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一章 法日神行術(上)

  一品合真缺不缺錢?

  在趙東海等人看來,堂堂一品合真,怎麼還會為這阿堵物犯愁?

  但是紀宏自己卻很清楚,一品合真比一品以下更缺錢。

  到了這個境界,別的不說,各種靈丹都需要更上一個檔次,否則服用下去根本沒有一點提升。而這個檔次的靈丹價格昂貴的嚇人。

  除此之外,一旦到了一品合真,就意味著一個身份上的巨大飛躍。平常時候打賞什麼的,總要到一定的級別,不然別人看你也會有些不好的想法。

  紀宏很渴望一頭荒獸坐騎。除了這是身份的象徵之外,對於本身戰力也有所增加。但是他也很清楚,一頭高品級的荒獸坐騎價格是多麼的昂貴。

  於是紀宏大袖一揮:「隨本座來。」

  他氣度斐然的帶著洪禹到了一邊的樹林裡密談,洪禹興致勃勃,結果進去了才發現自己遇到了一位雞賊的一品合真。

  「這個,我們好歹也是一家人,能不能給打個折扣?」

  「本座也是一品合真,在家族之中頗有地位,獲得了本座的善意,對你將來大有幫助。」

  「一旦成為一品合真,到處都要花錢,別看本座表面風光,實際上真沒有多少積蓄。」

  洪禹還沒開口,紀宏已經絮絮叨叨說出來了一大堆,從各個角度,把洪禹漫天要價的可能性堵死。

  可是實際上,他還是很準確的切中了洪禹真實的目的:洪禹需要支援。

  洪禹是惡少出身,在清源大陸的時候前呼後擁,出入都有洪申洪寅保護,莊寒關菱伺候。不管什麼事情,壓根不用自己出手,那真是神仙般的日子。

  到了河左大陸,這些待遇統統沒有。而且更重要的是,他雖然還不清楚自己的母親究竟是什麼處境,但是也能猜出來不會太好。在一個陌生的大陸,處境惡劣,洪禹需要盡可能多的拉攏到支持者。

  從紀雲的表現來看,他至少不會為難洪禹。而眼前的紀宏,很可能會成為洪禹在河左大陸第一位強有力的支持者。

  洪禹斟酌一下:「那你需要什麼樣的荒獸?」

  接下來的事情就相當於一場利益交換。紀宏作為一位元一品合真當然不會這麼廉價,一頭荒獸就收買了,但是他卻因此對洪禹保持了足夠的好感度。

  商量一番之後,洪禹和紀宏從密林之中出來,洪禹答應説明紀宏降服一頭三品荒獸,價格只需要一萬兩礦晶。

  這個價格相當於清源大陸五萬枚礦晶,勉強也能說得過去。但是在河左大陸,洪禹卻看到紀宏一副心滿意足的神態——估計這裡的價格,遠遠超過清源大陸。

  洪禹對他說的是,三品荒獸乃是自己能夠降服的最高等級。這當然是為了掩飾自己真正的底牌。三品顯聖降服三品荒獸,這已經讓紀宏大吃一驚,甚至有些不敢相信,他原本最好的期待也就是一頭四品荒獸。而洪禹這個許諾,更讓他重新審視洪禹的「價值」。

  接下來的路途上,紀宏一隻暗中觀察洪禹,洪禹小心翼翼,並未露出什麼破綻。

  三天之後,洪禹找到了一個合適的機會,單獨外出,用靈覺掃視周圍,確定沒有人窺視之後,捕捉了一頭三品荒獸吼月魔熊。

  當他領著那一頭身高達到了十二丈的龐然大物,從荒林之中一步一步走出來,出現在隊伍面前的時候,包括紀宏和紀梟在內,所有人全都驚呆了。

  龐大的荒獸跟隨在一名「渺小」的人類後面,那似乎能夠撼動山嶽的體型,在洪禹身後卻顯得格外乖巧,甚至有些「憨態可掬」,這樣的場面所有人一輩子都忘不掉

  洪禹笑嘻嘻的朝紀宏勾勾手指:「大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紀宏心甘情願的付了一萬兩礦晶,這頭吼月魔熊在三品荒獸之中也算是頂級,甚至有可能晉升為二品乃至一品,他的確是占了大便宜。

  交接的時候他用力握了一下洪禹的手,用只有兩人能聽清的聲音說道:「你已經收穫了一位一品合真的友誼」

  紀梟胯下的烈魔犀懊惱的一聲咆哮,卻被吼月魔熊看了一眼,乖乖的退到了一邊去。烈魔犀是最先看出洪禹不凡的,可是無奈牠使勁了渾身解數想要湊上去巴結,人家就是不搭理牠。

  感受到胯下坐騎的情緒,紀梟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這個少年似乎懶懶散散,卻又總能在不經意之間,給人以最強烈的震撼。

  紀宏騎在那頭吼月魔熊寬闊的後背上,足足比周圍人高出來好幾丈。

  紀梟的烈魔犀高兩丈,之前紀宏騎在馬上比紀梟要矮不少,哪有半點一品合真的威風?這下子好了,比一般的戰馬高出來四丈,比烈魔犀高出來兩丈多。居高臨下,威風凜凜,一品合真的氣度和威風體現得淋漓盡致

  隊伍繼續出發,人人都羡慕的看著那頭吼月魔熊,暗自擦著口水。

  洪禹接下來不動聲色的聽著趙東海等人的議論,也漸漸弄清楚了荒獸坐騎在河左大陸上的地位。

  河左大陸的武者更加好戰,因而戰馬這種「溫順」的坐騎根本滿足不了武者們,他們對於一切能夠彰顯自己武力、增加自己戰力的物品充滿了狂熱,比方說玄兵,比方說坐騎。

  但是相對于武道和玄兵,河左大陸的荒獸馴化水準,和清源大陸差不多,但是這裡卻有更加強烈的需求,因而高等級的荒獸坐騎格外難求。

  這在河左大陸已經成了一個風氣,衡量一位一品合真真實實力,除了他本身的等級之外,還要看玄兵和坐騎。

  趙東海等人也在小聲議論:「紀宏大人本來在家中不太受重視,就是因為他手中沒有好的玄兵、胯下也沒有好的坐騎。現在有了這一頭三品吼月魔熊,從坐騎上來說,已經能夠排進普通一品的前五,想必以後在家族之中會得到重用,地位水漲船高。」

  洪禹於是心中有數,知道自己掌握的荒獸「籌碼」究竟有多大的分量了。

  茂密的荒林就像是這片雄偉大山的外衣,不管是荒獸還是人類,都只能算是這件外衣裡面的蝨子。

  此時就有一群「蝨子」隱藏在一顆巨大古樹的樹葉之中,遙遙望著前方。

  這棵古樹高達數千丈,足有近百人在樹上卻一點也不顯得擁擠。

  在高高的樹梢上站著一個人,已經是一品合真的境界,可是身上氣息顯得十分晦澀,似乎生命力已經降低到了極點

  這並不是他就要死了,而是他已經達到了一個境界,一星一生死,枯榮轉化的境界。

  在他的腳下,足足二十名二品開神,以及近八十名三品顯聖。

  「大人,這一戰咱們怎麼打?」下面的二品開神躍躍欲試,好戰的性情顯露無疑。

  他一開口,下面頓時有人附和:「大人,咱們實力佔據絕對優勢,如果埋伏,其他人統統殺死,只留下那個小孩怎麼樣?」

  「紀家那個悍妞交給我,我保證生擒,留下來給兄弟們開開葷!紀家的女人味道應該不錯。」

  「大人,下令吧。」

  那已經處在枯榮生死之間的一品合真,看上去就像一個包了一層皮的骷髏,可是他的眼神卻很深邃,似乎能夠穿過數百里的距離,看到密林下面正在前進的洪禹等人。

  他淡淡開口:「稍安勿躁,家族說了勿要節外生枝,該殺殺、該抓抓,不得生事」

  「是。」其他諸人只好壓下了心中的慾望領命。

  「他們一天之後就會出現,都去準備吧。」微微一頓,他的眼中也迸射出了一股渴望的光芒,又接著說道:「紀宏是我的,誰都不許搶。我要用他的鮮血,來磨練境界,感悟這一次的枯榮生死。殺了他,我就能成為一品一星了。」

  洪禹一路上哼著小曲,吹著口哨——也沒人管他。這傢伙似乎天生帶有荒獸退避的光環。這一路上也沒有遇見幾次荒獸。

  洪禹也發現了,紀家制定的這條路線很講究,路上沒有一頭超一品荒獸,近乎超一品、百日火猿那個級別就已經是最強了。

  在這個級別以下,太古魔象圖騰的威懾力十足,所以他可以輕鬆自如的應對。

  一晚上的休息之後,隊伍有些散漫的集合,然後重新上路。

  紀梟看到手下的戰士這個模樣十分惱火,一聲怒喝,揮舞著玄兵長矛的矛杆狠狠地抽打了趙東海幾個人:「混帳!你們成了什麼樣子了?是不是想被軍法處置?」

  趙東海幾人疼的慘叫,連忙打起精神。他們很無辜的看了洪禹一眼,心說不怪我們呀,有這個怪胎在,平常有沒什麼事情,根本打不起精神來。

  整個隊伍之中,所有人都已經看出來洪禹不凡,只是大家不好多問罷了。

  「哼」紀梟哼了一聲,狠狠瞪了洪禹一眼——她就是看不慣洪禹。

  她天生就是個戰士,雖然是女孩子,卻自己改成了這樣一個生硬的名字。她註定了是要在軍營之中終老一生。軍營之中最講究的就是令行禁止,軍姿軍容。偏偏洪禹整天吊兒郎當,一副混世惡少的模樣,她當然很不喜歡。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5:13 2024