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6
第十六卷 第三十一章 智者?(下)

可是邊雲炯長大了,已經有了自己的主見。邊雲偉無法阻止他,可是這一次邊雲炯狂沙古堡之行,他始終覺得不踏實。因此在得知弟弟趕往狂沙古堡之後,他立刻處理了手邊的事情,秘密追了過來。

在邊雲炯被殺的第二天,他就已經來到了這裡。

沙民有組織的伏擊紀家人,也是他的手筆現在,他要故技重施,借刀殺人,把洪禹永遠的埋葬在這一片黃沙之中。

“錢氏夫婦,一品一星,不要讓我失望啊……”邊雲偉露出一絲冷笑,為了把洪禹的行蹤不留痕跡的泄露給錢氏夫婦,他可是費了不少心思。

“我們當年和你紀家的幾位前輩並肩作戰過,多少有些香火之情,但是天下堪輿圖對我們夫妻至關重要,還請你交出來,以你的修為,根本保不住天下堪輿圖。當然,我們會給你適當的補償。”

錢世雄一邊說一邊頭也不抬的仍舊烤著獸肉,手指轉動,一枚小巧的刀片出現在兩指之間,篝火更旺了,他手指飛快一動,已經從烤好的獸肉上切下來薄薄一片落在了一隻木頭盤子之中。

嗖嗖聲不斷,把烤肉的火候掌握在最好的時候,很快盤子中就有十來片了

錢世雄把盤子一推,平平飛向了自己的妻子:“趁熱吃,味道正好。”

洪禹踢過來一塊大石頭,骨碌碌的滾到了篝火堆旁邊,然後自己一屁股坐下來,從空間鐵玨之中取出來一隻精緻的青瓷盤子:“我也算是客人。”

錢氏小心的吃著,看到洪禹這做派,忍不住掩口一笑。

錢世雄倒是讚許的看了洪禹一眼:“倒是有幾分膽色。好,就衝這一點,夠資格來一片。”

洪禹一撇嘴:“小氣,就一片。”

錢世雄眼中閃過一絲嘲弄的笑意,緩緩道:“這是一品荒獸沙丘巨蚯身上最精華的一塊肉,只有我獨家的烹飪手段處理之後,一品合真以下的才能夠食用。”

他當然有自己驕傲的理由,荒獸料理也是一門學問,整個河左大陸,能夠處理一品荒獸肉的人非常之少,他也是為了妻子臉上的傷疤,才專門費勁了心思去學到了這樣一門手藝。

而且錢世雄故意有一點沒說,這畢竟是一品荒獸的肉,即便是經過了他的處理,像洪禹這個級別的武者吃了,也要上吐下瀉好幾天。

可是洪禹看看盤子之中的獸肉,一口吃了之後,撇撇嘴——這讓他愈發想念肖妍的手藝了。

錢世雄瞪著一雙眼睛,等著洪禹捂著肚子跑開,可是洪禹卻沒有一點事情,只是意興闌珊的把盤子丟在一邊,輕輕搖了搖頭,竟然給人一種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感覺。

這讓錢世雄詫異無比:“你……”

洪禹感嘆一聲:“不是大叔你手藝不好,是因為我吃過更好的。”

錢世雄頓時倍受打擊,不信道:“不可能我……”

洪禹懶得在這件事情上和他糾纏,擺手道:“大叔如果有機會去清源大陸,我請你嘗嘗真正的荒獸盛宴。”

錢世雄更被打擊:“真正的?”

洪禹表面上打著哈哈,實際上還是在打擊他:“沒事沒事,大叔你這個水平已經很好了。”

錢世雄苦悶的說不出話來。

洪禹重新談起了正事:“你們是怎麼知道天下堪輿圖在我這裡的?”

在錢世雄剛才說出天下堪輿圖的名字之後,洪禹就知道這份所謂的寶圖,恐怕是有人給自己設下的陷阱。

他得到天下堪輿圖的事情根本沒有別人看見

錢世雄道:“已經天下皆知了。”

洪禹心中了然:暗中謀劃的人能量巨大,不但有辦法將天下堪輿圖隱藏在沙民強者身上,讓自己“無意中”得到,而且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把這個消息散布給眾多的強者。

錢世雄看了洪禹一眼:“你這個小子很讓人討厭。”

剛才洪禹揪住他的廚藝一番打擊,錢世雄當然沒什麼好感。

“不過,倒是挺對我的脾氣。”錢世雄忽然露出一絲微笑:“我家娘子當年被一種古怪的荒獸傷了容貌,我雖然不介意,可是她自己不滿意。這些年我們一直在奔波,尋找一種能夠讓她的容貌復原如初的方法。

當年怒海王朝盛極一時,曾經統治整個河左大陸。天下堪輿圖,乃是怒海王朝召集了當時河左大陸最好的陣師一起行動,勘測了整個河左大陸的地形。上面標注著礦石、靈脈、藥田等眾多珍寶的地點。怒海王朝準備以後慢慢開發,無奈皇權富貴也總有煙消雲散的時候,怒海王朝分崩離析,最後時刻,王室將這件重寶分為十八份,流落各地。

你這裡只有一份,以你的能力,保住這一份都成困難,更別說再去尋找其他的十七份。所以對你來說,這件東西實際上一點用處也沒有。不如交給我們,我們給你貨真價實的補償。”

他的妻子錢氏笑著說道:“小兄弟,我家相公就是這臭脾氣,你越是對他不好,他反而越覺得你是個值得交往的人。反而是那些一位諂媚討好的人,他恨不得一腳踢開。

我這裡有三件二品玄兵,都可以交換你給你。如果你還看不上,我有一條線索,可以挖掘到一座前朝留下的大型玄兵。甚至我們還可以給你大量的高等級礦晶,一切就看你選擇了。”

洪禹對這一對夫妻的觀感不錯,如果他們上來就動手搶,洪禹當然不客氣,管你和紀家的人有沒有交情,先一頓暴打成了豬頭再說。

暗中的紀宏就是一品一星,再加上另外七名一品合真,還有紀貞群,打敗這夫妻倆並不困難,凌天神兕和百日火猿都不必出動。

“你想要恢復妻子的容貌,天下堪輿圖有用嗎?”洪禹有些奇怪。

“天下堪輿圖說白了,就是一個天下寶藏圖。裡面有很多天然靈田的位置,生長著眾多的靈藥。這些靈田,要麼在危險的荒獸領地內,要麼被一道道天塹阻隔,也只有當年盛極一時的怒海王朝,才能負擔得起這種大規模的勘探。

據說當年大陸最頂級的陣師陣亡一半,護送這些陣師的至尊強者們也死傷過百,正是因為這次重大的損失,怒海王朝再由盛轉衰,無力抵擋地方豪強,最終分崩離析。”

洪禹點點頭,河左大陸數百萬里的廣闊範圍,中間又有無數天塹阻隔,想要維持這樣一個龐大的地域統治,高端戰力才是真正的國家暴力手段。

因為一旦某個地方發生叛亂,山高皇帝遠,道路難行,派出大軍是不現實的,必須數十名至尊前者前往,肉身打開空間通道,穿越天塹,才能出其不意的給叛軍致命一擊。

一旦至尊強者損失太多,就無法壓製那些野心勃勃的地方豪強。

洪禹摸著下巴,盯著錢世雄手中的烤肉:“這種食材,你還有沒有?”

“於什麼?”錢世雄兩眼一翻,洪禹又提起這個話題,讓他整個人都感覺不好了。

洪禹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道:“反正你留著也不能物盡其用,不如給我作為報酬。”

錢世雄邪火蹭蹭往上冒,作為一位一品一星,能夠隨便幾句話就把他撩撥得如此暴躁的人真不多。

“你專門用了物盡其用這個詞,是不是考慮到我的情緒,特意委婉了一點?”錢世雄咬牙切齒問道。洪禹笑眯眯的:“對呀,你懂的,你是一品一星啦,總要給你點面子。”

“不用”錢世雄惡狠狠道:“本座能受得住”

一邊的錢夫人忍不住捂著嘴直笑:“洪禹小哥,你剛才說報酬是什麼意思?難道幾塊荒獸肉,就能換到天下堪輿圖?”

“夫人用了疑問語氣,顯然這話您自己都不信的。”洪禹笑嘻嘻的:“我說的是報酬是治好你臉上的傷疤。”

“什麼”夫妻兩人一下子把其他的事情全忘了,一起站起來看著洪禹。錢世雄瞬間變得猙獰起來,氣勢狂暴噴出,到了體外三丈,眼看就要衝擊到洪禹,他才忽然醒悟,硬生生的停住了。但是臉上那種狠厲的神情沒有一點改變:“洪禹閣下我希望你能明白,這種事情,我們夫妻不接受別人開玩笑一旦給了我們希望,又不能兌現,我們夫妻一定會施以最嚴厲的報復”

本來一直和和氣氣氣的錢夫人,也跟著鄭重的點了點頭。

洪禹一撇嘴:“不就是荒獸的血脈之中有些古怪的力量,直到現在還盤踞在錢夫人的臉上,你們沒辦法根除嗎?再加上一些毒素的作用,才會讓兩大一品一星都束手無策。不是什麼難事,所以報酬也不必多,只要這種新鮮的荒獸肉,十塊就行。我不要你糟蹋過的,不好意思,心直口快,我的意思是不要你烤過的……”

儘管這種荒獸肉,一頭沙丘巨蚯身上只有一塊,而這種一品荒獸在沙海之中非常難對付,但是只要能夠真的治好,別說十塊,一萬塊他們也心甘情願。

但是洪禹說的是真的嗎?

[BOOK: 005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