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9
第二章 神秘皇妃(上)

這似乎是這名將領體內專門封存的一種能力,洪禹上一次遇到的千人將領,體內就沒有這種能力。

不過他吃驚的只是這種能力的存在,而並不是能力的威力。這種能力能夠對抗一品一星的規則能力,但是洪禹即便是現在只有一品一星也不是它的這項能力能夠對付的。

更何況現在洪禹已經是一品二星,再加上他這一次有融入了厄運魔的能力。

洪禹心念一動,規則碾壓,厄運魔的作用驟然增大,將那名將領身上的火焰盡數熄滅。

在他的周圍,無數身穿漆黑戰甲的荒北魔軍殺了上來。

洪禹已經不需要動手,心念一動,一道“天災”從天而降。

進化之後的血脈技能無論是範圍還是威力都增強了數十倍,圍繞著洪禹,好像風暴一樣絞殺著。

洪禹望向天空,隨即那裏裂開了一道空間裂縫,萬古夔牛和百日火猿從天而降。

洪禹看向大地,隨即那裏張開了一道黑色深淵,梟藤從深淵下將致命的觸手伸出來。

洪禹左手抬起,周圍出現了一圈圈金色的波紋,波紋將一名千人級別的將領淩空攝來,不管那名將領如何掙紮,規則之力都緊緊束縛著他。

而左手之中許久沒有發揮作用的金紙書,終於有了用武之地,那名將領在靠近金色波紋的一剎那,就被粉碎,體內的厄運魔紋被金紙書吞噬,慢慢消化。

而同時被吞噬的,還有用來製造這名千人將領的元能。

洪禹精神一振,因為製造一名千人將領消耗的元能,竟然相當於十萬兩礦晶所蘊含的元能。

洪禹擔心有什麼問題,這一道元能不敢自己使用,盡數轉給了七夕短劍。

七夕劍靈狂喜︰“哈哈哈,少年郎,本座沒有看錯你,果然慷慨大方,有本座當年的風範。”

從天而降的萬古夔牛和百日火猿都強大無比,正好落在了央那名將領周圍,立刻朝它殺了過去。

梟藤也神出鬼沒,時不時的從地面線鑽出來一隻觸手,纏住一名魔軍一發力,將對方絞殺成好幾段。

無數魔君圍堵在兩頭荒獸前面,阻擋他們前進的腳步。

但是兩頭荒獸強大無比,它們根本無法阻擋。

而這邊洪禹已經接連吞噬了三名千人級別的將領,吞噬的元能盡數過渡給了七夕短劍。

而現在,洪禹也不敢在吞噬了,讓七夕短劍消化一下,萬一這些元能之真的隱藏著什麼他所不知道的手段,數量不多的情況下七夕劍靈或許還可以應付,萬一太多了連七夕劍靈也對付不了,那就麻煩了。

大軍中央,近萬名魔軍一層層的防禦著,外圍兩萬魔軍正在和七十名荒獸騎兵作戰,場面輝煌壯闊,讓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

洪禹的後軍已經慢慢趕來,這些人正是修為沒有達到三品顯聖的那些騎士。其中還有秋林公主一行。

她站在馬車頂上,衣裙隨風飄舞,宛如剛剛從月宮之降臨下來的仙子。

肖妍就在她身邊,秋林公主看著七十名荒獸騎士,外加兩頭荒獸將三萬荒北魔軍攪得大亂,輕輕一嘆,似乎是在自言自語,又似乎是在說給肖妍聽︰“洪禹閣下有此等實力,何必擔心我狄戎的威脅?大可不必用這種手段削弱我們狄戎的實力。”

肖妍就當做沒聽見。少爺讓她監視著這位公主,她就老老實實跟在她身邊,監視的毫無技巧可言。

她的背囊內,有一整套的菜刀。

能夠用來烹飪,也能用來殺人。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項功能。

在她們的注視之,荒北魔軍終於開始緩緩後撤。但是即便是後撤,也不見任何情緒上的慌亂。

只是因為洪禹有特殊的手段,切斷了荒北魔軍兵將之間的聯系,因而他們的撤退不再像之前的行動一樣整齊劃一,多少顯得有些混亂。

他們緩緩退去的同時,也在不停地重新佈置陣地,狙擊洪禹等人。

而身在大戰之的洪禹很清楚的意識到,對方之所以退卻,不是因為畏懼,而是覺得這樣作戰下去,對他們很不利。

他們的撤退,只是一個最佳選擇。

於是,黑色的軍隊緩慢後撤。

而洪禹在後方的追擊也顯得十分艱難,整整三天三夜,洪禹的手下疲憊不堪,荒北魔軍卻仍舊像最開始進入戰鬥一樣精神百倍,沒有疲憊,沒有沮喪。

洪禹暗嘆一聲,傳令收兵。

他和萬古夔牛以及百日火猿斷後,荒北魔軍也很明智的沒有反撲。

這三天三夜,洪禹其實之追殺了千里距離,因為荒北魔軍的速度實在太慢。不過從殺傷的角度來說,千里追擊,再加上之前的一場大戰,荒北魔軍損失了一萬兩千人。

雖然是一場大勝,卻很難讓人產生那種酣暢淋灕的感覺。

從一開始大戰,到荒北魔軍開始後撤,洪禹率領著強大的七十名荒獸騎兵,就好像一名大力士,沖進了一團年粘稠的溶液之中,他奮力揮舞著手臂,卻總覺得被周圍的粘稠介質牽絆著,難以全數發揮出自己的威力來。

而剩下的一萬八千名荒北魔軍,仍舊有著威脅狄戎,乃至威脅整個清源大陸的實力。

他們絕不會因為這樣一場大敗,而喪失鬥志。事實上他們也根本沒有鬥志,他們有的,只有嚴格執行命令的準則。

洪禹帶人後撤,他的騎士很多已經受傷,甚至有幾人傷勢嚴重。除此之外,幾乎每一頭荒獸坐騎身上都有傷,洪禹立刻忙碌起來。

在閉關煉制靈丹之前,洪禹把兩具屍體交給了肖妍。

一具屍體是普通的荒北魔軍,一具屍體是千人級別的首領。

上一次大戰,洪禹為了保證手下的安全,直接用武氣火雲將所有的荒北魔軍燒成了灰燼,但是這一次,他有機會得到完整的屍體。

這兩具屍體,乃是他控制著左手之的金色古書,只吞噬了兩人體內的厄運魔紋,從而完整的保留下來。

對於一般地戰士來說,想要殺死他們,只能將他們切成碎片。

面對著滿營傷兵,秋林公主很明智的沒有再來洪禹這裏聒噪,並且嚴格約束自己部下,不準和大夏人沖突。

荒獸騎兵團原地休整了七天。

這七天時間,洪禹前三天煉制了療傷的靈丹,將七十名騎士,和他們的荒獸傷勢治好。

之後四天,則是全力煉制提升修為的靈丹。

他幾乎是把自己能夠找到的靈藥全部耗費於淨,包括先靈學園之的一些珍藏也搜刮乾淨,才算是湊足了材料。

而四天時間實在太緊迫了,洪禹又將半神域之八個火山口改造成為煉丹之爐,加上之前的一共個火山丹爐同時開爐煉丹。雖然後面的八口火山遠不如最初那一口,但是卻讓洪禹最大限度的利用了時間。

四天下來,洪禹累的差點虛脫。

而日後,他將靈丹分發下去,給張東雷等目前只有五品元定的騎士。

剩餘的十人用了三天時間,全部提升到了四品通法,但是想要進一步提升到三品原定就不那麼容易了。

服用靈丹之後,洪禹帶人親自為他們護法。發現有人有突破的跡象,就立刻趕過去,然後如果沖關的騎士在最緊要的關頭需要幫助,洪禹等人就會毫不猶豫的出手。

在清源大陸,單純的依靠靈丹的力量,硬生生從五品元定拔升到三品顯聖簡直是難以想像的,但是如果是放在河左大陸,這樣的情況並不稀罕。

而以洪禹在丹道方面的造詣,從品湧泉到二品開神,完全都可以用靈丹堆積出來。問題是有沒有適合煉制靈丹的靈藥。

甚至他出手煉制的靈丹,遠比河左大陸優秀。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癥,而且還有那麼一線希望,沖擊一品合真。

盡管這一線希望非常渺茫,但是比河左大陸那種完全沒有希望也高明得多。

洪禹現在後悔的是,他在河左大陸因為一直很繁忙,沒有機會多積攢一些靈藥。河左大陸的靈藥遠比清源大陸豐富。

而秋林公主等人,眼睜睜看著洪禹先是把一群四品通法三天之內提升成為三品顯聖,隨後有用了十天,把一群五品元定也提升到了三品顯聖。

尤其是秋林公主的護衛首領,他乃是三品顯聖,平時自視甚高,現在發現自己辛苦修煉一輩所取得的成就,在洪禹閣下這裏,只用十天就能達到,頓時讓他感覺到整個人生都顛覆了

秋林公主等人這段時間很沉默,他們越發明白,擁有洪禹的大夏,已經遠遠不是狄戎能夠抗衡了。

洪禹之前口出狂言,他所在的地方就是大夏的領地,現在看來,他說的很“實在”。如果洪禹在這裏插上大夏的旗幟,宣佈這裏是大夏的領地,那麼就算是狄戎舉國來攻,也無法拔去那一面旗幟。

洪禹所在,就是大夏的領地。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6-23 15:17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