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4
第五十七章 龍陽姐妹(上)

    七夕劍靈解釋道︰“這裏應該是蒼黎古朝當年的一處聖地,先靈學園,你肯定想象不出來,這裏在當年的蒼黎古朝有多麼超然的地位,每三年招生一次,整個蒼黎古朝都要為之轟動。能夠進入這裏學習的年輕武者,都是整個蒼黎古朝最頂級的天才。每一個從這裏走出去的武者,哪怕是最差勁的,將來也會在蒼黎古朝呼風喚雨……”

    就連七夕劍靈都陷入了一種緬懷之中,可想而知這一座先靈學園當曾經是多麼的輝煌。

    “可是我還有些不明白,既然是學園,為什麼又變成墓園了?”

    “這就是先靈學園的特色,也是強大所在。那一座八極玄陰天陣,能夠將靈魂盡可能的保留下來。蒼黎古朝的一些至尊強者,在壽元耗盡之後不願意就此離去,就來到這裏安葬,作為保存靈魂的代價,他們必須用自己的靈魂來教授這裏的弟子。”

    洪禹恍然︰“人固有一死,但是沒有人願意死去。於是這裏聚集的至尊強者越來越多。他們只保留了靈魂,沒有了強大的力量,卻有著無與倫比的知識和經驗。”

    “不錯,數萬年下來,先靈學園積累了數量驚人的至尊強者靈魂。幾乎任何武道難題,在這裏都可以找到古老的靈魂為你解答,因而先靈學園越來越強大。

    洪禹忍不住吐出一口濁氣︰“這個辦法好,回去之後或許我可以在清源大陸嘗試一下。”

    七夕劍靈毫不猶豫的給他潑了一桶冷水︰“別想了,蒼黎古朝之所以能夠如此,是因為那是一個強盛的大一統王朝,沒有外敵,才能保證先靈學園數萬年來的穩定發展。

    你如果在清源大陸開設這樣一座學園,不管是滄瀾還是狄戎,都不會允許它的存在,因為這對於別的國家來說太危險了,甚至不用過上數千年,有個百年時光,別的國家武道方面根本就無法和大夏抗衡他們會無所不用其極而布置這樣一座八極玄陰天陣的耗損太過巨大,一旦被破壞,想要重建就得一切重來,根本得不償失。”

    洪禹不得不承認七夕劍靈說的沒錯,他剛才只是心血來潮,其實冷靜下來認真想一想,不用七夕劍靈提醒,他也能夠明白這個計劃不可能。

    七夕劍靈繼續說道︰“這家夥當年也是蒼黎古朝名震一方的魔道梟雄,可惜修煉一門奇異的功法出了一點問題,肉身崩潰,但是那門功法有一種方法,獨闢蹊徑可以用原本對靈魂有著巨大傷害的幽冥星火淬煉靈魂,並且最終成為近乎不朽的靈魂生物。

    於是他悄然潛入先靈學園,結果被困在八極玄陰天陣之中。不過最後反而因禍得福,躲過了蒼黎古朝的大滅絕。

    千萬年之後,河左大陸的文明重新繁盛起來,有人發現了這裏,他也研究出了一種加快自己成為不朽靈魂地方法。他修煉的那種功法,可以在各種寶物之中打下一個烙印,使用者會在不知不覺之中,武氣被這個烙印盜取,然後通過一種神秘的聯係,源源不斷地供給他。

    原本先靈學園之中的寶物眾多,但是大滅絕時代,寶庫破碎,眾多珍寶有的徹底毀滅,有的散落在虛空之中。

    這中間的過程,連魔頭自己也說不清楚,因為他被困在八極玄陰天陣之中。等到大滅絕過後,他發現先靈學園和另外四個河左大陸的神秘之地一起,在虛空之中形成了一個詭異的穩定空間結構,那些散落在虛空之中的珍寶也會按照一定的運行軌跡,定時從五個場景天空劃過。

    於是他利用自己對於空間規則的掌握,勉強影響這些珍寶,當珍寶飛過先靈學園的時候,他就捕捉下來,打上自己的功法烙印,然後再放出去。當那些珍寶飛到其他場景上空的時候,他再次影響空間規則,將珍寶降落在某個地點隱藏起來。”

    洪禹感慨一聲︰“他就這樣默默的盜取武氣數千年,這數千年來,整個玉乾朝想必已經有數十萬件打上了他的烙印的珍寶流散出去,即便是每一件都只能夠提供非常少量的武氣,這也是一個驚人的累積。”

    “不錯。”七夕劍靈道︰“他的這種功法其實等級很高,能夠直達一品九星。而且修行起來速度極快,還有各種獨特法門,但就是有這麼一個巨大缺陷︰不可避免會造成肉身崩潰

    他的那個功法烙印,非常歹毒,如果是打在靈丹和玄兵上當然十分便利,直接盜取武氣。即便是材料上,被鍛造成玄兵,烙印也不會消散,仍舊會暗暗作用。

    原本再有數百年年,這魔頭就能魔功大成,到時候,至少也是一品九星的戰力,在咱們實在是運氣好。”

    洪禹點點頭,拍手笑道︰“但是現在,這座先靈學園就是咱們的了。”

    七夕劍靈也笑了︰“少年郎,本座在這一戰之中也是功不可沒,本座一向慷慨大度,不會跟你斤斤計較,咱們簡單劃分一下寶物的歸屬就好了,你放心,不屬於本座的,本座絕不會多拿一分。”

    “呸。”

    前室之中雕塑眾多,洪禹之前沒怎麼仔細看,他一直以為這裏有價值的就是那一尊星海渾銅製成的玄龜駝燈塑像,可是現在閑下來仔細一檢查,才發現那些雕像全部都是用各種珍貴材料製成,等級從二品,一直到一品四階這裏簡直就是一座寶庫。

    洪禹仰天大笑,來不及收拾這些材料,就一頭沖進了主室。

    主室相對來說空蕩蕩的,但是洪禹再次發動了一幕了然的技能之後,立刻發現那一尊巨大的玉雕之中蘊含著可怕的能量,在“一目了然”之中閃耀著驚人的金紅色光芒。

    “這是一具超級玄兵戰甲。”

    洪禹大吃一驚。

    超級玄兵戰甲乃是河左大陸武者們的一個猜測。他們曾經在一些蒼黎古朝的遺跡之中看到過一些壁畫,上面描繪了一種比一般的玄兵戰甲巨大數十倍,操縱起來威力更是毀天滅地的巨型玄兵戰甲。

    但是河左大陸從來沒有發現過這種超級玄兵戰甲,所以武者們也不能肯定,這種超級玄兵戰甲到底是真實存在過,還是大滅絕時代之前,那些強悍存在們的一個尚未實現的構想。

    不過現在,一具超級玄兵戰甲真實的擺在洪禹面前,盡管歷經了千萬年,這一具超級玄兵戰甲之中仍舊蘊含著可怕的力量,顯然還可以使用。

    連七夕劍靈都忍不住贊嘆︰“這件寶物至少一品九階玉乾朝之前在兵河祖陵得到的所有重寶加在一起,也遠遠比不上這一件的價值。”

    洪禹悄悄擦了擦口水,美滋滋的︰“哈哈哈,都是我的。”

    主室之後還有後室,七夕劍靈提醒洪禹︰“時間有點來不及了。”

    洪禹大為不舍︰“整個先靈學園就是一座寶地,可是這麼多寶物全部帶走根本來不及,放棄實在可惜……”

    七夕劍靈早就想好了︰“先靈學園現在是一個獨立的空間,類似於半神域。把這裏和你的半神域拚接在一起……算了,本座忽略了你現在的境界還很低,根本沒有這個能力。”

    洪禹不服氣︰“本少爺也是一品合真了”

    “嗬嗬。”

    洪禹頓時無語。

    七夕劍靈想了想︰“這樣,你把之前那個入口再用陣法封印起來,確保沒有人能夠進來。然後在這裏留下一座空間之門,可以直接從半神域抵達這裏。等到將來你的級別夠了,再將此地和半神域拚接起來”

    “好。”

    七夕劍靈也知道時間寶貴,顧不上再敲洪禹的竹杠,迅速指點著他布置好了空間之門。現在已經是一品合真的洪禹,設立虛空燈塔、布置空間內之門並不困難。

    而後,洪禹選定了一個比那井口七層光膜加在一起還要高級的陣法,將那個通道徹底封印起來。就算是再有人能夠找到那個井口,破開七層光膜陣法,也別想進入先靈學園。

    以洪禹絕對遠超這個時代的陣法造詣,這裏基本已經固若金湯,是屬於洪禹一個人的“後花園”了。

    他剛剛將陣法布置完畢,整個空間的規則忽然一變,洪禹感覺到自己剛剛建立的虛空燈塔正在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離自己遠去,最終化為遙遠不可知之處,一個隱隱約約的感覺。

    而他眼前的空間規則重新穩固,已經被一種低等級的規則所代替。

    他回到了古瑤山之中,周圍一個個人影浮現,從兵河祖陵之中走出來的人已經只剩下不到三百人。

    出來的人大多面帶喜色,顯然收獲頗豐。

    距離洪禹最近的是四個人,何怒陽、邊雲破、古夜行和呂凡松。

    讓洪禹有些意外的是,古夜行和呂凡松居然還活著,雖然兩人的狀態非常糟糕,都有重傷在身,呂凡松還在不斷吐血,出來之後就兩眼一翻昏迷過去,但是畢竟還活著。

修完了,應該沒什麼錯字了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5-24 20:04 編輯

[BOOK: 006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