機,很快有超過十頭晶石生靈被炸碎,進入了緩慢的恢復期。剩餘圍攻的晶石生靈只剩下四頭,配合出現了漏洞,洪禹抓住機會,切進了兩頭晶石生靈中間,七夕短劍連續出手

  ¨嗤嗤”兩聲,兩頭晶石生靈身上,出現了兩個深深地傷口。

  洪禹大肆吞噬,兩頭晶石生靈體內的星空元能頓時被抽空,立刻凝固成了一尊晶石雕像。洪禹一閃而過,晶石雕像嘩啦一聲破碎。他又接著殺向了另外那些晶石生靈。

  剩餘的十二頭晶石生靈漸漸地也被他用這種方法殺死,整個過程雖然緩慢並且艱苦,卻顯得穩扎穩打,沒有給晶石生靈半點機會

  當兩個時辰之後,洪禹殺光了那十四頭晶石生靈,而岳雪珍他們卻連一頭晶石生靈都沒有幹掉。

  洪禹呼嘯而來,威壓四方。

  岳雪珍心裡嘀咕著:¨有什麼了不起,還不是仗著神兵利器? ”

  洪禹一路殺過去,最先解決的當然是何晴身邊的兩頭,然後是包小玉……每一頭晶石生靈倒下,都會讓和它作戰的年輕天才鬆了一口氣:¨多謝禹少。 ”

  岳雪珍當然是最後一個,可是到了她這裡,洪禹卻忽然停下來了

  岳雪珍應付的格外狼狽,她的修為在眾人之中也算不錯,但是就連最強的容宏業都不是對手,更別說她岳雪珍了。

  洪禹抱著胳膊站在一邊,幸災樂禍的看著岳雪珍:¨某些人剛才不是氣勢洶洶嗎,怎麼那麼大本事,卻連一頭晶石生靈也打不贏呢? ”

  那頭晶石生靈越來越靈活,甚至已經能夠施展出一些比較複雜的招數。這些招數之中,隱隱有眾人的影子,顯然它臨時學會的。

  岳雪珍在這種情況下越來越困難,就在洪禹說話的時候,她差一點被晶石生靈一拳砸中肩膀

  岳雪珍一聲驚呼,奮力一陣拼殺,總算是勉強扳回了劣勢。

  但是誰都能看出來,岳雪珍已經是強弩之末,堅持不了多久了。

  ¨禹少……”毛人慶於心不忍,剛一升口,洪禹已經淡淡說道:¨第一,你們誰自認能夠解決這頭晶石生靈,就可以去幫助她。

  之前大家一起圍攻那頭晶石生靈,卻也只能維持一個不勝不敗的局面,拿晶石生靈毫無辦法。

  而晶石生靈根本不會疲憊,力量無窮無盡,一直打下去,最後肯定是他們輸。

  所以沒有人會貿然上前去幫助岳雪珍。

  ¨第二,不管是誰幫助她,以後再遇到什麼危險,別指望我會伸出援手”

  這一下,人人心中凜然。

  既然已經出現了晶石生靈,誰知道後面還有沒有別的危險?原本心高氣傲的眾人,這個時候已經不知不覺的轉變了態度,隱隱有種感覺,洪禹才是大家真正的依靠,萬一有什麼危險,還得靠禹少爺。

  於是大家心中雖然有些慚愧,卻更不敢貿然上前幫助岳雪珍了。

  何晴看著岳雪珍苦苦支撐,十分可憐,忍不住來到洪禹身邊,抓住她的胳膊輕輕道:¨洪禹……”

  不等她說出口,洪禹已經擺手:¨男人處理事情的時候,女人不要插手。 ”

  何晴一撇嘴,哦了一聲不再多說。

  岳雪珍雖然在艱苦戰鬥之中,卻也把洪禹所說的一切都聽到了,她恨得牙關緊咬,詛咒發誓,一定不接受洪禹的幫助,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戰勝這頭晶石生靈讓那個自命不凡的混蛋看看,沒有他本小姐一樣能活下來

  ¨嘭”晶石生靈的拳頭和岳雪珍的武道法相硬生生的碰在一起,晶石生靈體內星空元能好像風暴一樣的爆發了,居然硬生生把岳雪珍龐大無比的武道法相震退了數百丈

  岳雪珍明明看到了晶石生靈的動作,可是因為她已經消耗了太多的武氣,實在無力閃避,只能和晶石生靈硬拼了一記。

  武道法相被震退,原本處於武道法相保護之下的岳雪珍暴露出來,晶石生靈一聲不響的沖了上來,再次揮拳

  岳雪珍身上的玄兵齊出,一聲嬌叱想要憑借自己的力量抵擋晶石生靈。

  乒乒乒

  一連串的破碎聲響起,但凡阻攔在晶石生靈面前的玄兵,全都變成了一片碎末。

  晶石生靈自己的身體,就是最好​​的兵器。哪怕是直接撞上去,再強大的星空元能加持下,也能直接將地玄兵撞得粉碎

  ¨啊一一”

  岳雪珍慌了。

  她看到洪禹沒有動用武道法相,還能夠在晶石生靈之中游刃有餘,就以為並不是那麼¨困難”,洪禹能做到,自己沒理由辦不到

  但是真正嘗試了才發現,洪禹能夠戲耍那些晶石生靈,而她只能夠被那些晶石生靈戲耍

  當那一顆晶石拳頭在她面前不斷放大的時候,岳雪珍頓時被一種巨大的死亡恐懼所包圍了,剛才所有的¨志氣”全都煙消雲散,恨不得洪禹馬上過來營救自己。

  ¨嘭”一聲悶響,那一拳結結實實的砸在了她的身體上。岳雪珍雙臂在身前封擋了一下,但是用處不大。

  晶石生靈力大無窮,她的雙臂瞬間折斷,一聲慘叫飛了出去。

  ¨噗”摔在的地上的岳雪珍噴出一口鮮血,面色蒼白。

  洪禹仍舊抱著手臂,饒有興致的在一邊看著,似乎在欣賞一場好戲。

  ¨禹少,難道真的要看著她被打死? ”毛人慶再一次忍不住勸說。

  洪禹朝他一回頭,理所當然問道:¨有何不可? ”

  毛人慶心中一寒,他從洪禹的語氣之中,清楚的聽到了一種森寒的殺意,甚至讓他感覺,就算是晶石生靈沒有弄死岳雪珍,洪禹也很可能自己出手

  岳雪珍害怕了,無比的恐懼,因為她也感覺到了,洪禹並不介意在一旁看著自己被殺死。

  儘管這樣做,很可能會讓洪禹遭受很多指責,但是別忘了,禹少爺進入星海,偌大的名聲本來就是毀譽參半的。他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25 01:34 編輯

[BOOK: 009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