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9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五十四章 分道揚鑣(上)

穀雲蒼悲痛欲絕

盡管穀嶽天已經讓他失望,但是從感情上來說,穀嶽天仍舊是他最喜歡的兒子。即便是不將他培養成為自己的接班人,也準備安排他富貴一生的。

可是現在,居然死在了土著的一次偷襲之中

其他三大巨頭更看重的是,穀嶽天死得很有“價值”,他無意之中成了一隻誘餌,引來了白玉魈一族之中前途無量的菲譜,並且最終讓洪禹抓住機會一炮射殺菲譜。

菲普死去,白玉魈一族後繼無人,至少需要數十年的時間,才能重新培養出一個王座繼承人。

而在這幾十年之中,白玉魈一族必定疲軟。

白玉魈乃是五大王族之中精神力最強,狡猾程度最高的一族,土著很多陰謀計劃的製定,都出自白玉魈之手,這一族如果沒落,對於人族來說絕對是個大好消息。

何遠達摸著下巴,臉上露出一絲悲切之色,心中卻樂開了花:本來以為殺了巴爾於,自己和洪禹的釣魚計劃釣來了兩條大魚,就算是完美終結了,卻沒想到這小子福運極佳,居然又抓到了一條更大的魚

隻是刑名道巨頭一邊看著報告,一邊深思——甚至不用深思,以四大巨頭人老成精的道行,掃上幾眼就能看出來,這裏麵有些問題。

洪禹怎麼會這麼巧,正好煉製出一枚可以用十方神炮發射,能夠轟殺菲譜這種級數強者的炮彈?

那道礦脈最後也被確認,隻有很短的一節,再往下挖就沒有了。無論是出現的時間還是地點,都非常可疑。

隻是現在沒有直接的證據罷了。

不過,不論是林三絕還是伍敬北,都明白洪禹和穀嶽天之間的“恩怨”。兩大巨頭對於這一次意外的結果樂見其成,對於這中間的貓膩,卻懶得理會。

不過穀雲蒼不可能坐視不理。

他重重將撰寫報告的玉板拍得粉碎:“查一定要給我查清楚

本座兒子不能白死,到底是誰泄露了機密,菲譜怎麼會那麼準確的知曉天兒的行動路線這種私通土著的行為,一定要千刀萬剮,淩遲處死”

何遠達立刻表示讚同:“一查到底”

“一查到底”林三絕和伍敬北也似乎毫不含糊。

但是接下來真的調查,就隻有兵部的人行動了。真正應該負責這種調查的刑名道和監察院,沒有一點動靜。

洪禹一點不怕被查,他泄露消息的手段其實很簡單:小丁。

小丁是個死硬派,當然不肯幫助洪禹傳遞消息——天知道這家夥又藏著什麼陰謀?

可是洪禹用各種手段威脅,脅迫小丁跟自己用靈魂波動交流。小丁萬萬沒想到,就這樣交流了幾次,洪禹居然可以模仿白玉魈一族特有的能力靈魂傳訊

盡管洪禹發出的靈魂傳訊讓接收到的白玉魈都很奇怪——因為洪禹的靈魂傳訊“口音”很是古怪——白玉魈們還是將情報上報給了菲譜。

至於接下來菲譜願不願意來,洪禹也無法控製。

好在菲譜不是巴爾於,它鋒芒畢露、它喜歡主動出擊、它自以為智計無雙,把一切情況都算進去了。

然後它漏算了洪禹這個最大的不確定因素,最終飲恨西歸。

所以隻要洪禹自己要死不說,沒有任何人能夠證明是他泄密。

而寧遠城中形式的發展,也印證了洪禹之前對雲九霄所說的話。有些情況,上麵居高臨下其實看得更清楚,隻是時機未到罷了。

而穀嶽天的死,就是一個最好的契機。

巨頭聯席會議開始商討設立寧遠城城主一職。

穀雲蒼的注意力都在兒子的死上,而最近刑名道和戶部都是戰功赫赫,兵部卻接連出了兩個蠢貨,根本無力競爭寧遠城城主一職。

穀雲蒼親自審問了兒子的幾個心腹,得知了穀嶽天最近的那個“計劃”。

他心中頓時有一種不好的感覺:穀嶽天想要借刀殺人,卻被人先一步用同樣的計劃殺死,這真的隻是巧合嗎?

他派出的人員已經趕到了寧遠城,開始了調查。

這些人原本還想和上一次在紅沙星一樣,對功臣比如洪禹進行審訊,可是時過境遷,這裏是寧遠城

哪怕是兵部的戰士,也不允許他們這麼做。

運九霄帶著人直接把洪禹從他們手中“搶”回來,調查小組各種威脅,結果被憤怒的戰士們群起而攻之,暴打了一頓。

這種事情就算是穀雲蒼出麵也很難辦,巨頭聯席會議上另外三人沒有一個支持他,兵部的調查最終也沒有什麼結果。

隨後,巨頭聯席會議三票對一票,通過了設立寧遠城城主的計劃,雲九霄成為第一任城主。

雲九霄的任命是風河西親自送過來的,他還帶來了另外一個消息:“洪禹,你在寧遠城的曆練就算是結束了,大人讓我帶你回去。”

洪禹在元黃星上的表現堪稱完美,何遠達想要鍛煉和考驗他的目的也已經達到了,自然要把他招回去。

洪禹要了幾天時間來處理事務,風河西在寧遠城中等著他。

他將通天大帝五人的靈元漿熬煉為晶石,然後用自己特殊的手段,煉製成手銃的核心部件,最後隻做了五隻手銃分別給了他們。

雖然通天大帝他們想不明白靈元漿和手銃之間有什麼聯係,但是試驗了手銃的威力之後,他們很開心的接受了。

獸族那邊,司凱老大爺很是不爽,它知道洪禹早就回來了,可是它居然沒有主動來大落天坑群拜見自己

司凱可是獸族元老,在獸族之中備受尊敬,就算是三位獸王對它,也是客客氣氣,不免養成了一些倚老賣老的習慣。

洪禹原本是想拖延一下,結果靈族的事情一處理起來,就把它給忘了。

等到司凱得到消息,洪禹已經跟隨風河西離開寧遠城了

司凱這下子傻眼了:三位獸王囑托的事情還沒有辦呢,洪禹已經走了。要是讓三位獸王知道自己在大落天坑群住了幾個月,卻就是沒有去見洪禹,那該怎麼跟人家交代?

洪禹走進玄兵星門之前還摸了摸腦袋:“好像有什麼事情沒有處理,為什麼就是想不起來了呢?”

然後他就決定不想了,和風河西一起走了。

從玉林星太律城的玄兵星門之中走出來,何遠達詢問了一下旁邊等候的刑名道官員,然後對洪禹說道:“大人現在有事情,你先休息一下,明天他會抽出時間來見你。”

洪禹臊眉耷眼的看著他:“何晴呢?”

風河西笑了:“她我可管不著。”

事實證明,小別勝新婚,洪禹剛剛住下,風河西前腳走,何晴後腳就來了

洪禹關了房門一把就將思念已久的美人摟在懷裏,霸道的肆意輕薄了一番

何晴被他弄得發鬢散亂,鼻息火熱,卻仍舊堅守住了最後一道防線。

兩人坐在一起說了一些親密的話,洪禹將元黃星上的經曆講與她聽,盡管何晴始終關注著洪禹,但是其中的細節畢竟不如親身經曆者講來這樣生動,她還是聽的驚心動魄。

洪禹忍不住好奇:“我未來的嶽父大人,這一次打算把我派到哪裏去?”

何晴一撇嘴:“我也不知道,我爹就是不肯告訴我。”

元黃星乃是地麵上最重要的戰場,那麼接下來,是不是應該參加星空神戰了?

洪禹提升為亂天境初期之後,武道法相顯化已經能夠達到兩千多丈,不看境界、隻看武道法相的話,他已經算是一級顯化神武者之中的強者了。

但是神武者們往往是修煉到變天境初期,才能一級顯化,而且隻有一千丈的武道法相,洪禹絕對是個另類。

到了第二天,半中午的時候,風河西才來叫洪禹:“大人有時間了,快隨我過去。”

何遠達還是以前那般模樣,氣勢如龍不怒自威。

洪禹進來的時候,他剛剛看完最後一塊玉板,放下之後背著手從書桌後麵走出來,到了洪禹麵前瞪著雙眼喝問道:“你好大膽子”

洪禹哂笑:“您老人家能不能換個手段?”

何遠達惱火:“你別以為我不知道,穀嶽天是你害死的吧?”

洪禹無辜的眨眨水汪汪的大眼睛:“您老人家可不能這麼汙蔑我我是為穀嶽天報仇的恩人”

“哼”何遠達也不再逼問,有些事情,他也隻要做到心中明白就行了。

殺了穀嶽天,雖然並不光彩,可是那小子在寧遠城做的也確實過分了。

隻是洪禹借用土著的力量害死人族,這種方式,他有些難以接受。

“叮”

何遠達丟過來一枚玉牌:“從現在開始,你是刑名道黃級捕快,下去聽候安排吧。”

洪禹本來的願望是參加星空神戰——浩瀚星空,龐大的星空神戰,是每一位武者的夢想。

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何遠達居然給自己安排了這麼一個差事

天地玄黃,黃級捕快無意誰最低等級的

自己在寧遠城立下了那麼大功勞,為人族、為刑名道爭取了如此之多的利益,可是卻被貶了?

他站起來,也沒有去拿桌子上的玉牌,轉身就走了出去:“你是何晴的父親,所以我保持著對你最後的尊敬。我當初壓根就沒想過要加入刑名道。”

[BOOK: 008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