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10
第九十三章 藍極光洞(上)

  洪禹成為了突擊的箭頭,土著望風而逃,人族大軍以碾壓的姿態將蓮花星域的土著徹底擊敗。

  隨後,靈族「不出意外」的悄然出兵,搶佔了蓮花星域邊緣地帶,一顆重要的資源星球。

  於是洪禹帶著梟藤,「拜訪」了一下靈族。

  然後,他出手「接收」了那顆資源星球。

  那顆星球上駐紮著二十頭神靈者,洪禹並沒有傷害它們,而只是將它們連根拔起,丟到了外太空去。

  所有反抗的靈族,全都被梟藤纏住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看著洪禹施為。

  這樣的示威效果很好,儘管靈族內部一片嘩然,反對洪禹的力量不斷聲討,但是靈族們不但看到了洪禹和人族的強大,更看到了洪禹並沒有傷害任何一頭靈族。

  於是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靈族一直很「老實」。

  不過蓮花星域的戰役結束之後,洪禹卻被四大巨頭叫了回來。

  「給別人留點軍功吧,你要是把軍功都搶光了,別人還怎麼活?」孔善兵笑著說道。

  林三絕不開玩笑:「土著快要狗急跳墻了,這個時候最危險,你是人族的希望,千萬不能出什麼意外。」

  伍敬北也道:「這段時間,你專心修煉,需要什麼物資儘管和我們說,爭取突破到破天境,那樣的話星海之中就沒有什麼存在能夠威脅到你了。」

  何遠達黑著臉在一邊,還是一言不發,對於何晴始終在玄武城住著不肯回家,刑名道巨頭很有意見。

  洪禹知道大家這是為自己好,點頭答應道:「好,我找個地方閉關。」

  玄武城的小院早已經被洪禹耗費了不少心血用陣法佈置起來,不敢說固若金湯——畢竟受到面積大小和陣法材料的限制——但是就算是破天境來攻,也能堅持一頓飯的時間,有這個時間,足夠四大巨頭任何一人,穿過星門前來增援了。

  洪禹在自己的密室之中閉關,悄然無聲。

  容宏業等人義不容辭的為他護法。

  破天境乃是星海修行道路的終點,至少在目前,到了破天境巔峰,修行的前方就沒有了道路。

  破天境顧名思義,就是能夠打破這一方天地了。

  只要真正邁入破天境,舉手投足之間,就能毀滅數十顆星球,睜眼閉眼,就能撕裂星空。

  四大巨頭都是這個境界,但是他們每個人到底是破天境什麼級別,就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

  通常狀態下,四大巨頭只是將本身力量維持在主天境巔峰,以免影響到星海的正常運轉。

  唯有需要的時候,才會爆發出破天境的實力

  洪禹提升到主天境後期已經好幾個月了,前不久更是借助和冰冬一戰之後的領悟,觸摸到了主天境巔峰的邊緣。

  但是誰都知道,想要在短時間內晉升破天境,是沒有可能的。

  且不說洪禹還沒有真正達到主天境巔峰,即便是達到了,破天境又豈是那麼好突破的?

  整個星海人族,算上四大巨頭,真正達到破天境的也不會超過八個人。

  連為洪禹護法的容宏業等人,也清楚這是四大巨頭保護洪禹的手段,讓他能夠避開土著最後的瘋狂。

  洪禹閉關之後,三族聯軍的推進速度越來越慢。

  大家不但不著急,反而越來越興奮,因為三族聯軍越來越接近土著大本營了

  一旦各方兵馬抵達土著大本營,那麼也就意味著,很有可能三族的最強者都會一起出手,徹底覆滅土著。那將會是一場「盛況空前」的戰鬥

  土著徹底變得頑強而瘋狂,每一顆衛星都要和人族進行一番爭奪,原本那些還沒有成年的土著,也被派上了戰場,它們甚至瘋狂到即便是自己死亡,也要在人族神武者身上咬一口的程度。

  就這樣,三族聯軍就好像三隻巨大的磨盤,一點一點的消磨著土著的有生力量,他們放緩了攻擊速度,巧妙的利用一次次的小規模攻擊,殺傷土著。

  不知不覺,又是兩年時間過去,土著已經被步步緊逼的三族聯軍,將生存空間壓縮的只剩下大本營周圍六個星域了。

  而這個時候,人族內部傳來一個消息:洪禹少爺出關了。

  他本來是為了衝擊破天境而閉關的,兩年時間出關,幾乎整個星海都在關注,洪禹現在到底是什麼境界。

  隨後,消息慢慢傳開,洪禹的功法特殊,他這一次閉關參悟之後,確定自己要提升到破天境,必須找到一處「藍極光洞」,在其中運轉功法,借助藍極光洞之中藍極光罡的力量改造自身,才能最終達到破天境的層次。

  聽到這個消息,各方都鬆了一口氣。

  還好,那傢夥還是主天境。

  不過他真的開始衝擊破天境了,那就是說,僅僅兩年時間,他就真的從主天境後期晉升為巔峰了這個速度也同樣讓人「懷恨在心」啊

  越高的層次,修煉的速度越慢,可是這傢夥怎麼一點也沒有變慢?

  即便是人族,大家都盼著洪禹能夠早日成為破天境,但是從內心深處來說,武者們還是下意識的希望洪禹別那麼快,不然的話對其他人的打擊實在太巨大了,每個人在禹少爺面前都沒有信心了。

  藍極光洞乃是星海之中一種特殊的所在,幾乎和吞噬黑洞一樣罕見。

  藍極光洞之中的藍極光罡,蘊含著大量特殊屬性的星空元能,幾乎不可複製,只有在藍極光洞之中才會出現。

  星海之中,有不少這種特殊的所在,蘊含著特殊的能量。

  自然也就有很多功法,專門利用這些特殊所在進行修煉。修煉這一類的功法,限制很多,好處是原本只有變天境的潛力,卻可以憑此提升到主天境。

  所以洪禹需要藍極光洞修煉,倒也並不是什麼少見的事情。

  只是藍極光洞在星海之中十分罕見,目前所知的藍極光洞只有三個。

  第一個是無主之物,在邊緣星域孽龍星附近,那一座藍極光洞之中的藍極光罡本來是最為純淨的,但是因為這座藍極光洞乃是人族發現最早的一個,所以數十萬年以來,已經有十幾位功法特殊的武道強者前往修煉。

  每一次修煉,都是對藍極光洞的一次破壞。

  據說裡面的藍極光罡已經十分稀薄,不堪使用。而且孽龍星附近十分危險,就算是主天境也有隕落的可能。

  所以孽龍星的藍極光洞乃是最差的一個選擇。

  第二個藍極光洞在黃海星附近,黃海星乃是靈族的領地,而且領主葵櫸乃是靈族之中反對洪禹派系的中堅勢力。

  儘管黃海星藍極光洞本身品質不錯,附近有沒有什麼危險,可是葵櫸顯然不可能允許洪禹借用修煉。

  第三座藍極光洞位於人族領地內玉顏星附近,玉顏星藍家也是星海之中大有名氣的星空世家,實力雄厚,傳承萬年。

  這一座藍極光洞的品質還算不錯,比不上葵櫸的那一座,但是也足夠使用了。

  所以比較之下,幾乎整個星海都知道,洪禹必定會前往玉顏星。

  洪禹也的確是選擇了玉顏星,他帶著姬如煙和包小玉,穿過了幾座星門之後,出現在了玉顏星上。

  何晴被何遠達下達了命令叫回去,畢竟何晴名義上也是刑名道的官員。

  從星門之中走出來,包小玉就好奇的眨眨眼睛,四處打量。

  玉顏星號稱是人族領地最美麗的星球,包小玉性子跳脫,好奇寶寶,當然想要看個究竟。

  星門設置在一片廣闊的清石廣場上,周圍有雕刻的石柱作為裝飾,再往遠處,就能看到鱗次櫛比的房屋,錯落有致,彷彿實質化的旋律。

  而城墻之外,則是畫卷一般的遠山,正是傍晚,陽光從山後照射出來,放出萬道金光,彷彿有神明的宮殿隱藏在山的那一邊。

  星門周圍冷冷清清,包小玉奇怪道:「怎麼沒有一個人來迎接?」

  洪禹也覺得奇怪,倒不是他自大,而是實實在在來說,以他如今在星海的聲望,無論去什麼地方,即便不是夾道歡迎,當地的官員、士紳也應該出面接待一下才對。

  沒人迎接,他倒也無所謂:「人家未必知道咱們來了。」

  雖說如果真的有心,應該能猜到洪禹少爺會來玉顏星,然後只要派人暗中關注星門,就肯定能接到他,不過洪禹畢竟沒有提前通知藍家,洪禹也沒有狂妄到覺得人家真應該這樣留意自己。

  於是,他帶著兩女安步當車,出了廣場之後找人問清了道路,在街口雇了一輛馬車,飛快的駛往藍家祖宅。

  玉顏星當年被人族開拓的時候,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其後數百年間,數個小規模的世家在玉顏星上爭雄,最後漁翁得利,反而是後來的藍家落地生根,掌控了整個玉顏星,將那些世家一一驅逐。

  藍家祖宅,就是當年另外一個世家的宅院,後來被藍家「買」了下來。

  洪禹三人雇傭的馬車,穩穩停在大門口,三人剛走下來,就聽見門口的護院咋咋呼呼的大叫起來:「幹什麼的?也不看看這是什麼地方,是你們隨便就能落腳的嗎?趕緊滾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8 16:13 編輯

[BOOK: 009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